><><><><><><>><><><><><><>><><><><><><>><><><> 

 

<以下為Jonaathan視角>

 

「我找到了巧克力,你要吃嗎?」我蹲在冰箱前面,終於在裏頭找到值得我高興的東西,一盒貴鬆鬆的高級巧克力,這應該是前幾天跟Luke去超市的時候買的吧,我記得昨天他跟Ryan在家裡吃飯,竟然沒有送出去,那我就只能委屈一點幫Ryan吃掉好了

 

「我是想吃,但我知道你想要整盒的巧克力都舒適完美的躺在你的胃裡。」Evan開心的摸了摸我的頭髮,像個寵溺孩子的父母,這已經是他今天第二是摸我的頭髮了,雖然感覺很不好意思,但看他摸得很起勁那就算了,被摸得很舒服我也沒差

 

吃完這盒巧克力後我繼續翻找著冰箱,我很慶幸自己是背對著Evan而非正面,因為…再度回想起他灼熱的手掌溫柔的碰觸著我的頭髮…我的臉已經不受控制的紅了起來,我很佩服自己能夠撐到現在,當與自己喜歡的人獨處的時候。對,我喜歡Evan…很喜歡,我從沒想過能夠與Evan見面,直到兩天前,Luke把我從舒適的被窩裡拉出來,並告訴我這個派對,我才知道自己真的有這個機會而且即將實現

 

在昨晚,LukeRyan吃完晚餐後一起來到我家,通知我今天的派對時間時,他曾經問我要不要告訴Evan我的心意,我當時是說,不,我擔心自己沒辦法好好的跟你相處,但如果現在的他看到我能與你在這裡獨處時,他一定會笑著對我說:『趕快出手吧!』,但我會回答他:『想的美』,因為能認識Evan成為你真正的好友就讓我很高興了,我可不想要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最多就是…裝什麼都不懂的吃Evan的豆腐吧,哈哈

 

「嘿,Ryan是不是喜歡你?」這個問題將我拉了回來,我將冰箱關上,慢慢的轉身…我心裡頭是滿滿的不知所措,為什麼Evan會問這樣的東西呢?算了,說出實話好了

 

「他是喜歡我,但我拒絕後他就安分的跟Luke在一起,現在就是很疼愛弟弟的那種。」說完這句話,我真的好想賞自己一巴掌,說話就說話幹嘛戰戰兢兢的,但至少輕鬆多了,我覺得這是個不錯的回覆,而且Evan的表情也鬆懈了一點

 

「可是,他今天對我的敵意很重,你應該有感覺到吧,你知道為什麼嗎?」Evan聽完我的回答後點了點頭,然後身體向我靠近,我可以清楚的感覺到他身上散發出來的熱氣,以及他獨一無二的誘人氣味,不行不行再待下去我會連自己的秘密都說出口,而且我相信他一定會繼續問,果然在我站起來要離開前,他又開口

 

Ryan對你的感情不只是朋友吧?」Evan伸出手想要拉住我,我裝作沒注意的往前走去,卻在我即將走出廚房的那一步…滑倒了,該死的塑膠袋…地板我來了。但是在滑倒後應該撞上的堅硬地板變成了溫熱柔軟的粗壯手臂?好結實。接著,映入眼簾的是Evan那黝黑的雙眼

 

Jonathan,你沒事吧?」他擔心的情緒似乎從他圍繞著我的手臂上穿透進我的體內,讓我開始焦躁不安

 

「可以放開我嗎?」躺在他溫暖的懷裡,我臉紅的說著,那聲音微弱到只有Evan能夠聽到

 

「噢抱歉…我只是…唔,痛。」Evan聽到我小小的抱怨聲,立刻鬆開抱住我的手,改成輕輕扶著,但是在他扶起我後,突然慘叫一聲,我趕緊轉過頭去…Ryan正用力的捏住Evan的耳朵

 

Jonathan你沒事吧…Ryan鬆手,Evan什麼事情都沒做。」Luke走了過來,摸摸我的臉頰後轉身對Ryan嚴厲的說著。聽到Luke的口氣,Ryan雖然不滿,還是乖乖的鬆手,摟住Luke的腰微微撒嬌的將頭靠在Luke的肩上,Luke也收回嚴肅的表情,溫柔的伸出手揉捏對方的手臂

 

「呃…可以克制一點嗎?除了你們不介意戀情被發現。」我真的是很受不了這兩個在我眼前放閃,平常就算了非得要在這尷尬的時候嗎?我偷偷的瞄了眼Evan,他也一臉不知所措的看著面前的情侶,然後好死不死的將視線轉向我…一對上眼…我兩都尷尬的別過頭,這一幕被Luke給看到了,他向我遞來看好戲的嘴臉,而我回送他一個白眼

 

「被發現也沒差了,倒是你…最好給我實話實說,Jonathan。」Luke一邊挑眉一邊說著,這對我來說是極大的暗示,現在我恨不得揍他一拳

 

「什麼實話實說?」Evan歪著頭,疑惑的看著我。聽到他這一問,我狠狠的瞪了Luke一眼

 

「沒事沒事,我們去喝酒吧,還剩一箱,大夥要用玩遊戲的方式把它們給解決。」Luke接受到我的死亡射線後趕緊撇開話題,拉著Evan往戶外的沙發區前進。而我跟Ryan走在後頭

 

「今天…我很抱歉,我只是…只是。」Ryan走在我身旁,支支吾吾的說

 

「我知道,你只是想保護我,老媽…但請你記得…我要三十了。」

 

「年齡不是什麼問題,我跟你說,就算你有了孩子,我還是會疼你一輩子,比那個愛你的人還疼,呵呵。」Ryan終於像平常一樣發出他開朗的笑聲,讓我鬆了一口氣,然後抱住他的腰感謝的磨蹭

 

「那你答應我,別再為難Evan了,你們是好友所以等等給我先去跟他乾兩杯。」

 

好啦,我也好久沒跟他喝酒了記得上次他喝醉酒,那畫面可真好笑。」

 

「說不定我今天可以看到,哈哈但前提是在我還沒喝醉前。」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