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倚靠在欄杆旁,細數著與你相處的那些日子,那些點點滴滴。『曾經』永遠是我懷念的。你曾經對我說過,你要牽著我的手,永遠不會放開…只因為一件事情,那就是擔心我長得太帥,被別的女人或男人給拐走

我還記得…你緊握著我的手,那溫熱的觸感…是多麼真實,多麼溫暖。我知道你已經離開了,我也知道我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牽著彼此的手,但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夠再緊握住我的手一次,一次就好…然後溫柔的對我說我愛你

鹹鹹的海風迎面向我吹來,就像平常一樣,寒冷刺骨…但是卻又與平常有些不同,是因為太想你了嗎?我總覺得有一股熟悉的味道,縈繞在我身邊,刺激著我的鼻腔,讓我不自覺的大口呼吸,讓我不自覺的跟隨著它…或許我已經不在乎自己在那,我只在乎是否能隨著這味道尋找到你

原本沉重的腳步變得輕快,而刺骨的海風變得溫暖舒適,像是清晨的微風洗滌我悲傷的心靈。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也許我已經瘋了,因為我竟然就這樣走到了我與你曾經一同欣賞星空的山崖上

我仰望著星空,它依舊璀璨奪目,閃爍著耀眼光芒的星星映入眼簾,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中。但是空虛寂寞湧上心頭,我知道景物依舊,但人事已非。一樣的地點,一樣的畫面,但卻少了你的身影陪伴在我的左右,我又再次被孤獨纏上,再怎麼耀眼的星空也趕不走那緊緊纏繞著我的寂寞。我慢慢的趟在草地上,閉上雙眼,任由寂靜無聲無息的侵蝕,反正也無所謂了,再多想什麼都沒用了,倒不如睡個覺,至少夢裡還有你,不是嗎?

突然,一滴一滴的雨水慢慢的落下,漸漸的…變成傾盆大雨。雨水打醒了我但是…我卻像是陷入沼澤一樣動彈不得,或許是我根本就不想起來吧。淋著雨,我的身體逐漸冰冷,我伸出顫抖的雙臂擁抱自己…想像你就在我的眼前擁抱住無助的我,可是為什麼我沒辦法,沒辦法感覺到你的體溫,什麼都感覺不到

直到雨慢慢停止,我才反過身,仰望天空…幾抹黑色的雲朵遮住了皎潔的月亮,這讓我想起那個好笑的『巨大白色圈圈』,當時你的笑聲是多麼自然…多麼真實

「Jonathan,你有看到那個白色圈圈嗎?我想現在你幾乎是快碰到他了吧。」

想到你那誇張無比的笑聲與自然純真的笑容,我的嘴角微微揚起。你曾問我,我最喜歡你哪個地方,我毫不猶豫的回答你,沒有任何思考

『你到底喜歡我哪裡?Evan?』

『笑容。』

『你可以再敷衍一點,你能夠詳答我這個問題嗎?』

『…好吧。我最喜歡你的地方就是…你永遠像個傻子一樣,能夠為了微不足道的小事去散播你的歡樂,分享你的笑容,雖然有時候很好色又有點腦殘弱智,但這就是你迷人且吸引我的地方。』

『你這是在誇我嗎?我怎麼覺得裡面有些字眼是在損我。』

雖然你言語裡有些不滿,但你還是開心的撲進我懷裡,微笑的望著我。我知道,你很滿意我都回答,其實不管我說什麼,答案再怎麼敷衍…你都還是會咧著嘴,露出大大的笑容

「突然好想聽你那白痴的笑聲啊,Jonathan…你能笑給我聽嗎?」跟之前一樣,回答我的依然是迎面而來的冷風,但不同的是…隱隱約約中,我聽到了

『噗哧…你才是白痴。』

我立刻從草地上爬起,猛然發現…你…就站在那,站在那個我們倆第一次牽手的山崖上。我用力的眨眼,想要看清楚你的身影,但是淚水湧上…視野開始模糊,我怎麼用手抹去,眼淚仍然佔據了我的雙眼。我邁開步伐朝你奔去…你攤開著雙手,溫柔的微笑著

『Evan…過來抱抱。』

在碰觸到你之前,我的眼淚從未停止流下,它們延著我的臉頰滑落,幾滴眼淚流進嘴中,苦澀的鹹味在我嘴裡擴散。但是當我投入你懷裡時…它們消失殆盡…殘留下的只有因為感動而掉落的淚珠,而嘴中的苦澀也變得如蜂蜜一樣甜膩

「Jonathan…Jonathan。」我將臉埋進你的胸膛,溫熱的胸口傳來心臟韻律的跳動聲,而緊抱住你的手臂感覺到如同以往的充實,我無法自拔的沉醉在你的懷裡,無法自拔的感覺著你

「我不是在做夢,對不對…Jonathan你沒有離開我,對不對?」我抬起頭,努力的想要看清楚你的樣子…一樣的褐色捲髮…一樣的白色皮膚…一樣的藍色眼眸…一樣的你

『對,這不是夢,還有我不曾離開過你。』

「是嗎?那就好……呵呵…好累喔,Jonathan…你知道這幾天我為了你有多忙多辛苦嗎?現在看到你…我整個人放鬆到好像快睡著一樣,但是我不敢閉上眼睛,因為我好擔心…你又要消失不見。」

『對不起,Evan。來…安心的睡吧…放心的進入夢鄉,因為我不會再消失不見了。』你溫柔的微笑裡好像藏了一些秘密,但是我已經不想再多說些什麼,反正…你在這裡…不是嗎?我瞇起眼睛,滿足的躺在你懷中,緊握住你的手…而你低頭不語只溫柔的親吻著我的額頭,我的臉頰…我的雙唇…直到我閉上雙眼,沉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