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啦,就由我來轉瓶子吧,被瓶口指到的就要乖乖選擇並回答啊。」Luke說完,轉動瓶子,大家興奮的等待瓶子停下,看看誰是第一個幸運兒,又或者是第一個倒大楣的傢伙。瓶子轉呀轉的終於緩緩的停下,而瓶口對準了Anthony還有Marcel時,兩人紛紛露出恐慌的表情,開始爭辯到底誰是第一個人,然後在Tyler精準的檢查下,確定瓶口稍稍微的靠向Anthony

「死胖子,就是你啦,哈哈哈。」鬆了一口氣的Marcel在一旁幸災樂禍的大笑,Anthony垂下肩膀

「少在那裡幸災樂禍,說不定你是第二個。好啦,第一位Anthony你要選擇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大冒險吧,我一向很敢做。」

「好喔,那就是請你親吻你隔壁那個嘲笑你的傻子,請記住我要的是『深吻』。」Luke毫不掩飾的露出等著看好戲的笑臉。而到剛剛為止都在偷笑的Marcel立刻僵住,顫抖的看著Anthony和Luke,然後慢慢後退抱緊旁邊Evan的手臂

「不要我不要…你要親就親Evan吧,你自己不是說過要親就是要親Evan這個漂亮的男人嗎?選他吧。」

「很抱歉,Luke說你就是你,過來吧…讓我好好的親親你。」Anthony伸出舌頭舔著嘴唇讓嘴唇看起來又紅又水潤,然後噘起嘴巴朝Marcel撲去。而被Marcel緊抓不放的Evan撇過頭想要避免看到接下來的畫面,結果一轉頭,發現Jonathan瞇著眼盯著自己被人抱住的手臂

「怎麼了?」

「蛤?噢…你擋了我看戲的視線。」Jonathan震了一下,僵硬的將頭轉正

「我覺得你不要看比較好。」儘管大家都已經是成年人了,但畫面真的是不宜觀看。雖然Evan想要阻止Jonathan,但是Jonathan還是跪坐在軟墊上,將手搭載Evan肩上…瞪大眼睛的看著Anthony毫不猶豫的捧住Marcel的臉,狠狠的親下去

在Marcel發出最後一聲哀號後,他失去意識的趴在地上。而兇手心滿意足的坐回位置上。大家看著躺在地上的Marcel,紛紛搖頭嘆息

「沒路用的東西。」

「一點出息都沒有。」

「只是被親一下,有沒有那麼誇張。」

「哈哈,Evan你有看到嗎?Marcel直接翻白眼唉。」Jonathan開心的大笑,伏在Evan的背上繼續欣賞昏迷不醒的Marcel。他真的是很高興有出席這次的聚會,因為實在是太有趣了,Jonathan非常後悔之前沒有參加,如果知道大家都這樣放得開,他一定一定會…在考慮,哈哈…畢竟會害怕嘛

「是啊,有夠遜的。」Evan輕輕的點頭,現在的他覺得自己像隻頭上頂著頑皮小貓的大黑犬,而頑皮的貓咪就是Jonathan。雖然說頭髮亂了讓他有些困擾但是看著Jonathan那麼高興,有何不可呢,況且也挺享受的。而小貓Jonathan也毫無感覺的繼續待在上面

「Jonathan下來,看看你現在的模樣多不像話。」Luke看到後自然就是要打斷啦,但他可不是要破壞他們兩個,而是要提醒他們兩個

Jonathan聽到後,往下看了看Evan,而Evan也剛好抬起頭朝Jonathan微笑,這才讓Jonathan意識到自己又來了,總是自然的貼在Evan旁邊,不,根本就不是旁邊不旁邊的問題,他發現自己是已經黏在Evan身上,嚇的他大叫一聲,滾回位置上。大家看到Jonathan滑稽的樣子拋下了Marcel開始笑起Jonathan。而在大家此起彼落的笑聲中,Lui開口

「我發現你們兩個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好像完全沒問題,已經可以跟像在遊戲裡面一樣,膩在一起了。」Lui看著他們,放心的說著。其實他一直很擔心這兩個在遊戲裡感情最好的紅藍配見到彼此真實的面貌會非常尷尬,但現在不用擔心那麼多了

「誰要跟這個奇怪的…貓頭鷹膩在一起,那是逼不得已。好啦好啦專心玩遊戲好嗎?我知道我長得很帥,也知道你們都很愛我但再注意下去我會害羞的。」Jonathan急忙撇清關係,著急的伸出手主動去轉酒瓶,希望能利用下一個倒楣鬼來轉移焦點。果然一指到下一個人,也就是Ryan時,大家立刻將焦點轉到對方身上

「我相信Marcel不會怪我使用他的復仇機會。請問Ryan,你要選什麼?」

「嗯,那就大冒險吧。」Ryan無奈的看了眼Luke,他大概知道Jonathan想幹嘛,應該不是接吻就是告白,所以得先詢問Luke的意見,Luke點點頭暗示都可以,Ryan才回答了Jonathan

「好,向在場隨便一個人,告白並接吻。」要求一說出口,現場起鬨的吹起口哨。Ryan雖然有料想到,可是卻沒有考慮到Jonathan想要故意捉弄他們的程度,只好反過來捉弄他囉

「沒有問題,噢對啦,你並沒有規定不能親你對吧。我親愛的弟弟,我終於能光明正大的親你了,哈哈。」Ryan起身,一步一步的朝Jonathan走去。而發現自己要完蛋的Jonathan害怕的後退直到後背撞上柱子,無路可逃的他閉上眼睛,等待惡魔降臨,突然間他覺得自己就像是剛剛的Marcel,在心裡罵自己沒事去碰那該死的瓶子幹嘛!還有那瓶子為什麼要這麼剛好的停在Ryan前面,嗚嗚…不要啊

「如果有人願意當你的黑騎士,我就放你一馬。」

「救命…救命,這雖然不是我的初吻但還是很寶貴,你們誰快點出來啦,想看我哭嗎?」Jonathan用自己的手掌緊緊罩住自己的嘴巴,嗚嗚的發出求救訊號,但會有誰想要破壞這齣好戲,幾乎每個人都穩穩的坐在位子上等待Jonathan被強吻的瞬間,除了一旁眉頭微微皺起的Evan

「算了,你這樣我可親不下去,我放棄這次機會。」

「呼,去去去,別再過來了……你們這些人為什麼沒人救我,那麼想看我被親嗎?」Jonathan鬆一口氣的爬回去,一邊爬一邊責罵四周的人。雖然說這只是個遊戲,炒熱氣氛是應該的,但這群王八蛋還真沒一個出來幫他擋擋,太過分了

「我們抱持著剛剛Marcel被親時你興奮的心情去接受你將要被強吻的事實,但不幸的是要親你的卻是最疼你的Ryan。」Lui遺憾的說著

「既然沒親到,Jonathan…你得喝半打來當作替代方案,自己選去…你可以慢慢喝。」Tyler瞇眼微笑的說,然後比了比Evan旁邊的冰桶,裡頭有各式各樣的啤酒等酒類。Jonathan看了看…他實在很懶的站起來然後走個一步去拿東西,只好搖搖Evan問

「幫我拿好不好,Evan?」

「好,你等一下。」Evan輕輕的揉揉Jonathan的頭髮後伸手拿出六罐啤酒一一放在Jonathan面前,讓他可以方便拿取,還幫他先拉開一罐的拉環。看著Evan貼心的舉動Jonathan心想Evan到底是習慣做個體貼的人還是……算了算了,趕快喝一喝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