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戲在Jonathan喝完第一罐酒後繼續,大家好像對於接吻這檔事非常有興趣,沒幾次就要上演一次,讓大家越來越嗨。說說誰玩了什麼好了,Evan被Luke要求背着Jonathan伏地挺身50下,大家都知道Evan體能非常好自然就要加點難度,但是就算是加了一個體重約莫70的Jonathan還是輕而易舉的完成任務

Tyler的大冒險是脫光衣服跳進Luke家的游泳池,冬天的溫度讓Tyler才剛下水就快速的衝進屋子裡全裸的站在暖爐前烘烤他濕透的身體。Craig則是挑戰了他之前就玩過的番茄醬,但這次擠的人不是自己而是心眼一個比一個還壞的好友,要求他要全部吞下去,讓他差點就吐在跑去廁所的路上

David被人用人體彩繪的蠟筆畫滿整張臉而下手者是最愛的Lui,結果下輪的Lui也被他用同樣的方式報仇。其他人也受了不少的苦,裸奔啦,砸奶油啦,丟水球啦樣樣都來,重覆了好幾輪直到冰桶裡的酒喝完為止,而最後喝最多的是Jonathan,不是大家不捉弄他,而是捨不得下手,讓Jonathan一邊喝著25罐啤酒一邊看著大家玩。隨著時間過去,大部分的人都已經離開了,剩下Luke,Ryan,Jonathan和唯一留下幫忙整理的Evan,幫忙的酬勞是,明天Luke請客

「我頭好暈,哈哈…嘔…差點吐出來。」Jonathan蹲在草皮上,痛苦的摀住嘴巴,害怕自己隨時都會吐出來

「老天爺,你是要施肥嗎?Evan你幫我扶Jonathan去浴室,以防萬一。」Luke說著說著,將空酒瓶收拾起來再掃掃地。Evan直接攔腰抱起Jonathan,小心的送他到浴室然後在門外等待Jonathan

「嘔…我好像把晚上吃過的東西都吐出來了唉,Evan…你要不要看…哈哈…嘔噢。」喝醉的Jonathan吐的一塌糊塗就算了還拿自己的嘔吐物在開玩笑,Evan笑著拒絕Jonathan的好意,走進廚房準備一杯冰水和隨手找到的一顆金莎,等等要給Jonathan消除嘴裡的味道用,結果剛走回浴室門口就看到Jonathan裸著上身從浴室出來,嚇的差點洽倒手中的冰水

「我的嘴巴好臭,感覺我吃了一餐餿掉的飯,噁……金莎唉,謝謝你Evan。」Jonathan感覺到嘴裡的異味以及喉嚨裡的酸辣感,難受的吐著舌頭試圖用空氣來清新自己的嘴巴但是一點作用也沒有,整張臉撅成一團,但一看到Evan手中的金莎眼,睛離開發亮的奪走巧克力胡亂的撥開包裝紙吃了下去。苦甜的味道從舌尖擴散進喉嚨中,要不是在Evan面前…Jonathan會情不自禁的跪在地上膜拜對方

「呵呵…我只找到這個。」

「沒關係,呼,吐了一回有點清醒了但還是醉啊。唉…帥哥要不要帶你去我的秘密基地?」

「什麼秘密基地?這不是Luke家嗎?」

「拜託,這裡是我家廚房好嗎?早就走透透了,走吧。」Jonathan沒有給Evan拒絕的空間,毫不猶豫的握住對方的手

我不知道自己是因為喝醉酒還是真心想跨出那一步才會放膽去握住你巨大的手,我一直搞不清楚…就算是回想起這天的時候,我依然是傻傻的摸著手心,試圖找出答案

><><><><><><>><><><><><><>><><><><><><>><><><>

我看著被你緊握在手心的手掌,我不知道自己是傻了還是真心想與你有更多的接觸,我一直在思考…我當時到底是用什麼樣的心態去看著你,因為我無法自拔的渴求著自己…無法自拔的想要獨佔你更真實的面貌

「我跟你說喔,Evan…我今天真的很開心能夠見到你,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Jonathan帶著笑聲說著,轉過頭來,Evan從他因為微笑而瞇起的雙眼中看見了與平常不一樣的Delirious,與剛剛不一樣的Jonathan。Evan吞了一口口水…嘴裡的乾澀讓他發不出聲音,只能用微笑帶過,但Jonathan似乎毫不在意只顧著帶他到自己所說的秘密基地

兩分鐘過去,Jonathan帶著Evan到了Luke,家的閣樓中。陰暗的閣樓縈繞出一種詭異的氣氛,Evan想起Jonathan害怕鬼卻又愛玩著恐怖遊戲的尖叫聲,他輕輕的笑了一聲。聽見了Evan的笑聲,Jonathan立刻停下腳步詢問

「笑什麼?」

「沒什麼,只是突然想起一些事情。」

「…怪人。小心喔…Luke在這裡堆了很多東西。以前我還找到一整箱的色情書刊,當時我將一本偷偷帶回去他還不知道,直到在我家找到時才生氣的罵我,然後不准我在上來。」憶起當時的畫面,Evan相信Jonathan一定正傻傻的笑著,那種咧開嘴巴大笑的那種,雖然無法在黑暗中看清楚對方的臉,但他知道一定是的

「你到底要帶我去哪裡?秘密基地應該不是這個閣樓吧?」

「別這麼著急好嗎?我已經很久沒上來了…還有…你是很討厭跟我在一起是不是啊?急什麼?」聽到Evan的抱怨,Jonathan也開始埋怨起來,兩個人在明亮的大廳獨處就夠讓他緊張了,現在可是漆黑的閣樓,心臟根本就要從嘴裡跳了出來。Jonathan已經盡量讓自己的語氣與平常一樣,但Evan聽出了夾雜在其中的一絲急躁

「我還蠻享受與你獨處的感覺,像平常一樣,倒是你…跟我在一起有那麼讓你感到緊張嗎?聲音都有點在發抖。」

「我哪有?閉嘴啦……。噢,到了…我找一下窗戶的開關…。」

「喂…你摸到我了…你是故意的嗎?」

「怎麼可能!要不是這裡那麼黑,你以為我會想嗎?你長的是帥了些,身材又壯了些,但不代表每個人都很哈你好嗎!噢老天爺。」Jonathan忍不住翻了翻白眼,但內心卻議論起剛剛〝不經意〞摸到的結實觸感,老天爺…難怪大家都那麼哈Evan,Jonathan在心裡總結出這個事實,誰不喜歡帥又壯的男人呢?

「好啦,我原諒你。」

「哼……噢耶,我找到了。Evan,Evan…快點坐好,我要打開窗戶囉。」Jonathan撇開頭,繼續專心找尋該死的窗戶的鎖扣,摸索了好一陣子後終於找到,他興奮的打開鎖,將手放在窗邊,隨時可以打開。而突然被點名的Evan立即坐下,但卻摸不著頭緒,因為完全不知道Jonathan要幹嘛。突然,Evan聽到了老舊窗戶被被打開時發出的聲音,緊接著,月光慢慢灑落在閣樓的每個地方,整個閣樓都亮了起來

「呵呵,這就是為什麼我不開燈的原因,漂亮吧?」Jonathan依靠在窗臺上,臉上有著不輸給月亮的明亮笑容。他很喜歡這個地方,但是沒人可以分享,因為他知道如果告訴了Luke他們,之後一定會變成他們尋找刺激時的新天地,他可不希望在這找到使用過的保險套

「漂亮。」Evan彷彿傻了般痴痴的看著窗外的美景。Jonathan嘴角勾起了無法掩飾的微笑,這微笑裡有兩種情感,一種是多年來的友誼之情,一種是不停在他心中漣漪的愛慕之情。他一直都知道Evan是他的朋友,但是一點一點的,他對螢幕背後的那隻貓頭鷹開始產生了不同於友情的情愫

而在螢幕的這端,Jonathan只知道Vanoss是多麼帥氣勇敢,而今天認識到的Evan,更讓他知道…這大男孩是多麼單純可愛。噢…心裡的惡魔好像快跑出來了,Jonathan在心裡對著自己說

Jonathan用力的將注意力轉了回來,他繞過坐在地上的Evan,走向放置雜物的角落,雖說是雜物,但嚴格說起來是他賴在這閣樓時的家具。他抓出了一張簡易的藍色沙發床,輕輕鬆鬆的將沙發拖到窗前

「讓個位,我找了舒服的沙發來了。」

「哇喔,怎麼會有這個?」

「我睡覺的工具,我前陣子很長來Luke家住,就趁他睡死的時候宅配來的,你把沙發放好,我再去拿我的儲備糧食。」Jonathan說完又往角落走去,Evan聽話的將沙發放好並將上頭的灰塵一一拍落,然後舒適的坐下,雖然沒有高級沙發的柔軟,但也是可以好好放鬆的舒適

「舒服吧,這寶貝花了我不少錢呢…來,再喝點,不然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Jonathan走到Evan身前,笑著將手中的兩打海尼根放在地上,再拆出兩瓶給自己和Evan

「說著什麼話,你只要肯打給我,哪時候見面都不是問題,就算有工作我也會為了你請假的。」

「最好是…但如果是真的,我會很高興的。」Jonathan錯愕的看著Evan,但隨即露出笑容。明明聽起來就是平凡的客套話,為什麼他會覺得感動不已呢

「哈哈……當然是真的,錢我可以少賺,但你…我不可以少了我們之間的友誼。」

「……我……算了,你就只是嘴巴甜了點,喝酒喝酒,最好是把我灌醉吧。」

接著,兩人就在月光下把酒言歡,在酒精的影響下,說了很多很多藏在心裡無法輕易開口的話,當然…酒醉的Jonathan能說的只有

「嘿,Evan,你醉了嗎?」Jonathan抱著印著泰迪熊的毛毯,半瞇著眼,像是隨時會睡著一樣,他強忍著睡意,問

「………嗯……醉了嗎?我也不清楚。」

「唔,不行醉,我有話要告訴你啦。」Jonathan不滿的翻過身,重重的趴在Evan胸口,伸出他蒼白的手指戳著Evan的臉頰。在經歷重擊後,Evan稍微清醒過來,但仍然醉醺醺的看著胸口的Jonathan

「什麼?」

「……哈哈,你的嘴巴好臭……不對不對,我不是要說這個。」

「那你要說什麼?」

「嗯…頭髮好礙事…就是啊…『如果我說…喜歡你…你會信嗎?』。」Jonathan將垂落在臉龐的髮絲塞入耳後,然後繼續說著,他已經處於在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的境界,只知道這句話不說出口自己會後悔。但是另外一個人可不是

「…你在說什麼…我們是朋友我當然相信你。」

「我說的不是友情,你這死貓頭鷹腦袋。」

「你喝醉了,Jonathan……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

「屁啦,我怎麼可能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嗯?我剛剛說了什麼?」

「你說你喜歡我。」

「對,沒錯,我就是說這個……我最喜歡你了,Evan。」Jonathan露出大大的微笑,然後低頭捧住Evan的臉,用力的,深深的…將雙唇印在對方的唇上,然後看著Evan目瞪口呆的臉,再親吻對方的臉頰後,滿意的睡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