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安,暫時回歸了 

不好意思長時間沒有更新任何文章 

如果可以我會迅速的完結這一篇

然後再去應付【獵愛】那篇

而【救贖】還在我考慮範圍內 因為那篇離結局還有一段很長很長的距離

之前也說過會砍掉 但如果可以我也會完成它

 

><><><><><><>><><><><><><>><><><><><><>><><><> 

 

一道暖陽從透過微關的窗戶,照射在Evan熟睡的臉上,閉緊的雙眼動了幾下,Evan隨即張開眼睛。Evan掀開身上的藍色毛毯,半瞇著眼環顧四周……如果記得沒錯,這裡是Luke家的閣樓…還有…原本趴在他身上的人不見了,換成一隻肥美的黑白貓

 

「肥貓有點重。噢…老天…我得頭好像快爆炸了。」Evan摸著身上的毛茸動物,發現這觸感跟Jonathan的頭毛還真像,有些上癮的摸著牠柔順的毛髮,貓咪雖然舒服的發出呼嚕聲,但隨即又變臉的站起,不耐的踩著Evan的腹肌然後跳去別的地方。Evan摸摸鼻子,失落的坐起身想要下樓找Jonathan,畢竟昨晚的事情讓他差點無法入眠,但最後還是抱著身上的人體暖暖包睡著了。當他用力的站起來時,宿醉帶來的頭痛感讓他又坐回沙發上哀嚎的抱住頭

 

這時,閣樓的門開啟,Luke拿著保溫瓶走向Evan

 

「哎呀,喝這麼多,當然會頭痛……來,把這個茶喝下去,這是Jonathan一起床就去煮的,自己沒喝半口全部都留給你。我剛剛又把它熱了一遍。」

 

「…謝謝…噢,那隻貓是你的?」接過瓶子,Evan一扭開瓶蓋,濃郁的茶香味撲鼻而來,頭痛欲裂的感覺瞬間紓解

 

「對啊…肥貓一隻…對了,昨晚…你跟Jonathan很晚才睡啊,是不是做了些事情,因為我好久沒聽到Jonathan講那麼多話了。」

 

「什麼?…咳…咳…你聽到了什麼?」原本開心的喝著Jonathan為自己煮的茶,卻被Luke所講的話給嗆到,茶水從他的嘴中噴了出來,而坐在一旁曬太陽的黑貓嚇的從地上跳起,躲進Luke懷中

 

Evan抹去臉上的水,輕拍胸口要自己冷靜點,被人聽到聊天內容根本沒什麼大不了,反正不可能全部都被別人聽得一清二楚,不是嘛?而且Luke…一定…一定只聽到那些雜七雜八的事情,也一定沒聽到最後

 

「噢也沒什麼,就只是聽到…那白痴說了很高興見到你啊,還有你說如果Jonathan去找你,你會特地請假陪他…噢我差點忘記最重要的那個,聽說那傻子跟你告白了,哈哈哈。」

 

再一次,Evan又將口中的茶給噴了出來,肥貓也再次嚇到,直接從Luke懷中掙脫,下樓避難去了。而一旁的Luke微笑的看著Evan,一臉就是別再裝了我什麼都有聽到的樣子。Evan避開對方的視線,雙手緊握著包溫瓶,希望混亂的腦袋可以冷靜一點,因為他相信……這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我沒想到Jonathan是那種喝醉了會胡言亂語的人…呵呵…呵。」

 

「是嗎?嘿嘿…好啦,去沖個澡,把身上的酒氣味給沖掉,等等我們去街上逛逛吧。」

 

「街上?Jonathan…會去嗎?」

 

「不確定,他一向對逛街沒啥興趣,也很排斥…所以他待在家的機率比較高。」

 

「噢……。」Evan點點頭,然後跟著Luke下樓領取衣物後進入浴室開始洗澡。當他洗好澡,批著毛巾半裸的站在有著能看到後院的落地窗前曬太陽時,一台雪佛蘭貨卡緩緩駛入後院的停車場,車才剛熄火,Evan就聽到狗兒興奮的叫聲。接著駕駛座的門打開了,Jonathan換下了昨晚聚會時的衣物,換成了長袖的黑色毛衣以及方便舒適的運動長褲

 

「下車吧,Scott。」Jonathan走向車尾將尾門放下,體格壯碩的比特犬立刻跳下,開心的在他腳邊繞圈子,瘋狂的搖著尾巴

 

「冷靜點兄弟,去附近撒尿拉屎吧。」Jonathan解開Scott脖子上的項圈後,狗兒飛也似的衝了出去,不到一秒的時間就已經從後院消失。Evan笑出聲來,因為真是有其主必有其寵,寵物跟主人一樣早就摸透這個地方,而這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的笑聲傳進了Jonathan耳中,Jonathan撇過頭看了Evan一眼後…整張臉瞬間漲紅,他著急的躲進車中假裝在找東西,但時不時偷偷抬起頭偷看著Evan

 

看見Jonathan刻意迴避的動作,Evan心想Jonathan該不會是想到昨天晚上的事情,自己也開始緊張起來要怎麼面對Jonathan,急著穿上衣服要去後院與Jonathan解釋,但其實…Jonathan只是單純因為一早起來發現自己躺在Evan胸膛上,還留了口水印,大腦直接被丟臉兩字襲擊,嚇的他不顧自己頭痛的要命,飛奔到一樓快速的煮完茶後回家,壓根兒忘記昨晚自己說了什麼鬼話,所以兩人根本就在想兩種不一樣的事

 

Jonathan努力回想除了早上的糗事,昨晚睡前還有沒有幹嘛時。另一邊,Evan悄悄的走向車子,但才剛要開口,Scott突然衝了回來,然後將Evan撲倒

 

「哇…JonathanJonathan。」Evan護住自己的臉,拚命的掙扎,因為狗兒正嘗試要攻下Evan的臉,想要讓自己的舌頭與他的臉來個親密接觸

 

「噢,Scott…他不是你能親的對象,停手。」Jonathan憋住想大笑的念頭,畢竟得顧及Evan的面子,現在的他已經夠丟臉了,如果自己有開口大笑,相信Evan肯定會躲著不見人的。Jonathan走上前拉住Scott的項圈,平淡冷靜的說著

 

「汪。」Scott乖乖的往後退,等待主人發號施令

 

感覺到身上的重量減輕了不少,Evan挪開手卻又馬上把臉給摀住,因為一鬆手就看到Jonathan低下頭,嘴角微微上揚的看著自己,完了,丟臉死了,可以不用活了

 

「呵呵,你不是第一個被牠撲倒的,你應該問問Luke,他被Scott撲倒的次數可不少。來吧,我拉你起來……怎麼?還覺得很丟臉?不用丟臉啦,就說了很多人都被牠這隻狗撲過。」Jonathan伸出手要拉起Evan,但Evan還是執意躺在草地上,遮住自己的臉,現在的他無法面對任何人

 

「別鬧彆扭了,都多大年紀了?」Jonathan好笑又好氣的蹲在Evan身邊,不知道要怎麼哄面前的大男孩。突然,一雙大手拉住了Jonathan的手臂,使得Jonathan往前跌在草地上,姿勢醜到無話可說,而兇手也就是Evan,躺在地上放聲大笑

 

「哈哈…哈哈哈…噢,我的肚子。」

 

「我洗過澡了唉。」滿臉泥濘的Jonathan爬起身,生氣的對Evan大喊大叫,但Evan完全不把這當作一回事,反而更加過分的將手中的泥土抹在Jonathan身上,氣得Jonathan也不甘示弱的直接將臉埋進Evan胸口,用對方的衣服擦拭自己的臉

 

「我也剛洗好啊,哈哈…髒死了,這衣服可不是我的。」Evan看著已經無法救回的衣服,好笑的要將Jonathan拉離自己的胸口,但Jonathan就像是隻章魚一樣,雙手環抱住他的腰,死死黏在身上直到臉上的泥土完全被擦去

 

「呵呵,我管你。」擦完臉後,Jonathan對著Evan露出燦爛的笑容,頓時讓Evan呆愣的站在那,但是Jonathan用力一跳,抱著Evan往地上倒去。雖然Evan知道自己是首當其衝的那人,但還是反射性的護住Jonathan,緊緊抱住對方,這無意間的舉動讓懷中的人瞬間臉紅

 

Jonathan心想,吃人家豆腐還會覺得害羞,自己到底是怎樣阿

 

「又來了,Jonathan對不起,饒了我吧。」

 

「起來吧,Evan。」Jonathan迅速的從Evan懷中滾出,然後背對著Evan直到臉上的躁熱退去才轉過身面對他

 

「終於我的衣服,比你的還慘…Luke看到一定會罵死我。」Evan舒服的伸個懶腰,但低下頭看到自己身上的慘狀時,不禁擔心起來,心裡開始計畫要怎樣偷偷潛入屋內洗衣服,但是這計畫已經被他身後的魔鬼給打亂了

 

「你們兩個臭小孩,給我去浴室洗澡,Ryan你負責抓Jonathan。」Luke微笑的拎起Evan的衣領,拖著他往浴室前進。而Ryan聽話的攔腰抱起Jonathan,不顧對方的掙扎。過了三分鐘,Ryan抱著兩人的衣服從浴室走出,隨後Luke也走了出來,但在關上門前,對裡頭的兩個小孩說

 

「別亂來阿,乖乖洗澡,我衣服拿去洗,你們洗完澡就大概洗好了,要拿去外面曬阿。噢對了,我跟Ryan去買午餐,你們要乖阿。」說完,Luke留下了一個耐人尋味的笑容後就關上門,留下兩個摀住自己下半身的大男孩

 

……。」Jonathan摀著自己的小Jon,靠著磁磚牆慢慢滑下,無助的靠在牆上

 

……。」Evan作著同樣的動作,但臉上的表情還是震驚的無法復原,原來被扒光是這樣的感覺

 

><><><><><><>><><><><><><>><><><><><><>><><><> 

 

兩人沉默的占住浴室的兩個角落,先是低頭再抬頭看著彼次,然後再繼續沉默。無法持續這種沉重的感覺,Jonathan張開嘴,卻又閉上,欲言又止的思考到底要如何開口,只能時不時的看著Evan健壯的身軀

 

Jonathan知道,這是Luke故意的把戲,要讓兩人坦誠相見後再順便讓自己跟Evan告白,但怎麼可能,Luke是白癡嗎?當兩人都開放到一個看到對方雞雞還能開心的說話的地步嗎?要不要兩人順便比個大小阿,還是要站起來大方的晃來晃去?!

 

「死Luke,回來我非打死你不可。」Jonathan低估的說著。在他躲在角落低估時,Evan也一樣欲言又止的望著Jonathan的身軀,其實自己也不是第一次與朋友坦誠相見,但面對Jonathan就是一整個不自在,是因為昨天被告白又被強吻的關係嗎?Evan不自覺的摸著嘴唇

 

「啊啊啊,我受不了了,我沒辦法一直安靜的蹲在角落。要坦誠相見就來吧,Evan去開水龍頭,我要泡澡。」Jonathan耐不住沉默,率先站起,不去遮住自己,大方的讓Evna看個精光,反正還沒站起來的都馬長的一樣,應該吧

 

「蛤喔,好,你要先洗頭嗎?」被Jonathan的動作給嚇到的Evan睜大眼睛的看著對方,但隨即回過神來將浴缸的水龍頭打開,聽到水流的聲音讓自己原本混亂的心鎮定了不少,但一轉頭就看到Jonthan光溜溜,毫不遮掩的樣子,心跳又開始亂了起來

 

「要,沾了泥土澀澀的,要幫我洗嗎?要不要當第一個幫我洗頭的人?」Jonathan捏起一搓頭髮,沾染上泥土後變的髒又澀,像沾上奶油一樣討人厭,他無法想像這洗起來會是多麼煩人,所以乾脆丟給別人好了

 

「那你坐在浴缸裡頭吧,這樣比坐在地板上來的乾淨。」

 

一分鐘後,Jonathan坐在水溫適中的浴缸裡頭,享受著被熱水包圍舒服感,並仰起頭來讓Evan洗頭。Evan細心的將髮絲中的泥土洗去,並溫柔的搓揉。在幫人服務的過程中,Evan一直在思考

 

『現在是怎樣?Jonathan怎麼可以這樣毫無戒心的讓我幫他洗頭?難道他真的忘記昨晚做的事情嗎?一個酒後亂性,雖然也只是強吻,結果隔天就完全忘光的偶像劇情節嗎?那現在我是男主角還是女主角?我該提出來嗎?還是暗示他呢?』

 

Evan覺得自己的大腦快爆炸了,但手卻還是作著同樣的動作。而被人服務的Jonathan則是

 

『老天爺,這也太舒服了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