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  我是已經消失很久的Wen 

今天的發文是來說一下這五月份左右到現在都未發文的原因

應該很多人知道我目前是個大學生 而且是準備要畢業 最忙的大四生 

而大四對於設計科的學生而言 算是一場地獄

忙忙忙  忙東忙西的 什麼都忙 
我甚至已經很久沒看自己的部落格 
加上舊手機壞了 之前所有的檔案的跟著沒了
就想說好吧 電腦還有檔案 要不然部落格也還在
那就慢慢再把檔案抓回來

結果呢 我已經忙到什麼都忘了 
部落格也忘了
更文也忘了 
要不是看到臉書大家的粉絲團還有發文
還有人按我的讚
不然我可能真的會忘記自己還有部落格這東西

唉 。。。。不要怪我金魚腦 
我真的很長忘記事情 
密碼也忘了  
剛剛登入前才重設 QQ

好啦 不多說了 
 
今天發文的重點就是解釋一下 
還有就是我暫時真的真的不會做任何系列的更新
如果說番外那種短篇的 我可能還擠的出來 
所以可以接受一下小番外的這種短文的
留個言 推薦我發哪個已經完結的系列
然後等我個一星期 慢慢趕工囉


謝謝仍然支持我 
又或者是不小點進這部落格的大大們
感謝有你們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