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那根雞腿是我的。」
「什麼…我都已經咬一口了。」
「管你的。」
「可以幫我遞個酒杯嗎?男士們。」
「噢,直接喝才豪邁嘛。」
聽著門後吵雜的聲音,Evan搖搖頭…他脫下身上的衣服換上一套舒適的睡衣,原以為門的厚度可以降低一些音量,但…那群狼的聲音實在是無法控制
「是誰說很累的…真是…。」Evan無奈的坐上床,拿著從浴室準備好的溼毛巾,脫掉Jonathan的衣服,輕柔的擦拭著Jonathan有些髒兮兮的身體
「嗯…癢癢的。」感覺到毛巾摩擦著自己細嫩的皮膚,Jonathan睜開眼睛,歪嘴竊笑
「呵呵。」聽到Jonathan發出的聲音,Evan停下動作…將Jonathan攬入懷裡
「你醒了?怎麼不多睡點?」
「不知道,感覺到你手的熱度穿過毛巾觸碰到我…我就醒來了,可能是你灼熱的體溫激起了內心的某股慾望,趕走了那原本纏繞在我腦中的睡魔。」Jonathan跨坐在Evan身上,磨蹭磨蹭的…正在撒嬌,身後的長長尾巴晃動著…時而左時而右,時而輕輕的摩擦著Evan裸露的手臂
「你已經很習慣那些東西了,對吧…看你這條尾巴被你操控的多自如啊。」Evan伸手揉捏Jonathan尾巴的末端,Jonathan瞪大眼睛,舒服的顫抖
「好癢喔,Evan…不要用那裡。」Jonathan無力的推著Evan的胸膛,許久沒有的快感襲捲全身…Jonathan想起了以前…還是半狼人時,與Evan在森林裡翻雲覆雨的記憶,那些模糊卻又清晰的片段撞擊著他的內心,他咬著唇…臉頰上的紅暈開始蔓延到他白皙的胸口,一片粉嫩…如此美景…Evan真佩服自己的耐力啊
「抱歉…肚子會不會餓?」
「餓…但我現在不想吃東西……我有疑問,狼人有發情期嗎?」
「初期的狼人會有,且是不定時的發情…但沒關係,我會幫你渡過的…差不多五十年吧。」
「那現在可以幫我嗎?」Jonathan垂下耳朵,睜著透徹的藍色眼眸…楚楚動人的模樣讓好不容易克制的Evan…快要失去理智了,那條線已經快要斷裂了
「我很想,但是…你確定?」
「嗯嗯…拜託…好難受。」
「好吧,既然你都這樣說了…那我們就去我城市裡的別墅…那邊隔音……。」話還沒說完,房門就被人撞開,一群喝了不少酒的狼人們搖搖晃晃的走進來。Evan趕緊拿棉被包裹住半裸的Jonathan
「想幹嘛…嗝…Jonathan可還沒跟我們說故事呢。」
「對啊,沒交代清楚就要跟Evan恩愛啊,這可不行。」
「Jonathan…你不可以走,你要跟我們說為什麼…你變成了狼人。」手拿已經喝空的酒瓶,Sydney紅著臉…踩著不穩的腳步跳上床,摟著Jonathan大聲的說,渾身酒氣的讓Jonathan皺起眉頭,立刻改用嘴巴呼吸
「姐姐,你的形象呢?」眼前的Sydney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了酒的緣故,失去了平常高雅的氣質,像個中年大叔一樣
「本小姐不需要…快來跟姐姐說故事吧,Jonathan。」
「噢親愛的,你要不要去吹吹風…我去泡杯熱茶給你吧。」Colbert看到愛人的模樣,心疼的將他抱起並且用哄小孩的方式的放軟語氣,小心的抱著Sydney走出房間,雖然對方不停的揮舞著手臂,抗議的咬著他的脖子,但Colbert還是溫柔的伸舌舔拭著Sydney的臉頰安撫著對方的情緒
「人家都出去了…你們是不是也該識相的給老子滾,出去。」Evan口氣不好的說,意思就是要那群酒鬼趕快出去
「嘿嘿嘿,不要哩…Jonathan快點拉,跟我們聊聊天阿…。」Tyler完全不鳥Evan,捉住Jonathan的手就準備將對方拉出棉被
「出來麻。」大夥也跟著掀開棉被,伸手亂摸Jonathan的身體
「啊啊啊,拿我的刀來阿…該死。」Jonathan從那群變態手中掙脫,跳到Evan身上,生氣得大喊
「Jonathan你現在不能碰銀了,你忘記了嗎?」Brian拿著Jonathan的兩把刀子,站在床邊
「那就給我拿手套,我要讓他們痛到酒意全消。」Jonathan氣到耳朵變成飛機耳,尾巴也炸起毛來,非常的生氣……因為剛剛的氣氛完全被打掉啦,明明就差一步…這群死酒鬼是來搗什麼亂啊,氣死他了。看到火山爆發的Jonathan,Brian立刻聽話的跑出房間再拿著一套厚實的皮手套進來,恭敬的遞給Jonathan
「謝謝……你們這群婊子…。」套上手套,接過刀子,Jonathan齜牙咧嘴的跳起

『納命來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