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怎麼…?」Evan扶著Jonathan的手臂後站穩腳步,一頭霧水的直盯著花臉的Jonathan瞧
「噢,是Jonathan嗎?我的老天爺…你怎麼搞成這副模樣?」Mabel一聽到眼前的男人是Jonathan後,衝上前拉著他的手前後搖晃,不停的詢問。平常冷酷的帥哥怎麼畫了張鬼臉出來參加派對呢…雖然說是化妝派對,但是…Mabel沒想到Jonathan也會下場扮裝,嚴格說起來也只有臉部算而以
「偶爾也想好好放鬆…而且我都忙了一整天來策劃這個派對,應該可以與大家一起享受這難得的時刻吧。」Jonathan鬆開摟住Evan腰間的手,紳士的親吻Mabel的手背
「是沒錯啦,但媽媽我還是想要看到你帥帥的臉…我想現場的許多女性也跟我一樣。」
「呵呵,我到是怕懗著他們…能讓我如此溫柔對待的女性只有夫人您了。」
「有嗎?不是還有Betty嗎?除了我你就對他最好了,每次他來這吃飯你都還會夾菜給他吃,媽媽我都沒這福利。」此話一出,Evan微微皺眉,誰是Betty…他是誰?他不在的這幾年怎麼會跑出一個Betty呢?
「誰是Betty?」
「噢對了…Evan不知道,Betty是鄰居的女兒,長的可漂亮了…時常來找Jonathan談天說地,講到這女孩就不得不誇獎一下…懂事聽話乖巧,我怎麼生不出這樣的女兒呢?真是……。」就在Mabel忘情的發言下,Evan咬著嘴唇有些失落的盯著地板看,不發一語
一旁的Jonathan發現到Evan的異樣,便拉住他的手轉頭對Mabel說
「Evan看似有點受到驚嚇,我帶他到室內休息,走吧。」說完他就牽著Evan擠進人群,Jonathan完全不顧想要跟他聊天的女子,一個個推開只想要趕快將Evan帶到較私人的地方
好不容易走出人群,才剛要踏上階梯,Evan就甩開Jonathan的手自行走進大廳,Jonathan偷偷笑出聲,因為他知道Evan在想什麼…感覺稍早的由自己鬧起的鬧劇又來了一次,只是主角不對…而且這次應該不是親親嘴就能解決的
「該怎麼辦啊?肚子有點餓了…去拿些東西吃吧。」雖然Evan的情況令他有些擔心,但是肚子不停的提醒他該吃點食物了,午餐過後他唯一進食的就只有那顆咬了兩三口的蘋果…讓他餓死了,而且現場…有好多許久沒吃的精緻料理和價值不斐的美酒,讓Jonathan…吞了不少的口水
「咕…真的餓了。」

><><><><><><><><><><><><><><><><><><><><><><><

Evan踩著沉重的步伐回到了自己的房間,無力的推開門…安靜的坐上床…他期待能聽到Jonathan著急的腳步聲,但是除了外頭吵鬧的音樂和人與人之間的對話外,Evan什麼都沒有聽到
「媽的,不用來跟我解釋一下嗎?Jonathan。」Evan拿起枕頭大聲呼喊,但是覺得自己這樣做根本就像個白痴後…他躲進棉被堆中,將房間的冷氣開到最強
「小時候都常常跟Jonathan這樣玩,我看現在已經不行了吧。」Evan在黑暗的棉被堆中睜開了眼睛,回想起以前跟Jonathan吵架時,都會躲在棉被裡跟對方賭氣,之後Jonathan就會拖著泰迪熊和一些零食來找他,希望可以原諒他…兩人就會一起在被窩裡玩遊戲。關上電燈,兩人坐在床上覆蓋著輕薄的被單,Jonathan拿出手電筒…照亮了原本黑暗的空間,他們嘻笑的逗弄著對方,吵架什麼的全都拋在腦後…只將笑聲分享給彼此
「說我搞外遇那你又作了什麼事情?」Evan抱著膝蓋…無助的呢喃…慢慢的睡意侵襲,他揉揉發酸的雙眼…既然等不到人,那乾脆睡覺吧,而剛好的,門被人推開,Jonathan拎著一籃食物走了進來,他發現凸起的棉被和不見蹤影的大男孩,嘴角不自覺的抽搐,他放下食物籃…用力掀開棉被,Evan驚嚇的睜開眼睛,一臉錯愕的看著將臉上的小丑妝給卸乾淨的Jonathan,想要伸手觸摸對方乾淨的臉龐卻因剛才的事情收手,將臉埋進枕頭
Jonathan溫柔微笑,躺在Evan身旁將棉被蓋起,然後打開手機的手電筒功能
「在吃醋嗎?」Jonathan說
「沒有。」
「說謊的孩子要打屁股喔。」
「我沒有說謊而且我也不是孩子。」
「呵呵,你轉過來一下嘛。」Jonathan笑笑的輕拉著Evan的衣袖要他轉過來看著自己,聲音裡滿滿的請求打動了Evan,應該說…強迫了他,因為Evan沒辦法拒這樣的Jonathan,只好聽話的轉身…才剛一轉身面對好對方,溫熱的唇就印上Evan的嘴唇,還沒反應過來…Jonathan就離開了Evan,他歪著嘴角…克制著滿腦的笑意

『別吃一個只有十五歲女孩的醋啊,Evan。』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