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唔…唔…不要…馬的你這隻熊為啥要跑來我的夢裡啊。」Jonathan從床上驚醒,大口的喘著氣
「哈…哈…我得喝點水,下樓吧。」穿好鞋子,Jonathan脫下身上因為做惡夢而濕透的睡衣露出底下白皙的肌膚。但在他的腰上有著長達三十公分的恐怖縫痕
「這傷口也真奇怪,怎麼過了半天就癒合的差不多呢?我有吃了什麼藥嗎?」Jonathan乘了一杯水,坐在庭院的木頭椅上平復自己的心情
從他被那個陌生的黑髮男子帶回來後,他就無法停止想著這一面之緣的人。而他的心跳也不知怎麼了,跳的比平常要快很多…是受到驚嚇嗎?Jonathan獨自坐在外頭思考。突然一朵玫瑰從他面前飛過
「咦,玫瑰花怎麼從上面掉下來呢?嘿咻我接住你了。」看著手上的玫瑰,Jonathan細心的將它身上的灰塵給拍落
「你喜歡嗎?」一個聲音傳來,Jonathan抬頭看向發出聲音的屋頂
「是你,你怎麼會在這?」這人不是早上的救命恩人嗎?這麼晚了怎麼出現在這裡
「我出來散步,你呢為什麼光著身子一個人坐在這?」男子從屋頂跳下來,然後坐在Jonathan旁邊
「你的散步是在屋頂上嗎?那還真特別…我做了惡夢結果流了滿身的大汗,所以在這乘涼啊。」
「你的傷口還好嗎?」男子看向Jonathan腰間上的傷口,雖然已經癒合了但仍有血絲流下
「好很多了,對了我還沒親自謝謝你…我叫作Jonathan,救命恩人你呢?」
「Evan…我勸你以後別一個人進森林裡,而且槍要拿散彈,小槍殺傷力太弱了。」
「誰知道會遇上那樣的怪獸,而且族長給我那把槍是為了另外一種生物啊。」
「純銀子彈,狼人的致命武器。」
「對啊,原來大家都知道啊。」
「從小就知道吧。」
「喔喔…原來狼人在這裡棲息很久啦,好想看看但感覺又好恐怖。」
「你不會想看的…而且你錯過一次了,牠們今天才來過。」
「真的假的,一定是我出門的時候,早知道就不出去了,也不會遇到那隻該死的黑熊。連我在做夢都能夢到牠在追我。」Jonathan一想到剛剛的夢就氣得牙癢癢的
「哈哈哈…那你想做什麼夢?」
「就夢個能讓我睡的好一點的夢吧…唉你聽,有狼在叫耶。」Jonathan站起,聆聽著遠處傳來的聲音,當他轉過去要跟Evan說話時
「人呢?」Jonathan四處張望,但依然沒看到那奇怪的黑髮男只看到留在椅子上的鮮豔玫瑰
「算了去睡覺吧。」Jonathan撿起玫瑰花…那個人到底是誰,先是在他的夢中出現,現在連命都是被他給救回來的
『為什麼我的心又開始狂跳起來了呢?』
><><><><><><><><><><><><><><><><><><><><><><><
「Evan,你去哪了?」Marcel注意到走進山洞的黑色野狼
「別管我去哪裡…叫隨便兩個人到我房間,快點…我快克制不住了。」Evan咬著牙勉強的從嘴裡冒出幾個字,說完立刻化身成人類走進房裡
「Zenny,Brandy…Evan需要你們。」Marcel對著角落的兩個人說
「好的…妹妹我們走。」兩位身材火辣面容姣好的美艷女狼人站了起來
「老大難得控制不住自己呢…Marcel記得送幾隻新鮮的兔子到我們那啊。」
「好啦吵死了,快點去不然Evan會把你們咬死。」
「是。」兩人走進Evan的房裡
「過來服侍我吧……。」Evan的尖牙滑過嘴唇,割出了一條細細的傷口,頓時整間房間都充斥著甜美的…血味
『報酬就是著個。』睜開雙眼…原本金色的瞳孔瞬間變成血色
兩姊妹一聞到那誘人的鮮血,發了瘋似的撲向坐在椅子上的Evan


完事後,Evan推開倒在自己身上的兩個女人,獨自走到月光下吸取精氣
「以後每月定期發洩個一兩次吧,你忍耐太久了。」
「Evan…你得趕緊找一個伴侶啊。」
「我可以忍。」
「說什麼傻話啊,你只不過是聞到他的血就興奮成那樣,要不是老不死下了結界…你早就在村裡吃了Jonathan了。」
「我說了……我可以忍。」Evan大聲咆哮,嚇得原本在嬉鬧的Nogla和Lui立刻正經的看著Evan
「哼,你想忍到哪時候……我可不想又看到你重蹈覆轍…等到人死了才後悔。」話才剛說完,Tyler馬上被眼前的Evan壓在地上
「Tyler…別讓我發火啊…你知道的。」Evan踩住Tyler的脖子,散發出來的憤怒令底下的Tyler直發抖
「Evan…我不准你傷害Tyler…吼。」雖然自己的身體也因害怕而微微顫抖著但看到Tyler被狠狠壓在地上,Craig著急的撞開Evan
「不…Evan…。」Tyler非常了解自己兄弟的脾氣,如果有人打斷Evan…那後果是不堪設想啊。Evan瘋狂的咬住Craig的手臂,然後往外一拋
「嗷。」Craig就像個布娃娃一樣被甩了出去,因為恐懼使的自己無法反應,他就這樣重重的摔在地上。這山洞的高度也有個十層樓高啊,Craig虛弱的喘著氣…無法動彈
「噢不…Tyler快點…Craig的手臂斷了。」Lui急忙的跳下,蹲在Craig身旁察看他的傷勢
「Evan,我拜託你原諒我一時的魯莽…還有Craig…我拜託你。」
「快去吧…。」得到原諒後Tyler立馬躍下山洞,然後用尖銳的指甲割開自己的手腕,讓血液流下
「趕快喝下去…你會舒服些的。」Tyler抱住奄奄一息的Craig,把手腕放在Craig嘴邊
「唔…嗯…。」Craig大口的吸吮著對方的手腕,讓血液快速的吸進體內……
看著Craig身上的傷口開始癒合,Tyler終於是鬆了一口氣…但是手臂上最嚴重的裂痕還是無法接合…
「我來吧…逼他喝下去…。」Evan咬開自己的手指頭,流下一滴滴的血痕
「好,來Craig…放開我的手,換Evan的。」但是Craig不願意鬆開自己的嘴,執意只吸自己愛人的血
「你吸然後餵他,不要浪費我的血。」
「好吧…抱歉了兄弟。」抓住Evan的手指,Tyler吸了幾口後低下頭把Evan珍貴的血液送入Craig嘴裡。漸漸的Craig原本蒼白的臉頰恢復平時的紅潤,呼吸也平穩很多
「有用了,有用了…噢我的天…Craig…我寶貝的Craig。」Lui感動的抱著Craig
「把他抬進房間吧…Marcel把我房裡的那兩個垃圾丟回去。」
「是的…Nogla過來幫我吧。」
「喔。」
「Evan,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但你這次真的有點過份。」Brock走到Evan身旁,無奈的說著
「我知道自己也有點衝動……
「但Tyler也是為你好阿,他不希望再次看到你那樣失落,你忘記當時Jon走了…你有多難過嗎?」
「那我要怎麼做,你告訴我阿。」Evan抬起頭,眼神裡充滿了哀傷
「我…我…Jonathan能再次出現在這裡,就代表著祂願意再給你一次機會重新跟他開始。」
「不是再次讓我失去他嗎?我…承受不起阿。」
><><><><><><><><><><><><><><><><><><><><><><><
「Jon…拜託,不要離開我。」Evan哭紅了雙眼,緊抱著懷裡那逐漸冰冷的身軀
「Evan不要這樣,他已經死了。」Brock跪倒在地上,難過的看著他
「他還沒死…還沒,我的Jon你快回來阿。」他用力的咬開自己的手臂,拼命的將血液送進Jon嘴裡,但是Jon依然沒有回應他
「Jon,張開眼睛看看我阿…看看你最愛的我阿。」
「Evan快放開他,Jon死了!就算你把你全身的血都送給他,他還是沒辦法回來的。」看不下去的Tyler強忍著眼中的淚水,對著Evan大吼
「我不准你說出來,我不想聽…他媽的給我把那該死的傢伙找出來阿…我要殺了他報仇阿。」摸著Jon身上無數個彈孔…Evan終於停止哭泣
><><><><><><><><><><><><><><><><><><><><><><><
「Jonathan,你怎麼了?你在流眼淚唉。」Luke彎著腰,緊緊盯著躺在床上發呆的Jonathan
「什麼…我…為什麼在哭?」Jonathan擦去臉上的淚痕,疑惑的看著Luke
「我哪知道阿,哭的人是你又不是我,你剛剛是做了什麼夢阿?」
「我夢到我死了…然後…該死我怎麼想不起來。」
「你可真的是進入到夢裡面了,讓我看看你的傷口。」Luke拉起Jonathan的睡衣,觀察底下的傷痕
「已經好了,對吧。」
「對耶,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連疤都沒有,你昨天有吃了神奇草藥嗎?」
「當然沒有,你出去拉,我想要清靜一下…腦袋超級混亂的。」
「那我就不打擾你了,你今天也休息吧別去診所了。」Luke離開,留下Jonathan獨自坐在床上
「Jon…Jon,這是在叫我嗎?」回想著夢中…重複被叫喚的那個名子…還有…為什麼Evan又出現了
「啊啊啊,煩死了…肯定是那隻熊害的,熊…朱麗安,我得去看看牠。」想到昨天同甘共苦的好夥伴,Jonathan趕緊穿好衣服打理好自己後,走到附近的馬廊找尋朱麗安。原以為是會看到牠虛弱的躺在草堆上…但當Jonathan一踏入馬廊就看到一隻興奮的馬開心的在草地上奔馳
「看來是我擔心太多了…朱麗安,我帶了蘋果給你吃啊。」
朱麗安一聽到有點心可以吃,立刻奔到Jonathan面前吐氣,連口水都噴到Jonathan臉上
「嘿小美女,這樣太沒形象了,你可是隻高貴的白馬啊。」Jonathan溫柔的看著牠,然後從口袋取出蘋果,一放在手上就馬上被牠給吃掉了
「慢慢吃,還有兩顆呢…哈哈哈,這吃相也太難看了吧,唉唉朱麗安,你昨天有看到那帥氣的黑髮男嗎…他一下就把那隻熊給殺了唉。」Jonathan絲毫沒感覺到後方有人正慢慢的靠近他
「原來我有那麼帥啊…給你。」Evan從後頭伸出一隻手,又是玫瑰花
「你是跟蹤我嗎?還有你是隨身攜帶玫瑰是不是啊?」接下對方送來的玫瑰這才讓Jonathan發現…是一朵姿色的玫瑰
「我沒有跟蹤你只是純粹經過…你喜歡嗎?」Evan笑著搖頭
「挺喜歡的…但如果是藍色就好了,一定很特別。」
「……老頭,你來幹嘛?」發現Evan的視線正對著自己背後,Jonathan跟著轉身
「噢我只是來看看小Jonathan的狀況啊…你好點了嗎?」
「嗯…看起來完全沒事,族長啊你是不是有給我抹什麼超級厲害的特效藥啊。」
「呵呵呵,這就要問你旁邊的那位帥哥了…我先離開了。」
「族長那是什麼意思啊?Evan。」Jonathan看著Evan…睜大雙眼的問
「唔,別那樣看我…你只不過是喝了我一點血罷了。」
「血……你的血有那麼厲害啊。」
「你不覺得…噁心嗎?你是喝了我身上的血唉。」
「我是醫生…喝人血又不是第一次了,為什麼你的血液那麼特別啊?」
「呵呵…因為…」
「大野狼來了,大夥上吧。」突然竄出一群小孩,紛紛包圍在Evan身旁,手裡還拿著用紙做成的長劍
「死小孩,閃開啊…啊。」Evan配合的裝起怪獸嚇唬他們
「啊啊,愛吃人的怪獸啊。」小孩們一哄而散,又剩下兩人站在原定尷尬的看著彼此
「我是不是該離你遠一點啊,會吃人的大怪獸…噗。」Jonathan摀住嘴巴,避免讓笑聲傳出去
「那你可能要準備逃走了…因為我要吃了你。」
「哈哈…開什麼玩笑啊,小朋友說的話你還當真…唔。」Jonathan說不出話了…因為Evan正用自己的嘴堵著他的嘴,這要他怎麼說話啊,腦袋都空白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