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隔天…校園內十分熱鬧…因為今天是畢業典禮,雖然學弟妹沒有參與但六百多位的畢業生也是把學校弄得沸沸揚揚,整個禮堂都塞滿了穿著學士服的畢業生。在漫長的致詞過程中,Evan不停的觀看四周,試圖尋找Jonathan的身影…但在他能看到的範圍裡都沒有Jonathan,他只好等典禮結束的自由時間了

約過一小時,典禮終於結束,學生們像是得到救贖一樣歡呼的拋起學士帽,互相擁抱後就紛紛逃出禮堂但空曠的草皮上,幾個拿著大聲公的學生打開電源大聲呼喊

「現在開始【畢業鈕扣告白活動】,不分男女請脫掉學士服,十分鐘後開始行動。」

學生們聽到後,集體脫下礙事的黑色學士服露出裡頭規定的襯衫,其實本來就是要穿襯衫或是有衣領的衣服,但幾乎沒有學生是按照學校的規定而是活動的規定。沒穿上襯衫就等於不參與活動方便辨識。Evan以一身黑的造型吸引了許多女孩的目光,黑色的襯衫貼緊他強壯的肌肉、黑色西裝褲更凸顯出他筆直的雙腿,一旁的Tyler瞇起眼睛

「我看著你就感覺流了一公升的汗,老天…你是吸熱大王啊,全黑。」

「Fuck,是你叫我穿這樣的好嗎…說這樣比較顯眼。」

「是顯眼啦,全年級有一半的女生都想把你給吃了…噢,我好像看到一些男生的眼睛發出亮光,你真是發電機。」Tyler有些嫉妒的看著Evan強健的體格,再低頭看看自己,嗯…考慮要去健身了,至少讓自己看起來很健康。Evan聽到Tyler的話,不禁開始擔心…等等能順利找到Jonathan嗎?會不會走沒幾步就被人給包圍…他再次環顧四周,幾乎所有的人都是坐在地上,站著的他能有效的尋找到他所想找到的人。果然…站著方便多了,他立刻就看到穿著天藍色短袖格子襯衫,開心的抱緊懷中的泰迪熊,而坐在旁邊的是Luke和Jonathan的姐姐Jessica和一群Evan沒看過的學生,應該都是研究所的學長姊吧

「謝謝你們,姐姐…Luke,我會愛護它的。」Jonathan緊緊抱住懷裡的熊熊,高興的露出大大的笑容,圍繞著他的男性與那些都快融化一樣的呵呵傻笑,這時留着山羊鬍的男人從後方拍拍Jonathan,Jonathan回頭大喊一聲【Ryan】後興奮的撲上去,親吻Ryan的臉,雖然是基於禮貌上…但遠方的Evan心裡冒出了一絲怒火

「畢業快樂。」Ryan回應的親親Jonathan的臉頰,在最後還想偷襲Jonathan的嘴唇但立刻被他給推開…兩人便席地而坐,加入朋友的對話…但Jonathan還是開心的舉起泰迪熊揮舞著,突然雙手僵住,奇怪的浮在半空中……因為他發現…Evan正在看他,那剛剛的自己…不就全被看光了。他將泰迪放在胸前,用它的大頭遮掩住自己逐漸發燙的雙頰。Jonathan甩甩頭讓瀏海散落遮住他的眼睛,以便偷看Evan…一身黑的他真的是帥呆了…Jonathan再看看旁邊,一群女生默默在他們四周坐下,形成一個圓圈,但中間的男生似乎沒有發現,Jonathan注意到了…那些女生是以Sydney為首的校花組,正在等待活動開始

「哇,等等應該擠不過去了。」

「什麼東西?」Ryan聽到Jonathan的聲音,轉頭過去…發現他緊張的抱緊身上的泰迪…一臉擔憂的看著遠方,Ryan順著Jonathan視線的方向看去…站立在人群中的黑衣男也正望著Jonathan…雖然沒有像Luke那樣,幾乎從小就認識…但至少也相處過一些日子,Ryan大概知道Jonathan的想法。Ryan撇頭看看Luke詢問是否跟他想的一樣,Luke點點頭…並暗示不准他插手,他只好小聲的在Jonathan耳邊說

『情敵很多,要加把勁啊。』

Jonathan摀住耳朵,吃驚的後退…有這樣明顯嗎?他問自己…他鼓起臉頰,氣嘟嘟的用手指比著Ryan要他別胡說八道,然後抓起對方的手用力咬住…疼的Ryan大聲尖叫,倒在地上哀號…Jonathan滿意的鬆嘴,說自己要去宿舍休息問對方要不要跟他去玩電動,Ryan點頭兩人就迅速離開這擁擠的廣場

Evan見狀,立刻要跟上…但周圍的女孩一個個盯著他瞧,那像是要狩獵的眼神讓他不寒而慄,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蹲下跟Tyler他們說幾句話後,七八個男生站起,衝向廁所…幾個女生跟在後頭,守在門口…但當Tyler他們出來時…呆呆的站著,因為他們全換上一樣的黑色襯衫黑色長褲,臉上也戴著不同的面具,頓時分不清誰是誰?

「媽的,再追啊…我們走。」戴著豬豬面具的男人壓低聲音,試圖讓那群女人分不出到底是誰,然後大夥互搭著肩膀,快速的從女人面前離開…Tyler轉頭偷瞄一下,立刻拉住身旁的Evan並小聲的說

「快點去找Jonathan,我們會幫你拖住的,如果計畫不成功…你就把Jonathan帶進宿舍,至少能擋住那群瘋子。」Tyler才剛說完這句話,校園裡的擴音器傳來聲音,說活動開始了

Evan點點頭…說聲謝謝後就在一個叉路與其他人分開,跑向Jonathan所在的宿舍。抵達宿舍大門…Evan停住腳步…因為他只知道Jonathan在某層樓的五號房,卻不知道在哪層…要慢慢找了。突然…他想到Jonathan與宿舍的狗狗很熟,因該可以知道一些事情,他走上二樓…找到那隻肥肥的狗兒,脫下面具,拍拍牠的頭問

「你知道Jonathan在哪嗎?我請你吃罐罐。」狗狗抬起頭,不屑的看著Evan,但看在狗罐頭的份上,就帶個路吧。牠慢慢起身,對Evan輕吠一聲就跑進宿舍裡,踩上樓梯一階一階的走上四樓,在Evan還沒跟上的時候就安靜的坐在某間房間的軟墊上,咬著一隻泰迪玩偶等待Evan從樓梯口出現。Evan看看門房…五號,確定的整理整理儀容,拍拍臉頰

「是這裡嗎?等我出來…我帶你去買罐頭。」Evan開心的撫摸牠身上的毛髮,狗兒無視繼續啃咬娃娃。Evan笑了,想在跟牠玩一下,但現在有正事要忙了。他起身敲敲房門,裡頭的人驚訝得從床上跳起,鬆開手中的搖桿,Jonathan和Ryan思考現在會是誰來找們?知道他住這的就姊姊他們,Ryan挑挑眉,好像知道…是誰來了,

「等一下…咦...Ryan你要幹嘛?」Jonathan看到Ryan要去應門,也想跟去看看是誰,但起身就被Ryan推回床上…Ryan要Jonathan安靜,悄悄的走到門口用貓眼看外面,果然跟他想的一樣,他打開門…Evan疑惑的看著他,明顯的表現出…【怎麼是你?】。Ryan噗嗤一聲,捧腹大笑

「你笑什麼?」

「沒沒沒…我先去找Luke他們啦,Jonathan…晚上記得要跟我去喝酒啊,掰。」離開前,Ryan拍拍Evan的肩膀,給了一個【加油】的眼神後來開,留下呆滯的Jonathan和搞不清楚狀況的Evan。Jonathan沉默的盯著Evan…但總不能讓對方站在門口,只好出聲

「進來吧,我倒咖啡給你。」他拉拉Evan的衣袖再走進房間裡的小廚房,拿兩杯咖啡出來。Evan站在房裡,安靜的看著Jonathan…並小心的觀察Jonathan的房間……Jonathan將咖啡遞給Evan在坐上沙發…Evan也坐下,但跟Jonathan之間有個空位,上頭有隻礙眼的玩具熊

「怎麼了?我以為你會被團團圍住,應該會有很多人搶著要跟你告白吧?」

「…我不知道,因為我直接過來這裡…我想來看看你。」Evan說出心裡話,兩人之間又陷入了沉默。Jonathan實在是很受不了這樣奇怪的氣氛,但又不知道該說什麼,怕說了些不該說的…突然想到Luke教他的東西,他拿下襯衫的第一顆鈕釦,放在Evan手中…想說應該可以改變氣氛

「是嗎…噢對了,我要給你顆鈕釦…代表你是我的好朋友。」Luke跟他說過,第一顆是送給死黨,第二顆是送給喜歡的人,第三顆與第四顆好像都是送給朋友吧,雖然他千交代萬交代,要Jonathan將第一顆留給他…但Jonathan決定將他送給Evan。Evan接下鈕扣…緊緊的握住…因為他希望得到的是Jonathan的第二顆鈕釦…算了,等待不如出動,自己去要吧…他深深的吸一口氣,然後轉身面對Jonathan

「嘿,Jonathan…。」

「嗯?」Jonathan有些難為情的看著Evan…因為對方現在的眼神投射出火熱得視線,讓他有點不自在

「我要…說的是…呃…該死…我…。」雖然剛剛對自己非常有信心,但一看到Jonathan清澈的藍色雙眼…想說的化瞬間被打亂…沒辦法重新排列了。這時…窗外傳來聲音…一群女孩不知從哪來的訊息,得知Evan在這棟宿舍裡,在外頭大喊【Evan…Evan…交出你的鈕扣吧。】。Jonathan尷尬的皺起眉頭…走向窗戶…OMG,目測至少有五十個女生在宿舍周圍徘徊,不知情的還以為是喪失出沒…他快速的將窗戶關上,吵鬧的聲音減低了不少

「安靜多了,你要說什麼?」

「我…我要說的是…啊…就是。」仍是無法正常的說話…Jonathan發呆的站著,意識到Evan要說的事情…突然,門邊傳來幾個男人的聲音

「媽的,要講就快點,別在那裝害羞。」Brock不耐的敲打著門,他們已經在外面待了兩分鐘…一直再等Evan說出那句話,但…Fuck…現在還沒等到

「唉呀,這種事情是急不來的,走…今天認識了新朋友…去樓下的餐廳喝杯飲料吧。」Luke也在外面,開心的攬著Tyler的肩膀…並打算將他們帶到樓下,他知道這種時候…不該有別人打擾。大夥出聲附和…紛紛點頭…迅速的離開,門外的腳步聲慢慢離去,Evan鬆了口氣,整理一下思緒…準備再次出動。他抬頭看看Jonathan,發現…不知道為什麼…Jonathan的臉紅得像顆蘋果…難道…知道了?現在想到Jonathan可能知道…Evan的臉也紅的跟蘋果一樣了

「Jonathan…。」「Evan。」兩人同時開口,氣氛又尷尬起來了

「你先說吧,Evan…。」

「好…那就是……我喜歡你…請給我你的第二顆鈕扣。」終於說出口了,Evan伸出手…等待Jonathan的回應,低下頭…不敢正視對方,Evan現在的心情極為複雜,他一下高興自己能說出心意,一下又擔心會被拒絕…媽啊,也太緊張了吧。Jonathan摀著胸口,不敢相信的看著Evan…他被告白了?這不是夢吧?還是真是作夢…現在的他該不會還躺在北卡羅萊納的老家的床上吧?Jonathan用力的捏住自己的臉頰,會痛啊…等等…不是會痛…是好痛

「唔,痛…。」Jonathan摸著臉頰,小聲的哀號…Evan聽到立刻抬頭,捧著Jonathan的臉小心的撫摸

「你在幹嘛?紅起來了…不痛嗎?」看著Jonathan臉上紅腫的捏痕,Evan心疼不已。拒絕就拒絕幹嘛用這種方式呢?他碎唸不停。Jonathan伸出手…推開了Evan……Evan原本紅通的臉瞬間慘白…因為…他以為自己被拒絕了,Evan垂下肩膀,苦笑的向Jonathan道別

在他要走出房間…打開門的那一刻,Jonathan抓住了他,並不是衣袖…而是手掌,灼熱的溫度傳入了Evan的手心,他轉頭…Jonathan正抓著拔下的鈕扣…另一支手則是抓緊自己的襯衫

「我不是要拒絕…你不要想那麼快…是因為我身上只剩下這顆鈕扣…所以…不好意思直接拔下來,我怕…走光。」Jonathan微微拉開襯衫,這才讓Evan知道裡頭確實什麼都沒有…就只有一片白皙的肌膚。等一下…Jonathan…說他不是拒絕,那不就代表…Evan抓住Jonathan的肩膀,激動的盯著他

「等等,我還有事情要說…而且我衣服…快掉了。」Jonathan無奈的抓緊衣服…他不只擔心曝光…還擔心衣服壞掉,因為他要留着做手工的泰迪造型服裝,所以不能弄壞。聽見Jonathan的話,Evan鬆手…退後一步,等待

「我很高興…能夠被你告白,但是我…原本…是想跟你要的…結果你搶先一步,我有點驚訝,但是我還是想好好的跟你說……。」Jonathan害羞的低下頭,難為情的看著自己的鞋子

『我喜歡你,Evan…請問我能得到你…胸前的那顆鈕扣嗎?』

突然…衣服的撕裂聲傳來, Jonathan好奇的抬頭…Evan直接扯下了自己的鈕扣…非常粗魯的那種方式,所以衣服也毀了,露出底下健壯的身材。Jonathan摀住眼睛,著急的說要去浴室拿毛巾給Evan遮住……但一轉身…Jonathan就被Evan拉進懷裡…緊緊抱住…身上的熱氣圍繞著Jonathan的全身,他抬起手,輕輕的搭在Evan的手臂上

「你還要鈕扣嗎?」

Evan點頭…兩人互相交換彼此的鈕扣後,面對面…看著對方…Evan溫柔的撫摸Jonathan的頭髮…然後輕輕一拉…Jonathan跌進了Evan的胸膛,正當他想抗議的推開對方時,頭底……溫熱的唇印了上來…Jonathan笑了,他伸手環繞住Evan的腰…開心的笑了

「唉…你要不要去理會一下那群女生,他們都在等你。」Jonathan一時想到外面的喪屍,皺眉頭的問著Evan

「不需要…因為…。」看著眼前可愛的Jonathan,Evan再也無法克制了…他捏住了Jonathan的下巴…輕輕的挑起…溫柔的說…並且慢慢的低下頭

『現在我想和我的情人好好獨處。』

THE EN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