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n,是我在五十年前遇到的一個男人…他有著跟你一樣的藍色瞳孔,跟你一樣的棕色頭髮…和跟你一樣天真的個性,他就是你…Jonathan。」黑色大狼說著
「我的前世?」Jonathan趴在對方身上,埋在他厚實的毛裡
「嗯…我知道這可能會讓你無法接受…但我跟Jon是一對深愛著彼此的戀人。」
「………戀人,那他也是狼人嗎?」
「不是,他跟你一樣是人類。」
「那你怎麼跟他認識的…他也是被熊追殺嗎?」
「這就說來話長了………」

Jonathan在床上反覆翻滾,怎麼樣都無法安穩入睡。因為他一直在思考著…Evan在森林裡所說的……前世的故事
「為什麼……偏偏是我,早知道昨天就讓熊咬死我了。」Jonathan抱著枕頭,喃喃自語

><><><><><><><><><><><><><><><><><><><><><><><

「Evan…你愛我嗎?」Jon窩在他的懷裡,把玩著他身上的毛髮
「當然阿。」黑色大狼溫柔的舔舐著Jon的臉頰
「但…如果我離開你了,那你會怎樣?」
「我可能會…發瘋吧…沒有你我的一生就沒有意義了。」
「真的嗎?我好高興。」Jon開心的抱住他,而他也變回人,親吻著Jon
突然畫面變成…Jon全身彈孔的倒臥在血泊中
「Evan…對不…起。」Jon舉起手,撫摸著他的臉龐…流著眼淚的他
「都什麼時候了,說什麼對不起…Jon,你們快放開我,死老頭…解開結界啊。」被困在結界裡的他生氣的拍打著地面,為自己無法解救Jon而生氣的哀號
「別怪我們…你現在如此不受控制,我沒辦法釋放你。」
「他要死了,Jon要死了…你們怎能這樣冷血的讓他死去。」
「Evan…好冷…我好想抱抱你溫暖的身體,但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動呢?」Jon流著淚,心疼的看著他
「Jon,不…不要啊。」看著從Jon嘴角流下的鮮血…原本金色的雙眼瞬間變成仇恨的鮮紅色,他凝視著站在他身旁的那些無情的人
「族長…狼群來了。」大地震動,遠處傳來的腳步聲逐漸逼近
「該死…。」
「Evan,你愛我嗎?」
「我不是說過了…我當然愛啊…Jon…所以請你不要離開我。」
「那答應我…好好為了我…活下去,好嗎?」
「說什麼傻話,你不會死的…不會的,我們要走一輩子啊。」
「沒辦法…我得走了…咳咳,我知道我不行了。」Jon原本舉起的手垂到地面,因為Jon已經沒有力氣去摸他最愛的那個人了。Jon用盡了最後一口氣說出這句話
「我愛你,Evan。」
漸漸的…Jon…原本就虛弱的心跳變得更慢,慢到被關在結界的他完全感覺不到
「噢不,不…吼,放我出去,我要救他。」崩潰了,Evan崩潰了
「來不及了,心臟…已經停止跳動了,我們走。」族長解開結界,然後帶著自己人趕緊離開
「啊啊啊,給我追,他媽的給我殺死他們。」衝出牢籠的Evan抱起已死去的Jon,痛苦的對狼群下令
趕來的Tyler與Brock留在Evan身旁,握住垂在地上…Jon沒有溫度的雙手
「Jon……不要離開我…不要啊。」Evan無法接受Jon的離去…仰天長嘯

><><><><><><><><><><><><><><><><><><><><><><><

Jonathan又再度夢到那悲慘的噩夢,來到這裡已經一個月了,有半個月都在做重複的夢,他死掉的夢
「我受不了了…嗚,為什麼?就不能換個美好一點的夢嗎?」Jonathan起身,捂著臉嘆氣
「怎麼了?」Luke聽到聲音,走來問Jonathan
「我又夢到我死了,而且是之前那個的前戲。」
「要陪你嗎?」Luke坐到床邊,握住Jonathan仍在顫抖的雙手
「麻煩你了。」
「這沒什麼,我答應Jessica要好好照顧你啊,睡吧。」Luke躺上床,輕拍著Jonathan的胸口,Jonathan也因為旁邊的Luke而安心的睡著了
窗外,又站了一個人在樹上
Evan一臉心疼的看著難過的Jonathan,他知道一定會讓對方難受…但他沒想到原來夢早就告訴Jonathan一些事情了…突然Luke走到窗邊,但他沒看到Evan,只是輕輕的關起窗戶
「怎麼覺得…一直有人在看我們,算了…。」Luke鎖起窗戶後,躺回Jonatha身邊
「媽的。」Evan氣得跑回森林。
『討厭的Luke。』

><><><><><><><><><><><><><><><><><><><><><><><

一個禮拜過去,Jonathan幾乎都待在診所,沒有離開半步,除了Luke送飯過來以外,他從沒停止看病
「Jonathan,你真的不休息嗎?」Luke靠在窗外,對著裡頭埋頭苦幹的Jonathan說,他已經盯著病歷資料一整天了
「不累,如果你現在有空,可以去幫我採點藥草嗎?我寫在紙上了。」
「噢好吧,我現在去。」接過紙條,Luke前往馬廊領馬
「Luke…你有看到小Jon嗎?」族長默默的走到Luke身邊
「拜託啊,族長大人 別這樣嚇我啊……他在診所裡。」壓著自己差點飛出來的心臟,Luke無奈的看著對方
「呵呵,抱歉啊…你來找Kevin啊,牠被別人騎走了,可能要委屈你去找朱麗安了。」
「好的,那我先走了。」
族長看著離去的Luke,連忙跑到診所找Jonathan
「小Jon?你在忙嗎?」
「可以別用那名子叫我嗎?族長。」
「噢…那Jonathan醫生。」族長小聲的說
「你好,要看病嗎?請到後方排隊。下一位請進。」
「嗚,Jnoathan好兇啊…算了總有你有空的時候。」族長垂頭喪氣的走回家,原本坐在庭院的Evan一聽到腳步聲就站了起來
「Evan啊,你到底做了什麼事情,小Jon完全就是…換了一個人似了,完全不像之前那樣和藹可親。」
「可能是給他的打擊太大了吧。」想到那天緊抓著他背部的Jonathan,Evan苦笑
「難道你已經跟他說了?我的天啊,他什麼反應?」
「還不就是不敢相信,然後一直問我事情啊。」

><><><><><><><><><><><><><><><><><><><><><><><

「那...我不就會跟前世一樣愛上你?是嗎?」
「這我就不知道了。」
「等等…那我不就早死。不不不,我想看到我姊姊的小孩長大成人啊。」
「哈哈哈,你在意的是這個?」
「對阿,不然我要在意什麼?愛上你嗎?這又不是什麼多大的問題,我會早死唉。」
「我不會讓歷史重演的。」
「但怎麼可能,除非老天可憐我…。」想到自己是被子彈射殺,Jonathan冷汗直流
「但祂讓你在一次出現在這裡,就代表…祂要給我們重新開始吧。」
「不…我不要被前世牽著走,我是Jonathan,我不是Jon…我自己回去。」Jonathon從Evan身上跳下,走向被遺留在路邊的朱麗安
「如果我重新回來了,卻得照著前世的命運走完人生,那不是太可悲了嗎?而且現在我叫做Jonathan...我才不要再過Jon的生活,我有我自己的目標,而且家鄉還有等待著我回去的人。」Jonathan騎上朱麗安,背對著Evan
「未婚妻?」
「不是,我的父母…除了他們跟我姊姊和Luke,這世界上就沒人會在乎我了。再跟你說最後一次,我叫做『Jonathan』,掰了。」Jonathan騎著朱麗安離開,留下Evan這匹黑色大狼
「除了他們,還有我在乎你阿。」

><><><><><><><><><><><><><><><><><><><><><><><

Jonathan躺在病床上,又再思考同樣的事情…
「Jonathan我採回來了,你在幹嘛阿。」採好藥草回來的Luke一開門就看到Jonathan捲在病床上,玩著一朵玫瑰
「思考人生大事,放著吧。」沒有改變動作,只是把手上的玫瑰丟在桌上
「哪來的玫瑰?紫色的唉,好特別。」
「我上輩子的情人送的,你要給你。」
「噁…我才不要,你自己留著,今天已經沒有要看病的,我們回去吧。」Luke拉起Jonathan的手臂,然後拖著他整個人離開診所
「大家快看Jonathan叔叔,快看阿。」幾個小朋友看到紛紛大笑
「哈哈,Jonathan叔叔好像白癡阿。」
「什麼白癡,死小鬼…我不是叔叔,叫我哥哥!聽到嗎?啊啊。」Jonathan朝著小孩們跑去,捉弄他們
「嗚嗚,Jonathan哥哥變成怪物了。」其中一個紅髮的小女孩嚇的跌在地上大哭
「噢噢,唉呀哥哥我只是在跟你們玩,來抱抱…不要哭了,今天跟我們去族長家吃飯好不好?」抱起小女孩,Jonathan溫柔的哄著他,親了他的小臉頰一下,小女孩停止哭泣,抱著Jonathan的脖子
「我要去…族長的飯飯很好吃。」
「你看不哭多可愛阿,你們也來吧,但要先回去跟媽媽說,Carol…他我帶走囉。」Jonathan對著小女孩的媽媽說,總不能沒說一句話就把人家女兒帶走麻
「幫我跟族長打聲招呼,還有真是希苦你跟Luke了,忙了一整天還願意陪他們玩。」
「沒什麼,小孩子天真活潑,能讓族長那熱鬧很多的,我會親自帶他們回來的。」
「明天再給他們回來也可以,這樣我跟我老公就可以在拼一個了,哈哈。」
「那祝你成功,跟媽媽掰掰。」道別後,Jonathan抱著他回到族長家
「Jonathan哥哥回來了。」一群小孩乖乖的坐在地板上
「噢,這歡迎還可真是盛大阿,來你下去跟他們玩吧,我去找族長。」放下小女孩後,Jonathan走到廚房看需不需要幫忙
「你怎麼在這裡?」他看到Evan正在洗手台前削著馬鈴薯皮
「族長找我過來,說要吃晚餐…所以我就在幫他,外頭怎麼那麼熱鬧?」
「我跟Luke帶小朋友回來,你得煮十五人份的菜了。」拿起旁邊的馬鈴薯,Jonathan也開始削皮
「給他們一人一顆蘋果就好,真正要吃飯的只有大人。」
「不行,小朋友最需要營養的,你確定你要在一個醫生面前說那些話嗎?Luke呢?」
「跟老頭去殺雞了,這些馬鈴薯給你切塊,我負責削就好。」Evan奪下Jonathan手上那些殘破的馬鈴薯碎塊,這樣的削皮方式等於是在分屍麻
「…浪費一顆好好的馬鈴薯了,我最不會的就是削東西…時常削到手都不知道。」因為自己感覺不到痛,所以大部分都是看到滿手的血才知道自己受傷了
「呵呵,我以為你一整天心情都不會很好,但小朋友好像影響到你了。」
「我苦惱很久啦,想說都晚上了那就開心點,誰知道你也在這。」
「討厭我嗎?」
「我不討厭你,說實在的…我真的不討厭你。」Jonathan討厭的是自己的前世
「是嗎?那還真是欣慰。」
「…你很喜歡Jon吧,你說過…沒有他人生就沒意義了,所以我知道你真的很喜歡他,我做夢夢到的。」
「對,我很愛他,雖然我知道…遲早他有一天是會離開我的。」
「但你沒想到…那麼快,對嗎?」
「是阿,我以為至少能陪他到老,但卻不知道…。」
「不要說了,我在夢裡都知道了…我去提水。」知道自己提到不好的往事,Jonathan拿起鍋子走到後院
「我是白癡嗎?」Evan的聲音從後面傳來
「五十年來…我拼了命的去忘記失去他的痛,Jon深深的烙印在我心裡…但我不得釋懷。我為了他活下去,但我的一生像是沒有目標一樣…每天行屍走肉的走在森林裡。我甚至懷疑自己根本不存在於世上,我的靈魂宛如早已跟著Jon走了…只剩下空殼留在這世界……或許妮克絲是愛我的,所以才讓你再度出現在我面前,你的出現讓我再次擁有了…活下去的信念。」
「我不是Jon,我沒有辦法給你像是他的感覺,因為我是Jonathan。」
「我知道,你來到這得那天我就知道…你不是他,但我還是無可救藥的愛上你。」
「難道我只能活在Jon的影子底下嗎…對你來說我到底是誰?Jon,Jonathan?哪一個。」
「……。」Evan沉默不語
「說不出來嗎?那你他媽的就別對我說什麼愛與不愛的,因為你愛的只是我身上的那一片皮膚…你在乎的只是那個跟Jon長的一模一樣的那個外表。我每天都做著一樣的夢…夢到你溫柔的看著Jon。而你現在看我的眼神就跟你在看他的時候一樣。」Jonathan轉身看著安靜的Evan,他知道他這樣或許很殘忍…但他不願意做Jon阿
「Jonathan,你在幹嘛阿?」Luke從後面走了出來,他聽到Jonathan生氣的聲音所以很擔心,就提著剛放完血的雞走過來
「沒事,我去陪小朋友。」抹掉眼角的淚水,Jonathan跑回大廳
「我說過…別對Jonathan亂來。」Luke擋住想走回廚房的Evan
「你閉嘴,Jonathan。」Evan推開Luke,追在Jonathan後頭
Evan走回大廳,但並沒有看到Jonathan
「小鬼,Jonathan去哪了?」Evan隨手抓住一個小孩詢問
「哥哥去樓上了,哥哥他怎麼了…你欺負他嗎?Jonathan哥哥看起來很難過。」
「算是吧。」說完,Evan走上二樓…到每晚都會進去的那個房間
「你在做什麼?Jonathan。」當他走進房間時,看到Jonathan站在鏡子前拿著沾血的小刀,Evan著急的搶下那把刀子
「我不是Jon…不是了。」
「你在說什麼?噢我的天…你為什麼要這樣。」Evan將Jonathan拉過面對自己。他嚇到了,因為Jonathan的臉上多了一道長長的傷口。一道從額頭延伸到左臉的刀痕
「因為這樣我就不是Jon了,我是我自己—Jonathan。」揚起嘴角,Jonathan笑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