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以下為Evan視角】

「如果我說…喜歡你,你會信嗎?」大男孩將垂落在臉頰旁的髮絲塞進耳後,再揚起嘴角微笑的說,一股燥熱感從我的心窩擴散,這是什麼感覺,應該就是那個感覺吧



我搭上Tyler的車,望着窗外的路燈。我們正前往Luke在家舉辦的YouTuber私人聚會的路上,那該死的傢伙還規定每個人都要穿上代表自己象徵的衣褲,二選一,所以中午的時候幾個大男人擠在商店街的服飾店挑選跟自己最有關係的外頭或上衣。而我,當然是挑選了紅色的夾克外套,再加上自己平常穿的黑色長褲,根本一模一樣

回到車內,一顆頭抵在我肩膀上,身穿自己的M字T-shirt…Craig睡死在我肩上,想要搖醒他就會被Tyler阻止,我只能在那萬惡的口水快要留在我外套上時快速的擦掉

「真的不行嗎?你捨得我剛買的新外套沾上你家那隻的口水嗎?」

Tyler看看後照鏡,笑著點頭

「好吧,反正也快到了…對了,你期待嗎?」Tyler趁等紅綠燈時將身上的黑色外套丟過來,示意要蓋在Craig身上,我從他轉頭的那瞬間看的出來他真的是寶貝我們這群年紀最小的

「我該期待什麼?嘿…愛睡的,該起床了。」我皺皺眉頭,因為我真不知道該期待什麼。說完我將Craig推開,讓他失去我這溫暖的枕頭。Craig張開眼睛,發現自己嘴邊的口水後緊張的抽出衛生紙擦拭,我笑著將這幕給拍了下來

「當然是大家都會出席啊,我們這群可說是YouTuber界裡最大的一群,你想大家都出現是多麼令人感動,Craig你說。」

「嗯?你剛剛說什麼?」Craig完全處於晃神狀態,呆滯的問

我跟Tyler看到這副奇景,開始笑了起來,這一笑就不知不覺的笑進了Luke家的院子,Tyler忍住笑意安全的將車停好,我則是摀住嘴穿上外套後下車。才剛踩上碎石子地,就看到Luke開門走了出來

「嗨,好久不見了…你們還真準時,比你們早到的只有Brock、Marcel。其他人都還在路上呢。」Luke身穿跟我差不多的紅色外套,但他是連身帽T

「偶爾也準時一下,噢後車廂有東西。」我想起放在後車廂的禮物,向Tyler說聲後,我拿出保溫箱,裡頭是滿滿的啤酒

「我擔心喝不夠,所以在多買一些,冰箱如果沒位子就先放裡面,吶。」

「謝啦,趕快進去吧,裡頭有準備餐點,我去打個電話。」Luke開心的點頭,然後拿起手機坐在旁邊的木頭椅子上。Tyler扶著還想睡的Craig率先進去,我則是走上前,站在Luke身旁

「打給誰?」

「Jonathan…說出門了結果還沒來,不知道去哪鬼混了。死小鬼…該不會還在睡吧,算了…Ryan應該去接他了。」Luke無奈的說著,站起將手機收好後攬著我的肩膀,帶我走進去聚會的現場。進去之後,到場的就坐在沙發上聊著天,但沒聊幾句就喝開了

一個小時半過去,我有些半醉的躺在沙發上喝些濃茶解酒,我睜著帶點睡意的眼睛看看四周,Brian、Lui、David、Bryce、 Anthony大夥基本上都到了,除了要在家裡陪老婆女友的幾位男士外,平常最長出現的都到了…就差Jonathan和Ryan那隻死兔子

又過了十分鐘…我已經快進入睡眠狀態,餘光瞄到門口站了兩個男人,一個穿著有兔耳的帽T,留著短短的鬍子,一看就知道是Ryan。而旁邊是個身穿寬鬆的藍色貓耳外套的男人,我思考那是不是Jonathan,但是…應該不是吧,微長的褐色捲髮遮住了側臉,不像是Jonathan的作風,嚴個來說是Delirious。這時Luke注意到站在門口的他們,開心的走上前擁抱了捲髮的男生,但又變臉的揍了他一拳,責罵的說,我很想聽聽他們在說什麼,但是我已經什麼都聽不到,睡著了

><><><><><><>><><><><><><>><><><><><><>><><><>

Jonathan呆呆的與Ryan站在門口,等待Luke的出現。而一旁的Ryan努力騰出一隻手,想要玩玩Jonathan外套上的耳朵,但手中的東西太多只能將一個交給Jonathan保管

「哇,好多人…唉Ryan,你有看Luke嗎?」Jonathan接過Ryan遞來的炸雞桶,貪吃的看著裡頭熱騰騰的炸雞,但是注意力很快的被熱鬧的酒鬼們給吸引,圓滾的藍色眼眸好奇的四處張望

「那裡。」Ryan伸出右手抓住Jonathan的頭輕輕的轉向前方正走過來的Luke那

「死小鬼,去哪了?」

「什麼話阿,我們是去買酒跟肯德基…你不想要了是不是。」Jonathan生氣的抱緊懷裡的炸雞桶,不肯交出去,他可是突然的被Ryan給叫起床,頭髮都還沒綁就被拖去超市,披頭散髮的像隻鬼一樣…雖然說是隻帥鬼

「酒…Evan買了一箱。」Luke一副無所謂的比了比放在廚房桌上的保溫箱

「Evan?他在哪裡?」聽到那個名字,Jonathan眼裡突然冒出了小粉絲的光線,著急的握住Luke的手上下搖晃。他一直很想跟大家見面,尤其是他鼓起勇氣寄出信的對象

「拜託,你都要三十了可不可以別像個孩子一樣,別動啦,人在那裡睡覺。」Luke無奈的笑著,都已經是個成年人了,見朋友就像是見偶像,一個身高185的小粉絲嗎?老天爺

「我看到了,炸雞給你…然後…拜啦。」Jonathan開心的交出懷裡的東西,興奮的衝向沙發區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