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onathan…別太得意了…。』

『Evan是我的…我說過的…。』

「Jon…你他媽的的又來找我。」Jonathan激動的從床上爬起,然後趴在棉被上大口吸氣

「Jonathan你還好吧?」睡在地板上的黑狼站起,然後將頭放在床上看著大汗淋漓的Jonathan……自從Jonathan回來後,Evan幾乎每晚都來陪Jonathan…擔心他做惡夢做到太難受

「……嗯…又做惡夢了…你上來陪我好不好?」Jonathan輕摸著對方的耳朵

「床應該擠不下我們兩個吧,你拖著棉被來這吧。」

「好,我先擦個汗。」

「不用,你過來。」

「幹嘛?你撩起我的衣服幹嘛?」看著身上的衣服慢慢的被Evan指甲給拉起,Jonathan紅著臉呆坐在對方身上

「我來幫你擦汗…如果你不怕癢的話。」

「等等你該不會是…唔…濕濕的。」果然,背上傳來了一種奇怪的觸感。Evan伸出舌頭,溫柔的舔舐著Jonathan的背部…那濕軟的感覺讓Jonathan起了雞皮疙瘩

「…會癢嗎?」

「癢…比較像是會讓人打冷顫的感覺。」

「呵呵……。」Evan突然輕咬一下Jonathan的肩膀

「嗚…會痛…你的牙齒很利,所以不要亂咬。」

「那這樣呢…還會痛嗎?」Evan變成人形,然後再咬了一口Jonathan白嫩的肩膀

「…你很噁心唉,哈哈…嗯。」Jonathan舒服的躺在Evan懷裡,雖然不是毛茸茸的,但還是很溫暖

「要變回狼嗎?」

「不用…雖然毛比較…舒服,但人也不錯。」Jonathan拉起棉被,蓋在兩人身上

「那就好好睡吧…晚安。」Evan每晚的例行公事就是在說完晚安時要親一下Jonathan的額頭

「晚安,Evan。」Jonathan緊緊貼在Evan胸口,因為Evan的心跳……是Jonathan最有效的…搖籃曲…嗯…睡著了

><><><><><><><><><><><><><><><><><><><><><><><

「早安啊…這是什麼情形?」隔天想要跟Jonathan討論事情的Luke一走進房間就看到……躺在地上睡覺的兩人

「咕咕…咕,起床囉,外頭的雞都不知道叫幾次囉。」

「嗯…Luke?現在幾點了?」Jonathan勉強的從溫暖的懷裡醒來,但還是貼在對方身上

「快中午了…今天不開診所,所以要睡到哪時候都可以。」

「那你進來幹嘛?」Evan沒好氣的說,因為他正做著美夢呢

「你很沒禮貌唉,Evan…我是來跟Jonathan討論事情。」

「那我等等下去…刷個牙洗個臉…Luke幫我把早餐熱一下,兩份,謝謝。」

「好的…狼人阿,你要吃生肉還是熟肉阿?」

「你看我哪次在這裡是吃生肉的,白癡。」

「哈哈哈…我閃啦,小情侶。」Luke大笑後,就趕快逃離現場,因為他看到Evan亮出了尖銳的爪子

「Luke只是愛開玩笑,不用那麼認真。」Jonathan壓下對方的手,然後好好安撫,Jonathan知道…動物脾氣都比較不好

「我也只是跟他開個玩笑而已,Jonathan你頭髮是不是長了…都過耳朵了。」Evan摸著Jonathan微長的頭髮

「對唉…我都沒注意到,該剪了。」

「可以不要嗎?留長應該挺好看的。」

「確定?好吧…你都這樣說了,啊…棉被…看起來好像醬菜,皺皺的。」Jonathan看著地板上被蹂爛到一個地步的被子

「拿去外面曬一曬吧,今天不會下雨。」Evan聞聞空氣中的味道…然後分辨

「真的嗎?那就把枕頭也洗洗吧…吃飽飯再用。」Jonathan先把棉被拉到床上,然後抓著Evan的手走到浴室

「我是不知道你們狼人的牙齒是怎麼清潔的啦,但…我還是要檢查你的牙齒,張開嘴巴…阿。」

「阿…乾淨嗎?」

「乾淨,你先下去吧,我刷牙。」Jonathan對Evan比了一個讚後,拍拍他的胸膛

「恩。」Evan低下頭,啄一下對方的嘴唇,然後離開浴室

「都說我還沒刷牙了,還親。」抱怨歸抱怨…但Jonathan無法掩飾自己羞紅的臉,只好乖乖刷牙

刷完牙洗完臉,Jonathan拿件外套披在身上,然後走下樓…才剛走到廚房,Jonathan就聽到兩人鬥嘴的內容

「你沒事待在這裡幹嘛,不會去森林狩獵阿…。」

「我爽不行阿,就算我餓死也不關你的事。」

「…哼…拿去啦,你的早餐。」

「喔…等等,你給我加了辣椒對吧,我有聞到。」

「狗鼻子真靈啊…你還要嗎?我可以加更多。」

「媽的,你這辣椒連切都沒切…白癡。」

「別在鬥嘴了…好好一個早晨都被你們打亂了。」Jonathan拿起桌上的麵包,然後坐到Evan身邊,拿出他早餐裡的辣椒

「他欺負我。」

「我都說了,他就喜歡開玩笑…笑一下他就不逗你了,Luke…你別太過分喔。」Jonathan將辣椒丟到在偷笑的Luke身上

「嗚…見色忘友。」Luke難過的坐在兩人對面…他真覺得…該去別的地方吃飯

「對了你不是說要跟我討論事情…什麼東西啊?」

「喔,這個…就是…我想回去看看Jessica…你也知道,我已經很久沒看到我親愛的老婆了,何況Jessica都快生了,讓我回去看看他吧。」

Jonathan想著,自從他回來已經過了三個月了…想想姊姊的肚子也差不多有八個多月了吧…也該是要讓Luke回去照顧Jessica了

「當然…你也得回去幫忙接生,你就明天回去吧。」

「真的嗎?那太好了…噢我的Jessica,老公要回去看你了。」Luke開心的歡呼,然後跑上樓整理行李去了

「噗…我第一次看到Luke這樣興奮,你姊姊跟他一定很相愛吧。」

「對阿…兩人從學生時期就交往到現在…都要十年了。」
「十年?那我可以問問你,你幾歲了?」

「恩…差不多要28了吧,我當醫生也有個五年了吧,畢業到現在…恩沒錯。」

「是嗎…已經28了阿。」Evan的臉色突然變得奇怪,Jonathan看著他表情…覺得很不自在

「怎麼了?…你的臉色變得很蒼白唉。」

「我只是想到…Jon就是在28歲的時候離開我而已。」

「別擔心…你看我那麼健康,一定可以撐到100歲的。」

「呵…Jonathan,我真希望…你可以一直陪伴著我。」Evan摟著Jonathan的腰,靠在對方肩膀上…然後溫柔的說

「恩我也希望…但總有一天…我會死的,但…你會待在我身邊…直到我死去,對吧?」

「當然…當然。」Evan抬起手,撫摸著Jonathan臉上拿條疤痕…一道只屬於Jonathan的疤痕。

Jonathan回應的摸上Evan粗曠的雙手,然後握住…十指緊扣

『我愛你Evan…沒人能取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

「行李都有帶著嗎?」Jonathan看著緊張的Luke

「有啦…你有信要給Jessica嗎?」站在馬旁邊的Luke說

「恩,給你。」Jonathan將手中的信給了Luke

「噢…我這回去…可能會到小孩出生後一個月才會回來,這裡就交給你了,Jonathan。」

「我知道,我的好姊夫阿,我姊姊跟小姪子的幸福就交在你手上啦。」

「恩,我會的。」Luke用力的抱住Jonathan…和旁邊的Evan

「你們也得好好照顧自己…Evan我不准你傷害Jonathan….知道嗎?」

「廢話阿,快點走啦。」

「你…算了,那我走啦。」騎上馬,Luke對著兩人大聲的說,他心情好到無法跟Evan吵架阿

「慢走阿…路上小心…Luke。」Jonathan看著離去的身影…他開始擔心自己是否能獨當一面…在Luke離開的這段日子裡…他可以好好照顧村民們嗎?

「不用擔心他…Luke是一個好丈夫的,我們進去吧。」Evan抱住緊皺眉頭的Jonathan,然後把對方拖進房子裡

「Evan…我是個好醫生嗎?」被放到庭院吊床上的Jonathan突然小聲的說著

「什麼?當然阿,你當然是個好醫生…村裡的人多喜歡你阿。」

「…是嗎?你這樣說我心情好很多了,謝謝。」Jonathan重拾笑顏,溫柔的摸著變成狼的Evan

「既然你心情好,那要不要去森林裡逛逛…帶你去採你最喜歡的藍色繡球花,好不?」

「好阿…那我去裝些水,跟拿些麵包…我可不能跟你一樣吃生肉啊。」

「恩。」

><><><><><><><><><><><><><><><><><><><><><><><

「哇,今天天氣比昨天好唉…Evan你看,萬里無雲…超漂亮的!」望著一片蔚藍的天空,Jonathan大喊

「把頭低下去…你不想吃蟲吧。」

「噢…我吃到了…。」Jonathan快速的低下頭,然後吐出嘴裡的蟲子…

突然,身邊跑出好幾隻跟Evan體型相像的大狼…Brock,Tyler,Craig,Marcel,Lui,Nogla

「唉呦,心情好阿,出來約會。」Tyler笑著大吼

「哈哈,不行阿,你們好阿…好久不見。」Jonathan微微的抬起頭,開心的跟其他人打招呼

在兩個月前,Evan就已經將其他幾位介紹給Jonathan認識。Lui跟Nogla一看到Jonathan就開心的狂舔著他,害的當天的Jonathan必須洗好幾次澡才能徹底的清除口水

「Jonathan今天要不要跟我去看小白兔啊?」Lui跑到Evan身邊,問著Jonathan

「好阿,但我要先跟Evan去採一些花,你們要一起來嗎?」

「噢,你們這群該死的電燈泡。」Evan無奈的只好讓他們加入

「呵呵…怎樣,不能好好的跟Jonathan獨處,所以生氣啦。」

「去死啦,Marcel。」Evan開玩笑的撞著旁邊的Marcel

七隻大野狼加上一隻完全沒在怕的人類,這樣大的隊伍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跑上山。路上許多小動物一看到這樣一群的恐怖狩獵者紛紛躲在洞穴或是樹上…他們可不想被抓去當野餐的食物啊

抵達山頂後,Evan任由Jonathan在兄弟間跑跳,舒服的躺在草地上

「Jonathan你好像隻小兔子阿,白嫩嫩的。」

「呵呵,你可別吃我阿,會被Evan打死,啊啊那邊有一叢漂亮的繡球花,Lui我們走。」Jonathan騎在Lui身上,然後隨著Lui走向花叢

「不是只有你的人被搶走啊,你看我的Lui…完全就像隻小貓,乖乖的聽Jonathan的話。」Nogla移到Evan身旁,然後躺下

「呵呵…Jonathan跟Lui兩人感情真的好好,像是親兄弟一樣。」

「對阿,讓我有點小忌妒啊…但看到Jonathan那麼高興,我也沒辦法叫Lui離他遠點。」

「Evan…我可以跟Lui去看兔寶寶嗎?」Jonathan突然跑了過來,蹲在Evan耳邊問

「可以阿,Nogla,Marcel你們也跟去…照顧他們兩個。」

「是我要照顧他們三個吧…Jonathan你騎我吧,我跑得比較安穩。」

「好阿,Marcel,我不輕喔。」Jonathan小心的坐上Marcel,好特別的白色條紋啊

「那我們走吧,好好跟在我後頭。」Lui高興的跑在前面,帶著其他人跑向他所說的兔窩

「天真無邪啊…。」Tyler舔著Craig雜亂的毛髮,趁著吐毛球的空隙說話

「Jonathan就是這樣單純。」Evan抬起前腳,輕點了一下Tyler的頭

「噗,Evan你別欺負Tyler啦。」

「Craig,不然我幫你欺負回去?」

「也只有你Brock敢對我動手動腳了,來吧。」Evan爬起,看著剛剛說話的Brock,然後撲上前

「噢,你要跟我玩嗎?哈哈,把你的爪子給我伸回去。」Brock也不甘示弱的抬起腳,兩隻狼就開始玩起…旁邊的Tyler和Craig也看的不亦樂乎

突然,遠處的山頭上傳來一陣陌生的狼嚎,頓時讓正在玩耍的Evan停下,一個大意就被Brock給壓在地上

「你怎麼會突然鬆懈啊,Evan?」

「你沒聽到嗎?那裏傳來沒聽過的叫聲。」

「我有聽到…但這又沒什麼?可能是哪來的新生小狼人在亂吼吧。」

「不,Tyler…你們每隻狼人的叫聲我都認的出來…但那個我真的沒聽過。」

「…不覺得有點像是…Jon嗎?那聲音很相像。」Brock也專心的聆聽著回音

「不可能…他不是死了嗎?所以才有現在的Jonathan啊。」

「我最擔心的事情難道要發生了嗎?」

「什麼鬼東西啊,Evan你在自言自語什麼?」

「我好幾個月前到石碑那找過他…Jon他說…他會回來的…但我以為他只是開玩笑,可是他的語氣並不是玩笑那樣,而是認真的。」

「要去看看嗎?」Tyler站起…看著Evan

「好吧,Craig你留在這裡…避免他們回來十找不到人。」

「是的,你們小心點。」

「那走吧…。」Evan帶頭衝下山,往對面的山頭前進,而Brock跟Tyler緊跟在後頭……

這時候正在抓兔寶寶的Jonathan突然打了個冷顫

「怎麼了,Jonathan,你在發抖?」Lui問

「沒有…只是覺得…怪怪的。」腦海中不知為何突然出現了Jon的笑聲,詭異的笑聲


『馬的…我都還沒睡著,你來幹嘛?』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