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受傷了,忍著點。」Evan鬆開抱住Jonathan的手,然後仔細檢查他身上,發現在對方腿上的傷口,血絲已經從Jonathan隨便綁起的衣服上透了出來,Evan小心解開然後再換上塞在自己口袋裡的白色繃帶

「不用管那個,抹抹口水就會好的…嘶,你就不能對我溫柔點嗎?」面對Evan緊張的情緒,Jonathan感覺到自己莫名的躁動,明明是想要狠下心的離開,但為什麼看到對方因為自己而緊張的模樣,他會有種想要緊緊將Evan擁入懷裡的慾望和衝動

「溫柔?我不夠溫柔嗎?」Evan將繃帶打了個結後,用力的壓住Jonathan的傷口,痛的Jonathan瞪大雙眼的猛點頭

「我知道了…你很溫柔…但如果你想要換我對你溫柔的話,等我們解決那邊的人吧。」Jonathan換上屬於Delirious 的笑臉,伸出手勾起Evan的下巴曖昧的說著,讓Evan的整張臉瞬間發紅,但是被Jonathan提醒身後的傢伙,立刻拿出腰帶上的手榴彈,拔出插銷後往後丟去然後撲向Jonathan要將他壓倒,但是Jonathan早就抱住Evan往旁邊的遮蔽物滾去。Evan的臉埋進Jonathan胸膛裡,他可以清楚的聽見Jonathan的心跳…跟他的一樣…雜亂無比,Evan不禁沉醉在他的心跳聲中

在爆炸聲響起,Jonathan聽到夾在裏頭的尖叫聲後抬起頭,看到煙霧裡沒有人的身影後低頭查看被他壓在身下的Evan,他發現Evan動也不動的抱住他

「別陶醉在我的懷裡,我們還得出去呢。」

「誰陶醉了,你壓著我還不起來…閃開。」Even奮力推開Jonathan,努力裝出自己非常的鎮定,將背在身後兩把短身的銀色散彈槍拿出

「呵呵,走吧,我累了…跟我一起把剩下都給解決掉吧。」被推倒在一旁的Jonathan也跟著做出一樣的動作,檢查好自身的槍枝並補充好子彈後,他站起身伸出手,向Evan露出一絲疲憊的微笑

Evan抬起頭,微微一笑,伸手緊握住Jonathan的手

「走吧。」

兩人開始在大樓裡奔跑,朝著頂樓前進,路上他們解決了許多的敵人,花了…差不多半小時的時間抵達頂樓,原以為抵達頂樓敵人數量應該就會減少,卻不知道頂樓的戰場是敵人頭目為Jonathan所準備的豐盛大禮

「快到頂樓了。」Evan依靠著牆角喘氣,沿路都沒有時間休息,不知道為什麼在這層樓都沒有遇到敵人,所以他們兩個稍微休息的停下腳步

「嗯。」Jonathan敷衍的回答讓Evan不悅的轉過頭,發現對方…憂心忡忡的盯著手中的無線電對講機,讓他想起…從十分鐘前…Jonathan就沒有再搭理他,一直心不在焉的,一會開槍一會分心的壓緊耳朵上的無線電耳機,難道是他的同伴出了什麼事情嗎?那個『Ohm』之類的

「怎麼了?」Evan走向蹲在地上的Jonathan身邊,坐在他身旁握住他的手溫柔的說

「我的朋友…再跟我分開之後…就沒再跟我聯絡,呼叫他們也沒有回應,我很擔心他們…擔心他們被對方抓走。」Jonathan收回了先前殺死敵人的兇惡眼神,無助的看著Evan,就像是與父母走失的孩童一樣,因為Luke與Ohm一直是守護在自己身邊的家人,他現在無法聯絡到他們讓他心慌意亂,深怕他們陷入困境無法逃脫

「不會的,你的朋友一定沒事的。」Evan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他,出過了許多的任務,失去了許多隊友的他能夠了解Jonathan的心情,但是卻無法說出自己的經歷,害怕Jonathan會更加低迷

「不,他們一定是被抓走了……這次來攻擊我們組織的是我多年前攻擊的一個幫派,他們為了報酬一定會將Luke他們抓起來,讓我失去他們……不可以…Luke、Ohm,你們在哪裡?」Jonathan的情緒越來越激動,眼角甚至流下了一滴一滴的淚水。他不能沒有Ohm,更不能沒有Luke…失去他們了話,Jonathan覺得自己幾乎沒有再活下去的意義。突然,一雙溫熱的手捧住了Jonathan的臉,讓他驚訝的停止哭泣,接著柔軟的唇印在Jonathan的額頭上。Evan輕輕的在Jonathan額上種下一吻,他心疼卻無法安慰對方,只希望自己能成為支持Jonathan的力量

「冷靜下來,Jonathan…你是冷酷的殺手,Delirious。你應該做的事情不是哭泣,而是去尋找他們…既然他們那些壞蛋要來找你,那你就親自去會會那些傢伙,並救出你的朋友,可以嗎?」

Jonathan抹去了臉上的淚痕,伸出雙手抱緊身前的男子。對,他不該在這裡哭,他要做的是跟平常一樣,殺掉那些找死的傢伙

「謝謝你,Evan。」Jonathan他抬起頭,感激的說著並露出天使般的微笑,但隨即又換上了另一副模樣,用力將Evan拉下…讓自己的唇印上Evan的唇,貼上那濕潤柔軟的唇瓣,準備要來場激烈的法式熱吻,但耳機裡傳來了雜亂的聲音讓他停下動作

「…滋…滋…Jon…Jonathan…。」Luke的聲音傳來,正當Jonathan想要開口回應,Luke的聲音立刻消失,換成了一個耳熟卻又陌生,夾雜濃濃的俄國口音的男人

「Delirious先生,你好……我是骷髏幫的首領,Buck。」語氣冰冷,彷彿沒有任何情緒

「有何貴幹?」

「其實也沒什麼太特別的事情,我只是想要讓你…像我們一樣…失去你人生中最重要的東西罷了,動手。」Buck說完話後,Jonathan從耳機裡聽到清楚的慘叫聲,他認的出來那是Ohm

「你要找的是我,別對他們動手。」Jonathan心中的怒氣瞬間衝上頂點

「呵呵,那就要看你的表現了…麻煩請繼續。」慘叫聲持續不間段的傳來,Jonathan將耳機拔下握在手心痛苦的跪坐在地上…他握緊拳頭,閉上雙眼的無助大喊,但是當他張開眼睛時,眼裡的無助已經消失,他攤開手心…耳機已經變成細小的碎片,他發誓要讓那些人跟這耳機一樣...碎到無法認出原本的模樣

「要出發了嗎?」Evan開口詢問,讓Jonathan回過神的看著他。突然腦中想到了一件事情,他帶著Evan到同層樓的某間辦公室,那間是採驗DNA的實驗室,裏頭有一樣東西是屬於Evan的。Jonathan找呀找的,終於在置物櫃中翻找到Evan的貓頭鷹面具,這是他們第一次見面時他從Evan那奪過來的面具

「記的這個嗎?你現在很需要這個。」Jonathan拿起面具晃呀晃的,然後丟給Evan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時,你拿走的?」

「對,我一直保存著…因為我想要找到你,想知道原因嗎?」

「什麼原因?」

「因為你有著非常誘人的『翹臀』。」
 
「………閉嘴。」短短兩字讓Evan回想起當時的畫面,他翻了翻白眼…無言的將面具戴上,Jonathan走上前伸手幫Evan調整面具的位置

「謝謝你。但其實你可以先走…這不是你的什麼鬼任務,你沒必要參與。」

「沒人攔得住我,況且你沒趕我走啊。」Evan推起面具,露出他揚起的嘴角。Jonathan伸出手指輕柔的撫摸著Evan的雙唇,輕輕的…緩緩的…彷彿是要將曾經擁有的短暫幸福烙印在內心深處

「咳,我不是有意打擾,但是…咳…不先解決掉其他人嗎?」

「…嘿…Tyler。」Evan快速的推開Jonathan,尷尬的看著前來支援的友人們,各個全副武裝的站在那,雖然每個人都戴著面具,但他相信他們全部都在憋笑

「你們是…Evan…的隊友?」Jonathan尷尬的摸著後腦杓,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沒錯。噢對了…這應該是你的吧?Delirious。」Tyler點點頭,然後將後背包打開,拿出一個染血的面具

「你怎麼會知道…這是我的?」Jonathan接了過來,發現這是被自己給遺留在某層樓的面具,然後驚訝的看著Tyler,他應該沒有表明自己的身分吧?

「我們是什麼組織,而你又是什麼組織……多多少少都有聽過你的大名,喜歡帶著曲棍球面具的詭異小丑殺手…但沒有機會見過本人,如今終於有機會與你相遇。」

「除了今天的場合以外,沒人會希望遇到我這怪人。謝謝你們過來幫忙。」

「這沒什麼,我們的小弟也受了你一些照顧。好了客套話還是在這邊停下,Nogla、Lui打頭陣…Brock、Marcel注意四周,Craig你跟我一起去隔壁大樓狙擊…你們兩個就殿後吧。」Tyler分配完位置後就帶著Craig快速離開現場,而大夥也立即的開始行動。Jonathan與Evan跟在後頭警戒的舉起手中的槍。在他們分別走上頂樓的臺階時,Jonathan靠近Evan小聲的說

「如果說…我們分離了,那請你就像那張紙條寫的一樣……。」

『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