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事情已經過去一個月了。在那個月中,Jonathan從沒跟Evan講過任何的話,頻頻的躲避Evan,也搬出原本的房間獨自一人睡在客房中…而同樣是在三樓的Tyler跟Craig每晚都會聽到Jonathan打電話給Luke的聲音。大家都知道一直都是Luke陪在Jonathan身邊,雖然…Jonathan從沒有說過自己是否是認真的在跟Luke交往,而Luke也從沒提起之後的事情…但彼此都知道,Luke是真心的喜歡Jonathan,因為他有空就會過來看看Jonathan

Tyler帶著一些食物到Jonathan的房間,因為今天是假日,大夥都待在一樓,所以這小傢伙已經有半天沒吃任何食物了,連水也沒喝過半口…他很擔心

「Jonathan,我可以進去嗎?」

「當然。」

「嘿,兄弟大家都很擔心你,吃點東西吧。」

「抱歉…但我就是沒胃口。」看到Tyler跟大夥那們那麼擔心他,Jonathan有點愧疚

「那要不要吃這個,你看這是你最喜歡吃的巧克力冰淇淋,我一定要看到你吃下東西才能放心。」

「好吧,正好我也想吃點甜食。」

「噢真高興你願意吃了,來。」Tyler挖了一小口的冰淇淋給Jonathan,然後把整桶的冰放在Jonathan腿上

「恩…好吃。」

「你……還是不能原諒Evan嗎?」

「Tyler,我說過不用為我們兩個煩惱那麼多,都長那麼大了。」

「你們這樣子誰不擔心阿。」

「我…我沒辦法阿。」

「我不是要逼你,只是你們這樣子一個都躲在房間,一個沉著臉坐在客廳…大家的心情都變得很糟耶。」

「我該怎麼做,那他又要怎麼做。」

「呃...你就跟他打個招呼之類的,不要每天都不說話麻,我們是一家人唉。」

「那打完招呼我就可以回來房間嗎?」

「好啦,至少說一句話也好。」

「那我吃完再下去。」

「好好好,那我等你阿。」

Tyler高興的跑下一樓,對著Craig比了一個成功的手勢

「終於阿,至少他願意走出第一步了。」

「對阿,我怎麼覺得我們像是父母一樣的在擔心小孩阿。」

「哈哈哈,現在就看那傻大漢要怎麼反應囉。」

「爆米花要不要阿?」Lui抱了一桶剛爆好的爆米花走過來

「真是太巧了,坐著一起吃吧。」

過了十分鐘,Jonathan終於拿著空的冰淇淋桶下來,他先環視客廳裡的所有人

「午安,Tyler,Craig,Lui,Nogla。」

「午安阿,Jonathan...。」大夥回應著,然後緊盯著Jonathan

「午安...Evan。」Jonathan說完走進廚房,清理手上的空盒子

原本躺在沙發上無聊的看著電影的Evan聽到Jonathan叫著自己的名子,立刻爬起,盯著廚房裡的Jonathan

「人家跟你打招呼是不用回應阿,Evan?你有沒有上過小學阿。」

「噢,午安..Jonathan。」

「Jonathan你待在樓上多無聊阿,來看電影阿。」

「不了,我要回去窩在床上,掰。」

「他還是不想見我...對吧。」

「當然沒有,人家都願意跟你問好了。」

「Evan,你就別想那麼多了。」

「可是事情都過去一個月了,Jonathan哪天不是在躲避我。」

「但他至少有下來跟你見面拉。」

「一個月來的第一句問候,然後正眼都沒看過我...就走掉了。」

「唉...Jonathan這一個月來也瘦了不少。」

「還不都怪Marcel,當時玩那什麼遊戲。」

「不要說了阿,我們來看電影。」突然門鈴響了「Lui去開門。」

「好啦...午安啦,Luke又是來看Jonathan嗎?」

「對,他姊姊託我帶衣服給他,我也順便買了些披薩大家分著吃吧。我拿這一塊上去給Jonathan。」Luke拿起一盒,走上三樓

「耶披薩耶,謝啦。」

「Luke阿?」

「對阿,他還帶了食物,大家一起吃吧。」

「Luke真的很在乎Jonathan耶。」

「認識那麼久了,當然阿。」

「但我說的是愛情方面,他是認真的。」

「是阿,日久見真情阿。」

「朋友都可以升華成愛人。」

「Shut The Fuck Up。」

「噢噢,Evan別吃那麼多的醋麻。」

「我要上樓了。」Evan拿起一塊披薩,氣得回到自己的房間。原本是想回去睡覺,但他聽到三樓…傳來Jonathan的笑聲,便偷偷的坐在樓梯間

「哈哈哈,姊那個白癡,竟然會走在路上跌倒。」

「Judy也嚇到了,Jessica只好裝作鎮定的爬起來。」

「那他沒事吧?」

「當然,你姊壯的跟牛一樣。」

「哈…謝謝你Luke,每次都讓你花自己的午休時間過來找我。」

「你忘了嗎?我可是喜歡你的,當然願意。」

「Luke,我說過我沒辦法…。」

「我知道,你還很喜歡他…我當然知道,所以就讓我待在你身邊,照顧你直到你心中的傷口痊癒,好嗎?」

「謝謝你,你真的是我最好的兄弟…但我真的不想耽誤你。」

「吵死了,我都說了我願意…別再說那些話,吃東西拉。」

「呵呵,好吧但還是謝謝。」

Evan聽著他們的對話…自己為什麼沒辦法向Luke那樣,直接關心Jonathan呢?一個都跟他告白了還可以自然的跟他說話,而他只是跟Jonathan吵架…連看到對方都無法正常的談話,這到底算什麼

Evan垂堂喪氣的走回自己的房間,看著只剩下他一人的床鋪…雖然Jonathan的東西都還在,但少了他在這個房間裡,就是孤獨兩個字。沒有他那誇張的笑聲,沒有他那碎碎念的嘴,沒有他那溫暖的笑容…Evan覺得…好空虛好寂寞,他到底是從哪時候開始,變得那麼需要Jonathan在他身邊…陪他笑…陪他難過

『Jonathan…你哪時候才能回到我身邊呢?我好想念你,想念你窩在我懷裡…想念你穿著藍色的睡衣在我面前走來走去…想念你對著我露出那令我心動的笑容…想念你整天說著泰迪有多可愛,你的倩影…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我真的好想你。』

『我愛你阿,Jonathan。』

-------------------- ♡ ♡ ♡ ♡ ♡ ♡ ♡ ♡ ♡ ♡ ♡ ♡----------------------

「你喝夠了嗎?Evan?」

「唉唉,回神阿,你在想什麼Evan?」

「…我…在想Jonathan阿。」Evan從回憶裡驚醒,自己到底恍神多久了

「你知道你發呆了將近十分鐘嗎?真佩服你。」Tyler笑著拍拍Evan的頭

「抱歉,我回憶太久了。」

「還在想以前的事情阿,你們已經好很多了…至少每天都能講到兩句話。」

「你好跟晚安嗎?Tyler你真壞。」

「哈哈Craig,有進步了阿。」

「噗…是有進步沒錯,酒保再來杯啤酒。」

「你醉了,等等我可不想看到你吐阿。」

「這杯喝完就得回去了,Jonathan很擔心我們,現在都12點了。」

「Evan最後一杯囉。」

「好。」Evan喝下最後一口的啤酒,跟著兄弟們回家

路上,Evan望著車窗外的風景,想著回去後Jonathan一定會站在門口等待他們,然後不停的碎碎念…


-------------------- ♡ ♡ ♡ ♡ ♡ ♡ ♡ ♡ ♡ ♡ ♡ ♡----------------------


果然,Tyler一把車停進車庫,Evan就看到Jonathan從樹下的椅子上站起

「你們知道現在多晚了嗎?」

「對不起麻,我先扶Evan去洗澡。」

「你又喝多多了?Evan,就說你不能喝太多你還喝那麼多,存心是要我多擔心阿。」Jonathan將砲火轉向Evan,卻看到對方直盯著他

「你能這樣擔心我,我很開心。」

「…白癡。」Jonathan紅著臉,跑回屋子裡

「進步囉,走吧我帶你去洗澡澡。」

Craig勉強的幫著Evan擦澡,但還沒洗好就被趕出來,Craig只好摸摸鼻子走掉了

Evan洗好澡後,躺在床上關掉檯燈,閉起眼睛休息

他聽到Jonathan的聲音,他又是平常的那個樣子,到每個人的房間道晚安,等等應該到他了,Evan聽著越來越靠近的腳步聲

「睡了嗎?…等等這房間也太亂了吧。」Jonathan的招牌碎碎念,抱怨的撿起地上的衣服

「這都長那麼大了,連這點事情都要我整理。」

「我又沒叫你用。」

「醒著還不早點說,丟臉死了。」Jonathan嚇的把手上的衣服丟在Evan身上

「哈哈。」

「還不過來整理,你這臭小子。」

「噢…。」兩個就這樣坐在地板上收拾滿地的衣服

沒講任何話,就只聽到衣服與地板的摩擦聲,突然

「對不起。」

「什麼對不起?」

「很抱歉之前說那些話,我很後悔。」

「都多久了,別提了。」

「Jonathan…。」

「我要上樓了,晚安。」Jonathan起身,走到門邊

「就當作我是瘋最後一次吧。Jon…我喜歡你,甚至可以說是我愛你,我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你開始在我腦海裡出現,對著我笑對著我哭對著我說任何事情。我知道自己犯下很嚴重的錯…但我要告訴你,我真的很對不起,不管你聽不聽得進去,我都要說。我愛你,愛到沒有你就像是無法活下去的那種感覺,我愛你Jonathan,你知道嗎?你的笑容令我心動,你的哭泣令我心疼…所以可以請你好好聽我說嗎?我說完你要離開還是要甩我巴掌都可以,拜託…不要走。」

「我不想要聽你說。」Jonathan轉過頭,直走向Evan。Evan以為自己要被賞巴掌了,閉起眼睛。但感覺到的不是火辣的疼痛感,而是嘴唇上…柔軟的…吻,Evan張開眼睛

「噁…有酒味,媽的你到底喝多少酒?」Jonathan擦著嘴,瞪大眼睛看著Evan

「Jonathan?」

「看屁阿…我也喜歡你不行阿。」

「WHAT?你說什麼?」

「我說…『我喜歡你』,有聽懂嗎?」Evan完全無法反應過來,呆坐在地上看著Jonathan

「算了。」Jonathan說完,俯下身,吻住那張還因為驚訝而張開的嘴,推倒那個還因為無法消化自己愛的告白所以呆住男人

此時的門外聚集了幾個男人,搶著從縫隙看到房裡的一舉一動

「Jonathan好大膽阿,直接撲倒Evan。」

「真假,我也要看。」

「別擠阿…鑰匙孔只有一個。」

「阿,我們的努力都值得了,親愛的我好高興。」

「那我們回房間吧,換我親你。」

「嘔噁…FUCK,閃開啦。」

「討人厭的情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