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Jonathan…過來。」「我肚子餓了,Jonathan。」「要睡了嗎?Jonathan?」
Evan每天的例行公事就是對著Jonathan說這些話,這可讓其他人聽到耳朵都長繭了
「算我拜託你,Evan…不要這樣折磨我們好不好,拜託。」
「就算我們支持你追他,但這實在是太痛苦了。」
「好吧……抱歉各位,如果那傻子可以更敏感點,可能就不會這樣了。」Evan看著跪在地上的Tyler和Craig,覺得自己挺誇張的…竟然可以讓兄弟們那麼難受
「謝謝啊,就等你這句話。」原本還在地上慘叫的兩人立刻爬起
「唉,我的腳他媽的有夠酸,下次說快點。」Tyler拍拍自己的膝蓋,對著Evan抱怨
「剛剛的苦肉計是假的嗎?」
「賓果…Evan,你追Jonathan的手段太保守了拉,放開點。你看你沒事抱他一下,他都覺得習慣了…該出狠招了。」
「狠招是什麼?給個建議啊。」
「這還不簡單,過來過來,讓我們好好討論一下,也把Lui找來…他可是老手啊。」
「不用你叫,剛經過你們房間就聽到你們的話題…所以我就來了。」Lui倚靠在門邊,裡面的三人驚訝的看著他
「那還不進來,門關好。」Craig抓住Lui的小腿,求他進去房間裡
四個大男人就開始在房間裡討論起如何讓Evan快速攻下Jonathan的各種辦法
而正在客廳看電視的Jonathan突然
「哈…哈…哈啾。」Jonathan打了一個超級大的噴嚏「誰…誰在偷…罵我啊?」
「你沒事吧,來衛生紙。」Nogla拿起整盒衛生紙,放在Jonathan面前
「謝啦,Nogla……我問你喔,你不覺得最近的Evan怪怪的嗎?」
「咳…咳,沒有啊…我覺得他很正常啊。」
「是嗎?感覺他就是很奇怪,該不會是失戀症候群?」
「有這種奇怪的病嗎?你不用想太多,他就跟以前一樣。」Nogla對著Jonathan擺出放心的手勢,然後衝上三樓,跟兄弟們報告
「呼呼…Jonathan又來了。」
「什麼…那你怎麼說。」
「我就說你交代的那樣啊。」
「那我就放心了…你回去陪Jonathan吧。」
「…喔…。」Nogla有一種被排擠的感覺,連自己的愛人都趕他走……他只好垂頭喪氣的回到一樓,吃著零嘴
當Jonathan看完在看的電影後,告訴Nogla該上樓 睡覺了,Nogla便走回房間,Jonathan則是走上三樓,他才一到三樓的樓梯口就聽到……
「你們要幹嘛啊…放開我。」
「我跟你說啊Evan,你這胸肌可真不是蓋的。」
「對啊,藏在衣服下實在是太浪費了,脫了它…保證他瞬間噴鼻血啊。」
「怎麼可能…他早就習慣了,救命啊,Lui你怎麼就站在旁邊看啊。」
「我就算想幫你,我也拉不動他們兩個,而且他們的計畫也很好啊,褲子也脫了吧。」
「什麼…你們不要過來……啊啊啊。」Evan無處可逃了,只好打開房門…。剛好Jonathan正站在那
「呃…呃,嗨。」Jonathan先是盯著Evan愣住的臉,然後移到胸膛再移到下半身…他幾乎被脫個精光,褲子都被拉下到膝蓋那邊,他的腿部線條可真漂亮……Jonathan勉強的把視線移回上半部,發現Evan整張臉都是紅色的
「啊啊啊,借過啊。」Evan抓住褲子推開Jonathan,衝回自己的房間。Jonathan清楚的聽到門用力關起來的聲音
「你們怎麼可以欺負Evan…到底在幹嘛?」
「噗…哈哈哈,我們沒幹嘛阿,教他快速攻下喜歡的對象啊。」
「…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嗎?那真是太好了,難怪他最近看起來那麼有精神。」
「Jonathan…你是真的為他高興嗎?」
「當然,你怎麼這樣問。」
「因為…你看起來很…難過。」Lui看著眼裡充滿失望的Jonathan
「我沒有啊,只是……想睡罷了。」
「還不是因為你喜歡Evan…當然難過。」
「是啊哈哈哈…等等你怎麼知道…Tyler?」
「因我我們不是像Evan那樣的白痴。」Tyler走向Jonathan,給了他一個同情的擁抱
「我…我,我是喜歡他沒錯,但他不可能的。」
「相信你自己,說不定可以的。」
「……算了,我可不想讓我們的友誼變質。睡覺囉,Lui去安慰一下Nogla,他覺得被你們排擠,所以很難過。」
「噢,我去找他,晚安了。」Lui急急忙忙的跑去找他的愛人
「Tyler,希望你不會說出去的,我喜歡他…但是我能陪在他旁邊就很幸福了。」
「唉…好吧,晚安了。」
「晚安,Jonathan。」
「嗯嗯,睡吧Tyler,Craig。」Jonathan關好燈後,安靜的走回二樓。原來…Evan已經有新的對象了,以為還要等一陣子才能讓他釋懷之前的那段感情…Jonathan確實難過但Evan高興…他也會很高興的
回到房間,Evan已經躺在床上,一看到Jonathan回來,立刻縮在棉被堆裡
「你還好吧?」Jonathan靠在床邊,問著躲在棉被裡的大男孩
「幹嘛這樣問。」
「因為你剛剛被脫的挺慘。」Jonathan說完,爬到自己的床位,然後抱著泰迪
「我沒事。」
「唉,你的胸肌真的很壯耶,還有你的大腿超漂亮的。」
「你這樣講很像變態,你知道嗎?」Evan終於肯掀開棉被
「但我說的是實話啊。」
「那你有想健身嗎?」
「不想,因為一定很累。看你就好了。」
「什麼意思?」
「蛤…,就說把自己的臉套在你身上,就會變成我健身的樣子。我可以摸摸看嗎?」
「摸什麼?」
「你的肌肉,胸膛那就可以了。」Jonathan早就想摸看看了,難得有機會當然不放過
「……確定,好吧,需要脫嗎?」
「不用啦。」雖然Jonathan很想摸,但不知要怎麼下手
「就直接碰下去,怕什麼。」Evan直接抓住Jonathan的手,往自己的胸膛壓下
「…我的天啊,這真的很硬唉。」
「嗚…會癢。」
「是嗎,怕癢嗎?哈哈哈,看招。」Jonathan開始攻擊Evan最敏感的地方
「哈哈,不…不要…啊啊。Jonathan。」Evan抓住那兩隻四處亂摸的手,然後把小壞蛋壓在身下「夠了,玩夠了嗎Jonathan?」
「嘻嘻,還沒耶。」
「那明天再玩,我累了…而且明天還要工作,所以睡覺。」
「好吧,對了明天晚上有聚會,所以早點回來。」
「你這樣說好像等丈夫回來的婦人,晚安啦老婆。」
「什麼鬼話,老老…老婆,啊你呢…廢物老公是不是啊。」
「叫起來挺好聽的,多叫幾聲來聽聽。」
「不正經,睡你的大頭覺啦,晚安。」
「哈哈,晚安,親愛的Jonathan。」說完,Evan關掉電燈,抱住旁邊的男人。嗯嗯……從Evan跟Jonathan撒嬌的那天開始,Evan偶爾會抱著Jonathan睡覺,雖然Jonathan都會抱怨,但還是乖乖的窩在對方懷裡,睡著。這倒是讓Jonathan怕黑的情況好很多了
這時,三樓臥房裡的兩人,看著滿天的星空
「唉,Tyler…你不覺得…他們兩個都是白痴嗎?」
「為什麼這樣說?」
「你看他們,明明距離是如此的近,但都無法發現對方的愛意。」
「哈,的確…兩個都是遲鈍鬼。」
「但…Evan應該忍不下去了。」
「對啊,真擔心他會無法控制自己,直接對Jonathan下手。」
「唉……睡覺吧。」
「嗯嗯,晚安Craig。」
「晚安Tyler。」

-------------------- ♡ ♡ ♡ ♡ ♡ ♡ ♡ ♡ ♡ ♡ ♡ ♡----------------------

「喝啦,Brock…我們有客房給你睡啦。」
「齁呦我就喝不多啊。」
「嘿,Jonathan沒菜了,還有嗎?」
「有,你過來拿啊。」
「好喔,對了Marcel帶女朋友來了,有沒有多的餐具?」
「在旁邊的櫥櫃裡,自己拿我真的很忙。」
今天是大夥難得的聚會,Jonathan都會準備非常豐盛的料理,為了應付兄弟們,他常常忙到大夥吃飽了才能休息,但能看到他們吃的那麼開心,Jonathan就很幸福了
「我來了,應該沒遲到吧。」突然有人從後面抱住Jonathan
「Luke你終於來了。」
「對啊,你知道我開多快嗎?」
「其實也不用那麼急,我們自己人都還沒回來。」
「誰啊?」
「你自己去看看,順便幫我把這盤拿出去……終於煮完了。我去上個廁所。」
「好,最後一道菜出場囉,坐好等等就可以開飯了。」
「好好,大家坐好,碗盤分配一下。」
「坐吧,親愛的坐我旁邊。」
「唉情侶不要隨便放閃喔,不然我跟Nogla就要出必殺技囉。」
「千萬不要啊,你們那招太恐怖了。」
「哈哈,Jonathan……Evan還沒好嗎?」
「我剛剛打給他,他說老闆找他去喝酒,所以沒辦法太早回來。」Jonathan剛好走回來,手中拿著手機
「好吧,都說了今天有聚會,真是的。」
「Tyler這也不能怪他…先吃吧。」
「嗯嗯,開動吧…大家多吃點。」

-------------------- ♡ ♡ ♡ ♡ ♡ ♡ ♡ ♡ ♡ ♡ ♡ ♡----------------------

「我回來了。」Evan拖著疲憊的身軀推開大門,他聽到大夥愉快的喝著酒,開心的聊著最近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
「Jonathan跟Luke真像是情侶,你們看這黏在一起的樣子多甜蜜啊。」
「千萬別這樣說,我可不想被Jessica打死。」
「那如果他沒有姐姐呢?」
「那我可能找就把Jonathan給吃了,哈哈哈。」
「這是在告白嗎?嗚呼。」
「少在那白痴了,Luke根本不吃男人。」
「你怎麼知道,蛤…我現在已經喝很多酒了…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
「嘿,大夥對不起…我太晚回來了。」
「唉呦,我們的大帥哥終於回家啦。」
「你知道我們等你等多久嗎?」
「抱歉Brock。」
「過來旁邊坐吧,別坐在那情侶面前,超級閃光彈。」Brock比了Jonathan和Luke我方向,Evan看了差點衝上前打扁Luke。Luke兩隻腳張的開開的,而Jonathan就坐在中間靠在Luke的腿上,Luke因為擔心Jonathan掉下去,所以摟著他的腰……這坐姿比旁邊真正的情侶還親密
「雖然大家都知道你們兩個感情很好…但是這真的太耀眼了,噢我的眼睛啊。」Tyler假裝難過的捂著眼睛
「哈,我們感情好到連一起洗澡都可以。」
「……我不想跟你洗澡,Luke。」Jonathan露出嫌棄的表情
「一個比喻好嗎?」
「是是是,喝酒啦吵死了。」Jonathan將手上的啤酒往Luke嘴裡送去
「對啦,大家喝吧,那個晚來的先喝一罐。」Marcel丟了一罐啤酒給Evan
「要一飲而盡喔。」
「好吧,算是賠罪。」Evan拉開拉環,灌了下去
「這樣喝,小心一下就醉了。」
「Evan酒醉的樣子還沒人知道,灌醉他。」
「不然我們來玩遊戲吧,有沒有空酒瓶。」
「你該不會是要玩Spin The Bottle吧,那你有準備懲罰嗎?」
「我早就準備好了。」Marcel從背後拿出一盒卡片「親親,抱抱,裸奔……應有盡有。」
「OH GOD,把桌子移開吧,地板比較大。」
幾個男人移開桌子後,陸陸續續的坐在地上
「我先吧,轉囉…Nogla抽張卡。」
「FUCK,我怎麼那麼倒楣…舔某個人的腳指頭,噁。」Nogl轉起酒瓶,指到了Craig
「噢,我今天可穿了整天的鞋子,來吧寶貝。」
Nogla花了快五分鐘的時間,Craig無法等下去,直接把自己的腳趾頭塞進Nogla的嘴裡然後立刻抽出來……Nogla已經出局了…口吐白沫
「才一開始耶,繼續吧。」
之後,Craig親了自己的女友還有聞了Brock的腋下。Tyler則是喝下一杯食用醋和一顆生的雞蛋。Lui則是喝了一打啤酒,正躺在沙發上醒酒。Brock抽到了三張牌…應該是今天最可憐的那個,他必須對著Evan唱情歌,又得聞Tyler醞釀很久的屁還有…脫光衣服在大夥面前跳舞……現在他正在客房哀號,現場還有女性朋友啊。
「今天Evan都沒事,就只聽了Brock五音不全的情歌而已。」
「還有那兩個,完全沒玩到。」
「幸運之神是站在我們這邊的,對吧Jonathan。」
「我哪裡幸運,我跟Evan共喝了兩打啤酒唉,好險我酒量可以…但Evan看起來快不行了。」
「我還可以喝。」
「不行……換誰了。」
「我來…喔終於啊Luke輪到你了。」
「噢,好吧……跟某人舌吻二十秒,誰是那個幸運兒啊?」Luke轉動命運的酒瓶……
「WTF,我。」對,酒瓶就這麼剛好的停在Jonathan前面,原本躺在地上的Evan立刻驚醒,看著Jonathan
「齁齁齁,親下去親下去。」
「別害羞啊,Jonathan,你們都認識那麼久了。」
「Luke…你確定?」
「當然,這是我的懲罰唉。」
「為什麼Luke你看起來很高興啊?」
「因為…我喜歡你很久了Jonathan…。」說完Luke捧住Jonathan我臉,然後溫柔的品嚐那紅潤的雙唇…Jonathan嚇到沒辦法抵抗
「………我的老天啊,這什麼劇情。」
「Luke你還有十秒,舌頭…我看到舌頭了。」
「倒數,5,4,3,2,1時間到。」
「我可以延長時間嗎?」Luke抬起頭,用手環繞著因為害羞而無法見大家的Jonathan
「當然啊,連要轉移陣地都可以。」
「我要去洗澡了,再見。」突然,沉默不語的Eva站起冷眼的盯著興奮的大夥
「Evan…?」
「嘔, FUCK我要吐了…真的喝太多。」Evan衝到廁所,倒在馬桶上
「我去看看他。」Jonathan掙脫Luke我懷抱,走向廁所
「嘔…咳咳…嘔。」
「Evan你還好吧?」
「…去找你的情人啊…幹嘛來看我。」
「你喝醉了…要不要喝點水?」Jonathan拍拍Evan的背,希望他能舒服點
「不要碰我…Jonathan。」Evan用力推開Jonathan,讓Jonathan跌了一跤
「Evan你搞什麼鬼啊。」Jonathan摸著自己的腰,生氣的對Evan大吼
「怎麼搞的,你們在做什麼?」大夥聽到廁所的吵雜聲,紛紛過來看
「Evan他不知道在生什麼氣,推了我一下,害我撞到腰。」
「你沒事吧,Jonathan?」Luke走到Jonathan身旁
「沒事。」
「Evan你先去樓上吧…我等等找你。」
「我也不想繼續待在這裡,觀看噁心的親吻秀。」
「你他媽的說什麼?」Luke聽到,生氣的將Evan壓在門上
「聽不懂嗎?還是你還沉醉在那短短二十秒的激吻嗎?Luke。」Evan不甘示弱的嗆聲
「你真他媽的喝醉了,但給我道歉。」
「為什麼道歉,你跟Jonathan那噁心變態的同志表演嗎?」
「你這渾蛋,馬的不打醒你我他媽的就不叫Delirious,廢物Evan。」Jonathan用力的在Evan臉上留下清楚的手印「就算你是因為喝醉而發起酒瘋,我管你啊,死都不會原諒你。」Jonathan氣沖沖的離開
「你醒了沒,還沒了話換老子來打醒你。」Tyler捲起袖子,作勢要狠狠揍Evan一拳
「……抱歉,我…真的喝太多了。」
「什麼道歉,這句話可無法讓你說出的話消失啊,你知道你有多過分嗎?」
「Jonathan有多受傷,你知道嗎?你這次真的是太…太超過了。」
「還談什麼想追他,你已經毀了你在他心中的地位了,」
「你將會為你今天所說的話而後悔,還有我告訴你…我不會把Jonathan讓給你這廢物的。」Luke說完,急忙跑上樓陪在Jonathan身邊
「你……GG了。」
「可以別因為吃醋就這樣嗎?還真的是小孩子。」大家數落著坐在地上後悔不已的Evan…………
『Jonathan,你能原諒我嗎?我知道我錯了……Jonathan……』
而此時的Jonathan正坐在床上發呆,他無法接受…竟然會從Evan口中聽到那樣…令他心碎的話,他靠在Luke我肩上發抖
「我該怎麼辦,Luke…我要如何面對他啊。」
「噢Jonathan…不要難過。」
「廢物,廢物…大廢物。」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