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r. Jonathan…你可別走遠了,這森林可是很大的。」
「我們都認識多久了,別加稱號好嗎,Luke。」
「哈哈,好吧…Jonathan現在天色不早了,我們先回村莊吧,還有一堆人等著你要看病呢。」
「也是,你看今天大豐收啊,好多草藥。」看著手上的籃子,有著各式各樣的綠色草藥,這樣應該足夠他用三天吧…
Jonathan跟著好友Luke來到了一個非常偏遠的土地…一個叫做岩之山丘的村莊,顧名思義就是一個被岩石的群山所包圍的世外桃源…
「Luke…我好想知道這片森林後頭是怎麼樣的美麗世界啊。」
「我不想知道,你忘記村民是如何形容的嗎?」突然…遠處傳來陣陣狼嚎「聽到了吧,牠們來了…我們趕快回去吧。」
「好好好。」跟在著急的Luke後頭,Jonathan輕快的哼著歌
雖然那聲音越來越靠近他們,但Jonathan卻沒有一絲的恐懼,因為…那聲音並不是動物因被侵略地盤時威嚇的吼叫,而是宛如在輕喚著同類…渴望對方的低鳴
Jonathan轉過頭看著遙遠的森林,他發現有雙金色的眼睛正盯著他,那眼睛散發著冷漠但卻夾雜著一點點的…慾望…為什麼?這是Jonathan回到村莊前一直在思考的事情

「你又出去了…Evan…你最近出門的比率也太高了。」坐在洞口的男子對著走向他的野獸喊話
「我只是出去看看,順便覓食…最近可以狩獵的範圍又減少了…Tyler,你明天跟我去村裡,找族長討論一下。」全身黑毛的野獸一個吼叫,瞬間變成…一個身材壯碩,容貌冷峻的黑髮青年
「好吧,對了村裡是不是來了幾個外地人啊?」Tyler拿起旁邊的飲用水遞給Evan
「對,兩個醫生…剛剛跑到了森林的邊緣。」
「不怕死的兩個笨蛋…下次讓我遇到直接吃了。」Tyler張開自己的嘴,露出了尖銳的牙齒
「人類不能吃的,噁心死了。」從洞穴的深處,一道聲音傳來
「呵呵,幾十年前我吃過一次…肉質鮮嫩…而且帶有甜美的血液,Evan是吧,你跟Craig說說那滋味。」懷念著那難得的美味,Tyler伸出舌頭舔著嘴邊
「我說過不能再吃人了,被我發現者…格殺勿論。」說完,Evan再度變回狼,跳上洞口前的巨大樹枝上,走回他樹上的窩
「Evan怎麼了,他也吃過人類嗎?」
「對啊…放蕩不羈的年輕時期啊…他在滿月無法控制自己的時候…。」
「滿月?滿月不是我們的發情期嗎?」
「閉嘴啦,你是要我說給你聽還是自己講。」
「噢噢…抱歉你說吧。」
「差不多是五十年前吧,我跟他都還只是剛成年的狼人…也是最無法控制自己情感的時候,他遇到了一個在平凡不過的渺小人類……我還記得那個人第一次看到我們時完全不害怕…只說了一句…『離我遠一點,你們這兩個…神經病。』…哈哈哈,想到就好笑。」
「那他現在在哪裡。」
「誰知到啊,都死了快三十年了…可能不知道在哪個地方投胎了吧。」
「嗚…這可真難過…我們出去找Marcel他們吧,四個人不知道跑去哪狩獵了。」Craig奔向洞口,化身成全身亮麗黃毛的大型狼種
「好吧,真是的…。」Tyler跳下山洞…著地後…黑白條紋的野獸快速的在草地上奔跑…你可能會看錯,但牠不是隻白虎而是隻背上有著較特別的黑色條紋…的大野狼

Evan看著天上的銀色月亮
「當年我遇到你也是這樣的月亮,你還記得嗎?」Evan把玩著手上的玫瑰花,這是象徵他的花…美麗卻帶著刺
『Jonathan…你回來了,但你會再次離開我嗎?』
><><><><><><><><><><><><><><><><><><><><><><><
「族長,我們回來了。」Jonathan走進了一間紅磚屋,對著坐在大廳的年邁老人說
「醫生,你們終於回來了…我看那天色,非常擔心你們。」
「呵呵,我們身上都有帶槍的,不用擔心我們。」Luke抽出腰間的銀色手槍
「有時候啊…槍也不一定有用啊。」
「你們慢聊,我先去診所了。」Jonathan換上白色的醫生袍「幫我留晚餐,我看完病再吃,先走了。」
「這位醫生真是勤勞啊…Luke,你來跟我聊聊天吧,人老了就無聊…。」
「族長啊,你活了大半輩子,有什麼是你沒看過的啊,分享點經驗給我吧。」
「呵呵…果然還是外地人願意聽啊…我就跟你說同樣是叫做Jonathan的男孩的故事吧。」
離族長家一段距離的一間木屋是村裡的村民為了兩位醫生而蓋的臨時診所,自從Jonathan與Luke抵達這裡後,每天都是大排長龍的隊伍等待著看病
「Jonathan叔叔回來了,爸爸啊醫生回來了。」
「Jonathan叔叔,我可以待在你旁邊看你嗎?」一群孩子看到Jonathan便衝向他,一個個的圍在他身邊甚至是爬到他身上,都只是為了Jonathan身旁的助理椅
「疼疼疼…小鬼們快從我身上下去,最乖的那個才可以待在我旁邊,快下去。」
「哈哈哈,Jonathan醫生真是受小朋友歡迎啊。」
「他們能喜歡我我也很高興,閃開吧臭小鬼們我要看病了,來老太太我們進去吧。」Jonathan扶起坐在地上等待已久的老婦人,緩慢的走進診所裡
「真是太謝謝你了…小Jonathan…我老伴吃過你開的藥方精神都好了。」
「沒什麼…我幫你看看有什麼地方是不舒服的。」Jonathan看著對方的充滿感謝的笑容,他真覺得自己來對地方了
他厭倦了在城鎮裡替那些身體嬌弱的貴族看病,沒禮貌又從不說一句感謝的話,真恨不得把麻醉藥塞進他們嘴裡。所以他找了從醫學院認識的朋友Luke,兩人計劃了許久…終於找到最需要他們的偏鄉,所以馬不停蹄的趕來這缺乏醫療的村莊,而且村民也非常歡迎他們,讓他真覺得…值得了
><><><><><><><><><><><><><><><><><><><><><><><
直到看完今天的病人,Jonathan才走出診所回到族長家
「噢,今天快累死了…Luke你還真的沒來陪我。」
「是你說不用的,來晚餐。」從廚房走出來的Luke端著一盤食物「唉唉,我跟你說喔,族長他告訴我在五十年前這裡也有一位叫做Jonathan的人喔。」
「是嗎?這名字挺常見的,算是很正常吧,對了我明天還要出門…發現少了一樣。」
「好吧,那我留診所待命吧。」
「你去睡吧,我還要看資料…會看到很晚,你就別等我了。」
「你真的是很勤勞唉,那我上樓囉…你別迷路了。」
「這只是棟三層樓高的建築物,我能去哪啊,白痴。」看著Luke離去的身影,Jonathan翻開他從醫多年來所收集到的草藥學和族長給的地圖,一一檢視著
「看來明天得騎馬了,竟然在五公里外…好險族長給的地圖上已經寫好了位置,不然我可能會在森林裡住上好幾晚。」Jonathan伸個懶腰,走到庭院裡享受月光
「這裡真適合養老,我看就住下來吧。而且根本不需要擔心資源不足…這裡到處都是藥草呢…咦,有玫瑰耶,族長真是一個特別的人。」圍籬圍著一片漂亮的紅色玫瑰,但這顏色也太過鮮豔了吧,明天問問族長吧…睡覺去
><><><><><><><><><><><><><><><><><><><><><><><
又是那眼神…來到這裡的每個夜晚,Jonathan都會在夢中看到那雙金色的眼睛,還有抿著的雙唇…他到底是誰…為什麼一直出現在他的夢中呢?Jon…這是那男人唯一開口說過的話…
『Jon………Jonathan你想我嗎?我很想你唉…』
Jonathan驚醒,他看到床邊站了一個男人
「我在做夢嗎?」Jonathan用力閉上眼,當他再張開眼睛時「FUCK,鬧鬼嗎?去哪了?」Jonathan只看到被打開的窗戶…他睡前不是把窗戶給關起來了嗎
「真的有鬼啊啊…Luke…我要去找Luke。」Jonathan抱著枕頭拉著棉被默默的走向隔壁房呼呼大睡的Luke
但Jonathan沒注意到窗外的樹上掛著一個忍住笑顏的男人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啊…Jon。」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