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Evan吻著Jonathan,Jonathan雙手不自覺的摟著對方的脖子
「Evan,不是我要說啦…你不覺得太快了嗎?」
「當然不會,你不要嗎?」
「我…我不是…不想拉,只是…我沒經驗。」
「沒關係,我也沒經驗。」Evan再次堵住那張嘴,先是溫柔的吻著Jonathan的唇邊,然後再熱情的吸允著他的雙唇,
Jonathan被吻到全身沒力,貼在Evan身上。Evan讓Jonathan坐在自己身上,自己則是靠著牆壁
他的唇輕輕的滑過Jonathan的臉頰,親吻著Jonathan敏感的脖子,手則是拉起他身上的睡衣…好險今天他穿的是T-Shirt,如果是襯衫不知道要脫多久
Jonathan看到自己裸露的上半身,輕聲的說
「會冷。」
「不會的。」Evan說完吻住因接觸到寒冷空氣而翹起的紅點,Jonathan感覺到突然的快感,大口的喘著氣,但又因為害羞而推開窩在他胸前的那顆頭
「不要…。」
當然,Jonathan沒有拒絕的權利,Evan再次埋在Jonathan胸前輕舔著,那兩顆小點就像果實般紅潤甜蜜…他不由自主的咬著,耳邊傳來Jonathan的喘息聲
「恩…恩…Evan。」
看著Jonathan白皙的肌膚因為興奮而漸漸透紅,而臉上的潮紅也蔓延到耳邊,Evan滿意的解開Jonathan的褲頭
「等等…Evan。」還無法反應過來的Jonathan瞬間被壓在對方身下
Evan不講話,就只是笑著脫下Jonathan的褲子,映在眼簾的是Jonathan微微翹起而撐起四角褲的分身
「你不要不講話,我這樣會很不好意思,還有別盯著它看。」Jonathan遮住自己但雙手被Evan給拉開。他拉下對方的底褲…隨即聽到
「啊啊啊啊,不要啊,Evan。」Jonathan害羞的摀住自己臉
「呵呵,都到這地步了,你還在害羞嗎?」
「那你也脫掉你的褲子啊,只有我脫了公平嗎?」
「可以啊,你幫我脫。」Evan放開手跪坐在床上
「好啦…奇怪耶,又不是我自願脫的…怎麼變成我要幫你呢?」雖然抱怨,但Jonathan還是順從的慢慢脫下他的褲子,果然對方的下身也是繃緊的撐著底褲,Jonathan抬頭看著Evan
「繼續啊,全脫掉。」
「你都這樣欺負我。」Jonathan閉起眼睛,拉下那件礙眼的黑色底褲
「既然你已經完成任務了,那我可要繼續剛剛的。」Evan看著對方紅腫的分身,手輕輕握住
「啊…恩…。」Jonathan弓起身體,嘴裡發出嬌喘
Evan單手扶著對方,另一隻手上下套弄著對方…惹的Jonathan低聲吟吟
Evan輕壓對方的前端,然後張口含下
「什麼…不要…啊啊,Evan…我…嗯。」
Evan看到對方的反應,連忙鬆口抬起頭來
「怎麼了?」
「我…我…我不知道,好奇怪。」Jonathan眼裡泛淚,紅著臉回話
「噢,你現在就哭了,等等怎麼辦?」Evan心疼的摸著對方的臉龐,溫柔的問
「對不起。」覺得自己好像破壞了氣氛,Jonathan低下頭
「這沒什麼好道歉的,我會帶著你的,好嗎?」Evan捧住對方的臉,親吻對方的嘴唇
「嗯…。」Jonathan抱住Evan,他很喜歡Evan這樣溫柔的親他
怕Jonathan無法快速的適應,Evan慢慢含下對方,直到聽到Jonathan從摀住的嘴裡發出小小聲的聲吟後才加快速度
「嗚嗚…嗚嗚……哈啊…啊。」Jonathan垂下手,輕聲的喊著
Evan越來越快,手也跟著輕捏著對方胸前的紅點。
突然Jonathan大叫,身體開始顫抖
「不要…啊,啊。」Evan知道對方快到了,但他沒有想停下得意思,更用力的挑弄吸允著
Jonathan無力的反抗,只好享受…
「Evan我要到了……哈啊…嗚嗚嗚。」Jonathan雙手抓緊旁邊的棉被,腰微微抬高…雙腳扣住Evan的腰,Jonathan在Evan的嘴裡解放了
「唔…。」Evan的嘴邊流出白色的濃濁液體,Jonathan看到立刻爬向床邊的檯燈,抽出幾張衛生紙
「還好吧…Evan來我幫你擦掉。」Jonathan細心的幫他擦拭掉嘴邊那些自己的……想到就讓Jonathan瞬間臉紅
「呵呵,你臉紅的樣子真的好可愛…你到底多久沒洩過了…顏色超濃的。」Evan吞下嘴裡的液體,笑著撫摸那紅潤的臉龐
「你吞下去了?不覺得噁心嗎?而且你怎麼從顏色就看的出來啊……。」
「這我就不能告訴你了。」因為之前因為太想念Jonathan了…偷偷的解放過自己一次……那顏色就跟Jonathan的一樣
「哈哈……唉你都幫我一次了,我是不是該回禮一下啊。」
「不用……你過來。」Evan不知從哪裡變出一罐東西在手上
「那是什麼?」
「嗯…潤滑劑…你會需要的。」Evan抱起Jonathan「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抓緊我,然後放鬆。」
「不要跟我說你要把那該死的東西…擠入我那裡喔」看著Evan擠出透明的奇怪液體,Jonathan覺得頭皮發麻
「你不用它不行,你會感謝它的,它能讓你舒服些…深呼吸,Jon。」Evan將潤滑劑擠在手上,然後伸出一隻手指頭探入Jonathan的後穴
「嘶…好冰。」
「你應該不是只有感覺到冰冷的東西吧。」
「啊…痛…Evan出去。」漸漸感覺到有異物進入到自己體內,疼痛感瞬間擴散
「忍耐一下…一下就好。」Evan的手指頭開始緩慢的在Jonathan體內上下的抽插,他希望他能慢慢適應
「哼嗯…嗯… 嗯。」聽到Jonathan的聲音後,Evan增加了手指的數量…兩根…並且速度加快
「可以嗎?Jonathan?」
「呼…可…以…,你可以嗎?」Jonathan看著Evan…他似乎忍耐很久了
「你這樣說是什麼意思?你是指我不行嗎?」
「不是,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是看你好像忍很久了…所以我才…問你嘛。」感覺自己好像說錯話了,Jonathan撒嬌的摟住Evan的脖子
「哈哈……我是忍很久了,但我希望不要弄痛你,所以我願意忍耐。」
「喂你這樣太沒禮貌了,我是誰啊…Delirious唉,我有什麼好怕的,所以你不用顧慮我。」Jonathan說完,頑皮的伸出舌頭,舔過Evan的嘴唇
「你確定?就算你哭了我也不會停下來的。」Evan揉捏著Jonathan渾圓的屁股,抽出自己的手指
「我確定,我知道你不會讓我哭的。」Jonathan躺下,張開自己的長腿
「你真的是主動派啊…。」Evan跪坐在Jonathan身前,扶住自己碩大紅腫的分身,輕輕的抵住Jonathan微濕的後穴「我要進去了,忍耐一下Jonathan。」
「廢話不要那麼多啦…害我也緊張起………唔…唔。」Evan用力探入Jonathan體內…這突如其來的撕裂感瞬間傳到Jonathan的大腦…「痛。」
「對不起…Jonathan…對不起。」Evan看到愛人流下一滴又一滴的眼淚,愧疚的停下動作
「沒關係……繼續。」
「那好吧…不行要說喔。」
「去你的,我怎麼可能只有這點能耐…還有…我喜歡主動。」Jonathan起身換把Evan壓在身下「我自己來,我不想要你再繼續忍耐了…我也希望你能解放而不是因為我哭了就停下來。」
「噢……那我就躺在這裡享受囉。」看著Jonathan跨坐在自己身上,Evan開始興奮起來…原來Jonathan可以那麼性感
Jonathan忍著疼痛,開始上下的擺動自己的腰…看到身下的Evan喘著氣…Jonathan覺得好有成就感啊
「嗯…嗯…嗯。」漸漸的Jonathan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快感,嬌喘著並加快自己擺動的速度
「Jonathan……我…啊。」聽著愛人的聲吟…讓Evan的大腦快爆炸了,下身的快感快衝破他的理智…Evan忍不住了…Jonathan…的小穴實在是太舒服了,Evan配著對方的速度,伸手開始套弄著眼前Jonathan再度硬挺的分身
「Evan…哈啊……好舒服…嗯啊。」Jonathan享受著從兩邊傳來的快感…除了呻吟還是呻吟…
整間房間充斥著肉體與肉體的撞擊聲和兩人的喘息聲
「Jonathan我快到了。」
「我也是但……我不行了。」Jonathan癱軟在Evan胸膛,他已經累到無法再動了
「噢我寶貝的Jonathan…換我來服侍你了。」Evan捧起Jonathan的屁股,接過主導權
「Evan…我…好像快昏了。」
「我知道,快結束了…快了。」Evan快速的抽插,他能感覺到對方的小穴是越來越緊,他快忍不住了
「Jon…Jon……哈啊…啊。」Evan全身顫抖著,他在Jonathan體內解放了
「啊啊…哈啊…嗚嗯。」Jonathan也到了,前端射出白色液體。Jonathan像是完全解脫的樣子,慢慢的往後倒下,眼明手快的Evan立刻接住虛脫的愛人
「辛苦你了…Jonathan…我愛你。」
「嗯…我好想睡覺……Evan…。」Jonathan犯睏的揉著眼睛
「嗯,好吧…你就睡吧,我帶你去洗澡。」雖然自己也很累,但他可並希望兩個男人全身是汗的睡在床上,他溫柔的抱起已經睡著的Jonathan,走向浴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