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onathan驚訝的看著趴在自己胸前,不停的啃咬他胸部的小男孩。原本熟睡的他,正作著自己被一群孩子包圍的美夢,突然胸口一疼…尖銳的牙齒印上自己的皮膚,原以為是Evan在跟他玩…結果…張眼一看,視線從陰暗的天花板慢慢移下,一顆小小的頭出現在眼前,嚇的Jonathan激動的推開小男孩,小Vanoss跌坐在地上…委屈的癟起嘴唇,在Evan進來的那一刻放聲大哭

「媽咪?爸比?爸比推我…嗚嗚嗚…。」Vanoss呆呆的看著床上激動的Jonathan,豆大的眼淚瞬間掉落,Jonathan頓時不知所措…而且莫名其妙,被人咬的可是他,怎麼…可以……等等,這小孩叫他什麼?爸比?Jonathan跳下床,一把抓起地上的Vanoss,然後打開房間的燈…光線照射在Vanoss的臉上,長得跟Evan幾乎一模一樣的孩子,雖然五官稚嫩,但隨便一個角度都跟Evan相像

而門口一個金髮的小男孩抱住了Evan的大腿,老天…那個孩子怎麼也長的跟他一模一樣……Jonathan已呈現完全呆滯的情況。Vanoss發現抱著他的爸比一動也不動,就伸出軟軟的手掌,輕輕的摸摸Jonathan白皙的臉,再嘟起自己粉嫩嘴唇朝Jonathan臉頰親下,站在門口的Evan臉色發青,立刻上前將Vanoss抓下,吃醋的說

「就算你是我兒子也不准吃Jonathan的豆腐,哼。」說完,Evan用力的吻住了Jonathan的嘴唇。這吻雖然讓Jonathan回神了…但又讓他腿軟的倒在Evan懷裡。Vanoss和Delirious坐在地上,看著火熱的兩位家長。在外頭的Sydney看不下去,伸手摀住兩個孩子的眼睛並大聲說

「再怎麼恩愛也不必秀給孩子看吧。」

兩人震了一下,收回纏繞的舌頭…Jonathan紅著臉推推Evan的胸膛,然後走回床邊穿上長褲。Even騷騷頭,不好意思的走出房間。兩個孩子開心的甩著尾巴,用他們充滿好奇又期待的眼神直視Evan,Evan坐上沙發揮揮手,Vanoss和 Delirious立刻跳上Evan大腿,分別坐在他左右大腿上。Jonathan走出房間,看到眼前的景象…眼眶發熱,因為…多麼溫馨的畫面……但是…到底怎麼回事

「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這件事情…他們…是誰?」

「Delirious&Vanoss,我們是你跟Evan爸比的寶貝兒子。」

「……我又不能懷孕,Evan?」

「別看我,我也不清楚。」

「噢,我又忘記一件事情。乾媽知道你們一定會不相信我們的話,所以留了封信要我交給你們。」Delirious拿出口袋裡的紙條,遞給了Jonathan。Jonathan攤開來看……還沒看完就,Jonathan就別過頭將紙條丟在Evan身上,摀住臉…蹲在地上。Evan撿起紙條

《親愛的Jonathan與Evan,我…妮克絲…做乾媽啦。這兩個孩子是我抽取你們兩個的靈魂所產下的孩子,也就是…你們的結晶。雖然沒辦法讓你們像一般人一樣,但…我已經盡力啦,畢竟…我又不能幫你們生。而且…這兩個調皮鬼我不要了,煩死我了……接下他們吧,因為他們本來就是為你們而生…有空,我們就在夢中相見吧。》

Evan笑了笑,他放下Vanoss和Delirious…走向蹲在地上的Jonathan,輕輕的抱起他……Jonathan抬起頭,雙眼泛淚的看著Evan,緊緊抱住了他的脖子,高興的哭喊

「我們有孩子了,Evan…我們有自己的孩子了。」

「是這樣沒錯,我們有自己的孩子了。」Evan也感動的抱緊Jonathan,溫柔的親吻他的臉頰和嘴唇。坐在客廳的大夥們,似乎都被這樣溫馨的氣氛給感染,各個眼眶泛紅。距離他們上次集體流下眼淚時…是Jonathan去世的那一天,一樣落淚的但卻是不一樣的原因。上次是死亡的離別…這次則是新生命的到來

就這樣,大家族不僅多了Sydney和Colbert的那窩幼狼,還多了Jonathan與Evan的兩隻小狼人。Jonathan每天都開開心心與孩子玩耍、吃飯、洗澡、睡覺,整天都膩在一起,導致……Evan能賴在Jonathan身上的時間大幅減少,每天巡邏獵捕食物回來,都找不到時間跟Jonathan一起,甚至連平常抱在一起睡覺的夜晚都被那兩個惡魔給霸佔,摸都摸不到…更何況是嘴對嘴……有了孩子他們兩個都很開心,但Evan恨不得將他們給送回去,氣死他了

一個月後,Tyler等人帶著一群孩子到市區的電影院,包下整間戲院來觀賞電影,留下了Jonathan和Evan看家。Even躺在沙發上,不停的看著懷裡的Jonathan……兩人好不容易獨處了,卻只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嗎?Evan躁動不安,Jonathan感覺的他浮躁的情緒,慢慢轉身…然後抬頭…伸出舌頭迅速的舔過Evan的下巴

Evan驚訝的看著Jonathan

「呵呵,冷落你一陣子了…覺得寂寞嗎?」Jonathan坐起身,抬起手在Evan的胸前畫著一個又一個的愛心。他知道這陣子為了照顧孩子,幾乎沒花心思在Evan身上,夜晚常常聽到他的嘆氣聲,不禁讓Jonathan有些心疼,所以才安排…讓Tyler他們支開孩子,好讓他們享受獨處的時光

「你不愛我了,現在的你只愛那兩個惡魔。」

「不要這樣嘛,所以我今天才要彌補你啊。算了,你一臉不高興…我興致也沒了。」

「沒有沒有,我高興的很…你看。」Evan緊張的拉住要離開他身上的Jonathan,並將他的手拉下自己的下腹。灼熱堅挺的異物讓Jonathan臉紅了……怎麼瞬間就硬了起來?看到Jonathan漲紅的臉頰,Evan伸出手拉下了Jonathan的褲子,揉捏起Jonathan的臀部…手指不時的滑過那敏感的地方,刺激著Jonathan……慢慢的…Jonatha深藍色的底褲被撐起,前端流出了透明的液體

『不要再玩我了……Evan……。』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