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好好,對不起…來……我們去房間。」Evan攤開手,溫柔的微笑
 
Jonathan開心的撲上去,兩人以公主抱的方式進入房間…Evan將Jonathan丟在床上後脫下上身的白色背心,再故意慢動作的解開自己的褲頭,Jonathan伸出舌頭渴望的舔了舔唇瓣…著急的他跪在Evan身前…拉下拉鍊…扯下Evan的褲子,跟自己一樣…凸起的物體在黑色的底褲裡跟Jonathan打了個招呼
 
「你怎麼比我還急?」Evan好笑的撫摸著Jonathan柔軟的頭髮
 
「你不急嗎?現在的你可是沒辦法說謊的。」Jonathan伸出爪子將Evan的底褲給撕毀,硬挺的性器彈出…一個不小心就打到了跪坐在Evan面前…摧毀內褲的兇手臉上。Evan緊張的說
 
「抱歉。」
 
「不礙事,反正早晚也是要出來。」說完,Jonathan收回爪子,輕柔的握住Evan那興奮的分身,瞬間讓Evan緊繃起身子。Jonathan感覺到後,偷偷的伸出右手手…順著Evan尾巴的前端一路摸上尾端,挑逗的撫摸著他們狼人敏感的部位,簡單來說就是尾椎。Evan全身放鬆下來
 
「我全身都被你摸透了,Jonathan。」
 
Jonathan笑而不答…低下頭慢慢含住…調皮的舌尖纏繞住灼熱的前端…溫熱的包覆感和一陣一陣的快感讓Evan急促的喘氣,雙重的快感…讓他不由自主的壓緊Jonathan的頭…渴求的發出幼狼的哀求聲,嗚嗚嗚嗚的…Jonathan加速嘴邊的動作,而左手竄到自己身下,上下嚕著自己同樣硬挺的性器,前端溢出的透明液體沾上了手指…Jonathan瞇起眼睛…將指尖探入自己體內
 
「嗯嗯…唔…嗚嗚。」被填滿的嘴無法說話,只能發出一點點的聲音。聽到Jonathan的呻吟,Evan低下頭……看著身下…興奮到尾巴都跑出來的Jonathan,微笑的推開面前的Jonathan…溫柔的將他推倒
 
「這就讓我來幫你吧。」
 
「……快點……拜託。」
 
「Jonathan…我愛……等等…有人來了。」Evan原要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但豎起的黑色耳朵聽到…腳步聲慢慢的靠近他們的木屋,不止一人…而且迅速的靠近
 
「什麼?」Jonathan拉起旁邊的被單,擔心的看著窗外…因為他聽到
 
「你們這群死小孩,給我過來。」Tyler激動的大喊,他原本答應Jonathan要照顧這群小鬼到晚上八九點,結果Sydney搞不清楚狀況…提議要看有關吸血鬼和狼人的電影,刺激到孩子們…一群幼狼著魔似的…跳出電影院的窗戶跑回家,氣得他也跟著跳下去,還不小心變成狼型追趕
 
「Tyler叔叔,我要問爸爸他們是怎麼自由的變成狼人。」褐色小狼開心的跳著,Delirious想要看看自己的爸爸是怎麼變身
 
「那也不要今天啊。」
 
房間裡的兩人聽到這些對話,無奈的穿上衣服…對視著彼此嘆氣
 
「有的是時候。」Evan摟住Jonathan的腰溫柔的說
 
「是啊。」Jonathan苦笑的看著Evan,然後輕輕吻住Evan的嘴唇,做不到想做的事情,至少要吻到高興
 
><><><><><><><><><><><><><><><><><><><><><><><
 
「我們出門啦。」Jonathan開心的站在門口,懷裡抱著還想睡覺而閉起眼睛在他懷裡搖晃的Vanoss。今天他跟Sydney要去市區的超市和百貨公司購物,想要帶兩個的他被Evan阻止,擔心他顧兩個孩子可能會沒辦法好好逛街,所以Delirious被強行留在Evan身邊
 
「我也要去,嗚嗚。」Delirious難過的窩在Evan懷裡,但是老爸粗壯的手臂控制住他的行動,無法脫身
 
「乖,爸爸再幫你買新的衣服。」Jonathan心疼的走向他們,溫柔的親吻Delirious的額頭,在害羞的吻上Evan自動嘟起的嘴唇,他們很少在孩子面前接吻
 
親完後,Jonathan就跟著Sydney一家前往市區,Evan和Delirious在門口目送他們離開
 
「路上小心啊……好了,今天爸爸陪你一整天,你想幹嘛?」
 
「我想要學習狩獵,爸爸教我。」
 
「好,那我們去森林深處吧。」
 
兩人就在森林裡渡過了一天,傍晚Evan和Delirious洗好澡,坐在客廳等待其他人回來……Evan覺得耳朵有些癢癢的,但小拇指怎麼樣都無法碰觸到最癢的地方,正當他煩惱的再找棉花棒時,Delirious說
 
「爸爸,我找到棒子了,可以幫你。」
 
「那快拿過來,爸爸耳朵癢。」
 
Delirious乖乖的將手中的東西拿出來,但並不是短短細細的白色棉花棒,而是長長粗粗的紫色按摩棒……這…昨晚沒收好嗎?
 
「Delirious你從哪裡找的的?我…我不是放在衣櫃上嗎?」
 
「我跳上去拿的,昨晚爸爸你在用這個,Jonathan爸爸好像很舒服。」
 
「不不不,快拿回去放…Jonathan爸爸他們要回來了,快點。」
 
但話剛說完而,門打開了…手拎著購物袋的Jonathan開心的進到屋中,但是看到眼前的景象……他鬆開手…啪噠…購物袋掉落。Evan頓時陷入恐慌
 
「Jonathan,你們回來了?」
 
「不然我在這裡幹嘛?還有…你是變態戀童癖嗎?為什麼…Delirious拿著那該死的東西。」
 
「這個…你可以聽我解釋……而且你昨晚…太大聲了,孩子都聽到了。」
 
「你意思是我的錯嗎?Evan……啊啊啊。」Jonathan瞬間化為狼型撲向Evan,Evan緊張的也變身逃離,兩人不小心跑到市區…只。造成了嚴重的交通堵塞,而新聞上飛出一堆緊急插播
 
【就在剛剛,街道上又出現了前幾個星期,引爆全球的狼人事件。兩隻體型與小客車一樣的詭異狼犬在市區奔跑,從市民傳來的照片大概能知道這是一場追逐戰………。】
 
而話題的兩位主角…還在繼續奔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