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失蹤了一陣子

理由一是這禮拜一到五都是在醫院度過下半天
但我不是住院的那一位而是照顧的
所以忙呀忙的比較累  

理由二是在忙著新創的系列  請見諒
因為一直以為打了幾系列文章應該很好拿捏 
應該能很順利的創造新的故事
但並沒有  發現角色不再是我熟悉的H2OVanoss等人
而是全新的 我所不知道的   腦袋要爆炸啦
這讓我煩惱很久  而且光要用第一人稱或是第三人稱這選擇就讓我快瘋了  因為我一直改
雖然故事的走向我已經完全在我腦海裡走過了
陌生的相遇 曖昧的蔓延  等等  都想完了
但真的不容易  
現在呢我終於打出了第一集  
嗚嗚明天再忙獵愛吧

之前一直使用英文名字  
現在要改過來中文的好不習慣


><><><><><><>><><><><><><>><><><><><><>><><><>

公車行駛在道路上,男子按下下車鈴,整理整理自己的行囊後下車。艷陽高照,火辣辣的太陽直射在他有些蒼白的皮膚上,他抬頭…看看太陽,心想

『好熱。』

但抱怨沒辦法替自己消暑,他拎起背包,拉起行李箱…開始朝他眼前唯一的路口走去

我叫做…王書品,今年26歲。離開老家到外頭尋找新的住所。我的手中正拿著一張非常隨便的地圖,這是房屋仲介丟給我的…好像是看到本人沒什麼錢再加上要求房租不高的公寓,便有些不禮貌的接待,但最後還是幫我挑了間房租非常合理且提供三餐的公寓,聽說之前是民宿但老闆娘退休改當房東,以便宜的價錢供出自家的空房,給清寒的學生或是上班族租借

「我已經走了十分鐘了,應該快到了吧……該去買台機車了,累死人了。」我只能繼續走著…沿路的風景從高低起伏的房屋變成一望無際的草原,前面的小路兩旁還有一片淺綠色的樹林…美麗及了。而樹林後頭好像就是我在找的那間房子了……嗯…三樓而已嗎?感覺挺大間的

終於走出樹林走道,我站在路口喘著氣,今天這運動量可能已經超過平常的紀錄。喘完氣後我難受的抬起頭…原本期待能夠好好欣賞美麗的未來住所,我卻錯愕的望著眼前的房屋,照片上看起來非常乾淨的白色牆壁爬滿了深綠色的藤蔓,而支撐在大門外的兩根白色的石柱也被藤蔓侵襲…這…詐欺啊,跟我從照片上看到的完全不符合啊,照片上那美麗的建築去哪了?

「我被坑了嗎?」

雖然感到不可思議,應該說驚訝,但我能怎樣呢,還是硬著頭皮踏上階梯,按下門鈴…一陣優美的旋律傳來,平靜了我目前雜亂的情緒,但平靜完了,音樂也停了……沒人出來應門。我摸摸鼻子…四處尋找能夠幫我的人,但並沒有,唯一看到的就是遠處草原上的『乳牛』、『馬匹』、『羊隻』,以及『牧羊犬群』,這是牧場嗎?

正當我焦慮的靠在石柱上時,門被人給推開了,一隻肥到一個無法形容的扁臉貓探出頭來,先是查看一下外頭的人事物,再慢慢的走出來…貓咪聞了聞我的褲管,再聞遍所能聞到的的地方

「喵。」肥貓豎起尾巴,朝我喵了一聲,像是在說『跟我來吧。』,搖晃著牠肥美的屁股,走進屋內,我跟在後頭,緊張的抱住背包,因為室內陰暗到一個極點。可能是因為目前是白天才沒有開燈,但並不是所有地方都能讓陽光照射進來,像是他現在所在的櫃檯前,完全沒有燈,感覺停電一樣,我呆呆的站在櫃檯,肥貓又磨蹭了我的小腿,帶著我走到算是大廳的地方。一大片的落地窗讓陽光照亮了大廳…而大廳裡擺放了幾張舒適的大沙發,肥貓有些勉強的爬上沙發,並拍拍沙發要我坐下。我便乖乖的坐下,將行李堆在腳邊

「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你的主人…可以帶他來找我嗎?」

肥貓似乎聽懂的爬起,跨越了幾張沙發後停在一張靠近窗邊的躺椅,我這才發現…上面有個人正在睡覺…黑色的長髮散落在椅背上,『女人』?肥貓踩上對方的肚子輕聲的喵喵,撒嬌的舔著對方的臉頰,『女人』不滿的呻吟…然後伸出手將肥貓給推走…牠不甘示弱的再度跳上『女人』肚子並且用力的賞了對方一拳肉球,這下可真激怒到了那熟睡的人,他坐起身,開口大罵

「你這死貓,吃飽太閒是不是啊?」一道慵懶的男聲傳來的,似乎是因為剛睡醒…有些沙啞…等等…男人?不是女人嗎?

「不好意思,是我麻煩牠的,我是今天要入住的人。」我趕緊上前,開口為肥貓道歉。男人皺皺眉頭,抬頭看看開口的他…我吞吞口水

眼前的男人有著非常……精緻的臉蛋,應該說…漂亮?感覺就是標準的帥哥,非常俊俏的那種,而且好像是混血兒,五官非常深邃...尤其 眼睛的顏色像是外頭那片樹林一樣,淺綠色的

「再多看一眼,我就把你的眼睛給挖出來。」

「對不起,我是今天要入住的,請問房東在嗎?」

「等等,老太婆!喂…去採菜了?房東不在,跟我來。」長髮男揮揮手,然後走回櫃檯,打開燈後終於讓室內增加點光線,我一時無法適應突然的亮光,抬起手揉揉眼睛,突然肥貓跳上我的胸口,讓我措手不及的抱住牠快要墜落的身軀,牠好像完全不在意自己可能會往下掉,死命的抓著我的手,指甲微微勾住我的衣袖,嗯…完了…外套毀了,這件防水防風防日曬的外套被那該死的爪子給破壞了

男人似乎是聽到我的心聲,伸手抓起肥貓的脖子,將牠丟在地上

「拉絲,去旁邊玩不然我就把你給丟進豬圈裡。」

拉絲抖了一下尾巴,立刻從我的懷裡掙脫,消失的不見蹤影

「別看牠肥,跑起來可比馬快。」男人說,我點點頭,但卻不知道要說什麼,畢竟我連這男人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他好像又聽到我的心聲,撥撥頭髮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點後,伸出手

『我叫做葉芷,草字頭的那個芷,有點女生…你可以叫我葉子,大家都這樣叫我。還有我是房東的兒子兼廚師。』葉芷靦腆的笑了笑,可能是因為很在意自己名字有些女孩子的味道,白皙的臉頰浮起了粉色的雲朵

『你好,我是王書品,呃…沒有綽號…職業獸醫。』我也伸出手,握住他纖細卻有力的手掌

「喔,沒關係之後一定會幫你找一個好唸的名字,畢竟老媽年紀不小了,公寓那麼多人,他也沒辦法一個一個認名字,我帶你去房間吧…嗯…305…不要,這間討厭鬼住過…204…好就這間。」葉芷拿了串鑰匙和本子,看著上頭的數字自言自語

「305有甚麼問題嗎?」聽到一些東西,我好奇的問

「沒有什麼問題,只是…之前的住戶是個風流人物,你應該不想住在滿間都是男人精液味道的房間吧,而且每個禮拜暖床的女人可都不一樣呢。」

「……不想,那現在他是在…?」一股噁心的感覺襲捲全身,我顫抖了一下

「換到304了,因為他嫌房間裡…都是之前對象的味道,所以就搬到隔壁,但因為礙於衛生,我一直堅持不出租這間房間。」葉芷拿起我丟在地上的行李,甩著鑰匙就直接走上二樓

很快的,我們走到了204號房,他插上鑰匙,推開房門…我改變了剛剛一直覺得自己被騙的想法,因為,這房間比照片上要來的寬敞明亮,而且…是屬於套房的那種,客廳與臥室是分開的,還有個小吧檯在裡頭。我張大嘴巴,傻傻的走進房間

「好大間。」

「等等,我搞錯房間了嗎?唔…算了,就當作是你賺到吧。」

「我真的可以住這裡嗎?」

「對,月租2000,包含水電冷氣網路,而每天廚師也就是我會提供三餐,只要是我煮的出來的,隨你點…噢對了,剛剛你說你是獸醫對吧,那既然住到這樣豪華的套房,可以…定期的照顧我家的毛小孩們嗎?」

「當然可以。」月租便宜就算了,網路水電免費還提供三餐,房間還他媽的那麼完美,我能拒絕嗎?我丟下手中的行李,再次握住葉芷的手

「那好,咳…。」

『歡迎你來到青樹公寓,成為這大家庭的一分子。』

><><><><><><>><><><><><><>><><><><><><>><><><>


希望你們喜歡  畢竟大家還是以H2OVanoss為主
但真的謝謝你們在我消失的時間點進我的部落格
不管是查看我還在世嗎還是閱讀我的文章
非常感謝
還有部落格快破三萬人次瀏覽了  
打文也快要一年了  

我只想說

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