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呵呵。」Jonathan興奮的在房子裡上上下下的奔跑…

「他玩的有點瘋唉,你要不要制止他一下,畢竟還在村莊。」Evan是很開心能夠看到Jonathan絲毫不害怕自己的樣子…但外頭全是人類啊

「噢,Jonathan…你先變回人類吧,小孩子很想你呢…。」

「呃….Evan要怎麼變回人類啊?教我。」Jonathan坐在Evan面前,然後垂下耳朵…睜大著雙眼直盯著Evan瞧

「…噢我的天啊…好可愛…我實在是受不了了。」Evan摀住眼睛,沒辦法好好的回應著Jonathan,只能跪倒在地上…捶著地板洩氣

「Brian…怎麼變回去?」Jonathan不知所措的在Evan身邊繞圈子…只好求助Brian

「試著…想你人類的模樣…然後也是放輕鬆。」

「好…我試看看…如何?有成功嗎?」Jonathan照著對方得指示…突然覺得有點冷

「…我不行了…Jonathan你的衣服。」Evan瞄了一眼…馬上低下頭,光溜溜的

「什麼衣服啊?Evan…FUCK…啊啊啊啊。」這才發現自己是裸體的Jonathan放聲大叫,然後賞了現場的兩人一個耳光後…衝了上樓

「都是你啦,害我被打…。」Brian摸起紅腫的臉頰…痛啊

「我也被打啦,抱什麼怨…而且我的比較大力唉。」

「以後…非必要時刻…我不會再變成狼了,還有為什麼Evan你們從狼變成人就不會裸體…我為什麼就會。」

「我不知道…你問他。」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為你是第一次…不然在變一次。」

「我去廁所變…。」Jonathan只好在實驗一次,然後關上門…

「嗚…廁所好小…好擠啊,我就不信…唉唉唉,成功了,衣服沒有不見。」Jonathan興奮得從廁所跑出來…高興的在Evan身邊跳來跳去,活脫脫就是隻可愛的小兔子,因為頭上的兩隻耳朵升的高高的

「耳朵…沒有進去。」Evan溫柔的壓下Jonthan的黃色耳朵

「耳朵挺可愛的,但會嚇到小鬼們。」Jonathan盡力的將它們收起,然後瞧瞧屁股上有沒有尾巴…沒有

「那我們出去逛逛,晚點再回來。」

「好喔,我繼續煮飯,早點回來啊。」Brian舉起鍋鏟…說完在見後就繼續窩在廚房

「不知道Brock怎麼樣了…那天看他傷的好重。」

「已經好很多了,整天就躺在別人的屁股上…你看多享受啊,哦小鬼來了。」Evan看到一群小孩往他們兩衝了過來…陣仗可真大,所以Evan偷偷的往旁邊走了三步……然後Jonathan被撲倒了…幾乎看不到Jonathan在哪,因為他身上都是小孩…全身

><><><><><><><><><><><><><><><><><><><><><><><

「什麼?他沒死?」在某座山頭上…Jon坐在巨石上…怒視著前來報告的小狼人

「對…還活著,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比以前來的強壯…。」感受到怒火的小狼人不敢抬頭

「馬的…真不知Sydney作了什麼事情…沒關係,反正持早我會殺了他,下去吧。」

「是的。」

「Jonathan…不乖乖上天堂,留在這是想下地獄嗎?該死。」Jon氣的拿起一顆石頭…用力的砸在地上以此洩恨…

><><><><><><><><><><><><><><><><><><><><><><><

「Jonathan…我好想你。」Lui看著被Evan帶回來的Jonathan…高興的衝上前,抱住他

「聽說你也常常在旁邊跟我說話,謝謝你那段時間的照顧。」

「Jonathan身上怎麼有種奇怪的味道啊…甜甜的。」Nogla聞著Jonathan的身體…有種熟悉的味道

「因為我親愛的弟弟現在是半個…噓,我們最好用寫的,那些變態可還在附近偷聽呢。」

「好好好…寫吧。」大夥看著Sydney在地板上用著尖銳的指甲刻來刻去…

「哦,原來如此…那他怎麼可以背槍啊。」Tyler指著背在Jonathan身後的那把大槍

「噢…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恩,自己看。」

「所以…別惹我。」

「沒人敢接近你啊,就只有Evan…願意要你這隻兇巴巴的人類。」

「Marcel…你說什麼?看我的厲害。」Jonathan撲向Marcel…然後躺在他身上亂滾

「啊,救命啊…我快死啦。」Marcel誇張的大喊,旁邊的大夥看的哈哈大笑

「現在實在是太歡樂了,但是…又來了。」Brock冒出一句話,讓原本玩樂的兩人停下動作

「什麼?誰來了?」

「小囉瞜…不用擔心…Tyler大爺出動啦。」

「我也出去啦,掰。」Craig跟在後頭,兩隻大狼就這樣衝出洞穴…Jonathan疑惑的看著Brock

「噢,只是Jon的手下…想要探聽你的消息。」Brock揉揉Jonathan的頭髮,要他放心…但Jonathan一聽到Jon這三個字,心就定不下來了,連尾巴都偷偷的跑了出來…炸起來了

「喔喔喔,炸毛了…Jonathan你冷靜點。」Evan順著對方的背往下摸,希望能讓他放鬆點

「Jon…我哪時候才能看到他?」Jonathan轉過頭,詢問Evan…這可讓Evan傷透腦筋了,因為Evan根本就不想讓他們兩個人見面啊

「這個以後再說好嗎?我帶你去房間還是你要在這邊跟他們聊天?」

「去房間跟我說清楚,走。」Jonathan抓著Evan的衣領

「好吧…。」

「唉,Evan...可以在這裡裝一下樓梯嗎?我都要用力跳才能抓到樹幹。」Jonathan看到高他要50公分的陽台邊緣…碰不到啊

「這樣不就好了。」Evan在大樹上畫下好幾到深深的爪痕,每個深度都剛好是可以踩進去的..

「這也太隨興了吧,算了可以用就好。」Jonathan踩上去,一階一階的往上爬。而Evan輕鬆一跳就到了,順勢將Jonathan抱起,抬進房裡

「你幹嘛,放我下來。」Jonathan大喊,但Evan並沒有照做…反而大膽的咬著Jonathan白嫩的脖子

「你夠了…我要談正經事…Evan。」好在自己感覺不到痛…不然這一咬,可能自己會痛得大哭

「…我好想你。」Evan說完,緊緊抱住Jonathan...被抱住的那人只好輕輕的拍著Evan的背

「你知道嗎?我是頭一次感覺到痛…痛到感覺心快破碎一樣。」Jonathan說出心裡壓抑很久的話,Evan便鬆開手,專心的聽著

「我一直以為…我什麼痛覺都沒有…割傷扭傷甚至是斷裂,這對我來說根本都沒有感覺…但你那一句…

『不愛了』讓我的心縮了一下…

『我討厭你』我感覺到有上萬支針插在我心上…

『我不需要你了』我甚至是覺得…這世上已經沒有直得我留戀的東西了,我寧願死去也不想去接受…你的那些謊言…你知道嗎?Evan…你讓我了解到什麼叫作『心痛』…謝謝你。」不去理會眼角流下的淚水,Jonathan只認真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Evan抬起手…捧住Jonathan的臉,手指抹掉Jonathan的眼淚

「對不起,Jonathan。」Evan低下頭...貼著Jonathan的額頭

「我不要對不起…我說過了。」Jonathan叫出自己的耳朵和尾巴

「你看我現在跟你是一樣的物種了…能做你說只有同族可以做的事情了嗎?」Jonathan抬起手,抵住對方的胸膛…雙手慢慢的移到Evan肩膀…脖子…臉

『可以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