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onathan…你確定?」Evan緊張的看著Jonathan…
「我是認真的。」Jonathan眼神裡沒有一絲恐懼…直盯著Evan看
「我不怕你負荷不了,你雖然有半個狼人的身體……但…。」
「…Jon生前都跟你有過幾次…人類都可以了,我有什麼好擔心的。」
「什麼?你連那都有夢到…噢我的天,這…。」自己的過去全在Jonathan的夢中上映,實在是太害羞了,Evan的臉變得像是蘋果一樣紅潤
「而且我的裸體都被你看光光了,你能不負責嗎?說喔。」Jonathan才剛說完,外頭響起了驚天動地的怪吼聲
「你們都給我出去…離這至少要有一公里遠。」Evan氣的大吼,竟然敢在外面偷聽,不要命了是不是
「噢快溜。」清楚的聽到Marcel他們的聲音,Evan立刻打開門,衝出門外…開始一連串的毆打…十分鐘過去了
「我回來了。」Evan氣喘吁吁的走回來,沒想到一回來就差點噴出鼻血……
Jonathan脫光衣服,趴在另外一邊的窗口看著天上的月亮…尾巴晃呀晃…晃的Evan心裡都癢了起來…Jonathan的必殺紀開始起作用了
「我得忍下來…我得忍下來,我不能作禽獸…等等我不就是動物了嗎?不行啊。」Evan壓下想伸出去的手,然後不停的灌輸自己要控制住
「好吧…我不勉強你。」仍背對著Evan的Jonathan失望的垂下耳朵,聲音明顯的哽咽…因為他全聽到了
Jonathan撿起地上的衣服然後默默的穿起,這讓Evan看得很心疼…他並不想要Jonathan難過啊
「我只是…Joanthan。」Evan只好抓住想跑出去的Jonathan
「沒關係,我知道你不想傷害我…反正我知道你是…愛我的就好了。」Jonathan推開Evan的手,然後擠出一個很勉強的微笑…噢這真是讓Evan心痛,好吧,就豁出去吧…
「算了,我不管了…是你自己要的。」Evan伸出爪子,用力的將Jonathan身上的衣服給扯下…
「…我覺得後悔了。」看著的上破碎的衣服…Jonathan好心痛啊
「來不及了…你自找的。」Evan撂出狠話…讓Jonathan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這時候才展現出野蠻的個性…Jonathan挺喜歡的
「你要陪我整套的衣服…不然我在這邊是沒有衣服的。」
「當然,就算你是裸體出去的,也沒人敢看…誰敢我就挖出他們的眼睛。」
><><><><><><><><><><><><><><><><><><><><><><><
Evan不知從哪來生出一塊厚厚的毛皮,鋪在地板上讓Jonathan可以舒服的躺下
「這哪來的?」Jonathan摸著身下的東西,好軟好舒服
「你記得那隻想殺你的黑熊嗎?我把他給扒皮了。」
「噁…可以別這樣寫實嗎?隨便掰個理由很難嗎?」
「因為我不想再對你說謊了…Jonathan。」Evan笑著吻住也正在笑的Jonathan…
「善意的謊言也是挺重要的…我可沒辦法完全...消耗…那些…血腥的事情,你就不能讓我講完再親嗎?…哈哈哈。」Jonathan幾乎沒辦法講出一段完整的句子,只能從嘴裡吐出幾個字
「你還有要講的嗎?」Evan停下動作…然後手指滑過Jonathan的嘴唇
「沒有了…請繼續。」Jonathan咬住對方的手指頭…挑逗的舔著
「你是吸太多血了嗎?也太…算了,我喜歡就好。」將手指取出,替換成自己的舌頭…Jonathan也大膽的纏上Evan…
同時,Evan脫下自己身上的衣物,手撫上Jonathan白皙的胸膛…不時碰觸到Jonathan胸口敏感的紅點
「不要故意喔…小心我咬斷你的舌頭。」
「呵呵…我的舌頭不是只能待在你嘴裡…知道嗎?」Evan的嘴離開了Jonathan溫熱的口中…沿著脖子向下移動…濕黏的觸感讓Jonathan癢的輕聲的竊笑,但當舌頭纏上自己胸口的東西後,他就笑不出來了…
Jonathan輕咬著手指強忍住要從嘴裡溢出的嬌喘,而Evan知道對方再忍受,更賣力的舔著,就是要逼得Jonathan喊出聲音
「不要忍…讓我聽見你。」Evan故意的伸出舌頭輕點著…再溫柔的含住,Jonathan覺得自己要瘋了
「嗚…嗯…不要…這樣子。」Jonathan用力的推著Evan的頭…
「我說過…不能後悔的。」Evan將手伸下Jonathan唯一沒破的褲子上,然後一扯…破了
「我的褲子…Evan…。」Jonathan想大聲責罵,但差點叫出自己都覺得難堪的聲音,所以壓下怒氣
「哈…我的再借你。」說完,Evan輕握住Jonathan微微翹起的性器…施點力道
「唔…哈…Evan,好…癢。」Jonathan摀住嘴因為自己差點要尖叫了
「我說了…不准忍,你逼我做壞人的。」Evan抽出自己掛在椅上長布,將Jonathan的雙手綁起,根柱子綁在一起後繼續
「你…你出大招啊。」看著無法動彈的雙手…Jonathan無奈的說
「對啊,沒辦法…我就是想聽到你的聲音,可以嗎?」Evan故意的上下套弄著,Jonathan沒有辦法摀住嘴…只好放聲輕喘
「呼......呃…啊。」Jonathan紅著臉…嬌喊出來
滿意的看著Jonathan…Evan更加賣力的玩弄著前端,還故意的捏著,Jonathan氣得用尾巴掃過Evan的屁股
「不要太過分喔……唔。」當然,Evan不可能因為這樣而停下,反而直接托起Jonathan白嫩的屁股…含住Jonathan直挺的分身…
「WHAT……噢,我的老天…哈啊…啊…啊。」感覺一股暖流從自己的下身擴散,Jonathan不自覺的抬起腰,雙腳扣住Evan壯碩的身軀
「呵呵…唔…唔。」Evan努力的重複吞吐,舌頭也偷偷的纏上Jonathan的前端
「…咿…不要…嗯啊…嗯……唔。」Jonathan不停的扭動著腰…想試著消除那種奇怪又舒服的感覺
「Jonathan你不要…一直動…等等你的尾巴…嗯。」Jonathan一直亂動…尾巴也跟著擺動…就這樣掃到Evan身下一樣硬挺的分身
「…。」Jonathan腦中閃過一個好玩的點子,長長的尾巴終於有用處了……
「你故意的…對吧…唔。」掃過自己的尾巴就像是羽毛一樣輕柔的撫摸著,Evan停下欺負Jonathan的動作,無力的坐在地上
「噗…Evan你現在這樣好可愛啊…你要不要把我的手給解開嗎?算了我自己就可以了。」Jonathan用力的扯開手上的束縛,然後也做起的看著眼前的Evan
「要換我服務你嗎?」Jonathan睜大眼睛,發現Evan的臉忍到都變的紅通通的
「需要我教你嗎?」Evan舔著Jonathan的鼻頭
「不用…我知道你的弱點是什麼…這裡對吧。」Jonathan貼在Evan胸膛,手偷偷的溜到後頭,然後輕捏著Evan尾巴…瞬間…Evan癱軟在Jonathan身上
「哈哈哈,我找到了…舒服嗎?」Jonathan得意的笑著,持續的把玩Evan敏感的尾巴後端那靠近屁股的地方……特敏感啊
「啊…唔。」Evan無法抵抗的只好輕聲的低鳴,頭上的耳朵也因為舒服的快感而微微顫抖
「哈哈,換我佔上風了吧,躺下吧…Evan。」Jonathan推倒Evan,然後雙手覆上Evan的分身……這才讓Jonathan發現…Evan的那個好……大啊,低下頭看著自己又看著對方的,真的大好多…因為是動物嗎?
「Jonathan…繼續啊。」Evan感覺到Jonathan停下,所以發出撒嬌的聲音要求著…像隻小狗一樣的撒嬌著…還微微的歪著頭…耳朵還垂下成一半的樣子……太可愛啦
「Evan你好像隻狗狗啊,好可愛。」
「……隨便啦,可以繼續嗎?」
「嗯嗯……看我的。」Jonathan高興的握住Evan…然後輕柔的上下移動…
「哈啊…啊……Jonathan……嗯。」突然,Jonathan也開始含住對方,瞬間讓Evan覺得有種被包覆住的感覺…Jonathan軟嫩的舌頭攀附在自己的分身上……而Jonathan的手也不停的刺激著自己的尾巴……
不停的刺激下……Evan低吼……將自己釋放在Jonathan濕熱的嘴中……仰頭大口喘著氣……
「嗚……Evan…你也說一下嘛。」Jonathan鼓著臉,難受的說
「對不起,吐出來吧……等等你怎麼吞了進去。」沒預料到Jonathan會吞下自己噁心的白色液體…Evan緊張的要命
「不要緊……我棒不棒。」
「說實話……你弄得我好舒服…那現在換我服侍你了,我的Jonathan。」Evan捧起Jonathan渾圓白皙的柔軟屁股,輕輕揉壓著Jonathan微濕的洞口
「好癢啊,哈哈哈。」
「舒服就好……一根…。」Evan插入一根手指頭,等待著Jonathan的反應
「唔,怪怪的。」
「那這樣呢?」再加入一根…然後開始上下抽出插入…
「咿…好…舒服……啊嗯。」Jonathan靠在Evan身上,任由著他玩弄著自己的體內,突然Evan摸到一個凸出點,所以嘗試著碰觸他……這時身上的Jonathan睜大雙眼…嘴巴也張的大大的
「那裡……唔,哈啊…啊啊…不要…嗯。」突然像是被電擊般,Jonathan不停的顫抖……舒服的顫抖
「難道……。」Evan宛如發現了新大陸,開始攻擊著那敏感的凸起物…Jonathan只能不停的呻吟著
「啊啊啊……恩…嗯啊…Evan。」Jonathan難過的帶著哭腔,輕推這Evan的胸膛
「快了嗎?等等喔。」Evan看準時機,抽出自己濕透的手指,然後將自己的分身對準Jonathan的洞口
「Evan…我好難受……快點…。」Jonathan覺得一陣空虛,開始套弄這自己更加硬挺的下身
「好…我要進去了……唔,好緊。」才跟探入Jonathan的體內,Evan就感覺到緊縮的肉壁正推擠著他,Evan只好用力一挺…直直的插入Jonathan那誘人的身體
而感覺到充實的Jonathan抓著Evan的肩膀,深怕一個不注意就倒了下去
「你沒事吧…Jonathan。」注意到緊抓著自己不放的Jonathan,Evan溫柔的扶助他的腰,擦拭著他額頭上的汗水
「嗯嗯……刺激太大了。」
「現在才要開始呢…你能繼續嗎?」擔心Jonathan沒辦法承受接下來的動作,Evan先輕聲的詢問……而Jonathan給了他一個答案……
『廢話那麼多幹嘛?』說完,Jonathan抬頭,雙唇覆上Evan的嘴唇…
「呵呵,那開始了。」Evan讓Jonathan躺在毛皮上,然後拉開對方的長腿…放在自己的腰上……慢慢的開始抽插
「嗯…嗯…唔。」有點不滿意這速度,Jonathan輕擺著身體…跟隨著Evan的節拍
「不滿意是吧…那…這樣。」加快速度,Evan撫摸著Jonathan的分身…換Evan給Jonathan雙重刺激了…Jonathan忘情的嬌喊
「Evan…啊啊…Evan…哈啊…好舒服啊。」
「舒服就好…找到了…哈哈。」
「你找到什麼?哦…嗯啊…你太……哈啊,過分了…啊啊。」原來Evan在找尋著自己的敏感點,現在找到了便瘋狂的撞擊這那點
「呵呵…為我瘋狂吧…Jonathan…唔。」Evan突然覺得背後一陣酸麻
「誰都不能控制我的腳…哈哈。」Jonathan早已踏著Evan的尾巴,現在用這自己的大拇指可以欺負著它
「別小看我了。」Evan不甘示弱的用力一挺…Jonathan鬆腳,用手摀住嘴巴…
「嗚…嗯嗯……Evan…你…哈啊…啊…。」Evan不停的攻擊那…讓Jonathan舒服到無法反擊……漸漸的,Jonathan快不行了
「Evan…我…好像…哈啊…快到了。」
「我也是……一起嗎?」
「這要怎麼一起……你這…嗯,大白痴…我…啊…快……唔。」Jonathan到了……先是射出分身裡的白色液體…Jonathan無法控制自己……不停收縮的後穴
「唔,緊……啊啊…呼。」Evan也因為對方越來越緊的小穴而解放在Jonathan體內………那感覺讓Jonathan覺得飽飽的……
「Evan……好累。」Jonathan抬起頭,想要跟對方索吻
「我的寶貝…噢。」Evan當然是熱情的給與一個火辣辣的熱吻…那萬惡吧舌頭又再度的纏繞著彼此
「你覺得怎樣……受得了嗎?」Evan不捨的停下親吻的動作…怕剛剛有弄傷到Jonathan。Jonathan拉下對方的頭,在耳邊低語

『老子還可以接受更多……想試試嗎?但我快累死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