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什麼?我的手……唔。」Jon的手臂被黑色刺青給覆蓋,沒辦法放出傀儡線
「Jon,你最好立刻解開Luke的操控……快點。」
「你閉嘴,啊啊啊。」Jon朝著Jonathan大吼,作勢要撲過去
「全部的人都給我閃開,快。」Brian竄到Jon後頭,九條尾巴砍掉Evan的刺青,然後用力將Jon往地上壓制
「我老媽說看到髒東西就是要踩死,像是你……滅蟑之術。」
「我還沒找你報酬呢…冷血惡魔。」Jon伸出爪子,用力抓下
「啊啊啊,我破相啦,啊啊啊,去死啦。」Brian摀著臉逃走,但離開時還不忘多踢一腳
「Brian你沒事吧。」Jonathan看著流著血的Brian非常擔心
「親我一下就沒事了,來。」
「喝血啦,白痴。」Evan手掌壓在對方嘴上,搞得Brian臉上更紅啊
「噁……廢物。」
「Luke…殺掉Jonathan,好嗎?」Jon從地上爬起,走到Luke身邊低語,然後解開他身上的鐵鏈
「不要……不要啊……Jonathan……唔。」
「Luke…怎麼辦…Evan他到底怎麼了?」
「他現在成為傀儡了,而且……力量不小。」Evan推開Jonathan,將他藏在身後
「死,Jonathan……死。」Like不再抵抗…應該說已經失去了原本的意識,變成了一個聽話的傀儡,手持著槍往Jonathan走來
「…要怎麼解開?」
「殺了Jon……只有這個辦法。」
「好…我去應付Luke,你去應付Jon。」
「不,你逃越遠越好。」
「吵死了。」Jonathan一氣之下直接將麻醉彈打入Evan身上
「Jonathan…你在做什麼?」雙腿漸漸麻掉的Evan驚訝的看著Jonathan
「你欠我一槍…不要阻止我…誰也不行,你就負責在旁邊保護我,我要親手殺了他。」
「好吧,你…我也無可奈何了。」
「那走吧,別再裝麻藥還在,早就被吃掉了。」裝好子彈,Jonathan拉起Evan
「吼…。」Luke發狂的往兩人撲來,但Evan身上的刺青包覆住Luke的雙腳,讓他無法動彈
「你閃邊。」Evan準備要將凸刺發射出去,卻被Jonathan阻止
「不要傷害他,好嗎?」
「那這個獵物就是你的了…我去找Jon。」Evan放開Luke,朝著站在原地竊笑的Jon放出凸刺
「想偷襲我啊,我最愛的Evan……你果然還愛著我。」接下長刺的Jon笑著看著Evan
「誰愛你…我是要殺你。」Evan慢慢的走向Jon,並放出刺青…在地上蔓延
「我就當作…這是你對我的愛,來吧。」Jon毫不在乎的踏上黑色的刺青,張開手像是要享受這一瞬間
「你這是在幹嘛?為什麼不反擊?」
「因為我愛你…我說過很多次了。」還是一樣,Jon仍然微笑
面對這樣的Jon…Evan怯步了,他寧願對方是抓狂的,就像之前一樣…邪惡殘忍,但現在Jon卻是笑著面對自己…他到底想幹嘛?Evan只能在腦中思考…但在他思考的同時,Jon將手擺在後頭…套起了厚重的手套…拿起腰間槍套中的東西…對,Jon是愛著Evan。恨之入骨的愛…要上天堂…要下地獄,有個伴也好阿
><><><><><><><><><><><><><><><><><><><><><><><
「Luke…醒醒阿。」Jonathan在Luke身邊不停的喊著,希望能喚醒他
「…。」Luke完全不理會Jonathan的叫喚,不停的揮舞著手中的槍和刀
「嘖,這要怎麼辦阿?」Jonathan搔著頭,毫無頭緒的閃躲對方的攻擊
「嘿嘿,Jonathan…我知道要怎樣將Luke拉回來了。」Brock抱著被他擄走的女孩回到戰場…並跑向Jonathan
「什麼?還有這女孩是誰?」
「他是受害者…Helen你現在趕快離開這好嗎?我會再去找你的。」Brock放下女孩,並溫柔的說,女孩點點頭親了一下Brock的臉頰後爬上樹,離開這
「…天阿,現在是大夥在努力奮戰的時候,你給我去找女人。」
「他不一樣…算了,先跟你說好了。他們全部都是受到Jon傀儡術的受害者,但有些靠著意志力就醒來,因為Jon的能力有限。像是Helen他是以…家人的力量所被救回,所以他才沒有攻擊我們,只是跟隨在他們身邊,假裝自己還是被操控著。」
「重點…可以嗎?」
「就是…說說對他來說很重要的人事物,像是他老婆阿…媽媽阿…什麼的都可以。」
「重要,就我姊阿,還有肚子裡的小Luke。」
「對對對,順便給他個麻醉彈,限制他的行動吧,我去找Marcel他們,掰。」
「就這樣?你不會直接跟我一起阿,白癡。」Jonathan跳回Luke那,然後開始拼命的說著
「Jessica…Jessica…你還記得他嗎?Luke,我漂亮的老姊阿。」
「吼。」Luke不為所動,繼續揮舞著武器
「嘖,你他媽的是陷的多深阿,醒醒。」Jonathan著急的抓住Luke的手臂,卻不小心被另一隻手拿刀的給劃傷…胸口立刻出現血痕
「我流血了?噢你這死東西,姐姐對不起阿。」Jonathan說完,將兩顆麻醉彈打入Luke體內…Luke先是搖晃…在慢慢倒下,喘著氣但仍然盯著Jonathan
「有用阿,你最好給我醒醒,不然被我打幾個巴掌都不知道…Jessica…Jessica是你的老婆…是我的姐姐,是小Luke的媽媽,你他媽的給我醒醒。」連續的在Luke臉上打上火熱熱的巴掌…打的手都有點酸,但Jonathan還是努力的對著Luke說對他的人生來說最為重要的事物
「…Jessica…。」Luke呢喃
「有反應的,繼續。你想想,Jessica的肚子裡有你的小孩阿…你知道嗎?姊他說阿,如果是男生就要叫做Luther,女生就要叫Louise…不管是男是女,都希望他是個勇敢的戰士…你看多麼美的名子阿。」
「Luther…Louise…Jessica,我的Jessica。」
「對阿,你的Jessica,世界上最美的母老虎阿,他還在家等你呢,所以我拜託你快醒醒,我的手好痠阿。」Jonathan下手更是用力
「FUCK,我的臉好痛。」Luke終於醒過來,並摀著紅腫的臉頰
「噢我的好姊夫,你終於回來了。」Jonathan激動的擁抱著Luke…並偷偷的把手給藏在後頭
「我怎麼在這裡?還有…媽的你頭上的是什麼?」Luke驚訝的看著對方頭上的耳朵
「你忘記了?我的天這可病得不輕…你被Jon給操控,他叫你來殺我。」
「Jon是誰?」
「跟我只的一模一樣但…邪惡又殘忍,那邊那個。」Jonathan將Luke的頭轉向Evan那邊…
「SHIT…Evan快躲開阿。」Jonathan看著背對著自己的Jon拿出腰間的槍…丟下Luke衝了過去,而聽到聲音的大夥也紛紛轉頭…跑得最快的Marcel奔向Evan,身上的白色條紋再度亮起,一道閃光飛到Evan身邊,並把他給撲倒
<砰>
「該死。」Marcel是救到了Evan…但自己的胸口…
「Jon,你這人渣。」趕到的Jonathan將銀槍抵住Jon的胸口,灼熱的疼痛讓Jon無法反應,只能被Jonathan給壓在地上。Tyler他們也跑到Marcel身邊,Lui和Craig,Brock圍繞在他們身邊抵擋那些想接近的狼人
「Nogla…Sydney,我需要你們。」Evan抱著吐血的Marcel大喊,並撕破血管,灌入鮮血
「好的…Nogla開啟淨室,快。」
「呼…開好了,快進去。」Nogla大口吸氣,吐出一個大型的空氣泡泡
「Evan你抱好Marcel…Jonathan你現在有空嗎?」
「沒空…讓我咬死他。」仍壓在Jon身上的Jonathan哈著氣,生氣的說
「…Luke,你能過來幫忙嗎?我們無法取出子彈。」Sydney對著走過來的Luke詢問,畢竟…現場能幫忙的就只剩下他這個人類了
「當然。」
「那進行……手術吧,醫師,我會協助你的。」Sydney握住Luke顫抖的雙手
Luke盯著染血Marcel,吞了口口水
 「轉行了…以後改當獸醫吧…手術開始。」Luke捲起衣袖,認真的看著Marcel的彈孔
><><><><><><><><><><><><><><><><><><><><><><><
「如果沒有這把槍,你能做甚麼啊?Jonathan?」
「你閉嘴,操控那些無辜的狼人,你還想殺死Evan……你這罪惡多端的廢物。」
「哈哈,你不也殺掉他們了嗎?半斤八兩啊。」
「唔啊…。」Jonathan丟下槍,狠狠咬住Jon的脖子
「痛…放開我。」Jon掙扎著,晃動四肢,Jonathan卻死不鬆口,這機會可難得啊,怎能鬆口
「我要殺了你…幫所有人報仇啊。」
「哈,試試看啊。」大爪一伸,Jon在Jonathan身上抓下五道爪痕
「不痛不癢…。」化身為狼型,Jonathan持續的在Jon身上留下一個又一個的齒痕,痛的Jon也變成褐色大狼反擊…這下對Jonathan不利了,因為光是大小就差了快一倍。但Jonathan還是奮力的重複攻擊著Jon的舊傷,而一旁觀戰已久的Evan也加入,擋住Jon的去路
「你們兩個竟然聯手,那就別怪我了。」Jon推開較小隻的Jonathan,跑進森林裡
「他在哪?」Jonathan拱著身體,巡視著廣大的綠色迷宮
「Jonathan跟著我走,我聞到他的味道。」
「好。」Jonathan緊靠著Evan的屁股…看著Evan黑色的毛髮…Jon心裡的憤怒微微的緩和下來
「等等,Jonathan你的傷還好嗎?」Evan這才注意到Jonathan的傷勢
「止血了,應該沒事。」
「對不起,讓你受傷了。」Evan自責的舔舐Jonathan的傷口
「我不怕痛,所以沒關係…好嗎?」Jonathan回應的磨蹭著Evan
「就算不怕痛,我看了也很心疼啊。」
「嗯嗯,我會小心的,我們繼續找他吧,不要浪費時間跟體力。」催促著 Evan,Jonathan也開始聞起Jon的味道,雖然味道非常淡薄,帶還是分辨的出那討人厭的臭味
走著走著,兩人走出了森林,到了玫瑰花田附近的山崖
「他搞不好在下面那。」
「墳墓嗎?」突然,兩人身後的草叢有些動靜,Evan警戒的走向草叢
「你們有找到他嗎?」Brian探出頭來……
「噢別再這時間嚇我們好嗎?老頭。」
「哈哈哈,抱歉…Jonathan你受傷了?」
「沒事啦,已經止血很久了。」
「小心一點,說不定他就在附近徘徊。」
「不然,我跟Jonathan去右邊,你去左邊。」
「……一起行動比較保險,你應該會這樣說啊。」Even感覺到這不是平常的Brian,但又說不出哪裡不一樣
「有嗎?也是啦,不然我也會怕。」Brian裝出膽小的表情給Jonathan看……讓Evan稍微的放下心中的疑慮。看到Evan放心後,Brian詭異的挑著眉,但一下就沒了
三人就這樣走到了懸崖邊,準備要跳下去,突然Brian拿出一把槍,抵在Evan胸口
「哈哈哈,這麼的好騙啊,果然沒用。」Brian大笑,Evan將Jonathan護在後頭
「FUCK,你裝扮成老頭?」Evan看著Brian的臉漸漸變成Jon陰險的笑容
「呵呵,不然怎麼騙你們啊,你先休息一下啊,Evan……五發應該夠吧。」Jon將麻醉劑打入Evan體內,等待Evan倒下,然後轉過頭面對著Jonathan
「你真該死,Jonathan…一直有人護著你,想下手都不行,現在可以了,哈哈哈。」
「你離我遠一點。」Jonathan身上沒有半個武器,只能威嚇的伸出爪子
「你啊,本來就不該存在,真不知為什麼是你得到Evan的愛呢?」Jon慢慢逼近Jonathan。原本就站在邊緣的Jonathan不穩的抓緊著地面
「……現在沒人救你啦,Jonathan…認命吧。」
「要死一起死。」Jonathan用力一蹬,跳到Jon的身上,死咬著對方的腹部
「FUCK…痛啊,對了,你感覺不到痛對吧…。」Jon一說完,Jonathan感覺到自己的脖子以下的部位開始發麻,且有液體流出……是血
「你就下去吧…再見…不,是不見。」推開身上無法動彈的身軀,Jon冷冷的笑臉是墜下的Jonathan唯一看到的東西…討厭的傢伙,你怎麼能那麼……惹人厭呢?Jonathan想要試著找回自己的四肢,但沒有感覺…難道他就只能這樣直直摔在地上嗎?
「這墜崖的時間也太跟久了吧?」突然,一條又紅又長的尾巴纏住Jonathan的後腳,戲謔的聲音傳來,緊接著是一張再熟悉不過的臉
『需要幫忙嗎?……Jonathan?我可不希望……房客死在外頭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