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們聽好,除了Evan,其他格殺勿論。」
「是的,主人。」
「唉,Jon…你好像太小看我們了,人雖少…但至少都活了超過五十年…你那些小嘍囉根本不夠塞牙縫啊。」Marcel不屑的坐在地上,當那些想靠近他的狼人為空氣般
「我們或許沒有Evan強悍,但有些能力是你們所沒有的……。」Tyler說完,身邊的黑色影子飛了出去,將一隻狼人給抓起…整個捆住
「你在做甚麼?」
「請你吃木乃伊。」Tyler的影子吐出乾癟的狼人屍體…
「……我的寶貝…。」Jon氣得大吼,頓時遠處的山頭傳來一陣又一陣的狼嚎,天搖地動…大夥聽到了逐漸靠近的腳步聲
「噢噢,援軍來囉…Evan你至少要負責二十隻啊。」Tyler收起延伸出去的影子,躲在Craig身後
「誰害的,白痴。」Evan無奈的晃著尾巴,轉過身看著Jonathan
「怎麼了?」
「你好性感…別被我的樣子給嚇到啊。」
「這時候還開什麼玩笑……什麼樣子?」
「這樣…唔……唔啊。」Evan全身顫抖…冒著青筋,臉也因為身體的變化而漲紅
「Evan?」
「喔喔,動真格啦,Evan。」
「對,該動真格了,喜歡我的樣子嗎?Jonathan?」Evan喘著氣…勾起嘴角…Jonathan捂起嘴…因為太帥啦
蔓延在淡黃色的皮膚上…黑色的刺青佈滿於Evan裸露的四肢,臉頰,眼角,脖子…宛如有著生命的閃著紅色的光芒。而手臂上多出一根又一根的凸刺,指甲也瞬間變得比平常還要銳利
「好帥啊…哇…哇…哇啊…帥死了。」Jonathan不停的在Evan身旁跳來跳去,手也不停的摸著對方身體上的特殊紋路。突然一隻不想活的狼人撲了過來,Evan一伸手,將Jonathan攬入懷裡,然後抬起另一隻手臂…黑色的尖刺飛了出去
「呃…呃…。」狼人像是凍住般停止動作,慢慢的倒下…全身插滿著從Evan身上產生出來的長刺
「媽的。」Jon無法冷靜,變成狼人朝大夥跑了起來,身後的小狼人也發狂似的跟在Jon後面,鬼吼鬼叫
「吵死了,沒教養的小屁孩。」Sydney面對這群野人…實在是很生氣
「親愛的,要保護我喔。」Craig騎上Tyler背上……這時,又有東西來了…大夥後頭的草叢發出奇怪的聲音…有個紅通通的東西跑了出來…九條尾巴
「我有來遲嗎?Evan?」Brian以九尾之態踏入戰場
「剛剛好…謝謝你過來幫忙。」
「…對付這些小鬼有必要請它出來嗎?會不會太看得起他們了。」看到Evan的變化,Brian驚訝的說
「必須的,我要保護Jonathan。」
「我不用你保護。」Jonathan連看都不看的就直接朝旁邊的小狼人轟了一發散彈
「你裝子彈也是要時間的啊…不是嗎?」Evan還是希望自己能守在Jonathan身邊
「好啦…煩唉。」Jonathan抵不過Evan的請求…只好答應。其實是因為Jonathan沒辦法拒絕…垂下耳朵的Evan啊
「Jonathan…子彈要小心使用啊,並不多。」Brock提醒一下,因為Jonathan身上只有50發的銀製子彈,其餘的100發都是麻醉彈
「我知道啦。」
「你他媽的還有閒情聊天啊,複製人。」Jon不知從哪裡竄了進來,想要大口的咬下Jonathan的手臂
「死婊子。」Jonathan往後一躺…對準Jon的腹部射了麻醉彈,但當子彈飛向他時,Jon迅速躲了過去…而且想要再次嘗試咬下Jonathan
「FUCK…吃我的長腿拉。」Jonathan翻過身,踩上準備好當肉墊的Evan身上…用力的跳起,再重重的踢向Jon
「嘔…哼。」受到重擊的Jon乾嘔一聲,快速的鑽出躲回狼群裡
><><><><><><><><><><><><><><><><><><><><><><><
「Brock,掩護我…。」
「好的大姊…往左跳…然後往右。」看的到敵人動向的Brock守在Sydney身邊,因為他知道Sydney要幹嘛…
「血偶。」Sydney咬破手腕,那些本該低落於地面的鮮血聚集在一起,形成一個又一個的人偶…數十個血偶宛如在跳芭蕾一樣圍繞在Sydney周圍…隨著Sydney口中的咒語舞動著血紅色的四肢…逼近狼群,而Brock安分的在一旁為Sydney指揮和開路……
「離Sydney他們遠點,Tyler,Marcel。」Evan對著附近的幾個人大喊
「噢,好…閃開閃開。」離他們最近…全身染血的Marcel推開狼群,背上的白色紋路發起強烈的光芒,突然…Marcel不見了,一道亮光在狼群裡閃過…留下那群還沒反應過來的狼人…被迎面而來的Sydney和Brock給撞上
「嘻嘻嘻。」血偶張開嘴,發出詭異的笑聲……
「血色之舞。」媚眼一放,在場的男性狼人都跪倒在Sydney身旁,而蓄勢待發的血偶們撲了上去,吸光那些意識不清的狼人體內全部的血液
><><><><><><><><><><><><><><><><><><><><><><><
「女的就交給我吧。」Brock眨眼,換成了銀色的預知眼…頭上的耳朵升的高高的,像是雷達一樣的轉動,搜尋著獵物……它們瞄準了遠處正想逃跑的三個女孩
「小妞,想去哪啊?」Brock慢慢的走到他們將會抵達的逃亡路線,悠閒的等待著,還順便挖到兩顆心臟…拿在手中把玩著
「他怎麼會在這?」女孩們驚訝的看著前方的Brock,雖然害怕……但為了討主人歡心,還是硬著頭皮衝上前
「聽說,別的地方有個遊戲叫做『棒球』,想不想玩看看啊?」Brock高舉起手,丟出手上的兩顆心臟。女孩自以為聰明的趴下,等待心臟從頭上飛過……但他們不知道,Brock已經看到了。球是飛歪了,但手可沒有抓錯啊。Brock走到他們面前
「怎麼那麼笨啊,媽媽沒說要仔細觀察敵人嗎?剩下你了唉。」Brock笑著將手探入兩人的胸口,而剩下的那女孩跌坐在地上發抖
「我……我。」女孩嚇得哭了起來,果然是初次上場啊,Brock握著手裡兩顆仍在跳動的心臟,然後用力一捏…爆了
「這心臟真噁心,生吃一定很難吃…不要也罷……小朋友,你挺漂亮的…噢不要哭,哭了可不好看啊。」蹲下身,Brock溫柔的捧起女孩的臉,然後抹掉對方的眼淚……長的真可口啊
「嗚…拜託……別殺我…我們是逼不得已的…拜託。」
「說來聽聽,我就讓你活著。」Brock直視著女孩,四目相望…女孩看著Brock銀色的雙眼……他發現,自己動彈不得,只能僵硬的躺在Brock身上
「我先閃人啊,我去了解實情啦。」Brock抱起女孩,跳到遠處的樹上
><><><><><><><><><><><><><><><><><><><><><><><
「FUCK,撿了個妞就要跑,我也想啊啊啊,你捏我幹嘛啦?」Nogla捂著臉,難過的看著Lui
「你想要幹嘛?撿妞啊,送你一個死婊子。」Lui氣得甩出手上的長鞭,抓住一隻微…壯的女狼人…拋起,一個完美的拋物線呈現在Nogla眼前…但他…意識到一件事情,就是…飛過來了
「…重啊…起開…你這怪物。」Nogla扛起掉落在自己身上的狼人,用力往旁邊的石壁一摔…這力道可不小啊…四分五裂。Nogla從散落的肉塊中發現還在喘氣的頭部…便用力一踹,扁掉囉
「濕黏黏的,好噁心。」Nogla將沾到腦漿的腳掌在的上磨了幾下…把噁心的液體給擦掉
「Nogla,再來一隻。」Lui又拋來一隻狼人…一樣丟在Nogla身上,他只好乖乖的照作,進行摔爛的動作
><><><><><><><><><><><><><><><><><><><><><><><
「那那那,Tyler那裏有隻落單的。」騎在Tyler背上的Craig興奮的拍著身下的白色大狼,躍躍欲試的摩擦著手上的彎刀
「好的,來囉。」Tyler飛奔的跑向那隻落單的狼人,然後…在要靠近他時,用力煞車…屁股翹起,Craig就順勢的飛向狼人
「嘿,你好啊…死神來了。」Craig先禮貌的打個招呼,再將彎刀砍入對方的胸口,再用力的往左右拉出…一顆活跳跳的心臟就這樣裸露在空氣當中…而一旁的等待已久的Tyler先是接住Craig,在大口咬下那顆心臟
「好吃嗎?」
「難吃死了,狼狗的味道…這群狼人並非純種,有混合到其他物種…怎麼來的又要調查清楚了。」Tyler吐掉口中的碎肉,怪異的味道在嘴裡擴散
「這就交給Evan跟Brock吧,我們繼續玩狩獵遊戲…駕。」Craig撫摸著Tyler白色的耳朵,當作是操控的繩子
「我不是馬啊。」雖然抱怨,但Tyler還是笑著載著Craig
><><><><><><><><><><><><><><><><><><><><><><><
「Evan…。」耳裡傳來Jonathan的輕喊,Evan立刻放下手中軟爛的身軀…搜尋著Jonathan的身影。金色的長髮隨風飄逸…但身邊有著幾隻煞風景的蒼蠅
「去死啦…不要碰我。」Jonathan揮舞著手中的銀槍…不敢碰觸的狼人只能站在旁邊緊張的看著同伴
「這下怎麼辦?」
「他明明也是狼人,怎麼可以那……那個東西。」
「…因為…他是人類啊啊…你終於落單啦,Jonathan?」Jon推開手下,獨步走向Jonathan
「你來幹嘛?」
「我來幹嘛?哈哈哈,當然是取代你啊。」Jon從身後拿出一束玫瑰,Jonathan自然的往後一縮,卻看到Jon嘴角那抹詭異的微笑…Jonathan突然覺得背後一陣冷風吹來……也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
「……Jonathan……。」轉過身,Jonathan看清楚背後的那人…這…不是Luke嗎?
「Jonathan,不要靠近我啊…沒辦法控制自己,走開啊。」面容憔悴的Luke難過的說著,他的樣子看起來非常虛弱…而且為何他的脖子和四肢都掛著鐵鏈呢
「Luke你不是應該回到家了嗎?你對他做了什麼?Jon?」Luke離開也有一個月了,難道他一直被Jon給監禁嗎
「呵呵,我也有特殊能力啊,Jonathan……你知道為什麼這些垃圾會這麼聽話嗎?像是你親愛的Luke?」Jon將Luke拉向自己,舔著Luke消瘦的臉龐
「快點放開Luke…你到底做了什麼?」看著Jon長長的舌頭這樣滑過Luke的臉,Jonathan起了雞皮疙瘩啊
「跪下來求我啊。」
「媽的,你這廢物…呸。」Jonathan不屑的朝地上吐了口口水
「既然你都這樣了……殺。」Jon小聲的在Luke耳邊說
「不要啊,我的手……Jonathan你快走開。」Luke舉起手,將槍口對著Jonathan的臉
「我不能看著你不管啊,Jon你快點解開Luke身上的束縛啊,你一定是下了咒,對吧?」明知道槍已經上膛了,Jonathan還是留在Luke身前,不願意離開
「對啊,你確定不走……開槍吧。」
「對不起,Jonathan…。」Luke淚流滿面……為自己的沒用而流下眼淚…手指頭扣下扳機,Luke閉上眼睛,無法接受將要發生的事情
「你在幹嘛?Jonathan。」在Luke開槍的那一煞那,沉穩的男聲傳來,隨即Jonathan被攬入Evan懷裡。Evan手裡握著飛來的子彈,一鬆手…細細的粉末掉下……而還沒反應過來的Jonathan感覺嘴唇熱熱的,才發現Evan正吻著他
「耍白痴也要克制一下,知道嗎?」不捨的離開Jonathan的雙唇,Evan彈了一下Jonathan的額頭
「Jon,你是不是……得到了傀儡咒術的能力?回答我。」
「我實在是受不了你當著我的面跟他搞恩愛啊…你也變成我的傀儡吧,Evan。」Jon的手裡飛出一條細線,沒仔細看的話根本察覺不到…Evan當然是看的到,但他根本不用動手,因為身上的黑色刺青動了起來,吃下Jon的傀儡線,還沿著線爬到Jon的手臂,擴散到他的手上
『我…才不想做你的傀儡……你這變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