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You Bitch,不跟你玩了。」生氣的聲音從耳機傳來,黑髮男盯著眼前的遊戲螢幕傻笑,尤其是……倒在地上,身穿藍色外套的遊戲人物,前一秒,他殺了對方,用了他最喜歡的……火箭炮
「嘿,Jonathan,只不過是個遊戲而已,不用那樣生氣吧。」
「Fuck You,Vanoss…我討厭你。」搞笑的口氣讓他停止笑聲
「你怎麼不叫我Evan了……哈哈,噢老天啊,我停不下來。」抹掉笑出來的眼淚,Evan努力的壓住笑意
「你那麼討人厭,叫你幹嘛啊…笑屁啊。」
「是嗎?那我叫你名字是因為我喜歡你嗎?你這傻蛋,不把我當兄弟啊。」
「好好好,Evan…滿意了嗎?」感覺到Jonathan搖了搖,然後努力的擠出自己的名字,Evan高興的再度舉起火箭筒,射向對方
「……You Dick……。」Jonathan氣得大喊,Evan又笑了。怎麼每次單獨跟Jonathan玩遊戲的時候都那麼開心啊
「抱歉,太好玩了。」
「哼,對了我一直要跟你說…因為上次你不在。」
「要說什麼?」
「跟你們這群瘋子也認識了快…四年了,我想要親自認識你們,跟你們見面……如何?」
「當然要見面啊,老兄…噢,你這樣也一說,讓我好期待啊。」Evan高興的對著麥克風另一邊的褐髮男訴說
「少在那肉麻了,我早就發過照片給你看了…對了你也找Sydney來吧,我有準備禮物給他。」
「真的嗎?Delirious…不能騙我喔。」原來,Sydney一直躺在Evan身後的床上看著電視,所以自然的聽到Jonathan所說的
「嘿,親愛的小妞,以後別偷聽我們的對話,這樣就沒驚喜了。」
「哈哈哈,誰叫你們玩的那麼久,我都沒時間跟Evan聊天了。」Sydney走到Evan身邊,坐上對方的大腿
「親愛的,等等就好。」Evan溫柔的親了一下Sydney的臉頰
「算了,不打擾你們了…我的耳朵能承受的東西有限啊,拜了。」
「拜了兄弟,期待見面。」
「之後再討論吧。」Jonathan說完,角色立刻消失,Evan也跟著離開遊戲,抱起掛在身上的女孩,坐到床上
「期待嗎?跟Delirious見面。」Sydney勾住Evan的脖子
「期待,能跟他本人見面……我再高興不過了。」
「哈哈哈,你的想法全寫在臉上啊,你叫我這個女朋友怎麼辦?」
「傻瓜,別再那邊亂想,我去洗澡了。」輕輕的啄了Sydney的嘴唇,Evan放下對方,走到浴室準備沖澡
『Jonathan……哈,終於能見面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