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哈囉,洛杉磯……啊天氣真好,好險有先問一下氣溫這方面的事情……不然我可能會熱死啊。」身穿藍色背心的男人站在機場外,享受著耀眼奪目的陽光,而一旁的鬍子哥則是哀號的躲避在陰暗處
「太陽也太大了吧…好久沒來了。」鬍子哥抽出口袋裡的墨鏡,快速的戴上
「哈哈哈,Luke你真是遜,你看我多帥啊。」Jonathan在褲頭那綁了一件黑色襯衫,背影格外帥氣
「Jonathan,你這怪胎。」看著這難得開朗的帥哥,Luke也反駁不了了
「嘿,兩位帥哥……來洛杉磯玩嗎?」一旁等待已久的兩位身材火辣的女孩走了上前,勾住了兩位男士的手臂
「對啊,怎麼了?」Jonathan拉下墨鏡,勾起女孩的下巴
「須要導遊嗎?」女孩誤以為Jonathan對他有意思,便大膽的黏上對方結實的胸膛
「呵呵,不需要…甜心。我們走了,別再那耍花痴了,Luke。」Jonathan推開女孩,然後對著遠處的計程車招了招手
「嘖,Call我啊。Jonathan你也很奇怪唉,隨便發電又隨便收電,真是可惜了你那張帥臉。」Luke依依不捨的鬆開摟住女孩的手,哀怨的跟在Jonathan後頭,將行李塞進計程車的後車箱,再坐進車裡
「請問要去哪啊,兩位帥哥。」司機轉過頭,詢問著東張西望的Jonathan和Luke
「噢,不好意思……呃這個地址。」Jonathan將口袋裡放了很久的紙條拿出來遞給司機
「噢噢,好的好的,第一次來嗎?」司機開始行駛,活潑的跟著Jonathan聊天
「我是第一次,機場還真是熱鬧。」
「這還只是冰山一角呢……等你到了市區,齁齁那才熱鬧。」司機放出爽朗的笑聲
「那就麻煩你介紹啦。」Jonathan不由自主的跟著笑了起來,真是攔對計程車了
「當然沒問題啊,我就一一跟你說我們這城市最漂亮最受歡迎的地點吧…像是那個………。」司機就這樣開心的說起,Jonathan搖下車窗,讓風微微的打在臉上。
Jonathan終於來到洛杉磯了,這根本就是個夢想啊,能跟認識多年的朋友們見面……噢老天啊,這實在太美好了,因為…他一直很排斥跟人群接觸…可能是因為小時候不好的回憶吧…但現在不必去擔心那麼多了,他可是到了新的世界啊
「噢對了,傳訊息給他們吧。」Jonathan拿起手機,快速的在群組裡打字,打打打,才剛發出訊息,就有人回了

【我跟Luke已經離開機場了,司機人好好啊,一直跟我聊天。】
【嘿,小夥子,恭喜啊,終於邁出第一步了。】Tyler立刻回應
【我不是說了,我可以去接你們嗎?】
【我不想麻煩你啊,你不是要工作,Evan?】
【是沒錯啦,但可以抽出一些時間啊。】
【哈哈,沒差啦,我跟Luke安頓好再跟你們聯絡啊。】
【好啊,地址傳給我們,有需要就帶一些生活用品給你們吧。】Craig回應
【好喔,謝謝你們啦,大家都在洛杉磯啊?】
【對啊,就差你們兩個了。】
【呵呵,抱歉啊Lui。】
【嘻嘻嘻嘻,期待見面啦。】
【笑屁啊,Nogla,雖然是字體,但還是能感覺到你那該死的笑聲。】Jonathan開心的打著鍵盤,呵呵大夥能這樣歡迎他,真是高興
【有點頭暈,先這樣,拜。】看著螢幕,暈車的毛病又來了,Jonathan趕緊結束話題,再聊下去可能直接吐在車上
【那你就先睡一下吧。】
【嗯嗯,晚安Evan。】道完晚安後,Jonathan立刻收起手機,並跟司機說一聲就倒頭大睡了

><><><><><><><><><><><><><><><><><><><><><><><

「Sydney,我晚上可能沒辦法跟你出去吃飯了。」Evan打給自己的女友
「怎麼了嗎?」
「噢,Jonathan和Luke已經抵達洛杉磯了。」
「所以你要丟下我一人吃著豐富又美味的大餐嗎?」
「對…抱歉了,剛剛兄弟們討論了很久,想要給他們個驚喜。」
「沒關係啦,我再找Gill跟我去吧…他最近失戀了,需要吃頓大餐。」雖然電話裡傳來非常爽朗的回應,但Evan還是有聽到Sydney失望的嘆氣聲
「謝啦…明天見了,寶貝。」
「恩恩…玩得開心,還有別喝多了,Love You。」
「我知道,我也愛你…就先這樣了,掰。」Evan掛掉電話…躺在辦公室的沙發上,伸了一個懶腰
「等等去接Brock他們吧,我記的是約在…。」

><><><><><><><><><><><><><><><><><><><><><><><

過了差不多兩小時,車終於抵達了Jonathan和Luke所租的小房子,時間是傍晚六點多。其實路上Jonathan看到什麼景點就要求司機停車,讓他去拍照…所以多花點時間
跳下計程車,Jonathan滿意的看著眼前的屋子
「司機,謝謝啊。」Luke拿下行李,給了車資和小費
「謝謝,祝你們玩的愉快啊。」拿下費用,司機爽朗的道別就離開了,留下仍站在屋外的兩人
「我們進去吧。」提起行李,Jonathan率先推開大門,走入庭院
「沒想到挺漂亮的,裡頭不知長怎樣?」
「拍一張回去給姐姐吧。」Jonathan迅速的拿出手機,抬起手將鏡頭對準
「跟你拍照都會像是情侶照,你實在太中性了…我笑我笑。」Luke對著鏡頭碎碎唸,Jonathan不耐的掐了他的肚子,Luke立刻微笑
「所以…我才會去健身啊,我可不想被欺負啊,長得帥有錯嗎?」Jonathan轉過頭,看著玻璃上的倒影,他從小就是這副模樣,濃眉大眼…臉型不像Luke那樣粗曠,屬於細長的瓜子臉…而且怎麼曬都曬不黑,尤其是那該死的嘴唇,明明沒用什麼東西,卻粉嫩的要命,嘖
「進去吧……哇,好空曠啊,兩人住還有點大呢。」Luke解開門鎖,映入眼簾的是非常乾淨舒適的客廳,大大的電視,柔軟的沙發,嗚呼,Luke開心的跳了上去
「呵呵,我去臥室放行李吧。」Jonathan拎起背包,打開隔壁的房門,一樣,非常寬敞
「藍色的唉,我喜歡。」Jonathan滿意的躺在床上,枕頭也是藍色的,被子也是,不知不覺Jonathan在床上躺了半小時
「嘿,這床真大,那我先去洗個澡啊。」Jonathan脫掉身上的背心,只留下下身的七分褲。Jonathan因健身而微微凸出的胸肌和有著雖然不明顯但確實有線條的六塊肌都讓Luke看了猛吞口水,明明是那樣瘦卻還能練出肌肉,該死
「怎麼,羨慕嗎?你少吃點就有了。」拿出行李裡的洗髮精和沐浴乳,Jonathan沒用自己的衛浴用品就會全身不舒服
「你吃超多的好嗎?這是體質問題啊啊啊。」
「呵呵,生氣啦…洗澡囉。」
Jonathan踏入浴室,跳一跳的把褲子給甩在地上,再小心的脫掉底褲……地上濕濕的,將衣褲丟進洗衣籃後,Jonathan先沖個澡,把頭上的髮蠟給洗掉…再打開浴缸的水龍頭,坐在馬桶上等著水滿……Jonathan無聊的開始哼著歌
「好無聊阿…乾脆去拿手機好了。」Jonathan起身,想要出去拿個手機來播音樂
「媽的…沒浴巾。Luke?你在哪裡?」Jonathan發現浴室裡頭竟然沒有擺放浴巾,難道是在外面的櫃子裡嗎?
「廚房。」
「好喔,別來廁所,我要光溜溜的出來了。」Jonathan先打開一點點的縫隙,確定沒人後才衝出浴室,從櫃子裡翻出一條長長的浴巾再綁在腰間那,然後走到臥房拿起放在床上的手機,突然門鈴響了
《叮咚》
「Jonathan你去開門吧,我現在不方便。」Luke正在準備晚餐
「媽的我只圍了條浴巾唉,算了…誰會在這時候來啊,現在是晚餐時間唉。」綁緊腰上的遮蔽物…悄悄的走到門那用貓眼看著外面的人
「……你們怎麼那麼早就來了,Fuck……我沒穿衣服啊。」Jonathan壓在門上,因為他感覺到外頭的人想要奪門而入
「那就更應該進去啦,兄弟們衝啊,為了Jonathan的裸體奮鬥吧。」Tyler的聲音傳來,緊接著門外的力氣越來越大了,Jonathan只好慢慢的移開,然後衝進臥室,果然在他離開大門的那一瞬間,門就被他們給打開了
「呦齁,人呢?」闖入民宅的幾個男人東張西望的看著空無一人的客廳
「躲起來了吧,可能會害羞…先把這些食物放著,我去找Luke。」Evan拎著一大袋從速食店買了的炸雞薯條和漢堡,而Brock則是拿著一箱的啤酒。放下東西的Evan摸索的往廚房走去,果然看到Luke正忙碌的整理碗盤
「不用煮了,我們帶了慰勞品來了。」
「嘿兄弟,那可真是太好了,我煮的東西Jonathan可能吃都都不吃,就直接拿去丟。」Luke開心的抱住這壯漢,好久沒見了
「Jonathan呢?剛剛還有聽到他的聲音。」
「可能在浴室吧,他剛剛在洗澡…噢對了,別太激動喔。」
「為什麼?」Evan不懂為何Luke會這樣說
「呵呵呵,你將會看到…世界上最為”漂亮”的男人了。」
「我說過了,別用那形容詞來形容我,你可以說我長得很帥,也可以說我的外表非常的完美,但…他媽的你這婊子,漂亮是女生的詞好嗎?」Evan聽到熟悉的搞怪聲音,立刻轉過頭…
在Evan面前竊笑的是一個五官非常精緻的男人,濃濃的眉毛…湛藍的大眼,還有著一頭微黃的捲髮。而敞開的衣領裡有著跟臉型一點也不搭的胸膛…Evan呆了,他確實沒見過這樣…漂亮的男人
Jonathan像是習慣一樣的笑著抱住Evan,每個第一眼見到他的男人都是這樣
「初次見面啦,而且我不是有給你看過照片嗎?…有沒有那麼誇張。」Jonathan枕在Evan的肩上笑了起來
「噢,這太震驚了…你可以說是一個比…Sydney這完美的女人還要漂亮的…人。」Evan仍是不敢置信…舉起手,緊抱著這認識多年的好友。Jonathan輕笑了,小聲的在Evan耳邊說著悄悄話

『那你可別愛上我啊…Evan。』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