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不要繼續待在洛杉磯了,我明天就要回家。」Jonathan不敢置信的看著電視,媽啊……啊他想立刻飛回北卡羅萊納州啊
「不可能,我們訂的這間房子可不便宜,給我住完。」Luke拿著空的洗衣籃進來,七天能住到一間設備完善的小屋是多麼奢侈啊,真不懂Jonathan在想什麼
「可是,可是…他說要來找我啊。」Jonathan不停的跺腳,Elijah…噢他不想看到對方的那張…帥臉啊……《音樂鈴聲響起》
「喂,我在Luke這裡…今天沒工作啊,週末怎麼需要工作啊,小姐…呵呵,你要過來?」Evan接起電話,Sydney打來的。Evan看了兩人一眼,要個答案
「來吧,我想出去遛達遛達。」Jonathan伸了伸懶腰,也吃掉最後一口的鬆餅,丟下碗盤就走進臥房
「嗯嗯,Jonathan也想出去逛逛,你就坐計程車吧,地址是……嗯,我知道…抱歉,你小心點吧,拜。」Evan掛掉電話立刻嘆氣,他現在要怎樣面對Sydney啊,對方是好女孩…自己也很喜歡對方…但現在…Evan喜歡上Jonathan。面對自己的花心,Evan也無法原諒自己,但……他能怎樣?
「我先說,Jonathan他啊,是個專業的演員啊…可會演戲了。」Luke湊到Evan身旁,小聲的說著秘密
「你什麼意思?」
「就是…你完了,Jonathan他可以輕鬆的面對Sydney,因為他沒有做對不起Sydney的事情,但是你…你每看到Sydney那女孩就會想到對Jonathan說的那些告白…而且現在的Jonathan只會煩惱一件事情,就是……Elijah,對方可是…情聖啊,Jonathan怕自己舊情復燃,所以想找事情躲避他…哈哈哈。」
「他到底是誰?」
「Elijah是Jonathan前前前前男友,對Jonathan呵護備至,兩人感情很好,很快就同居了,交往多久啊…兩年半吧,是Jonathan唯一一段不是以被甩為結果的戀情。可能是Elijah很了解他吧,Jonathan非常依賴,信賴對方…幾乎每天都膩在一起…但是Elijah的模特事業越來越好,原本兩人是平起平坐的平面模特…但Elijah懂得交際,開始走進模特殿堂…但喜歡自由的Jonathan寧願留在中階,也不願意被高階的約束綁死,所以拒絕對方的邀約,兩人因此開始吵架。」

><><><><><><><><><><><><><><><><><><><><><><><

「Jonathan,今晚跟我去參加宴會吧,有很多製作人會去唉。」Elijah吻著Jonathan光滑潔白的後背,上頭還殘留著剛才纏綿的餘溫
「不要,我好累喔…我今天拍了一個半天的照片,剛剛也累了一遍,我現在只想睡覺。」Jonathan拉起棉被蓋住裸露的肌膚。他最討厭的就是宴會了,無聊透頂的場合叫他去?他乾脆自殺算了
「好吧,那早點睡…我可能明天才會回來。」Elijah穿上白襯衫,,稍微整理一下雜亂的頭髮,再套上西裝褲和背心,再穿上西裝外套,打了個簡單的黑色領帶
「我有沒有說過…你穿西裝的時候非常有魅力啊。」Jonathan光這著身子,走到Elijah面前,拉住他的領帶,溫柔的欣賞著眼前西裝筆挺的帥氣男孩
「呵呵,那我有沒有說過…你沒穿衣服的樣子是多麼性感,Jon。」
「白痴,路上小心…別給我搞上花邊新聞啊,親一個。」Jonathan墊起腳尖,向這比自己高出一顆半頭的愛人索吻
「我盡量,我出門了…拜。」Elijah用力親吻Jonathan,然後再看一次鏡子,確認沒有問題,才駕車離開公寓
「現在要來幹嘛?說想睡覺也只是跟藉口…來玩遊戲吧。」Jonathan套上熊熊睡衣,踩著光滑的地板,到了Elijah為他準備的遊戲室
「嘿,哪個小婊子要跟我玩遊戲啊。」Jonathan打開聊天室,Luke在線上
「怎麼,跟Elijah纏綿結束啦?」
「閉嘴,Luke…要不是他出門了,我哪有時間跟你們玩?」
「哈哈哈,Elijah人是好啦,但都把你佔據,我們都不用玩了。」
「呵呵,有人上線了…Vanoss,要跟我們玩嗎?」
「媽的,我多久沒聽到你的聲音啦?」Evan慵懶的聲音傳來,肯定是剛下班還什麼的
「噗,了。你們兩人都有自己的愛人要應付,我他媽的才是超久沒聽到你們的聲音了。」
「Delirious有對象了?」
「Hey Man,注意你的口氣,怎麼你能有女朋友,我不行嗎?」Jonathan氣的大吼,最討厭Evan那樣的口氣,好像他有對象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沒那個意思,恭喜了。」
「女朋友的…哈哈哈,噢女朋友…噗。」唯一知道Elijah這人物的Luke無法停止笑聲,瘋狂的大笑
「Shut Up,Luke……我們來玩遊戲吧,要玩啥啊?」
Jonathan就這樣跟他們玩了快五個小時,發現時間不早了便草草結束,洗個舒適的熱水澡,沖掉滿身的疲累…就躺回床上,他突然覺得好無聊好寂寞啊
「泰迪,為什麼我會突然覺得…孤單呢?」Jonathan將床頭的一隻超大泰迪給抓下來,趴在上頭喃喃自語
其實…Luke總以為他跟Elijah都膩在一起,但其實都是因為彼此的工作都排的很滿,滿到只剩晚上能獨處,但…就像今晚,Elijah常常跑些宴會或派對,導致能相處的時間更加短暫。Jonathan了解彼此都希望能多賺點錢,過著舒適的生活,所以Jonathan也願意多花點時間去接廣告…但由於他不像Elijah那樣擅長交際,也不願意去跟那些人接觸,自然能接到的工作就比對方少…所以,Jonathan長長獨自一人在家,自言自語…或無聊的使用那些3C產品
「Elijah啊…你現在應該很開心吧,十二點了…睡覺吧,今晚又是你跟我了,泰迪。」Jonathan緊抱住泰迪,又是個只剩他一人…還有這沒有生命,不會說話的娃娃陪伴著的孤獨夜晚。Jonathan躲入被窩,想努力壓下快奪眶而出的眼淚……他什麼都不怕,就是怕寂寞這個東西,一個人的夜晚就像隻怪獸,吞噬掉Jonathan的勇敢…
『我好想你喔,Elijah。』

><><><><><><><><><><><><><><><><><><><><><><><

「我回來了,噢…Jonathan。」凌晨,Elijah回到家,脫掉身上的束縛後,找到躲在被窩裡熟睡的Jonathan,原本想把他抱起來,但Elijah發現了Jonathan臉上一條條淚痕,Elijah心疼的吻掉那些痕跡…還有用手指抹掉那可愛的口水痕。這樣溫柔的舉動不小心吵醒Jonathan
「Elijah,你回來了?」Jonathan眨眨眼,看著眼前有點模糊的身影
「嗯,我回來了…繼續睡吧。」
「我好想你…Elijah…。」Jonathan抱住Elijah的腰,撒嬌的貼在對方胸膛
「呵呵…抱歉,最近都沒時間陪你,就算有時間都被你扒光衣服,就像昨晚。」
「什麼就算…距離昨天那次,我們上次竟然是兩個禮拜前唉…算了,你嫌棄我,我不跟你好了。」Jonathan聽到枕邊人那樣說,害羞的躲回棉被裡。他也是人啊,自然是有需求的…而且…真的很久沒做了
「對不起嘛,我好累啊……睡覺吧。」
「可以請你先去洗澡嗎?我不想要床上沾滿你的酒味。」
「好啦好啦,你要跟我一起洗嗎?」
「不要,我昨晚就洗過了,今天時間還沒到。」
「可是我想要你陪我唉,Jonathan。」Elijah將Jonathan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
「Elijah,放我下來…哈哈哈,Elijah…夠了,呵呵。」Jonathan小聲的尖叫,想要抵擋但還是被抓進浴室,原本玩笑的聲音漸漸轉成一聲又一聲的低喘……
『你不是要洗澡嗎?』

><><><><><><><><><><><><><><><><><><><><><><><

「夠了…Luke…別再說Jonathan跟他的往事,我要聽重點。」Evan搖搖Luke的肩膀,因為對方正沉浸在那羅曼蒂克的回憶裡,別人的回憶
「噢,抱歉…就如你聽到的,他們的感情真的很好…非常好,那種為愛繁忙的精神都讓我看了好感動啊,但是…就是因為這點,能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就算是多麼恩愛的情侶,也有感情淡吧時候,兩人開始因為工作而吵架,甚至爆出醜聞,Elijah被傳出緋聞……讓Jonathan傷心不已,不接任何工作,只窩在家裡等著Elijah的解釋。雖然這件事情最後是解決了,因為Elijah直接向媒體宣布,Jonathan是他交往已久的對象,他也以為這樣就能讓Jonathan放心……但Jonathan的內心早就開始搖動…因為他擔心還會有相同的事情會發生,便要求Elijah減少些工作,陪在自己身旁。但是Elijah卻只把這個要求當作Jonathan一時的不安,便拒絕了……就是這點,讓Jonathan無法忍受,他認為對方若是愛他的,自然就會將這一個要求視為重要的事情,而非敷衍了事…他要的是一個會為他著想的愛人……就把我給找了過去,跟我討論說到底要怎麼處理,我就說……。」

『大不了就分手啊。』Luke喝著啤酒,切著電視……好幾次都為了一些事情被Jonathan找來,他幾乎快把這當第二個家了
「什麼?」坐在對面的兩人異口同聲的大喊,再尷尬的看著彼此
「讓彼此分開一陣子,想復合再復合啊,反正你們感情維持過那麼久,偶爾放鬆也是一個選擇,不是嗎?」
「是沒錯…但是……雖然分手是個選擇但這樣能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嗎?」
「時間會解決一切,只要你們信任對方…有甚麼是困難的?你不愛他了嗎?Jonathan。」
「我當然愛Elijah…只是…只是。」
「好吧,如果Jonathan你不介意,我願意冒一次險。」
「那你今天就跟我回去北卡羅萊納州吧,不然若繼續留在這邊也沒用,去收拾行李,Elijah你去找經紀人討論這件事情,現在我給你們半小時來個道別,我去玩電腦,拜拜。」Luke拍拍手,關掉電視就走進遊戲室,關門
「Elijah……。」
「沒關係,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我願意承擔失去你的痛苦。」
「我…好吧,你都這樣說了……我會很想你的。」Jonathan抱住Elijah,將臉貼在對方胸膛
「如果…我說如果…你遇到更好的對象,不用在意我,你就跟對方走吧。」
「說這什麼話?我就算真遇到喜歡的……也沒有人能比的上你。」
「呵呵。」

><><><><><><><><><><><><><><><><><><><><><><><

「結果,他們分手約半年後,Elijah…不小心被狗仔拍到,進出某位女星的住所,那死女人甚至誇張的說著兩人多麼相愛,Jonathan因此心碎…他為了Elijah忍受了半年的孤獨,但對方卻沒有…雖然事後Elijah有打給Jonathan,但是那小子死都不接……連他跑來北卡羅萊納州,Jonathan也閉門不見,可是雖然這樣…Jonathan還是沒停止喜歡他,因為後來Elijah立刻斬斷那段本不該存在的戀情,保持單身到現在。……唯一不同的就是……Jonathan想要試著不再喜歡對方,所以跑去找別的對象,但…哈哈,沒一個好的,像最近那個不到兩個月就結束了,兩年來,Jonathan共和四個男人交往過,但全都是Jonathan被甩,哈哈哈。」
Luke苦笑的說著Jonathan不堪的過去,他真的很心疼這多年的朋友,每次看到對方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都會跟著難過起來……要不是自己對男人沒興趣,早就將Jonathan占為己有,而非讓他到外面被別的男人欺負,唉
「所以,Elijah那傢伙還喜歡著Jonathan?而Jonathan也喜歡著他?」
「可能…還沒遇上你的時候,Jonathan已經差不多快釋懷,但你的出現加上他的回歸,Jonathan可能會強迫自己…回去找Elijah吧,他不希望因為自己而破壞到你跟Sydney的感情……反正,Jonathan一直是個容易墜入情網的男人,尤其是Elijah那情聖,非常了解Jonathan的內心……Jonathan應該很快就會卸下心防,重新愛上他吧。」
Jonathan整裝待發的穿好衣服,眼戴墨鏡,不爽的抖著肩膀
『媽的,我又不是會犯花痴的小女孩,別小看我好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