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WTF……別玩我,你這壞蛋。」Jonathan將冰淇淋塞進對方懷裡,然後縮回被窩,把自己包的緊緊的。Evan那到底是在幹嘛?Jonathan覺得很驚訝,這根本就是…就是…
「抱歉,Jonathan…我…。」Evan把冰淇淋放在床頭櫃上,然後想試著掀開棉被,他想好好的道歉。Evan對於自己做出那樣的事情感到非常抱歉,他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就這樣親下去了,只因為看到Jonathan因為感冒而染上嫣紅的雙頰,和那垂涎欲滴的紅潤雙唇,就忍不住的……Evan咬著牙,媽啊…自己怎麼能這樣
「你走開,走開……我討厭你。」躲在被窩的Jonathan大喊
「Jonathan……聽我說。」Evan用力扯開棉被,躲在裡面的Jonathan目瞪口呆的看著Evan。明明是Evan犯錯,怎麼…現在感覺是自己的問題啊,Jonathan覺得自己好像準備要被拷問了,抱著一旁的泰迪,滾到床下,背對著Evan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這樣…你先冷靜好嗎?」Evan看見Jonathan怕成那樣子,只好坐回椅子上,無奈的搔頭。Evan苦笑,他有很恐怖嗎?
「你說啊,我就等著你說出什麼好藉口,你這大渾蛋。」
「……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Bull Shit……老天,你知道你說了什麼鬼話嗎?」
「…我知道,所以我說好像…我不懂……自從見到你本人,我就不自覺的被你的微笑吸引,再加上你那誇張的…笑聲…讓我變得無法抗拒你,Jonathan。」
「……是因為我長得好看嗎?」Jonathan慢慢的站起,一步一步的朝Evan走去,眼裡帶著殺氣
「當然…不是。」Evan面對這樣…不友善的Jonathan,只能默默的往後退
「那你他媽的說清楚,我哪裡吸引你啊?」Jonathan氣得拎住Evan的衣領,大聲的說
「我說不出來,因為,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全都吸引著我。」Evan也回敬一聲
「…我…不喜歡你……不喜歡。」Evan這樣突然的大吼,讓Jonathan縮了一下收了手。Evan反將他推倒床上,壓制著
「你說謊,我聽的出來,你每次說謊尾音都會提高。」
「我…沒有說謊,唔。」Jonathan講完發現尾音又提高了,趕緊摀住嘴
「就算我沒見到你的本人,我遲早也會喜歡上你……你那單純的模樣,天真的笑聲,自以為有趣的白痴笑話…還有滿腦子的黃色思想,總是讓我的嘴角不自覺的揚起……我…如果沒有認識你,我的人生可能還處於低潮…我真的喜歡你,Jonathan…我是真的喜歡你。」
Jonathan聽完…伸出手抵住Evan,並慢慢推開
「我不作第三者的…我死也不作。」Jonathan眼眶泛紅,鼻子也吸了幾下……然後滾出Evan身下,拖著棉被躲到客廳裡的小角落
Evan呆坐在床上,心疼的回想著剛剛Jonathan那副受創的悲傷神情,他…做錯了嗎?
「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嚕啦哩……你怎麼坐在這裡?Evan……Jonathan呢?」Luke全身熱氣的走進臥房,看到Evan…停下想拿衣服的動作,拍了拍Evan僵硬的身軀
「他在躲我……Luke我可以問你一件事情嗎?」Evan回過神
「你要問什麼?」Luke先確認好Jonathan的所在地,然後關上門,坐在Evan旁邊
「我想問…Jonathan他為什麼堅持不…碰我。」
「……你…難道…告白了?」Luke愣住了。Evan點頭
「該死……你怎麼這樣傻啊,Evan…他不是說過了他不會介入有對象的感情裡嗎?你…竟然還跟他告白…噢。」Luke無奈的垂下肩膀…白痴嗎?都已經事先告知,怎麼還有人會犯,這根本知法犯法嘛
「所以,我才想問你啊。」
「你…已經先犯下一個錯了,就是…Sydney,你把這位女孩放到哪去啦,這是我們認識的Evan嗎?你不是最疼他了。」
「…我知道了。」
「再來,我先告訴你他前幾段的戀情吧……雖然我之前說了,他男女通吃,但其實…十個人裡…只有一個是女人。」
「Alice?」Evan的印象中…就只有這位是女孩子
「對…之後每一段戀情都苦不堪言啊,不是被對方甩了…就是…對方外遇。」
「所以,他才堅持不作第三者嗎?」
「你白痴啊,是你你願意做第三者嗎?Jonathan受過太多次傷了,每每付出全心投入,卻是那樣收尾,再怎麼堅強…活潑的…都受不了呀,所以…他下定決心了…除非對方真心且沒有對象…他才願意接受。」
「…誰準你說出來的,Luke。」後頭的門被打開了,一股殺氣傳入Luke和Evan全身,兩個男人抱在一起…轉過去就看到宛如惡魔一樣,怒髮衝冠的Jonathan正紅著臉的怒視著他們,只差嘴裡沒冒出火焰啊……
「我只是…純粹回答Evan的…問題而已,呵呵…不要這樣生氣嘛,Jonathan。」
「Jonathan…你都發燒了…再氣下去,小心昏倒啊。」
「我能不氣嗎?一個勁的在我背後說我的壞話醜事,我能不氣嗎?」Jonathan將手裡的棉被甩了出去,丟在兩人身上……突然一片安靜……然後

【咚】東西撞在地板上的聲音打破了這安靜的時刻

「Jonathan……Jonathan。」率先拉開棉被的Evan看到Jonathan倒在地上,立刻上前抱起
「咳…好冷…咳。」Jonathan縮起身子,全身顫抖著。Evan碰下他的額頭,發現…Jonathan好像燒的更嚴重了
「Luke你去準備冰塊和毛巾,我餵他吃下退燒藥。」Evan小心的抱起Jonathan,讓他躺回床上
「好…毛巾毛巾。」Luke衝了出去,那翻找東西的聲音讓Jonathan難受的呻吟
「嗯,吵死了……安靜……我的頭好痛。」
「好好好,來先吃藥好嗎?」Evan將藥丸遞到Jonathan面前,另一隻手拿著水杯
「不要…不要。」Jonathan不停的閃躲面前的大手
「乖乖吃下去。」Evan說完喝下一口水,然後把藥丸塞入Jonathan口中,再堵住Jonathan想張開的嘴…將自己嘴裡的水送了過去
「唔…唔…嗚。」Jonathan手揮來揮去…但還是無法將Evan推開,只能在喝完水,確認藥吞下去後,狠狠的咬了Evan的嘴唇一口
「痛……Jonathan…你想說什麼?」Evan摸著流血的嘴唇,看到Jonathan欲言又止的表情
「你是白痴嗎?傳染給你那怎麼辦啊…白痴,咳…咳。」
「你先別氣,等你感冒好了…要打要罵…隨便你,但現在…我拜託你先休息,好嗎?」Evan拿起感冒藥的藥盒看了一眼,有嗜睡的藥效…剛剛好
「……不用你說我也會休息…誰來亂的啊。」Jonathan生氣的將棉被拉好,舒服的躺在床上,背對著Evan
「那就好…痛死了。」Evan放心的嘆了氣,抽出一張面紙壓住嘴上的傷口
「怎樣怎樣?」Luke拿著一堆東西,跑到Evan面前
「藥吃下去了,等他睡著,再去幫他弄冰枕,或是拿毛巾放在他額頭那…。」
「辛苦你了。」
「嗯,要喝酒嗎?」Evan拿起帶來的袋子,裡頭有三四罐的啤酒
「好啊,呵呵…你一定沒想到Jonathan有這樣的時候吧…像孩子一樣。」Luke拎著袋子坐到沙發上,解脫的打開啤酒,爽快的喝下
「嗯嗯,真的沒預料到他會那樣激動…只是吃個藥而已。」
「哈哈哈,他最討厭吃藥了……從認識他到現在,可能每每感冒都是讓它自己好起來,死都不碰藥。」
「小孩子,都要三十歲了…。」

><><><><><><><><><><><><><><><><><><><><><><><

晚上八點,Evan悄悄的走入房裡,想幫Jonathan換個毛巾順便擦汗
「睡死了,那藥效真有用…嘿。」Evan小心的扶起Jonathan,讓他趴在自己身上,然後撩起他的衣服…溫柔的擦拭著Jonathan的背部
「唔…泰迪…。」Jonathan抓緊Evan的衣服,嘴裡說著夢話
「呵呵,做甚麼夢啊…。」
「Evan……Bitch…。」Jonathan皺眉並咒罵,夢裡的他剛剛被貓頭鷹人給殺了
「噗…哈…哈。」Evan壓下想顫抖的肩膀,但還是忍不住的發出笑聲
「………嗯。」躺在Evan身上的Jonathan震了一下像是在抗議…然後繼續睡覺
「睡吧……這是怎樣。」Evan原要放下Jonathan,卻發現對方死抓著他的衣服。經過的Luke看到Evan不知所措的樣子,笑了一聲
「他睡覺的時候喜歡抱著東西…你就認命吧,東西給我…你就乖乖的給他抱吧。」
「你不反對嗎?」
「他都黏成那樣了,我能做甚麼啊?」Luke聳聳肩,反正…Evan都表明喜歡他了,剩下的就是Jonathan自己的事了
「好吧…來,先躺下來啊,Jonathan…呼。」Evan費盡力氣才將Jonathan的手轉移到自己的手臂上,然後小心的趴在床邊
Evan仔細的看著Jonathan的睡顏…看著看著覺得睡魔好像傳染到身上,Evan伸長手,拿到一顆枕頭便直接趴在上面…跟著睡著了,他也累了一天…尤其是稍早要餵Jonathan吃藥,根本世界大戰麻
Evan才剛趴下沒多久,Jonathan一個用力的就把他給拉上床
「怎麼了?」Evan驚訝的看著盡然有力氣將他拉起的Jonathan…但對方卻仍是熟睡的樣子
「泰迪…泰迪…我愛你。」Jonathan趴在Evan身上…嘴裡說著讓Evan聽了狂笑的夢話
「噢我的老天,你只是愛泰迪…就把我給拉上來的嗎?」Evan將Jonathan臉邊的頭髮給撥掉。Evan開始在吃泰迪熊的醋了,以前遊戲裡Jonathan不停的吵著泰迪泰迪的就讓他耳朵夠痛了…現在Evan跟這傻子告白後,更是對泰迪熊感到反感…那種毛茸茸,眼睛黑黑的娃娃到底是哪裡…吸引他了,讓他都想當泰迪了
「都流口水了。」Evan拿起毛巾點了點Jonathan的嘴邊的口水痕
「…Elijah……嗚…我好想你。」Jonathan說出的這名子讓Evan停下動作,他是誰?Elijah…哪個男人的名子?
「他是誰?」Evan試著問出對方是誰
「…齁…。」但回應他的是Jonathan因為鼻子裡有鼻涕所以產生出的打呼聲…Evan搖搖頭,只好躺在床上…讓Jonathan抱住自己

><><><><><><><><><><><><><><><><><><><><><><><

【滋…滋…滋。】手機震動的聲音將Jonathan給吵醒
「誰啦…鬧鐘響了不會關掉…咦。」Jonathan伸手拿起一旁的手機,上頭寫著Sydney
「Sydney…我又沒他的電話…這也不是我的手機啊?」Jonathan將手機丟在旁邊,轉過身想繼續睡覺,拍拍枕頭…這枕頭…怎麼溫溫的?
Joanathana睜開眼睛,發現枕頭也跟著張開雙眼…看著他,一樣是剛睡醒的樣子…Evan?
「你怎麼在這裡?」Joanthan跳了起來,躲到門邊…為什麼Evna會在這裡
「你把我拉上床的…好睡嗎?」Evan伸了個懶腰…再打了個哈欠…他可沒睡好
「我?怎麼可能…不可能…我抱的是泰迪…迪。」Jonathan回想昨晚他抱住的…泰迪…沒有毛茸茸的感覺
「你還對著我說你愛泰迪…而且還流口水。」
「什麼?」Jonathan摀住嘴,檢查口水還在不在上頭
「我擦乾淨了,噢對了…早安。」Evan將頭髮往後梳,然後給了Jonathan一個微笑後走出了臥房往浴室走去
「Luke…Jonathan醒了,你去看他還有沒有在發燒。」
「好喔,來…我們來量體溫……36.8度,嘿Jonathan你退燒了唉。」
「我昨晚,真的是抱住Evan就睡著了嗎?」Jonathan抓住Luke的肩膀,睜大眼睛的看著他,Jonathan想知道事實
「對啊,原本只是他要幫你擦汗…誰知道你扒住他扒的死死的,他想放手也難…而且你還把他拉上床,他就只能乖乖的睡在你旁邊了,還不感謝人家。」Luke笑著摸著Jonathan退燒的臉蛋…哎呀他的小兒子可真熱情啊
「我…我…我嫁不出去了。」
「沒關係,還有Evan跟Elijah會要你的。」
「Elijah…我該不會…。」
「對,你抱住Evan的時候叫了他的名子…還說了『我好想你』,天啊…你都跟他分手快兩年了,怎麼還會想他啊?」雖然昨晚Luke是睡在客廳,但他什麼都聽的一清二楚
「干你屁事,哼…我肚子餓了,我要吃飯。」Jonathan立刻變臉,推開Luke就氣沖沖的走向廚房
「變臉比翻書還快,這死小孩…早餐早就準備好了,在餐桌上。」Luke扯開嗓子大喊,然後拿起洗衣籃,三天洗一次衣服…感覺好像太懶惰了…算了,去晾衣服吧,今天天氣可好了呢
「好吃。」Jonathan端著一盤鬆餅坐到客廳的沙發上,然後打開電視…無聊…無聊,他無聊的切換著頻道,誰會一大早就看新聞阿,他想看卡通…
【為你播報這則時尚界的大新聞,超級男模—Elijah,今天終於從巴黎回到了美國,洛杉磯…現在記者在洛杉磯機場採訪這位帥氣的超級男孩,各位觀眾應該可以聽到現場的尖叫聲吧,讓我們來歡迎他,Elijah。】畫面從女記者的臉轉成…Jonathan這輩子死也不會忘的男人---Elijah
『你好Elijah…你對這次的巴黎巡展感到滿意嗎?』
『當然,這次的巡展我認為是一次非常好的經驗,而且展場上有許多的前輩們,更是讓我大開眼界。』五官深邃,留著一頭黑髮的男孩笑著回應,頓時背後的女孩們尖叫得更大聲了。Jonathan也看呆了…媽阿,這男人都快35了,怎麼一副大學生的樣子…等等,自己好像沒臉說對方,Jonathan咬了一口鬆餅
『那你這次回到洛杉磯有什麼特別的節目嗎?我想粉絲們可是很期待的。』
『噢…回來洛杉磯多半是待在家裡休息吧,哈哈…但我這次有個較特別的行程,要去見見我的老朋友。』
「What The Fuck…你他媽的回來幹嘛?找知道我就不來洛杉磯了。」Jonathan氣得大喊…剛好,端著早餐的Evan坐到他旁邊,看到Jonathan那樣生氣的樣子
「你在氣什麼?誰回來了?」
「他。」Jonathan差點將手中的遙控器摔出去,Evan順著Jonathan比的地方看過去…一張帥臉呈現在他面前,他誰阿?
『Elijah,你所謂的老朋友…該不會是男友吧?』
『別這麼快就揭開驚喜麻。』Elijah摀住臉,裝作非常害羞
『WOW…我猜對了嗎?』女記者睜大嘴,驚訝的問著
『猜對一半…他不是我的男友,是我的前男友。』Elijah再次微笑,Jonathan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將手紙塞入耳裡,他不想聽阿
Evan回想起這名子,Elijah不就是昨天晚上Jonathan喊得那個人嗎?難道…在看看Jonathan的反應…Evan沉下臉,一片烏雲壟罩在兩人身上
Eiljah對著鏡頭揮手,然後大喊

『嘿,Jon…我回來了,聽說你也到了洛杉磯,要見面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