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啊啊啊,怪物啊…放開我。」Leif看到發出紅光的眼球就嚇得要死了,更何況是冒出來的尖牙,他不停的尖叫,讓Evan耳朵更痛了

「SHUT THE FUCK UP。」Evan不耐的將Leif給拋在地上,對方捂著看似斷掉的手臂,緩慢的爬向自己的愛車

「怪…怪…怪物……。」Leif依靠在車門旁不斷的發抖

「過來跟我玩玩吧,小狗狗。」Evan作勢要伸手抓起Leif,對方尖叫的更大聲了

「啊啊啊啊。」

「吵死了,閉嘴。」Evan將Leif身上的名牌服飾給撕下,然後塞進對方嘴裡,終於……聲音小聲點了

「嗚…唔。」

「這樣不是很好嗎?你剛剛說想將Jonathan占為己有,我…不同意唉,你覺得我聽了那種話,會不會生氣啊。」Evan抬起手,那尖銳的指甲掠過Leif的臉龐,對方都嚇到流眼淚了,真是好笑。Evan想到剛剛對方那樣張牙舞爪的模樣,再看看現在這樣軟弱無能的可悲樣子,反差可真大

「我好生氣啊,因為……我不想把Jonathan讓給你。」Evan一掌打在Leif臉上,原本就流著鼻血鼻子更是血流不止。Evan又再度打下一拳於Leif的腹部…讓對方開始乾嘔

在後頭的Jonathan完全看不清楚Evan的動作,只好默默的靠近

「我為了Jonathan在世界各地奔波,每天每夜的找尋著他,終於…我在這裡發現他了,我的Jonathan又再次出現在我眼前,我哪能讓別的男人甚至是你這廢物給將他奪去呢?你想,我該不該放過你啊?」

Leif瘋狂的搖著頭,因為他看到Evan眼裡的那分殺氣,這明顯的表示Evan是不會手下留情的

「喔,你覺得我應該放你走啊,也是…不然我若殺了你,那我就得入監獄了,但…為了Jonathan的安危著想,這一點好像是值得的,因為這樣就不會有人再騷擾他了,不是嗎?」

「我保證我以後不會再來找Jonathan了…拜託…。」

「可是,你好討人厭阿。」Evan再度舉起手,準備落下一拳

「等等,Evan…不要。」Jonathan拉住那隻抬高的手,然後緊張的說著,看著Evan那樣兇狠的模樣…如果再讓他打下去,對方不死也剩半條命,這樣若惹上官司還什麼的,自己要怎麼辦

Evan一聽到Jonathan的聲音,立刻收起尖牙,並將紅色眼眸轉回黑色,他可不想嚇著Jonathan

「為什麼?」Evan轉過頭,看到Jonathan臉上的紅腫非常心疼不捨

「他或許罪惡多端,但這不是你的工作…讓警察來處理好不好?」

「…好吧。你都這樣說了,不要再讓我看到你。」Evan捧著Jonathan受傷的臉,輕輕的查看傷勢,然後再離開前踢了Leif一腳

「Evan…夠了,我們回去吧,我的頭有點暈。」Jonathan抓住Evan的手,不穩的倒在對方身上

「你沒事吧,上來。」Evan直接抱起Jonathan,開始奔向診所


><><><><><><><><><><><><><><><><><><><><><><><


Evan小心的抱著Jonathan,趕到了診所門口

「鑰匙呢?Jonathan?」Evan發現大門是鎖住的

「我後面的口袋裡。」

「有了…來,快點進去。」Evan解開鎖,然後用腳推開門

「我…讓我下來…我可以自己走。」Jonathan輕輕的推著Evan的胸膛,自己是受傷沒錯,但也就那一拳而已,還沒有到變廢人的程度

「好好好,還會頭暈嗎?會不會想吐…還是想喝水。」Evan確定Jonathan沒事才將對方放下

「我只想躺著休息…媽阿,我的臉好痛…幫我拿冰塊好嗎?我先上樓。」Jonathan踩上樓梯,怎覺得天花板在飛呢?Jonathan拍拍臉,要自己清醒

「好…冰塊冰塊。」Evan走進以踏入好幾次的廚房,打開冰箱找著冰塊,再拿瓶水…桌上的麵包跟巧克力也被Evan給拿上樓…對了,Jonathan房間是哪一個阿?Evan是很熟悉一樓的空間,但二樓從未上去過…他有點傷腦筋,只好開口問

「Jonathan你房間在哪裡?」Evan站在樓梯口大聲的問

「盡頭那…門的顏色是藍色的…。」

「恩…Jonathan…你還好吧?」Evan悄悄的走向盡頭,果然看到一間藍色外門的房間,上頭還寫著

『非請勿入…小心我殺了你』

「不好,我的臉腫起來了。」Jonathan拿著面鏡子在那照呀照…右臉又紅又腫的,看起來就像被甩了好幾個巴掌,他難過的抓住枕頭遮住自己的臉。Jonathan不想讓Evan看到自己醜醜的樣子…多丟人阿

「讓我看看…Jonathan放下枕頭。」Evan將食物和冰塊放在一旁的電腦桌上,然後坐上床邊,抓住枕頭

「不要,丟臉死了…離我遠點…。」Jonathan拼死的抓緊枕頭,但力氣哪有Evan大呢?馬上就被奪走,只好用手遮住

「Jonathan…我喜歡你不是因為你長得還可以,我不在乎你的美醜…讓我看一下就好。」

「什麼叫我長得還可以,你那是啥鬼意思啊?你給我說清楚。」

「呵呵…過來,讓我看仔細點,說不定你的臉凹了下去。」Evan伸出手,拉過Jonathan的肩膀。這小子真的是很好捉弄…隨隨便便一句話就能讓他生氣,Evan輕笑著

「你笑屁阿…嘶…痛阿。」Jonathan閉上眼讓Evan摸著右臉,突然Evan摸到某個地方,痛的Jonathan大叫

「抱歉…這邊已經淤青了,來冰塊…有沒有毛巾阿。」

「喏…呼,舒服多了。」Jonathan拿起準備好的毛巾,然後讓Evan將冰塊貼在他的臉上,那冰涼的感覺讓疼痛瞬間散去

「舒服就好,我叫你躲好就是不想要你受傷…你衝出來幹嘛?」看到Jonathan舒服點後,用著有點嚴厲的口氣問著剛剛的事情

「我看到你被Leif拿...針筒插在你手臂上,又看到他拿電擊棒出來,我能不緊張嗎?怎還能蹲在那看你受傷?」Jonathan覺得委屈,他是害怕Evan出了狀況才跑去幫忙…Evan怎麼可以這樣兇他…Jonathan委屈到眼眶都泛淚了

「……抱歉…我不是要兇你,我只是擔心你,Jonathan。」發現自己口氣有點不好,Evan立刻放軟的哄著Jonathan

「你擔心我我也擔心你阿,你如果出事情被人打在地上…我會怎麼想?我只會覺得自己好像很沒用…自己喜歡的人被打趴在地還不能幫忙,我算什麼男人阿?你說阿…我就算害怕也是要跑去救你阿…嗚。」Joanthan話還沒說完,嘴就被人給堵住了,他睜大雙眼的看著Evan…先是不敢置信的愣住,然後閉起眼睛…

Evan溫柔的捧著Jonathan的臉,擔心自己會傷到對方…所以很快就收嘴,抱住這惹人憐的傢伙

「我不會有事的,就算他們有一百人…我也覺不會讓他們碰你半根寒毛,知道嗎?」

「恩…我知道了。」Jonathan乖乖的枕在對方肩膀上,可是…

「可是Evan你怎麼沒昏倒,你不是重了麻醉跟電擊嗎?」

才剛問完,一到槍聲響起…隨即窗戶破裂,子彈飛入了房裡,打中了Evan的腹部

「該死。」Evan將Jonathan推下床…然後跳出窗外找尋著那個開槍打他的廢物

「他怎麼沒倒下?」狙擊手訝異的收起步槍,準備要逃跑…他爬上屋頂,想轉頭看一下Evan,但是Evan早就不見了

「人呢?哇阿…。」Evan竄到狙擊手面前,勒住他的脖子,力道越來越大

「誰叫你殺我的?說。」Evan怒吼…剛剛Jonathan可在他旁邊阿,如果射到Jonathan那該怎麼辦

「Leif…Leif…。」狙擊手紅著臉,難過得擠出幾個字

「那個小廢物可真是不想活了。」Evan將對方打暈後,想要回去找Jonathan,但才剛跳下屋子,就看到一台車停在診所門口,然後聽到Joanthan的尖叫聲…那台車是Leif的紅色奧迪

「你就乖乖的跟我回去吧,哈哈哈。」Leif狂傲的笑聲傳到Evan耳裡,氣的Evan全力跑向跑車並大聲咆嘯

「他來了,給我殺了他…我帶Joanthan回去。」Leif坐上跑車,看著因為麻醉針而無法動彈的Joanthan,滿意的發動引擎

「誰也別攔我…啊…好久沒變成狼了。」Evan幻化成狼型,並放出黑色刺青…先是綁住那些想開槍射他的人,再將尖刺打入他們的四肢,釘在地上,然後緊跟在跑車後頭

『我已經警告過你了,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卻硬闖進來,就別怪我留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