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黑色的大狼在夜色裡奔跑,與夜晚融為一體。Evan緊追不捨,時而大聲咆哮
「那是什麼怪物啊?狼…就算是狼但…狼有那麼大隻嗎?」Leif從後照鏡考的那龐大的黑色怪物,不自覺的踩緊油門,也開始在後悔要來抓走Jonathan了。而躺在副駕駛座上的Jonathan虛弱的看著鏡子裡…那快速的朝這台車跑來,眼裡充滿憤怒的動物,那個眼神……雖然Jonathan也有一點恐懼,但那黑色眼眸不就是……
「Evan?……Evan…我在…這裏。」Jonathan困難的叫喚著Evan的名字。後頭的狼聽到這微弱的聲音,立刻加快腳步,並跳上沿路的屋頂,超車
「不見了?去哪裡了啊啊啊。」Leif先是四處張望,再將視線轉回前面,突然他看到前面不遠處,黑色大狼從那迎面而來,Leif緊張的用力煞車,自己有繫上安全帶,還沒事,但……一旁的Jonathan早就偷偷解開安全帶,所以他撞破玻璃,飛了出去。Evan看到後立刻變回人類並接住Jonathan那虛弱的身軀
「Evan?」Jonathan痛苦的張開眼睛,全身像被刀子割傷一樣,疼的很。但看到Evan的臉,Jonathan終於放心的揚起嘴角,抱住這大塊頭
「沒事了,沒事了…我在這裏,噢…我的Jonathan…。」Evan心疼的吻住Jonathan的額頭,看著Jonathan因為玻璃劃過而割傷的皮膚,算了…沒事就好
「Evan,我們在家裡聽到你的叫聲,發生什麼事情?」Sydney帶著Colbert和Craig到了現場。從家裡就能聽到Evan的怒吼,所以他們便趕了過來,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情能讓Evan這樣生氣
「把那廢物給我捆起來。」Evan連看都不看的指了躲在車裡的Leif,他現在已經救到Jonathan了,剩下的事情就是…要怎麼處理那小子了。Colbert乖乖的將Leif給捉出來然後拎著他
「他誰啊?做了什麼事情?」Sydney不解的看著怒氣沖天的Evan,他抱著誰啊?
「因為他傷害了我的人…Jonathan…他害Jonathan飽受驚嚇,還害他受傷。」
「Jonathan?我的寶貝弟弟在哪?」Sydney一聽到那名字,立刻瞪大雙眼。幾百年了…Sydney也等了Jonathan好久好久了,少了那個貼心又愛笑的Jonathan…Sydney覺得人生總少了點什麼
「這…他有點小受驚…臉上的傷要處理一下了。」
「他們是誰?」Jonathan面對眼前這兩個既陌生又熟悉感到困惑,還有那個漂亮的女孩怎麼叫他弟弟?
「他們是好人,不用怕他們……我先帶你回家好嗎?」
「我不要回去…會有人來抓我的。」Jonathan躲進Evan懷裡發抖,剛剛的事情讓他有了些恐懼
「…我也不放心他…Jonathan你去我那吧,那裡沒有人會欺負你的。」Evan溫柔的問著Jonathan,看到Jonathan眼裡的害怕,Evan也非常不捨自責
「嗯。」Jonathan點點頭,然後抓緊Evan的衣服,待在Evan身邊讓他覺得安心多了,至少…他在旁邊。Evan小心的抱住Jonathan,站起…冷眼的掃過Leif
「那我們走吧,Leif…歡迎你來到地獄。」

><><><><><><><><><><><><><><><><><><><><><><><

「你們要帶我去哪?我可是Leif…對我做了什麼事情…Luke是不會原諒你的。」Leif不停的亂動,但Colbert牢牢抓住他的衣領
「我相信,處理掉你,他會很高興的。」像這樣無惡不作的孬種早該殺了,何必留在世上浪費地球資源呢
「Jonathan…看在Luke的面子上,放我走吧,我真的不會再來找你了。」Leif低聲下氣的哭喊,他直覺抓住他的那個男人也不是人阿
「不然…我帶你們去找Luke,直接問他呢?」Jonathan小聲的在Evan耳邊低語,Luke很常抱怨有著這樣煩人的乾弟…要不是他老爸跟他們家有關係,哪輪的到Leif當Luke的弟弟呢
「好阿,那你帶路吧。」
「那往第三街區去,他家在那邊。」
「恩,那你抓緊點…不然會飛出去。」Evan加快腳步,這樣的廢物,果然還是得早點處理掉
大約跑了十分鐘,Evan抱著Jonathan到了一棟跟旁邊的房子看起來就是貴了好幾百倍的別墅…門口還有守衛,果真是黑道阿
「你們想幹嘛?」守衛看到他們,便開口問到…現在可是快半夜了,怎麼還有人在外面逗留?
「我是來找Luke的。」Jonathan抬起頭,看著那個面熟的守衛
「Jonathan醫生?快請進吧…您姐姐很擔心你。」守衛看到Jonathan的臉後,連忙開門讓他們進去
「謝謝…進去吧。」Jonathan繼續窩回Evan肩上,但看到直盯著他看的Sydney,那熱情的眼神讓他有點招架不住,所以躲進Evan懷裡
「…Jonathan好像很怕我?」Sydney失望的摟著Colbert的腰
「他只是一時忘記而已,讓他重新認識你…在相處個幾天,就會跟以前一樣的,別擔心。」Colbert牽起Sydney的手,安慰的吻住他的唇
「你們到底想幹嘛?為什麼要帶我來這…。」Leif就像是空氣一樣的被人忽略在一旁
「閉嘴。」Colbert瞬間變臉,凶狠的大吼
「誰在那大吼大叫的?Jonathan...你去哪了?我打給你怎麼沒接?還有你…怎麼受傷了?」一個身穿黑色睡袍的鬍子男打開大門,先是看到被拎起的Leif,眼神在轉移到被抱在某個男人懷裡的Jonathan
「Leif先是在Gill那騷擾我,然後不爽就追著我說要喊打我朋友,之後又找人在家附近開槍…然後打了一發麻醉藥在我身上,想把我綁走,我朋友救了我。」
「…先進來吧,Jessica很擔心你…這位兄弟,可請你放下他讓他自己走呢?」Luke將大伙推入屋裡,然後好聲好氣的對著Colbert說
「好。」Colbert立馬將Leif丟在地上,摟著女友的腰進入屋中
「痛痛痛…老…哥。」Leif先是捂著腰哀嚎…當他抬頭想看看Luke的反應時,他看到一雙眼睛正怒視著他
「等會我們坐著,你就給我站著…我們講話,你就給我安靜…聽懂了嗎?」
「是。」

><><><><><><><><><><><><><><><><><><><><><><><

「Baron,幫我們泡個咖啡,還有拿急救箱過來。」Luke對著站在樓梯旁,招待客人的管家說
「是的,主人…請各位隨便坐,我會馬上回來為你們服務。」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Jonathan你可以跟我說仔細點嗎?」
「Evan你放我下來吧…嘶…我今晚,跟他去吃飯,結果遇到Leif來搗亂…我朋友看不下去便賞了他一拳。結果Leif不爽就找人到Gill餐廳鬧事...所以我跟Evan先跑了出去,但在路上遇到他和他找來的人馬,Evan便痛打他們一頓…那時候Leif頗頗跟我們求饒,我就帶著Evan離開,誰知道才剛到家沒多久,就有人從對面的屋頂開槍…差點就打到我們,後來Evan衝出去找人…結果就有人闖入我家,把我給扛出去,然後Leif就開車要帶我走…但Evan還是把我給救了出來。」Jonathan快速的說完,然後大口喘氣,喝著管家遞來的咖啡解渴
「哇,這位老兄…可真是謝謝你了,要不是你…Jonathan可能早就被Leif給…噢太可怕了。」Luke拍著胸口表示驚訝
「所以,我來詢問你…我可以殺了Leif嗎?」
Evan此話一出,現場的幾人立刻安靜沉默…但唯獨Leif
「WTF?我…我…Luke救我。」Leif緊張的抱住Luke的大腿
「走開。」Luke長腿一伸,Leif撲了個空倒在地上
「Evan,我不是說了那是警察的工作嗎?」
「可是Jonathan…他傷害了你,我沒讓他斷手斷腳就很友善了,我沒辦法忍受這樣的人留在世界上騷擾我的愛人。」Evan握住Jonathan的手,大膽的說出愛的宣言,Jonathan的臉紅的不知道像什麼一樣,讓Sydney和Colbert笑的好高興,原來最近Evan時常出門,就是跑來找Jonathan,而且還已經弄到手了,這速度可真快啊
「…噢,Jonathan找到真愛啦…帥哥,我們家Jonathan就交給你了,可以嗎?」Luke滿意的盯著愛意正濃的兩人,這下Jessica可以名正言順的搬出家裡,來他這住了,他期待已久的同居生活終於要來啦
「Luke你怎麼也一起起鬨…我…我上樓去找姐姐,哼。」連Luke也拿他在開玩笑…Jonathan覺得超級丟臉,所以果斷的想躲去二樓
「呵呵,去吧…他擔心到睡不著覺。」Luke在Jonathan上樓後收起笑容,嚴肅的瞪著地上的Leif
「撒野撒到我小舅子身上啊?吃飽太閒嗎?Jonathan是我老婆的親弟弟,你腦筋到底在想什麼?你說啊。」Luke一把抓住Leif的頭髮,用力的拉起。Luke一直都不喜歡這臭屁孩,每每仗著他的名字在那為非作歹,讓他頭疼的很,很好…現在有個理由能斷掉這場已經沒用的商業契約了
「你叫Evan是吧?我已經不需再為他的一切負責了,現在由你負責,想做甚麼就做甚麼,若消息傳了出去,我會把它給壓下去的。」
「那……這裏有沒有什麼密室或是隔音效果很好的房間?或…我把他給帶回去我那…慢慢解決?」Evan換上紅眼,死盯著躲在椅子旁的Leif
「當然,你想怎麼做都行,噢…剛剛是我輕忽了…狼人保鑣之首,能原諒我先前的不敬嗎?」看到對方的變化,Luke這才想起之前曾經合作過的對象,一位非常沒禮貌,總喜歡穿著老虎外衣卻口口聲聲說著自己不是老虎的人也有過這樣凶狠的眼神,只是…眼睛沒變色…跑出來的只是長長的耳朵
「最好的道歉方式…就是他的死亡。」
「是的,那…需要我準備車子還是你們要直接離開?」
「直接離開,麻煩轉告Jonathan…我會來找他的,叫他不用擔心。」
「好的,那一路順風……我會轉告他爸爸,說他那廢物兒子已經死了。」
「謝謝,Colbert…帶走。」
「是。」
「哇啊啊啊,不要啊……不要…唔。」因為Leif實在太吵,所以Colbert送他一技手刀,暈倒了。一群人便扛著Leif離開了Luke家,一路上嘻嘻哈哈的……完全沒有注意到一個身穿藍色外套的人正跟蹤著他們


『什麼狼人?』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