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onathan…這氣氛…好火熱啊,火藥味好重啊。」Luke小聲的在Jonathan耳邊低語

「閉嘴。」Jonathan用力的捏住Luke腰間的肉…痛的他張大嘴巴但不敢發出任何聲音

「Evan…快點把人家的手放掉啊。」Sydney拉著Evan的衣袖,因為他注意到沒有鬆開手的兩人…而且Evan的眼神看起來非常的不友善

「噢,抱歉。」Evan連忙鬆開手,然後給了Elijah一個笑容

「沒關係…Jonathan,你怎麼會想來洛杉磯啊?」Elijah點點頭,轉過去面向Jonathan

「呃…來見這群朋友,但如果知道你會回來,我就不會在這裡了。」Jonathan苦笑,他根本沒料到這傢伙會從巴黎回來…Jonathan以為Elijah會直接定居在那

「幹嘛這樣啊?也太無情了吧…嘿,既然我們見到了面…就是上帝給我們的緣分,請你們大夥吃頓飯?」Elijah握住Jonathan的手

「耶,Elijah大大要請客…走吧。」Luke開心的拍著手

「Evan…站著幹嘛,一起來啊?」Jonathan先是拍對Elijah的手,然後轉頭看著站在原地不動的Evan

「恩,Sydney,我來提吧。」Evan拿過Sydney手中的購物袋,牽著他的手走向Jonathan他們。Luke瞄到Evan這樣的舉動…偷偷的笑了一下,Luke再看了一眼Jonathan

Jonathan先是有點傻住,然後滿意的看著Luke,一副【問題沒了。】的樣子

「你們感情真好。」Elijah抱著欣賞的眼光看著Evan和Sydney,突然想起以前...他還沒跟Jonathan分手時,兩人也常常這樣大方的曬恩愛

「Jonathan你還記得嗎?那時候我們第一次牽手…你是多麼的激動。」

「別說那丟人的事情…不是要吃飯,還不快點選間餐廳。」Jonathan瞬間臉紅,舊事被人翻了出來的他不自覺得抓緊了衣襬

「呵呵,Luke推薦吧。」

「嗯…那我們去吃……。」

 

><><><><><><><><><><><><><><><><><><><><><><>< 

 

「為您送上餐點,這是青醬筆管麵套餐和焗烤雞肉咖哩飯套餐。」服務生端著一盤的餐點到了Jonathan一群人的餐桌

「謝謝。」Elijah點頭致謝後,拿了10塊美金給了服務生

「這樣大家的餐點都已經抵達現場啦,感謝Elijah這頓午餐啦。」

「要謝就謝Jonathan吧。」Elijah拿起水杯,朝這隔壁的Jonathan微笑

「謝我幹嘛……又不是我出錢的。」Jonathan有點不耐的坐在椅子上,因為左邊是Elijah,正對面是Evan……這誰排的爛位子…而且先不管旁邊的人,對面的那位黑髮的,一直死死盯著自己,怎樣啦

「Jonathan你怎麼了?」Sydney看到Jonathan有點緊張的樣子,便詢問

「呃…沒事,抱歉讓你擔心了,吃飯吧…快吃。」Jonathan先是嚇到,然後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攪拌自己的麵條

「噗噗。」Luke摀住嘴,壓下想奪門而出的笑聲。他是安排這位子的兇手,Luke就是想看看Jonathan的反應

「笑屁啊,吃你的漢堡啦。」Jonathan凶狠的咬斷嘴裡的麵條,狠狠的瞪著Luke

「Jonathan,你這邊沾到醬料了。」Elijah突然捏住Jonathan的下巴,然後將他的頭轉向自己……拿著紙巾小心的擦掉Jonathan嘴邊的青色醬汁

「……謝謝。」Jonathan愣住了幾秒鐘…等Elijah擦完後他馬上低頭吃著自己的午餐。媽的…幹嘛這樣溫柔……Jonathan在心裡哀號,想到自己當初就是因為Elijah的溫柔而墜入情網……他悄悄的抬頭,剛好對上Evan灼熱的目光…他又立刻低頭……Jonathan不知道要怎麼辦啊

「Evan你要不要吃吃看我的鬆餅,很好吃喔。」Sydney這時切了一塊鬆餅在Evan面前,才讓原本看著Jonathan的目光轉向Sydney那。Evan咬下那塊鬆餅…為什麼…Elijah可以如此大方的展現自己還愛著Jonathan,而他卻只能呆呆的看著兩人的互動…每當Jonathan一臉紅,Evan就恨不得賞Elijah一顆拳頭…嫉妒還真是個恐怖的東西

「…你要吃這個黑胡椒牛排?Sydney?」

「Evan,你忘了我不吃辣嗎?」Sydney咯咯笑,自己的男友還真是可愛

「噢抱歉…Jonathan你要吃看看嗎?」Evan只好將叉子移到Jonathan的餐盤前

「喔…都可以。」被叫的名字的Jonathan連忙抬頭,看著被放在盤裡的牛排,正當Jonathan想插起那塊肉時,Elijah搶先一步的奪走它

「你也忘了你很不能吃辣嗎?Jonathan…我幫你試吃看看吧……沒有很辣,來。」Elijah咬了一小口,確定辣度後才將肉塞進Jonathan嘴裡

「……。」Jonathan無法反應…只能傻傻的咀嚼那塊肉。Elijah是怎樣……他到底是怎樣?Jonathan無法理解對方的行為,Jonathan只好看著Luke

「Elijah,你這樣…是想追回Jonathan嗎?回答我。」Luke看到Jonathan眼裡的疑惑和求助,便拿起漢堡搭配的薯條指著Elijah

「呵呵,被你發現啦……因為我從沒停止去喜歡,去愛著Jonathan,不是嗎?」Elijah笑得非常燦爛。他真的沒有停止…沒有放棄過與Jonathan的那段戀情,他也知道自己曾經讓Jonathan感到失望,難過……他有想要彌補,但Jonathan已經離自己而去…他很後悔讓Jonathan離開了自己的生活,所以Elijah打算將Jonathan給追回來

「我去廁所。」Jonathan聽完,立刻起身…甩開Elijah想抓住他的手,獨自走出餐廳外

「Elijah,你太心急了。」Luke拍拍對方的肩膀以是安慰

「…我去找Jonathan。」Evan拿起紙巾擦嘴後,就追了出去

「唉……你啊…小心囉。」Luke等到Evan出去後,小聲的在Elijah耳邊說

「什麼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吃飯吧…Sydney趕快吃吧。」

 

追出去的Evan很快的就趕上Jonathan,他伸手想抓住Jonathan的肩膀…但是Jonathan立刻蹲下閃避

「不要碰我,Evan。」Jonathan沙啞的說著,然後坐在牆角

「Jonathan……。」Evan不知所措的搔著頭

「為什麼?兩年的時間…是這麼長這麼久,我談過了好幾場戀愛,但為什麼他一句話就能喚起我所有的記憶…我明明是想要忘記的啊?為什麼…Elijah…你到底要我怎樣?」Jonathan抱著頭,無助的顫抖…他在這兩年拼命的想要忘記Elijah所給他的美好回憶,就是希望自己能別再去在意Elijah…但…就只是一句….沒有停止喜歡過,那些記憶就慢慢的飛回來,填滿了他的腦袋…Jonathan不想去面對…自己也還喜歡著Elijah的這個事實啊

「Jonathan,不要這樣。」Evan看到這樣的Jonathan,心不禁揪了起來

「我該怎樣?告訴你…我還喜歡著他啊,我還喜歡Elijah啊。」

「我…可以幫你啊。」

「你要怎麼幫我,你自己都還沒克制好你的感情,你憑什麼認為你可以幫我?」Jonathan生氣的站起…然後一步一步的走向Evan

「Jonathan,別這樣。」

「走開,你這個花心的男人。」Jonathan推開Evan,想要走進餐廳…但他看到站在一旁的Elijah,他慌了…Jonathan想要轉頭溜走

「Jonathan。」Elijah大聲的叫著

「走開…你剛剛什麼都沒有聽到…離我遠一點。」Jonathan捂住耳朵拔腿就跑,留下現場的兩個男人

「你從哪時候就站在這裡的?」Evan生氣的質問著Elijah

「你搔頭的時候…Jonathan說的都是真的嗎?」Elijah誠實的回答,然後詢問自己剛剛聽到的重點…Jonathan還喜歡著他?這是真的嗎?

「我不希望那是真的,閃邊。」Evan冷眼的用肩膀推開Elijah,走進餐廳

「不管是真是假…我也不准你碰我的Jonathan。」Elijah看著Evan離開的背影,自言自語的說道…他從一些細節就能看到Evan對Jonathan是有興趣的,再加上剛剛Luke說的話,更是讓他擔心…果然,一出來就看到這樣的畫面…Elijah慶幸自己有追出來。而現在Elijah認為…他該去追Jonathan了

 

><><><><><><><><><><><><><><><><><><><><><><>< 

 

回到餐廳的Evan氣憤的坐回自己的位子,旁邊的Sydney緊張的拉著他的袖子

「怎麼了?Jonathan他還好嗎?」

「沒事,Elijah跟過去了。」Evan垂下肩膀,無力的躺在椅子上

「唉呀,別失望啊…Evan,Sydney可是很愛你的。」看到Evan這樣失魂落魄的模樣,Luke馬上就猜出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情,所以故意調侃Evan

「你閉嘴,Luke。」Evan用充滿殺氣的眼神看著Luke

「呵呵呵。」Luke嘻皮笑臉的喝著飲料,那樣子更是討厭

Evan無趣的切割自己盤裡的牛排,並大口的咬下…的確…自己憑什麼能去幫Jonathan呢?他這個有了女友還喜歡上別人的廢物,怎麼去幫Jonathan啊,但他好希望自己可以陪伴在Jonathan身邊…就算…Jonathan沒辦法接受他的告白,他也願意…至少看在他們多年的情分…接受他的關心吧

「Evan,慢點…小心噎住。」Sydney看到Evan吃的那樣急,感覺連咬都沒咬就被他直接吞下肚

「好。」Evan乖乖的聽話,小口的吃著

「真不知的兩個在幹嘛?舊情復燃嗎?」

「……。」

「感覺Elijah人很好啊,他們復合了話…Jonathan會很幸福的。」

「Sydney你想想,Elijah那樣帥氣…而Jonathan那樣美麗,這兩個若真的復合…我看很多人的心都要碎了吧。」

「是沒錯啦,但身為朋友……我們也該替Jonathan高興不是嗎,Evan你說是不是?」

「嗯。」Evan隨便的回答,然後拿起飲料喝了一口

「幹嘛這樣敷衍,你是心疼Jonathan要離開你身邊嗎?你到底有多麼喜歡Jonathan?」Sydney此話一出,Evan嘴裡的飲料就噴了出來,低落在他的餐盤上

「噁,Evan你在…噗…搞什麼…東西啊?」Luke笑到完全無法說出完整的話,God……Sydney這女孩…太可愛了,一針見血啊

「抱歉…Sydney你剛剛說什麼?」Evan冷靜的擦掉臉上的飲料後,抓著Sydney我肩膀,眼神堅定的看著對方

「因為你跟Jonathan認識那麼久了,自然…他有了對象你就會覺得身邊少了一個人一樣,感覺到一些些的孤單…沒有嗎?好吧,當我沒說話,我吃我的鬆餅。」

「…呵呵……有啦,我捨不得把Jonathan交給他,這樣你滿意了嗎?」

「你幹嘛這樣老實,非要我吃醋是不是啊?每天聽你喊Jonathan比我的名字還多…你去跟他在一起好了。」

「如果我真的喜歡Jonathan,那你要怎麼辦啊?」

「…這我到沒有想到…但…如果你對他的友誼轉變為愛情……我會殺了你。」Sydney平靜的語調讓Evan和Luke不禁緊張了起來

「噢…別啊,親愛的Sydney,要殺等我們離開洛杉磯吧。」Luke看到Sydney認真的表情,害怕的縮在自己的椅子上

「哈哈哈,我只是開玩笑啊…反正對我來說,Evan快樂…我什麼也願意做,就算你丟下我這樣完美的女人去找Jonathan那樣完美的男人…我也願意犧牲自己。因為,能看到你快快樂樂,我就心滿意足了。」Sydney溫柔的看著Evan的眼睛 慢慢的說出

「Sydney…這樣…我會覺得很…。」Evan話還沒說完就被Luke給打斷

「就算Evan喜歡Jonathan,他也沒那個機會囉。」Luke轉頭看著從餐廳外頭進來的兩個男人……一個走在前面但手緊緊牽住後頭那人的手,而後面那個眼睛紅腫,明顯就是剛剛哭過…一副很不情願的被人拉著走

「小情侶回來啦。」

「閉嘴……Luke。」Jonathan用力捏住Luke的肩膀,痛的他握緊拳頭。Luke忍不住在心裡頭抱怨…今天是第幾次被叫閉嘴了

「他還沒接受我,所以還不算。」Elijah笑著說

「Sydney…你願意陪我去逛逛嗎?我想挑些衣服給朋友。」

「當然,Jonathan……就把這裡交給男士們,而我們就來逛街吧。」Sydney開心的站起,拿著自己的包包就走向Jonathan

「放開我…Elijah。」Jonathan好聲好氣的求著那緊握住他的人

「好吧,雖然我還沒握夠……我希望在你們離開洛杉磯那天聽到你的答案。」

「…再說吧,反正還有三天。」Jonathan不想停留在這個話題,一說完就拉著Sydney出去了

「我看Jonathan是本日最常出入這間餐廳的客人了。」Luke喝著飲料,悠閒的欣賞眼前火藥味十足的兩位男士

「…哼。」Evan無趣的咀嚼牛肉

「聽說…你喜歡上了Jonathan啊?」Elijah坐下,直盯著對面的Evan

「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

「沒有……只是想跟你說,我不會放棄任何機會去挽回Jonathan,就算…是Jonathan最好的朋友…我也不讓。」

「是嗎?我…尊重Jonathan…所以…由他自己選擇吧。」

「噢…那你應該知道,Jonathan只會選擇我的。」

「為什麼?」

「因為你已經觸犯道他最不喜歡的一點…就是,你已經有對象了。」

「是沒錯,這點我知道…但…雖然被拒絕了,我還是忘不了Jonathan那柔軟的雙唇…還有緊緊抓住我的那兩隻小手…跟…躺在我身上的可愛模樣。」Evan挑著眉…刺激的說出惹怒Elijah的話,但Elijah沒有因為這樣就失控,反而自在的反擊

「呵呵…的確,他潔白的身軀…害羞的反應…更是讓我欲罷不能。」Elijah像是在回味一樣的閉起眼睛…這讓Evan看了整個怒氣爆點

 

 

『Jonathan…是屬於我Elijah一人的,沒人可以跟我搶。』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