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Evan,Elijah……不要這樣…尷尬嘛,我會很為難的。」Luke清清喉嚨,乾笑的發言
「Luke,你認為誰可以讓Jonathan幸福?」
「…Elijah…我知道你曾經給過Jonathan幸福的生活,但…你也曾經傷害過他不是嗎?」Luke嘆口氣...
「我知道,所以我想要彌補。」Elijah了解Luke顧慮的地方,他以前所犯下的錯…是沒辦法消除的,所以…他想要用剩下的時間來彌補Jonathan
「有一就有二…說不定你哪天又跟誰搞上了。」Evan不屑的瞪著Elijah
「哼,至少我現在是乾乾淨淨的去追求Jonathan,比你這個有女朋友的好很多…Jonathan連第一關都不會給你通過的。」Elijah說中了Evan心中的痛…因為如果Evan沒有向Sydney坦白…那什麼也沒有辦法做了
「…我去外頭逛逛。」Evan生氣的喝光剩下的飲料就迅速站起,走到外頭的噴水池旁
「Elijah…別這樣嘛…Evan好得也是Jonathan的好友。」Luke想緩和一下現場得氣氛…感覺這的空氣好像降到了零下五十度
「Luke,我了解你擔心Evan跟Jonathan的感情可能會變質…那我跟Jonathan的呢?我愛Jonathan愛了四年,那小子呢?一個禮拜都不到…你確定Evan會愛Jonathan一輩子嗎?」Elijah非常平靜的說著,但心裡是氣憤得要命…雖然認識多年了…可是才剛見過面的人哪會馬上喜歡上Jonathan…一見鍾情也沒這樣誇張的,況且Evan已經有女朋友了,這更是讓Elijah生氣
「Elijah你先冷靜麻…Evan他的確有點誇張,但他已經選擇要追求Jonathan了,你就給他個公平競爭的機會…而且你都說你愛Jonathan四年了,你在等一下也不遲啊,不是嗎?」Luke看得出來Elijah平靜的外表下是波濤洶湧的狀況啊
「…恩,我就等到你們要回洛杉磯那天…還有三天對吧…三天的時間,我就不信他能打動Jonathan的心。」
「唉,你也知道Jonathan很在乎Evan這人…我也不希望他們倆因為這樣就…沒辦法做朋友了,所以…希望你能點到為止。」
「好我答應你,Luke…把你們的地址給我,我有空就過去看Joathan。」
「好吧好吧,我哪能拒絕你呢?」Luke拿出點餐的筆,然後在一旁的紙巾上寫下一行地址
「謝了。」

><><><><><><><><><><><><><><><><><><><><><><><

「Sydney…你認為這件如何?」Jonathan從衣架上翻出一件淺紫色的毛衣裙…Jonathan記得姐姐挺喜歡紫色的衣服…尤其是裙子
「恩…造型是還不錯,可是材質感覺沒有很好,你摸摸看。」Sydney瞇著眼睛,仔細的觀察這件衣服
「材質啊…唉,真的…好不舒服。」Jonathan摸了摸毛衣內部,發現癢癢的…馬上放回去架上
「呵呵,OMG…。」Sydney突然盯著遠方的假人…驚訝的摀著嘴
「怎麼了?」Jonathan好奇的看著Sydney所站的方向…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嗎?
「我發現一件襯衫…媽啊,超適合你的。」
「小姐…這裡是女裝部唉,我是男人。」Jonathan看到了Sydney所說的那件襯衫…是還不錯,但他可是男人,怎能穿女人的衣服
「你沒有一種感覺嗎?它在呼喚你。」Sydney無視Jonathan說的,用力的將他往前拉
「並沒有…你要帶我去哪裡?」Jonathan無法抵擋Sydney…只好跟著對方走
「我跟你說Jonathan,你就算穿女裝也沒人會說你是男人…來,給我穿上去。」Sydney執意的要Jonathan穿上,還放在Jonathan身前比對
「就算…好啦,不准跟其他人說喔。」Jonathan拗不過Sydney的要求…只好乖乖的拿起衣服,走進更衣室裡…約過了一分鐘,裡頭傳出聲音
「真的還不錯唉,不會說太小件…是我太瘦還是這本來就比較大件啊?」Jonathan在裡頭自言自語
「出來讓我看看嘛。」
「好。」Jonathan打開門走了出去,一出去就看到Sydney期待興奮的眼神
「哇哇哇,太讚了。」Sydney開心的在Jonathan身旁繞圈。黑色的襯衫讓Jonathan原本就白皙的皮膚看起來更加白嫩
「呵呵。」Jonathan看到Sydney那樣不禁笑了起來
「如果把頭髮放下來…不知道會怎樣呦。」Sydney手癢的解開Jonathan綁起的馬尾,柔順的捲髮垂下,依靠在Jonathan肩膀上
「Sydney寶貝…你的點子可真多啊。」Jonathan無奈的看著被奪走的髮圈,只好用手指頭梳梳頭髮
「哈…你真的好漂亮…。」Sydney笑完突然嘆了口氣,凝視著Jonathan的臉
「怎麼了?為什麼要嘆氣?」Jonathan緊張的摸摸Sydney的手
「你看,我是女人唉…卻沒辦法像你那樣漂亮…。」Sydney黯淡的笑容讓Jonathan看了好心疼啊…自己長的帥氣怎都會讓人自卑呢…果然待在家裡比較好啊
「小妞,自信就是美,來笑一個。」Jonathan捏捏Sydney的臉頰,然後往上一拉,Sydney的臉呈現成不自然的笑容
「噗…Jonathan你幹嘛扮鬼臉,哈哈哈。」眼前的Jonathan正誇張的翻著白眼,Sydney開始大笑…笑到差點喘不過氣
「你看,笑起來多漂亮啊,再多笑點啊。」Jonathan故意的將鬼臉用得更誇張,惹的Sydney彎腰大笑
「我不行了…哈…我…的嘴巴好酸。」Sydney難受的摸著嘴角,酸的要命啊
「呵呵,來…看看你自己現在多漂亮啊。」Jonathan將Sydney的臉微微往鏡子那挪去,兩人的笑臉都出現在鏡子裡
「恩,謝謝你,Jonathan。」Sydney望著鏡子裡的笑顏…自然又充滿自信,他轉過頭擁抱了Jonathan
「不客氣…好了,別再這玩什麼感人的橋段,來挑衣服吧…我給你挑挑,還是你想跟我穿姐妹裝啊?哈哈。」
「好啊好啊…Jonathan,我問你喔…我可以跟你當姊妹啊?」Sydney點點頭,然後害羞的問
「當然…有什麼好問的,從你跟Evan交往的那天開始,我就把你當朋友看了。」
「唔,你人真的好好…難怪Evan那麼喜歡你。」Sydney又忍不住的抱住Jonathan,但他沒有注意到對方有點僵硬的四肢
「小妞,你剛剛說什麼?」Jonathan有點轉不過來…剛剛Sydney說什麼?難到…他已經跟Sydney坦白了?
「我說…Evan很喜歡你這朋友,為什麼你跟Evan的反應好像?」Sydney想起在餐廳時所說的,Evan也是這樣的反應
「呃,呵呵…沒什麼,我們來挑衣服吧,你要跟我穿一樣的嗎?」Jonathan趕緊將話題轉向別的地方,WTF…他的心臟差點飛出來啊

><><><><><><><><><><><><><><><><><><><><><><><

Evan獨自坐在噴水池旁…思考著該怎麼像Sydney坦白,說出心中的大石頭
「直接說還是要婉轉的…啊,好煩。」Evan無奈的看著水池…平常想說什麼就自然的說出,怎麼現在是這樣的困難啊
但Evan一想起Elijah的嘴臉,立馬憤怒起來…但又立刻消沉…因為Elijah所說的每句話都刺中自己的內心…在想到Jonathan看他時的冷酷眼神…
如果沒辦法誠實跟Sydney說,Evan再怎麼喜歡Jonathan都沒有用…只能眼睜睜的看著Jonathan選擇Elijah…投入對方的懷抱
「奇怪,Evan…你怎麼會坐在這裡?」身後的女聲響起,嚇的Evan手中的手機差點掉下水池
「Sydeny…Jonathan,你們怎麼在這?」Evan立刻轉頭,兩位漂亮的小姐…說錯了,是一位漂亮的小姐和帥氣的先生正站在他旁邊,好奇的盯著他看
「我們買好衣服拉,你看我跟Jonathan穿姐妹裝啊…好看嗎?」Sydney拿起購物袋,而Jonathan也拿了幾個袋子
「姐妹裝?」
「恩…給你看。」Jonathan掀開外套,裡頭是跟Sydney身上一樣的黑色格子襯衫
「喔…姐妹…呵呵。」Evan這才恍然大悟,剛剛煩惱的事情瞬間飛到腦後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啊…Evan…你怎麼一個人坐在這裡?」
「抱歉…Sydney,我在想事情。」原本笑臉又轉回苦臉,Evan頭上又籠罩著黑雲,煩惱啊
「什麼事情?」Sydney看到自己的男友露出愁眉苦臉的表情,擔心的坐在他旁邊
「我想爭取一個機會。」Evan皺眉的低下頭,要說嗎
「我先回去找Luke他們了,而且我好餓。」Jonathan一聽就知道Evan要說的,立刻提著購物袋離開。Evan望著Jonathan離開的背影…還是皺眉
「Evan,你可以跟我說。」Sydney握住Evan的手,將Evan我注意力轉回自己身上
「…Sydney,謝謝你…回去再說好嗎?」看著眼前的女孩,Evan滿是不捨……為何自己得傷害這深愛他的女孩呢。Evan只好笑笑,讓Sydney放心
「嗯,只要你願意說,哪時候都可以。我剛剛挑衣服的時候,有看到很適合你的……。」Sydney展開笑顏,開心的翻找買來的衣服,而Evan揚起的嘴角慢慢垂下,想著…他要怎麼彌補Sydney
提著購物袋的Jonathan又再次進入了餐廳,他尷尬的看著櫃檯小姐,而對方不以為然的應付其他客人
「呼,我肯定被當作怪人…嘿,Luke,我給你買了條圍巾,看看喜不喜歡。」Jonathan將袋子放在桌上,並快速的躺在椅子上…好累啊
「難得你這麼好心…這顏色…我喜歡。」Luke拿出一條紅色為底色而邊緣是黑色的圍巾
「呵呵…這樣我就不用跑去換了,我要來吃麵了……唔…冷的。」Jonathan滿意的笑著,然後想要繼續吃他沒吃完的午餐,發現…已經冷掉了,他難過的哀號
「廢話,你出去多久了。」
「唔,我都還沒有吃完唉。」
「呵呵…服務生,我要再追加一盤義大利麵,Jonathan你要不要換個口味,海鮮的好不好?」Elijah摸摸Jonathan的頭髮,然後對著服務生招手
「噢…好。」Jonathan被問的有點突然,只好點頭
「那就海鮮義大利麵,青醬的…謝謝。」Elijah點好餐後,送給服務生迷人的笑容…那位服務生看到差點撞翻另外送餐的服務人員
「不要亂放電,Elijah。」Jonathan生氣的說,非常擔心那位小姐
「我這輩子只會對你一人放電,Jonathan。」Elijah溫柔的撫摸Jonathan垂在肩膀的頭髮,然後將一撮不乖的捲髮塞入Jonathan耳後
「…夠了,別說那些…甜言蜜語…聽了就…起雞皮疙瘩。」Jonathan迅速的剝掉Elijah的手
「好,我不說了。」這時,Elijah的手機響,他立刻接起
「喂…我是Elijah,有什麼事情嗎?」
「Elijah,你差不多該到停車場了吧,你不是約說三點就會結束自由活動嗎?人呢?」打過來的是Elijah一起到這的經紀人
「…我在約會。」
「什麼約會?有沒有狗仔?」
「應該是沒有,況且我沒有透漏行程不是嗎?」
「那就好,你快點回來,晚上還要去參加宴會,得去準備啊。」
「好啦,我等等就過去……煩死了。」掛掉電話後,Elijah不耐的抓著頭髮
「煩?你不是最喜歡去宴會或派對的嗎?」Jonathan趴在桌上偷笑,以前最常丟下他去玩耍的男人竟然會嫌煩
「我從沒喜歡過,因為…那帶給你太多個孤單的夜晚,我得走了。」Elijah拿出信用卡給剛好來送餐點的服務生,再轉過頭凝視Jonathan
「我不會讓你再感覺到寂寞了,Jonathan…相信我。」Elijah捧住Jonathan的臉…溫柔的在Jonathan唇上留下短暫卻深情的一吻


『為了你,我什麼也願意去改變…Jonathan。』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