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onathan…。」夜裡,在我懷中的你呼喊著我的名字…我慢慢的甦醒,然後輕輕的拍打著你的胸膛…讓你能在睡夢中感到放鬆
聽到你安穩的呼吸聲,我滿足的看著你的睡臉…
我的主人…我的Evan

你是我唯一的主人,也是我唯一的愛人…
我的眼裡只會看到你那溫柔的黑色眼眸…
我的耳裡只會聽到你那低沉的迷人嗓音…
我的人…我的心都將只為你一人而存於這世界

你的出現填滿了我生命中的缺陷
你的出現造就了我生命中的完美

你…Evan…是我Jonathan的人生裡,無法取代…無法抹去的記憶
我答應用我的一生來保護你,守護你…愛著你
但為什麼…
如此愛你的我……
卻沒有辦法得到………
屬於我自己的愛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