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臭小鬼去哪了?」幾個男人聚在高聳的圍牆旁,四處張望
「跑得還真快,明明就中槍了。」其中一個拿槍男人氣憤的說
「往哪邊跑看看吧,這地方可是我們不該來的。」離圍牆最遠的人戰戰兢兢的說,因為那高聳的牆頭內有著令人畏懼的人物
「也是,待太久會出人命的。」
「快走,有人出來了。」
男人走後,圍牆旁的樹上有個東西掉了下來。一個全身染血,衣褲都髒兮兮的少年難過的壓著大腿
「Fuck…竟然對小孩開槍…痛死我了…。」少年看著腿上的彈孔…無力的呻吟
而這樣微小的聲音吸引了牆內正在玩耍的孩子,他丟下玩到一半的玩具
「媽咪…外面…。」嘴裡咬著棒棒糖,一頭黑色短髮的小小孩,舉起手不斷的比著前方的牆面
「什麼?寶貝…你看到小鳥嗎?」東方臉孔的年輕少婦抱起小孩,逗弄著孩子肥嘟嘟的臉蛋
「不是…外面。」小孩不停的說,婦人只好對著遠處的隨扈招手,然後前往大門,繞到小孩所比的地方
「小壞蛋,你到底要給我看什麼?別玩媽媽。」婦人東張西望,但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啊
「下去…媽咪下去。」小孩在母親的懷裡扭動
「好好好,看好他。」婦人小心的將小孩放下,自己找不到…說不定已小朋友的角度能看到想要的
「……。」少年聽到逐漸靠近的腳步聲,將自己縮進牆角。突然一道黑影出現在他面前…等等…這影子也太小了吧,少年抬頭看了看影子的主人
背對著強光,黑色的短髮隨著微風飄起,水汪汪的黑色眼眸無辜的望著少年,少年呆呆的坐在地上看著對方…是天使嗎?
「嗨。」小孩將棒棒糖拔下,輕聲的說,然後蹲下…四目相望
「…你是誰?」
「媽咪都叫我Evan。」
「……唔…好痛…Fuck。」
「媽咪媽咪。」Evan大聲的呼喊自己的母親,然後更靠近眼前痛苦掙扎的少年
「怎麼了…喔我的老天,快叫醫生…來人啊,把他抬進去,快點。」婦人走到Evan身旁,發現倒在角落的少年,緊張的大喊
「是夫人。」幾個身穿黑色西裝的隨扈立刻將少年抬起
「你們是誰?是要來抓我回去的嗎?」少年虛弱的說…身上的傷口已經讓他有點神智不清了
「不用怕,我不會傷害你的…快點,整理一個房間給他,還有聯絡Arvin。」婦人抱起Evan…怎麼會有人傷害這孩子呢…他心疼的看著臉色蒼白的少年
「好的,先把他帶到醫護室。」
意識越來越模糊的少年無法清楚的看著救了他的人,但他感覺的到…那雙黑色大眼沒有離開過他…溫暖…好像是唯一能形容的詞……少年慢慢的閉上雙眼…

><><><><><><><><><><><><><><><><><><><><><><><

「他怎麼樣了?」婦人著急的在走廊來回走動…他滿腦子都是在擔心那個突然出現的孩子
「夫人不用擔心,子彈取出來後,他的心跳變得穩定些了,現在休息是最好的療藥。」
「呼…Arvin怎麼還沒回來?到底在幹嘛?」想到那個還沒回來的老公,婦人氣的踱著腳
「先生他正在回來的路上,夫人別緊張。」
「…等他回來我在跟他算帳…Evan呢?」婦人冷靜候才發現他的寶貝兒子不見了…會跑去哪裡啊?
「少爺一直待在病床旁,好像很感興趣。」
「我看看…Evan…難得看到他對一件事情這樣認真。」婦人打開房門,看到自己的兒子正坐在床上看著躺在上頭的人…那黑溜溜的眼睛完全沒離開過
「呵呵,Evan少爺才六歲大,可能只是一時的好奇…等等若他想睡了,我會把他抱去房間的。」
「好…我去大廳等那死男人了。」
「是的。」
房間裡,Evan聽到慢慢離去的腳步聲…舒服的窩在少年的腳邊
「等他醒來…我要給他吃糖。」Evan揮舞著手中的糖果袋,裡頭都是他最喜歡的口味…他盯著頭上的人… 
「好多傷口…爸爸說壞人會打小孩,他肯定是被壞人打的。」Evan小心的伸出短短的手指,沿著少年的指尖往上走
「唔。」
「噢喔。」Evan立刻裝睡,躲在棉被裡頭
但是旁邊的人沒有動靜,Evan將棉被掀開,傻傻的看著少年……但馬上又躺入棉被中,因為太舒服了…有點想睡…
「晚安。」Evan抓住少年的衣襬,然後縮進棉被裡,睡著了

><><><><><><><><><><><><><><><><><><><><><><><

「…恩…這裡是哪裡…他怎麼在這裡?」麻藥退去,少年張開微酸的眼睛,盯著眼前潔白的房間…他被綁架了嗎?但為什麼…這小鬼會在這裡
「你終於醒了,謝天謝地。」正在看報紙的婦人聽到聲音,立刻起身察看剛醒來的少年
「這裡是哪裡?」
「不用擔心,這是專屬病房…你不會有事的,噢對了,我叫做Mabel,是這孩子的母親。」Mabel溫柔的摸著Evan的頭髮,笑咪咪的看著少年
「…我叫做…Jonathan。」
「Jonathan…好可愛的名子,你會不會餓啊?要不要吃點東西。」Mabel給了Jonathan一個和藹的笑容
「不會…呃。」才剛說自己不會餓,Jonathan的肚子立刻喊冤
「呵呵,準備幾樣食物給Jonathan,立刻。」Mabel輕聲的笑著,然後轉頭對著門口的男子說
「是的。」
「Evan醒醒。」
「沒關係,我不介意的…只是可以的話能讓我下床走動嗎?」Jonathan慢慢的移開睡在身旁的Evan…如果吵醒著年紀的小孩,應該會大哭吧
「當然,只是你身上的傷還沒好,所以動作不要太大。」
「恩…嘶。」當Jonathan的雙腳碰到地板後,椎心的刺痛感襲捲而來…他看著包裹著繃帶的大腿…慢慢的流下眼淚
Mabel心疼的望著Jonathan強忍著聲音…任由眼淚流下得模樣,好好一個男孩…怎麼會遭遇這樣的事情呢
「你可以告訴我…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像是…為何你會中槍。」
「…我如果說了,你會殺了我嗎?」Jonathan顫抖著肩膀,難過的說著…他身上有著太多太多的故事了
「當然不會…我…我不會傷害你的。」
「出了什麼事情?親愛的,聽說你撿到一個小孩。」這時,門被打開了…一位身穿西裝的男子快速的走了進來,然後親吻著Mabel的臉頰
「Arvin,你可回來啦,老娘我等了你兩個小時你知不知道。」
「親愛的,搭飛機也是要花時間的,何況我是從加拿大飛過來,你也體諒我這樣馬不停蹄的精神啊。」
「哼…他是Jonathan,Jonathan這是Evan的爸爸,我先生。」
「你好…我們會保護你的,所以不用害怕。」Jonathan抬頭看著對他說話的男人…跟Evan一樣的黑色頭髮…眼睛…他就是那小鬼的爸爸
「你不要那麼兇…來跟Mabel阿姨說,你怎麼會倒在那裡…?」
「我…從…一個地方逃出來的,所以他們要抓我回去…但是…我不要回去那裡,每天就是拳打腳踢的打著我們這些孩子…我不要回去。」Jonathan想到幾個小時前,那些拳頭和是如何的打在他的身上…那疼痛感宛如烙印在Jonathan的體內…無法忘記。Jonathan坐在床上全身顫抖,後頭的兩個大人不知所措,只好等待著Jonathan
「…我逃出來後他們一直追著我,我只能不停的跑…後來我跑到這裡前他們就開槍打中了我…我只好爬上樹,之後的他們走掉後不小心掉了下來,就被他給找到了。」Jonathan稍稍冷靜些,小心的轉身比著熟睡的Evan
「這小孩從以前就是特別會找到需要他幫忙的人事物,但也是麻煩製造者。」Arvin想試著將Evan抱起,但Evan的小手緊緊的抓著Jonathan的衣服
「沒關係…我得謝謝他。」Jonathan伸手摸著Evan的手背
「不然…你先吃些東西,睡個舒舒服服的覺,明早再說,好嗎?」
「嗯嗯。」Jonathan點點頭,然後低頭摸著自己早已餓扁的肚子。Arvin和Mabel看了便笑了出來,留下兩個孩子走出房間
「吃糖嗎?」大人才走出去,Evan立刻張開眼睛看著Jonathan
「噗哧。」Jonathan先是愣住,然後大笑。原來Evan一直是裝睡的,而且一醒來就是這樣的話,讓他無法克制的笑著
「嘻嘻…你肚子不是很餓,快點吃糖…快點嘛。」Evan爬起來,輕輕的打著Jonathan的胸口
「呵呵…我吃我吃。」Jonathan接過糖果,趕緊塞進嘴裡
「呀,吃下去了…吃掉我的糖果你就是我的了,我的大熊熊。」Evan開心的抱住Jonathan,Jonathan嚇得差點吞掉糖果,不停的咳嗽
「咳…小鬼你說什麼話啊…咳。」
「我…喜歡你。」Evan依然抱著Jonathan,並說出讓Jonathan完全無法理解的話

『What The Fuck?』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