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onathan,你拿條毛毯,他們睡著了。」Luke小聲的在Jonathan耳邊說……地板上除了Evan和Jonathan以及自己,都是睡死的

「好,Evan你幫我整理一下地板。」

「嗯。」Evan伸長手,撿起一個又一個的酒瓶鋁罐……雖然剛剛他也喝挺多的,但那味道真的很臭…酒臭味,Evan捏這鼻子,用一隻手慢慢的撿

「吶…Luke你再去拿一些,外套也可以。」Jonathan將毛毯攤開,發現沒辦法全部遮住……甚至勉強的只能蓋住Tyler…不夠遮三人

「我看今天大家都睡這吧…我去把棉被拿來。」

「恩,那我要睡沙發。」Jonathan看到沙發上沒有人,就先佔了一個位子,能睡軟軟的沙發誰要睡硬硬的地板啊

「你太狡滑了…沒關係還有一個沙發可以睡,我要那個。」Luke不滿的踱著腳…但他看到另外一個空位就笑著去拿棉被了

而Evan兩顆眼睛轉呀轉的…要睡哪呢?Jonathan注意到後拍拍自己沙發旁的空位…Evan點點頭便將身上的外套脫下,當做棉被使用…隨手拿顆抱枕當枕頭,就直接躺在Jonathan身邊的空位

「你的泰迪。」Luke丟了一隻泰迪在Jonathan身上,然後再丟一條被子給了Jonathan

「謝了。」Jonathan開心的抱住泰迪…睡覺若沒有它,Jonathan會睡不著的…Jonathan將整張臉埋在泰迪毛茸茸的肚子裡。Evan看到後…竟然開始忌妒起那隻沒有生命的玩偶…將那隻討厭的泰迪從Jonathan手中搶下,丟到一旁…Jonathan不懂得瞪著Evan,這時Evan將自己的外套翻面…刷毛的部分在他的肚子上…Evan拍拍自己的肚子…Jonathan噗哧一聲,因為他知道Evan想幹嘛…Jonathan站起去撿那隻被丟的遠遠的泰迪,故意跨過Evan的身體在跳回自己的沙發…

Evan發出不滿的咕噥…Luke則是摀住臉…因為笑到快變形了

「晚安啊,如果我睡相不好掉了下去,你要負責接住我然後移回原位喔,Evan。」

「恩,晚安。」

 

><><><><><><><><><><><><><><><><><><><><><><>< 

 

「呼…呼…。」Tyler的打呼聲吵醒了Evan…他安靜的坐起身,揉揉眼睛…睡在地板上真的是無法睡好…腰痠的要命

「口好渴。」Evan走到廚房拿瓶水,大口的喝著…順便沖掉殘留在嘴裡的酒精…他走回客廳,準備躺下時…一個東西滾了下來…Jonathan抱著泰迪就這樣從沙發上掉下來…Evan小心的接住然後想辦法要將Jonathan給放回去…但對方完全躺平在自己身上…手還緊緊的抓著外套…

「是你給我機會的。」Evan小聲的說…用力的將Jonathan抱住…聞著他身上的味道…

「泰迪…我的泰迪。」Jonathan說著夢話,Evan抱得更緊…

 

『能這樣被你抱著…做泰迪也甘願啊。』

 

><><><><><><><><><><><><><><><><><><><><><><>< 

 

「嘿,Jonathan。」Evan輕輕的搖著Jonathan的肩膀

「…再五分鐘…。」Jonathan不滿的抓緊手裡的東西…暖暖的好舒服

「好吧,就再五分鐘…反正今天周日…你們看屁啊,把眼睛給我轉去別的地方。」Evan挪挪身體,讓上頭的Jonathan能躺的更舒服。當Evan注意到一直盯著他們倆看的邪惡視線生氣的低吼

「是是是,小倆口好好的去親熱吧…我們去外面買早餐,等等回來。」Tyler捧腹大笑,手搭在Luke肩上,拉著Nogla他們出門了,剩下Evan和不省人事的Jonathan

Evan無聊的捲著Jonathan的長髮…上頭有著非常清淡的香味…Evan溫柔的吻著…他開始習慣這味道了…戒的掉嗎?

「唔。」Jonathan體內的生理時鐘喚醒了他,他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Evan溫柔的眼神…他先是疑惑的動動眼珠…迷濛的雙眼讓Evan情不自禁的吻住Jonathan的額頭,這一吻瞬間讓Jonathan清醒…他激動得從Evan身上爬起…

「我怎麼會在這?」

「你滾下來的。」

Jonathan開始回想…他沒有感覺自己有掉下去啊…只知道在夢中……他被推下峭壁…OK,他搞懂了

「我做夢…所以…抱歉。」Jonathan難為情的摸著頭,原來自己的問題

「沒關係,我很享受。」Evan聳肩,他根本不在意Jonathan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反正那過程是非常美好的,兩隻手緊緊的抓著自己…噢太可愛了

「Fuck…You,我要去刷牙了。」Jonathan遮住自己羞紅的臉…快速的衝向浴室

Evan看著Jonathan的背影,瘋狂的大笑…

Jonathan關上門…用力的拍打臉頰,不可以…一大早就這樣等等怎麼面對他…打開水龍頭,將冷水潑灑在臉上…沖淡他臉上那該死的紅暈…

「Shit…怎麼沒有用…我就不信。」Jonathan努力的想要降下燥熱的臉…不停的用冷水洗著,結果出來狂打噴嚏…反而讓Evan緊張得一直詢問Jonathan的身體狀況

「我說了我只是鼻子癢。」Jonathan推推黏在身上的Evan

「…恩。」Evan乖乖的離開Jonathan但只遠離Jonathan約30公分。兩個能獨處的時候…怎能離的太遠呢,能多近就多近啊

「你就不能不要一直黏著我嗎?」

「沒辦法。」Evan再次抱住Jonathan…他也只好認命的拖著Evan到處走動…根本就像隻特大號的泰迪黏在身上…其是…挺不錯的啦

Jonathan就這樣任由Evan…坐在沙發上等於是坐在Evan身上,Jonathan大聲嚷嚷說自己很重,但Evan完全不在意…將抱著Jonathan的腰的手縮得更緊…

「我們回來啦…噢,噢…噢。」Luke手裡拿著速食店的簡單早餐,幾個人一踏入客廳就看到坐在Evan身上的Jonathan

「噢什麼噢,沒看過人肉坐墊啊。」

「是有看過啦,但沒看過那麼帥的坐墊,來吃早餐吧。」Lui不停的竊笑…太可愛了,這兩個人

「買什麼…耶,鬆餅。」Jonathan開心的撈到一個袋子,打開裡頭是他最愛的鬆餅

「你真的很喜歡吃鬆餅啊,Jonathan。」

「我很喜歡啊,你沒過我的Q&A啊。」

「我忘了…但如果你真的很愛吃,我可以學著怎麼做。」

「…WTF?」

「咳哈哈,愛的宣言啊,這是所謂的…要抓住一個男人的心就得先抓住他的胃嗎?Jonathan你完了,Evan可會做菜了。」Nogla差點將口裡的飲料噴了出來

「不…呵呵…不用了,我開始討厭鬆餅了。」

「那我吃掉了。」Evan拿走Jonathan手中的鬆餅,準備放入口中

「不行…這是我的。」Jonathan搶回來,塞進嘴裡大口的嚼著

「我剛剛碰到了。」Evan伸出舌頭,上面有著鬆餅的楓糖漿

「…噎…。」Jonathan瞪大眼睛,但是…鬆餅已經吞下去了

「哈哈哈哈…噢我的老天…哈哈。」Tyler大聲的笑著

【叮咚】

「誰來了?」Jonathan好奇的看著外頭…但看不清楚

「我去應門吧。」Evan挪開Jonathan的屁股…整理一下衣褲,慢慢的走到玄關…打開門…他看到Elijah正拿著一箱東西站在他面前

「你來幹嘛?」

「這…是要給Jonathan的…既然…他不希望我再追他了,那我就應該消失在他面前…但我只希望能把這交到他手中。」Elijah拿出一封信…厚厚的信封讓Evan知道…這絕對是寫了整晚

「你可以進去…慢慢跟他說。」

「不了,我要離開洛杉磯…大概明天就會去米蘭了,那邊有間雜誌希望我過去當他們的專屬模特兒。」

「噢…那祝你一路順風。」

「謝了…還有,照顧好Jonathan。」Elijah說完這句話就走上車,離開。Evan目送完Elijah後拿著信走進屋裡…然後交給Jonathan

「Elijah。」

「噢…謝謝。」Jonathan接過信後立刻打開…好幾張紙掉了出來…紙中夾雜了一些照片…Jonathan曾經跟Elijah拍的合照

 

><><><><><><><><><><><><><><><><><><><><><><>< 

 

嘿…Jonathan...我相信你應該是聽不進去我說的,所以…寫的你應該就願意看了吧。我只想說…很謝謝你,那兩年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充實的時光...謝謝你愛過我

被你愛過後…我才知道人生的美好,那些是事業無法帶來的…不管我賺在多的錢,闖出多好的名氣...都沒有你來的重要…少了你,我可能就無法站上我夢寐以求的伸展台…因為你的出現,我更認同自己…我更有勇氣去展現自我…以前你常常說你很依賴我…但其實是我依賴著你,因為沒有你…就沒有現在的我

而我們的關係…在兩年前就畫下句點了,但我一直不願意去面對那個現實…可能是我太愛你了…很好笑對吧,明知道你不可能在接受我…我還是像個白癡一樣的愛著……我甚至以為我還有機會…

但在昨天晚上,我徹底的知道…我沒有機會了,因為他…你身後的他是最好的證據…沒有多餘的話…就只有一句承諾…一句寸步不離就打動了你…

既然他能給你更好的幸福…我還有什麼好留戀的…你幸福…我就幸福,我實在是寫不下去了…越寫我就感覺我越廢…一個黃毛小子就將我給打敗了,我這大情聖的封號真要叫Luke給刪除…不然我會丟臉一輩子

Jonathan…愛你,是我的人生最重要的選擇

被你愛過…更是我人生最重要的時光

而現在他會好好守護你的,寸步不離的保護著你

P.S. 他如果欺負你,一定要跟我說

愛你的Elijah

 

><><><><><><><><><><><><><><><><><><><><><><>< 

 

「…。」

「Jonathan你還好嗎?」Evan看著沒有反應,不停流著眼淚的Jonathan

「恩,我沒事」Jonathan搖頭,然後用力的將信件給撕毀…撕的碎碎的

「你在幹嘛?」

「眼不見為淨…這樣我就不會再想起…他有多愛我。」Jonathan哽咽的說著…如果要停止哭泣…不這樣做是不行的

「Jonathan。」

「他這樣…讓我覺得…我才是自私的人…不顧他的感受就離開他,他是那麼的愛我…為什麼我的心好痛,我覺得好愧疚好自責,是我辜負了他嗎?為什麼…心痛的是我。」

「…Evan,把Jonathan帶去房裡讓他冷靜點…。」

「好。」Evan抱起Jonathan,這次Jonathan沒有掙扎,因為他只顧著大哭

到房間後,Evan準備將Jonathan放下,但Jonathan不願意的趴在Evan肩膀上,他只好坐在床上小心的抱著對方

「他以為兩年的記憶一下就可以抹滅的嗎?Evan…你說,兩年多久才能忘掉。」

「我不知道。」

「…他這些道歉都來的太遲了…他或許能一走了之…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帶給我的回憶,不管是好是壞…我這輩子可能都忘不了…我無法忘記他,你該怎麼辦?」

「不離不棄,你忘了嗎?就算你心中永遠有著他的影子…我也會愛你一輩子。」

 

『我的承諾…不就是要守在你身旁一輩子嗎?Jonathan?』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