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不會讓你孤單的。」Evan將臉埋在Jonathan的後頸,低沉的說著。或許…他沒有辦法在物質上滿足Jonathan,但他絕不會讓Jonathan感到孤單寂寞

「Evan……。」Jonathan指頭慢慢撫上Evan修長的手指……灼熱的溫度從指尖傳來…溫暖了Jonathan的心……但是,腦海裡浮現出Sydney的笑臉,他明明是對方的好姐妹…卻破壞了他們之間的關係…

「不…我破壞了你跟Sydney我感情…我不值得…你這樣做。」Jonathan用力掙脫,推開Evan後奔向馬路…他只想逃開那裡,去哪都無所謂……就是不想面對他們

「Jonathan…Luke,Jonathan跑走了…快出來追啊。」Evan朝屋裡大喊就追了出去……就算當場拒絕也沒關係,但是Jonathan就這樣跑走,太危險了

「WTF?唉我們趕快走…洛杉磯Jonathan不熟啊。」Luke緊張的披上外套也拿起被Jonathan丟在床上的風衣,把大夥全趕出房子外頭便鎖門

「我的老天…你怎麼還站在這,打擊太大了嗎?」Tyler不停的嘆氣,看到站在一旁沒有反應的Elijah時,推了推對方的肩膀

「……Jonathan……Luke你坐我的車吧,這樣範圍比較大。」」Elijah回過神,立馬坐上自己的車

「好,你們去知道的地方找,巷子也不要放過……Jonathan應該跑不遠。」

「嗯嗯,我們走。」

「上帝啊,請讓Jonathan平安無事啊。」Luke緊張的看著窗外…馬路那麼的暗…看不怎麼清楚啊,這樣怎麼找…

「都是我害的…Jonathan…。」

 

><><><><><><><><><><><><><><><><><><><><><><>< 

 

「Jonathan…別跑啊,很危險的。」追在Jonathan後頭的Evan不停的大喊,但Jonathan像是完全沒聽到一樣,淚流滿面的在道路上奔跑,沿路的路人好奇的看著Jonathan…但他完全不在意…他只想逃

「走開。」Jonathan擠進了人多的街道,瘦小的身軀較為輕易的在人群裡穿梭,而Evan壯碩的體格就不容易了,他得不斷的推開路人……完了,如果被人認出來…他良好的形象都沒了,但現在不是想這鬼東西的時候了,Jonathan的身影是越來越遠…他得趕快將Jonathan抓回來啊

「Jonathan你快點停下來。」

「唔…不要。」

「Jonathan。」

「媽的,好險有在健身…嘿。」Jonathan長腿一蹬,跳上了路旁的垃圾桶,再翻牆…消失在Evan面前

「該死。」Evan跟了上去,原以為爬上去時會看到Jonathan,但…人呢?沒有人在他的眼前,就算跑也沒有那麼快…難道。Evan一跳到地上,立刻轉頭……果然Jonathan正躲在牆角,面露驚恐的看著發現自己的Evan

「你…怎麼會長知道…唔。」Jonathan想要鑽過Evan伸過來的大手,半個身子是鑽過去了,可是他的大腿被Evan牢牢抓住…

「平常玩遊戲都記得你的性子了,Jonathan…你他媽的在想什麼,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Evan將Jonathan抓到胸前,眼裡的緊張讓Jonathan停止了想逃走的衝動……

「我…你那麼兇幹嘛…嗚。」瞬間Jonathan緊繃的情緒在Evan的眼神下慢慢瓦解,取而代之的是委屈…兇屁啊…Evan為什麼要兇他,他又沒有做錯事,為什麼要被他吼…

「咦…你…不要哭…嘖。」Evan看到Jonathan熱淚盈眶的模樣更是緊張,手忙腳亂的從口袋裡拿出隨身的衛生紙,從袋子裡抽了幾張,再遞到Jonathan面前

「嗚…為什麼…大家都要罵我,一下是Luke一下是你…我來洛杉磯受氣的啊。」Jonathan不顧形象的將衛生紙塞進鼻孔裡,難過的吸氣。Evan看到鼻子上插了條衛生紙的Jonathan…嘴角不停的抽慉…

「笑屁啊…你真的很過分唉,我在哭你在笑,算甚麼男人啊?」

「不是…你真的得看看你現在的樣子…吶。」Evan翻出手機,打開前置鏡頭…Jonathan看到螢幕裡的自己也笑了出來…但馬上變回難過的臉…明明在生氣怎麼隨隨便便就被Evan牽走…要讓自己看起來非常生氣才行,所以Jonathan鼓起臉,把自己弄得像隻生氣的河豚。但這帶來的仍然是反效果

「Jonathan…給我拍一張。」

「不准。」

「好啦,不鬧了…別再這樣了。」Evan收起手機,安靜的凝視著Jonathan…然後上前,將他攬入懷裡,輕輕的拍著Jonathan的背部…在Jonathan衝出庭院的那一煞那…Evan腦裡出現了許許多多恐怖的畫面…他不希望自己害的Jonathan受傷…因為這會比被Jonathan拒絕還要讓他痛心

「…。」Jonathan靠在Evan肩膀上…一滴又一滴的眼淚流下,浸濕了Evan的衣服…布料上吸滿了Jonathan的眼淚但Evan毫不在意,因為他認為…這時候的Jonathan不需要任何話語,只需要一個擁抱…要抱多久…都可以,只要Jonathan需要…多久都可以

Jonathan雙手輕輕的擺在Evan腰上…他不敢碰觸到Evan……他擔心一碰到就宛如磁鐵一樣的緊緊吸在一起…他不要…Jonathan瞬間覺得自己就像他最討厭的花心鬼…但短短的時間…應該還在合理範圍…對吧?

Jonathan慢慢的抱住Evan寬闊的背,倒在對方身上大哭…為什麼待在Evan身邊就是有種奇怪的魔力…能讓自己的情緒完整的抒發出來呢

Evan溫柔的撫摸Jonathan因跑步而亂掉的長髮…輕輕的在上面…留下一吻

Jonathan就像觸電一樣的驚醒…稍微的推開Evan然後傻傻的看著對方…他剛剛做了什麼?…那感覺…

「你剛剛做了什麼事情?」

「沒有啊。」

「說。」

「倒不如在做一次。」Evan緩緩的低下頭,雙唇慢慢的接近Jonathan。Jonathan緊張的摀住嘴…滿臉通紅的看著Evan…這…這…明明剛剛不是這個啊

「呵呵。」Evan笑著將攻擊目標轉向額頭…貼住…Jonathan又緊張的撥掉Evan的嘴護住自己的額頭…結果沒想到…防守到一邊…另一邊就…

Evan看到Jonathan上當了…將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抓住兩隻手後…滿意的低下頭,吻住Jonathan毫無防備的嘴唇…Jonathan想抽回手但哪動的了Evan強而有力的手掌…

「唔…恩…唔。」Jonathan想要說話,但被堵住的嘴只能發出曖昧的呻吟…而且當他想要用死亡射線瞪著Evan時…發現對方的黑色雙眸直盯著自己瞧…瞪不下去的Jonathan只能閉緊雙眼…深怕張開…自己的靈魂就會被那溫柔的眼眸給吸走

「Jonathan…啊啊啊,你沒事吧…我好擔心你。」這時,Evan的背後傳來引擎聲…接著的是越來越靠近他們的腳步聲…Evan只好離開Jonathan的嘴唇…梳一下Jonathan凌亂的頭髮…再拍拍Jonathan還沒反應過來的臉頰…

「What?」Jonathan終於反應過來…但有點喘,大口的吸著氣

「你他媽的嚇死我了。」Luke推開Evan用力的抱緊Jonathan…啊…如果Jonathan不見了…他要怎麼向那女魔頭交代啊…弟弟不見姊姊會殺人啊

「我不是好端端的在這裡嗎?別緊張。」

「…你這死小鬼,想跑去哪裡?你說啊…我們一群人擔心的要命…Evan打給Tyler他們,叫他們別找了回去家裡集合…Shit…累死了。」Luke拍著胸口…放心的呼氣,然後用力的捏住Jonathan的耳朵,活像是在教訓兒子,生氣的碎念

「走,上Elijah的車...回家接受懲罰…罰你明天不准出門。」Luke拉著Jonathan的耳朵,走到Elijah的車旁要他上車

「Evan。」Jonathan顧不得痛…不停的瞄著Evan…示意要Evan拯救一下自己

「好了,Luke…Jonathan的耳朵快被你拉斷了。」Evan抓住Luke的手,施點力道…要他放手

「噢抱歉…你們坐後座吧,我去前座。」Luke不好意思的摸著鼻頭…尤其是看到Evan有點兇惡的眼神和Jonathan紅通通的臉頰,嘴唇…大概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情

「恩。」Jonathan連忙點頭…因為現在要他面對Elijah…可能非常困難

坐上車後,Evan左手緊緊的握住Jonathan的右手…而Jonathan為了掩飾自己發燙的雙頰,將頭轉向窗邊,故做鎮定的看著沿路的街道人群

Luke從後照鏡看到背後的一舉一動…摀住嘴怕笑聲傳了出去,但坐在隔壁的Elijah笑不出來…沿路都是安靜的開著車…時而看著後照鏡時而看著前方…他很自責…非常自責

 

><><><><><><><><><><><><><><><><><><><><><><>< 

 

到家後,Elijah向Luke說聲抱歉,等大家都下車後就離開…Jonathan和Evan望著遠去的車燈……好多好多的話卡在喉嚨裡,Jonathan想說…也說不出來

「我的老天爺,你們到底去哪了?」Tyler坐在階梯…一臉疲憊的看著面前的三人…Marcel和Brock知道Jonathan沒事後就回家了,留下Tyler,Nogla和Lui在這裡等著他們

「抱歉,讓你們擔心了。」Jonathan衝上前,給了他們大大的擁抱…Tyler原想要繼續念,但是這個擁抱讓他閉嘴了

「算了算了,沒事就好…我好累喔,可以讓我躺一下沙發嗎?」Tyler拍拍Jonathan的背…無力的說出自己早就想說的話

「當然當然,快點進去吧,Luke鑰匙。」

「哦,抱歉讓你們久等啦,進去唄…我去叫外送。」Luke插入鑰匙,打開大門就拿起手機查詢速食店的外送專線。而其他人一個接著一個的走近房裡,累得要死的躺在地板和沙發上…Jonathan看看他們再看看自己,發現全身都是汗的他就走進臥房拿出換洗衣物輕鬆的洗澡去了

在Jonathan要踏進浴室前,Evan拉住Jonathan其中一隻手臂…小聲的說

「我不會逼你選擇我…我也不會勉強你今天就給我答案…但我只希望你…別再消失了…如果你真的又消失在我面前,甚至又上演了你跑我追的戲碼…。」

「…Evan…。」

 

『你跑到哪我就追到哪…天涯海角…我都會追到你。』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