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自己喝就好了。」Jonathan快速的從離開Evan的身體,拿起櫥櫃上的馬克杯後走向客廳……不可以,隨便不是Jonathan喜歡的…所以純粹接吻…接吻,媽的只是親個嘴怎麼全身都熱了起來。Jonathan用力的捏住自己的大腿,想要用疼痛感來壓下體內的熱氣…用力一捏,痛到差點跳起…但至少現在滿腦都是疼痛了
「Jonathan,抱歉。」Evan走了過來,手裡拿著一瓶冰水…已經沒了一半。剛剛Jonathan一離開,Evan便生氣的在心裡怒罵不安分的自己,然後灌了半瓶的冰水去壓制自己的慾望……雖然他有一陣子沒有發洩但沒想到自己竟然那麼快就起反應…不過是吻罷了,應該不至於會…有那麼大的反應啊
「嗯…沒關係。」Jonathan不敢對上Evan的眼睛,只不停的看著手裡的杯子,上頭有一隻可愛的貓頭鷹…他心思立刻被它吸引,因為這是Q版的Vanoss,背面則是一整個GTA5的團隊,一樣是卡通版…好可愛……尤其是Jonathan的角色…小丑開心的攬著貓頭鷹的肩膀……他知道網路上很多人把Delirious跟Vanoss搞成一對,但沒想到原來兩個站在一起是多麼的討喜
「那是粉絲送我的,喜歡嗎?」
「喜歡。」Jonathan靦腆的朝Evan微笑。Jonathan一向喜歡可愛的東西,泰迪…絨毛娃娃…小貓小狗,都很喜歡,更喜歡看到Delirious可愛的圖片,所以他很喜歡這個馬克杯
「呵呵…對了…你來這就只是要跟我說那些話嗎?」Evan看到那迷人的微笑,差點要將Jonathan給撲倒…不行,他得克制自己
「算是吧,原本有很多話想說,但看到你就說不出來了。」
「我有長的很恐怖嗎?」
「一點點…咯咯。」
「唉…既然你說完話了,我們也沒事情做…要玩遊戲嗎?」
「好啊。」
「過來。」Evan大手一抓,就將Jonathan抓到自己面前。Jonathan發現狀況不對,立刻摀住嘴閉上眼…原以為手背會有東西貼上,但沒有,反而是額頭…溫熱的嘴唇輕柔的吻著…沒有過多的動作也沒有在額頭上停留很久,Evan輕輕的點一下就放開Jonathan…紅著臉跑上二樓
「跟我來吧,遊戲機在樓上。」Evan頭也不回的往上衝。Jonathan摸著額頭…上頭還有Evan的餘溫…嘴角慢慢上揚…他已經好久沒被人這樣疼愛了
自從跟Elijah分手後,就不再有人這樣對他,那些口口聲聲說喜歡他的廢物們都沒有過…Jonathan突然覺得,心頭好暖…暖流從額頭往全身流竄,Jonathan開心的竊笑,然後踩上樓梯,跟在Evan後頭

><><><><><><><><><><><><><><><><><><><><><><><

「啊啊啊…我死了。」Jonathan倒在Evan肩膀上…難過的甩著手中的搖桿
「你等我,我去救你。」Evan操控角色,讓自己跑到Jonathan身邊並丟下可以補血的醫療包
「謝啦…有點累了。」Jonathan開心的拍著Evan的大腿,突然一陣睡意侵襲,Jonathan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往後倒在地毯上。Evan看著手機…已經半夜了,他們玩了好幾款遊戲,累也是正常的,而且自己也有點想睡了,他按下儲存後關掉電源
「你不用回去嗎?」雖然應該是不用,但Evan還是禮貌的問
「不用,Luke早就猜到我會留著,所以什麼都沒說…沙發在哪,隨便一個地方給我窩吧,對了…你這有泰迪嗎?我需要一隻。」
「我沒有那種娃娃,但現成的有,你要嗎?」
「可以讓我抱著睡的都行,我去撒尿…等等跟我說睡哪啊。」Jonathan不顧形象,隨手將長髮梳亂…邊走邊解開自己的褲頭。Evan注意到後將視線轉邊,專心收拾東西
Jonathan上完廁所,也洗了舒舒服服的臉後走出浴室…在他的後腳碰到走廊的地板後,他被人攔腰抱起…浮在半空中
「不好意思,我不輕唉,你怎麼那麼輕鬆的就可以把我扛起,我是米袋還是沙包啊?」
「你不重啊…而且如果抱不動你,怎麼保護你呢?」Evan邊說邊走向遊戲房的隔壁,他推開門小心的將Jonathan丟到房間中央的大床上
「嗯哼…泰迪呢?」Jonathan立刻躦進棉被堆中
「今天就讓我當泰迪吧,我可犧牲了…家裡沒有娃娃。」Evan拿出昨晚那件有刷毛的外套,反穿在身上然後掀開棉被…Jonathan正張大雙眼傻傻的看著他,手緊緊抓著棉被的邊緣
Evan伸手摸摸Jonathan的頭髮,然後小心的躺在他身邊
「我不會做你不喜歡的事情的,今天…任務是做泰迪,其他什麼都不做。」Evan背對著Jonathan,今晚就是當陪睡的抱枕…安分點,他不斷的對自己說
「呵呵。」Jonathan輕笑,然後將手貼在Evan的背上…他早就知道Evan會這樣做…純情的小子

Evan感覺到那雙手貼在自己背後,不敢輕舉妄動…連呼吸都不敢太大力,怕嚇著Jonathan。這時貼在背後的雙手慢慢的環抱住Evan的腰,Evan整個身體都僵掉了
「我都這樣抱泰迪的,你有意見嗎?」Jonathan憋住笑意…故裝鎮定的說著,手還故意的在Evan胸膛遊走…他開始欺負起這單純的大男孩
「沒…沒有。」
「那就睡覺吧…晚安。」Jonathan說完這句晚安變整個人貼在Evan身上,呼呼大睡…而此時的Evan則是在心裡吶喊

『媽的,這怎麼睡?』

><><><><><><><><><><><><><><><><><><><><><><><

凌晨
Jonathan睜開眼,看到Evan熟睡的臉龐出現在面前…哪時候換位子的,為什麼他沒有發現…真是睡得太熟了
「你怎麼這麼可愛啊?Evan?」Jonathan手指撫過Evan的臉頰…額頭…鼻尖…嘴唇…他收回手,悄悄的下床,打開落地窗,走進陽台…呼吸著晨間的新鮮空氣

Jonathan緩緩的坐在陽台上…不知道為什麼,他的心情好亂…某種東西不停的撞擊他的胸口,讓他呼吸開始急促…沒辦法正常的思考 

都是那個吻…一切的一切都從那個吻開始,Jonathan伸出顫抖的手,摸著嘴唇…他甚至還能感覺到溫柔的唇輕柔的碰觸著他…能感覺到從Evan鼻裡呼出的熱氣環繞著Jonathan全身

Jonathan低下頭,抱著膝蓋…有多久了,他有多久沒這樣喜歡上一個人…能夠占據他的大腦,讓他滿腦子都是對方…該死,他是不是生病了?在他思考的同時,有人放低腳步聲…一步一步的往Jonathan靠近

「我一定是…啊啊,幹嘛?嚇死我了?」Jonathan又浮在半空中,驚訝的抱緊Evan的脖子
「睡覺。」Evan丟下這句話後,就抱著Jonathan回到床上,繼續睡覺…Jonathan被抱在對方懷裡…難以行動,只好躺在懷中吸取Evan的味道…突然,腦中湧出一個想法…Evan也跟自己一樣…滿腦都是對方嗎?Jonathan開始扭動身軀,鑽出Evan的懷抱。Evan立刻爬起給了Jonathan一個疑惑的眼神
「你真的喜歡我嗎?」Jonathan指著Evan的臉,嚴肅的問
「廢話。」
「喜歡我哪裡?為什麼?要跟之前不一樣,給你五分鐘。」
「…沒有為什麼?喜歡就是喜歡…如果我不喜歡你,哪會讓你窩在我懷裡睡覺,所以你他媽的別再玩了…我很想睡。」
「不滿意。」
「唉…你過來這我跟你說。」Evan嘆氣,然後朝Jonathan招手
「恩。」Jonathan變乖乖爬過去,Evan抓住Jonathan的肩膀後,用力一拉…吻住Jonathan的嘴唇,不再是溫柔的蜻蜓點水…而是深情的吸允,舌頭更故意的伸入Jonathan口中卻不與對方纏繞……Jonathan攬住Evan的肩膀支撐自己,不過就是吻而已…怎麼力氣都快使不上來了
「知道我有多喜歡你了吧?還需要更進一步的證明嗎?」Evan注意到Jonathan發軟的身軀,停下動作溫柔的抱住Jonathan…嘴唇抵在Jonathan額頭上小聲的說
「…。」Jonathan沒說話,只是伸手抱住Evan,將頭枕在他肩膀上…然後…用力一咬
「啊,痛。」
「這樣就想應付我啦,會不會太簡單了,哼。」Jonathan將Evan推倒,坐在他肚子上生氣的說…又是吻,當他Jonathan是小孩嗎?
「不然你想怎麼樣?」
「來點甜言蜜語會死人嗎?」
「你想聽什麼?」Evan無奈的抓著頭髮,思考腦中所能想到的話語
「你說什麼我就聽什麼。」
「那……Jonathan,你…喜歡我嗎?有多喜歡…有像我喜歡你一樣的喜歡著我嗎?」Evan低沉的說,手指在Jonathan的手臂來回走動,再慢慢的往上摸索…撫過Jonathan完美的臉部輪廓,停留在那濕潤的雙唇上
「…你…你在繞口令啊…我…唔。」Jonathan整張臉瞬間漲紅,他吞吞吐吐的說著不完整的句子,而且媽的…Evan的聲音怎麼這麼性感…好有磁性
「你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啊,你喜歡我嗎?」
「喜歡啦,除了我還有誰會喜歡你這個沒事就拿著RPG炸人的渾蛋啊?你看我多傻…喜歡一個愛欺負我的。」
「所以你間接罵自己是傻子囉,你還真好笑啊,Jonathan。」
「WTF?那你才好笑,喜歡一個傻子…白痴。」
「對,我就是傻子…才會愛上一個更傻的人,Jonathan…用來證明我是喜歡你的詞句可能還沒有出現在這世界上,但我發誓我會用一輩子去找尋它,讓你知道我愛你的心意…所以你別再問了,因為我現在只能說三個字……。」

『那就是……我愛你。』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