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onathan聽到那三個字後,眼眶逐漸泛紅…晶瑩剔透的淚珠低落。早知道不要甜言蜜語了…最近淚腺也太發達了吧,一直哭…Jonathan摀住臉無聲的哭泣…為什麼從Evan口中說出來就特別讓他感動呢?明明是再平凡不過的話,為什麼會讓他停不下奪眶而出的淚水呢
Evan拉下Jonathan顫抖的身軀,讓他躺在自己的胸膛上
「我的肩膀只給你倚靠而我的胸膛也只為你一人敞開…這些都會是我愛你的表現,所以請你記住…當你難過時…還有我在你的背後守護著你…知道嗎?」
Jonathan吸吸鼻子…點點頭…然後抬起頭對著Evan說
「可以給我衛生紙嗎?流鼻涕了。」
「God…你那該死的鼻涕完全破壞了那非常羅曼蒂克的氣氛。」Evan無奈的抽了張面紙給Jonathan
「沒辦法啊…我哭就會流鼻涕…你就不會啊?」Jonathan從Evan身上爬下,用力的擤鼻子。他流鼻涕又不是故意的…自然的事情啊
「你有看我哭過嗎?」
「沒有。」擤完鼻涕後,Jonathan爬回Evan身上
「那就對啦…好啦好啦…你不想睡覺的話可以去玩電腦或是看電視,而我…要睡覺了,你要選哪一個?」
「……睡覺。」
「那就睡吧。」Evan拉起棉被將Jonathan罩住,然後縮入棉被堆中…Jonathan抓住Evan身上的外套,兩顆清澈的藍色眼珠轉呀轉,最後停在Evan臉上…他專注的看著Evan的五官…明明沒有Elijah帥啊…Jonathan再度伸手摸向Evan的臉龐,在他臉頰那戳呀戳。Evan被戳到無法入眠,他張開眼抓住那隻手指
「不是要睡覺,你現在在幹嘛?」
「研究你的外表。」
「研究完了嗎?」
「還沒。」
「給我睡覺。」Evan一個翻身,將Jonathan壓在身下
「好吧,唉你很重。」Jonathan雙手抵著Evan的胸膛,他可不希望這壯漢掉下來把他給壓死
「那就給我乖乖睡覺。」Evan翻回原本的睡姿。Jonathan乖乖的趴在Evan胸前,刷毛的外套超級柔軟的,而且下面溫溫熱熱的,宛如天然的暖暖包
「你已經不是泰迪了,是暖暖包。」
「我還熱水袋…被你吵一吵都睡不著了,媽啊…難得七點就起床了。」Evan睡意已經完全被Jonathan的手指給戳破了,現在是處於十分清醒的狀態…睡沒六個小時…老天,而且今天還要工作…半天吧,如果沒記錯的話
「你幾點離開洛杉磯?」
「晚上六點的飛機,大概五點半要到機場,怎麼了?」
「我今天有半天的工作…我在想要不要請掉。」
「沒事請假幹嘛?我可以回去啊。」
「因為我只剩下今天能跟你相處,之後就只能用電腦或是通訊軟體跟你聯絡,不是嗎?所以我要把握今天。」Jonathan回去後Evan可能就只會在遊戲裡聽到Jonathan可愛的笑聲…當然要把握點可以獨佔Jonathan的時間啊
「白…癡。」
「哈哈哈,難道你不會想我啊?還是你滿腦都是Elijah?」
「……。」Jonathan送給Evan一個白眼,哪壺不提提哪壺…Jonathan走下床,不爽的走出房間。他不是滿腦都是Elijah…如果是的話哪能這樣自在的待在Evan身邊…Evan這樣說讓他有點生氣的,就算他心裡的深處還有Elijah的身影…但他現在是在Evan身邊,唯一能想就只會是Evan,不會有其他人
「嘿,Jonathan……我…不是故意的。」
「SO?」Jonathan丟下這句話後,用力的關上房門。Evan揉揉臉頰,他知道自己說錯話…他脫掉身上那件麻煩的外套,隨意的穿上一旁的毛衣走下樓尋找Jonathan…剛下樓梯,Evan就聽到廚房發出吵雜的聲音,尤其是突然快速關起的冰箱
「唉,你這有沒有東西可以給我吃啊,我餓了…肚子裡的牛奶是我昨晚唯一吃過的食物。」Jonathan尷尬的喊,他真的太餓了…所以想打開冰箱裡頭有沒有可以裝入他胃裡的食物
「你不氣了?」Evan走入廚房,看到蹲在地上的Jonathan
「肚子餓就沒力氣生氣了。」Jonathan再怎麼生氣,沒有力氣就沒辦法罵人,所以一定要填飽肚子
「抱歉…我來準備早餐吧,有甚麼不吃的嗎?」
「都吃,我從小就是不挑食的乖寶寶。」Jonathan開心的跳起來,興奮的期待起Evan準備的料理
「那我就做個簡單的法國吐司吧…幫我切幾片吐司。」Evan挽起袖子拿出幾顆雞蛋後開始進行早餐的製造。Jonathan歡喜的將切好的吐司放到Evan面前然後偷偷的多切一些吐司充飢,Jonathan一邊啃著白色的吐司一邊看著Evan做菜的背影……果然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了,而且還會做菜…這實在太太太賢慧了
Jonathan快速的拿起手機,拍下Evan的背影傳送在大夥的聊天群組裡,寫下

【要吃早餐就來吧,Evan正在做…要報名的趕快說喔。】
Jonathan竊笑的按下送出…原以為這麼早不會有人立刻回應,但一隻豬的頭出現在下面
【我要吃兩人份的,立刻出發。】
【我也要…瑪利歐出動。】
隨後也看到Marcel,Luke,Lui,Nogla情侶黨和Brock的訊息,大夥全都要來了
「完了,Evan早餐你可能要做十人份喔,吶。」Jonathan走到Evan身後撲了上去,將手機拿給對方看
「WTF?他們全都要來…好吧,你再切給個十片的吐司…有得忙了。」
「呵呵,我會不會害了你?」
「沒這回事…而且今天是最後一天了,要好好玩一場。」
「不用上班阿?」Jonathan環抱住Evan,從後面探頭看著Evan未完成的早餐
「大家的工作都挺彈性的…如果會過來大概就是請假吧,我也不清楚?反正…你只要顧著吃跟玩,知道嗎?對了…你的頭髮碰到平底鍋了。」注意到那一小撮頭髮,Evan趕緊提醒Jonathan
「What…我的頭髮…算了,我去綁起來。」Jonathan立刻離開,他的寶貝秀髮怎能出半點差錯呢?Jonathan拿出口袋裡的髮圈快速的綁起馬尾…他摸摸稍長的頭髮,該剪了…不然不好處理
「Evan你覺得我頭髮要剪多短?」
「你要剪?我覺得這樣很好阿?」
「不行,我要換個Man一點的髮型…回去找人幫我設計吧,我要擺脫女人的外貌。」Jonathan下定決心要剪掉這頭長髮…就是因為這樣他才常被人誤認是女人…一定要剪掉,不剪不行…剪到肩膀那好像不錯
「噢…你換了個髮型但你的外表還是太…陰柔了。」
「Fuck You。」戳中Jonathan心中的痛楚,他生氣的大罵
Evan轉過頭…仔細的看了看Jonathan然後說出心裡話

『我比較喜歡你這樣…說實在的。』

><><><><><><><><><><><><><><><><><><><><><><><

約過半個小時,幾個男人大喇喇的闖入民宅,非常自動的走入客廳打開電視有的還隨意的躺在沙發上補眠
「嘿Jonathan,你的行李。」Luke拉著行李箱,走到廚房…這箱是Jonathan丟在家中的垃圾
「謝啦,媽的感覺我好像要離家出走。」
「你乾脆定居在這麻…Jonathan,挺適合的。」Lui偷偷的對著Jonathan眨眼,說出的話可是很有幻想的空間阿
「Bull Shit,別跟我說些玩笑話,我還有家要回去…可能都養了一打的老鼠。」
「不會吧,我記得你姊前天有回去整理…應該不會有老鼠。」
「閉嘴…要吃飯就給我安靜,這盤做好了…端出去給那群餓死鬼吧。」
「耶。」Luke和Lui開心的端著早餐走出廚房,留下正在瓦斯爐前大戰的Evan和靠在冰箱前玩著手機的Jonathan
「把你家的地址給我。」
「你要幹嘛?」
「等你完全忘了Elijah…我就過去見你。」
「你是吃飽太閒喔…你要來看我就來阿,何必這樣麻煩。」Jonathan不懂Evan的意思…幹嘛要等到完全忘記Elijah,如果要五年…那Evan不就真的要等他五年…就算時間過的再快…也是要等待的
「因為這樣才有意義,我再怎麼大方…也沒辦法接受當我跟喜歡的人聚在一起時…他的心裡還有別人。」Evan一五一十的說,雖然他不想強求Jonathan,但…正常的人是無法容忍的,Evan選擇當個不正常的…可是不知道自己能忍耐多久
「Evan...當我待在你身邊,就只會想你一個人,Elijah是活在我心裡沒錯…但我又不是白癡,你剛剛就惹我生氣一次了,現在我肚子裡已經有些食物了…我有力氣打你了喔。」
「Ok…我投降…但至少要有一個條件,就是…一年…我給你一年的時間沉澱心靈,讓Elijah留在你心裡的最深處…沒有我同意不准你再想起他。」Evan關火,有點難為情的面對Jonathan…因為他覺得自己講出的話有點…像是小孩
「你這話怎麼那麼幼稚…聽起來你真的吃很多醋…是不是阿?Evan…說你有沒有吃醋。」Jonathan聽到這樣醋意滿滿的話,心裡高興得要命…因為這樣就能證明Evan真的很在乎他
「…我…才沒有…吃醋。」Evan舉起手遮住臉頰…臉上多出一片紅暈…Jonathan看了都忍不住撲向對方,太可愛了。Jonathan用自己身高的優勢抱住矮自己半顆頭的Evan…平常自己都是駝背,所以顯得比Evan小隻…但其實身高比Evan高阿
「別用身高欺負我…臭模特兒。」
「我終於可以欺負你了…啾。」Jonathan開心的在Evan額頭上留下一吻
「喂…別搶走我的工作。」Evan拉下Jonathan的頭,用力的吻住Jonathan的嘴唇…把剛剛被欺負的份全都給親回去
Evan霸道的將Jonathan固定在冰箱前,然後輕輕咬住Jonathan的雙唇…Jonathan面對Evan的吻,不甘示弱的伸出舌頭在Evan唇上滑過,再伸進Evan嘴中,纏上對方的舌頭再快速的收回
「求我。」Jonathan奸笑…舌頭舔過自己的嘴唇…眼裡出現只有在攝影機前的撫媚神情
「該死。」Evan低聲的怒罵,他捏住Jonathan的下巴,Jonathan抿著嘴…故意和Evan唱反調
「嘻嘻。」
「小倆口玩夠了沒,還有沒有早餐啊。」Tyler拿著一乾二淨沒留下半點碎屑的盤子走了過來,無視冰箱前的兩人…完全無視
「…算了,Tyler你先出去等,我馬上用。」
「嗯哼,你們可以繼續親了。」
Jonathan尷尬的目送Tyler離開廚房,然後滿臉通紅的蹲在地上…怎麼完全沒注意到那隻豬啊
「嘿,Jonathan……剛剛的事情,你願意接受嗎?那個條件。」
「你說一年那個嗎?……既然你這樣說,我也沒辦法拒絕,但是…明年的今天,你必須出現在我家門前,打勾勾。」Jonathan伸出小拇指

『我答應你。』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