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為什麼?」Evan歪頭不解的問
「你不懂啦,況且…你們那個學校沒有人配的上你。」Jonathan皺起眉頭,怎麼一個不小心就差點洩漏…藏在心中多年的秘密。Jonathan…喜歡Evan,懵懵懂懂的十二歲…他發現自己喜歡上了當時令他又煩又心疼的小傢伙,雖然一開始…Jonathan認為只是錯覺但是許多的反應讓他不得不承認自己的心…每當Evan用他那可愛的臉望著自己時,Jonathan的心跳會開始加速,會不敢對上Evan的雙眼,甚至是避免與Evan有太多的身體接觸,當時還因為這樣惹的Evan嚎啕大哭,因為小小孩以為Jonathan討厭起他了
「有甚麼是我不懂的?我也快成年了…還有…我根本不用找女朋友,爸媽就會安排一堆女孩子跟我見面了…。」Evan也皺起眉頭,因為他想到那些見過面和未來得見面的女孩子們就一個頭兩個大。每次都要花非常久的時間與他們相處,聽他們說著無聊的興趣或是自己的背景等等,聽都聽膩了,而且…他不能拒絕…只能乖乖的像個白痴一樣的坐在那
「呵呵,這可是很多男孩子夢寐以求的。」
「是喔,那你呢?媽媽不也有給你安排一些…相親什麼的。」
「……我從沒答應過,沒興趣,我現在的責任就是保護你…若還要花時間去應付女人,你應該會覺得寂寞覺得沒人疼愛你,所以我願意犧牲那些機會來待在你的身邊。」Mabel一直有給他安排,但通通被Jonathan一口回絕
「欸?為什麼?…你都26歲了,不會覺得…空虛嗎?沒有愛情的生活。」
「就說了,你不懂……到了,下車吧…我在這裡等你。」Jonathan看到熟悉的招牌,慢下車速從內切到外…再迅速的停好車
「你不挑?」
「只要是你選的我都喜歡,去吧。」
「好吧。」Evan點頭,將書包和一些不必帶的丟在車上,蹦蹦跳跳的走入泰迪熊店。Jonathan確認Evan安全的走入店裡後,調下椅背…放鬆的躺在椅子上
為什麼會拒絕向相親?這問題…若是被Luke聽到應該會被他笑死吧,而Luke我這個家庭裡唯一知道他秘密的人,當時還因為這件事情害的兩人大吵一架…在Evan十六歲生日派對上,Mabel找了許多跟Evan同年紀的女孩想要藉此幫兒子找到對象…看到一堆女孩圍在Evan身邊,Jonathan醋勁大發…灌了平常根本不會喝的烈酒,最後由Luke把喝到醉昏的他帶回房間…在把Jonathan扛回床上的時候,不醒人事的Jonathan無意間說出了一句話
隔天Jonathan起來就被Luke質問
「酒後吐真言我一直覺得是屁話…沒想到,真被我聽到了。」Luke坐在窗邊的軟墊上,翹著二郎腿…嘻皮笑臉的看著剛睡醒還瞇著眼的Jonathan
「…你在說什麼?…我怎麼有聽沒有懂?」Jonathan揉揉眼睛,在次往後躺下
「昨晚有人說了一句話…『Bitch…離我的Evan遠點。』…,現在…你還不懂嗎?」
Jonathan睜開閉起的眼睛,直直盯著天花板…他緩緩起身…眼神銳利的掃過Luke
「別亂說話。」
「我沒有亂說話阿,是你自己說的…而且看你昨天反常成那樣,自然就看的出一點線索…怎麼,醋喝的不夠多就改喝酒精來藉此麻痺自己嗎?Evan…可是越長越俊俏,圍著他的女孩可真多。」
「閉嘴。」Jonathan從床上爬起,一步一步的朝Luke走去
「很抱歉,我做不到。」
「那我來幫你。」Jonathan撲向Luke,現在的他恨不的將Luke的舌頭拔起,就算相識多年…Jonathan還是很受不了Luke那張嘴
「想的美。」Luke反將Jonathan推開,力氣大道讓Jonathan無法招架…腳步不穩的倒在床上,Luke順勢將Jonathan壓制
「怎麼?現在是惱羞成怒嗎?…只不過是讓我知道了些秘密,有必要這樣生氣嗎?Jonathan…我都跟你認識多久了,有點…不像你。」Luke低下頭,與Jonathan面對面,距離近到Jonathan可以一口咬掉他的舌頭
「哼。」Jonathan不屑的用鼻子吐氣
「呵呵,難怪你都沒跟女孩子有所互動,就是因為…心有所屬。原來你是這個性向的…那…20歲的你肯定忍了不少想推倒Evan的慾望吧。」
「Shut…The…Fuck…Up。」
「需要我幫你…發洩嗎?」Luke玩笑的將手伸出,解開Jonathan睡衣的鈕扣後再慢慢的往Jonathan的褲頭伸去。Jonathan慌張起來…雖然Luke平常愛開玩笑,但這個玩笑一點也不好笑,他不停的亂動想掙脫…但Luke的力氣太大,Jonathan嚇的發起抖來,Luke這才發現自己有點誇張,想要起身卻被人狠狠的打了一拳在臉上,他痛的摔倒在地
「What the fuck are you doing…Luke?你沒事吧Jonathan…衣服…。」Evan緊張的扶起全身顫抖且衣衫不整的Jonathan,然後脫下身上的外套蓋住Jonathan裸露的皮膚。稍早走入廚房的Evan想到昨晚喝醉的Jonathan,心想對方應該頭痛的下不了床,所以拿了兩份早餐要到Jonathan房裡一起享用,哪知到一走到門口就聽到裡頭的吵鬧聲,雖然沒辦法聽到對話的內容,但Evan覺得肯定是Jonathan與某人在吵架,便悄悄的開門進入……進到房裡的他看到床上的畫面差點翻倒手中的餐盤,之後一個衝動就變成現在這樣子了
「沒…沒事。」Jonathan拉緊身上的外套…努力的讓自己恢復正常,但身體仍止不住顫抖,他拼命的告訴自己Luke只是在開玩笑
「抱歉,我玩笑開的有點過火。」Luke知錯後,捂著紅腫的臉頰從地上站起
「出去,我命令你現在離開這個房間,立刻。」Evan臉色鐵青,低聲的說……就算三人是多年的好友,但Evan沒辦法接受這樣的玩笑,他舉起手比著門口,要Luke離開
「是,抱歉…Jonathan。」雖然Evan還只是個孩子,但…眼裡的的那份威嚴讓Luke不寒而慄,他再次向Jonathan道歉後就迅速的快步離開,留下兩人
Evan深呼吸,換回平常的溫柔口氣和眼神轉過頭面對坐在床上的Jonathan
「你們到底是怎麼了?Luke…怎麼一副要……上了你似的。」
「沒事,只是…我禁不起他的玩笑罷了。」
「可以跟我說,我不會責怪你或Luke的。」
「……我…只是太…在乎身為保鑣的責任,在乎…那些我不該妄想的事情…我想要洗澡,所以…請『您』出去吧。」Jonathan撇過頭,不理會想拉住自己的Evan
「Fine…反正……算了,我出去了。」Evan垂下肩膀,肅然有很多話想說但看到Jonathan這樣…他也無話可說了
「嗯。」Jonathan點頭,然後走入房裡的浴室……他摀著胸口,刺痛感讓他難受的靠著牆…為什麼他沒辦法向別人一樣的說出內心的想法,他多希望自己與Evan的關係不是主僕而是再普通不過的朋友關係,如果沒有那到牆隔著…他就可以敞開心房的告訴Evan自己的心情。這時…一雙手輕輕的抱住Jonathan…Jonathan抬起頭,他傻傻的看著Evan,為什麼沒有走
「為什麼要自己忍受著痛苦,就算你是我的保鑣但不代表你不是我的朋友啊。」
Evan輕拍著Jonathan的背,並將Jonathan的頭拉下靠在自己的肩膀上頭。他不想只呢呆站在那看著Jonathan難過,壓抑自己的內心…他希望能成為Jonathan可以依靠的朋友,因為一直以來都是Evan向Jonathan傾訴但對方卻從沒提起過自己的煩惱,永遠就是那張苦笑的臉,還有抿著的嘴唇。Evan總以為Jonathan是介意著彼此的身分…但卻不知道原來真正讓Jonathan苦惱的是自己
「謝謝,但…有些話我只能說給…懂得人聽。」Jonathan將臉埋在Evan肩上…如果可以,他好希望時間可以暫停,就算只有一下下…能這樣被Evan擁抱…能夠這樣佔有Evan,享受只有他能擁有的懷抱
「嗯,只要你知道…我是在你身邊的就好,來吃早餐吧,你一定很餓了。」
「好,謝謝。」
當天晚上,Jonathan拿著半打啤酒,走到豪宅頂樓的某間房間,敲門
「Luke…我要跟你說…一些事情。」
「…他…在外面嗎?」原本躺在床上看電視的Luke立刻坐起身,套上睡衣悄悄的走到門口
「只有我一個,他早就睡了。」
「呼,那小子跟他老爸越來越像了,進來吧…酒唉。」Luke鬆了一口氣,而當他看到Jonathan手中的啤酒,開心的歡呼。Jonathan提這酒進入Luke的房間,但在Luke要伸手拿啤酒的時候,Jonathan將啤酒藏到身後
「呵呵,見酒眼開…但,喝酒之前…我要跟你道歉。」Jonathan先低下頭,醞釀一下感情後,抬頭用他覺得最無辜又清澈的雙眼看著Luke
「噢,別…我最怕你那無辜的眼神。」Luke用手罩住臉去躲避Jonathan的攻勢
「噗…反正,早上的事情我很抱歉,而且…我真的嚇到了。」
「我才要說對不起,我…太誇張了……還是兄弟嗎?如果是的話就抱一個。」Luke張開雙手,要給Jonathan一個擁抱,前提是Jonathan仍當他是朋友
「當然。」Jonathan揚起嘴角,走到Luke面前用力的抱住他
「好啦,既然都抱過了…要不要來討論一下…就是…Evan。」Luke在那擠眉弄眼的說,那欠扁的嘴臉逗得Jonathan哈哈大笑
「嗯…說了不准笑我喔…就是……。」

><><><><><><><><><><><><><><><><><><><><><><><

突然,開門聲打斷了Jonathan的回憶,他調高椅背…挑眉看著抱著兩隻大熊的Evan
「這…也太大了吧?」Jonathan忍不住將心中的想法說了出來
「管我,車子應該放的下吧?」Evan勉強的抱緊手中的泰迪,但視線不佳的他差點撞到車門
「該死,小心一點……叫他們送吧,這台車可不是貨車。」Jonathan立馬下車扶助Evan,並奪走那兩隻熊快步的走入店裡要求寄送的服務。店員看到人高馬大,眼神犀利的Jonathan…二話不說的答應,雖然…店裡沒有這樣的服務
「謝謝,送到這個地址,越快越好…這就當做費用。」Jonathan隨手抽出口袋裡的小鈔放在櫃檯,然後走出去準備帶Evan回家,但到店外的他並沒有看到Evan的身影
「Evan…這死小孩去哪了?」Jonathan四處張望…緊張的走到人行道上不停的找…然後他看到對街有個跟Evan差不多體格且黑髮的男孩,穿著也是一樣的黑色系列…打算跨過斑馬線,但他沒注意到有台卡車正高速的闖過紅燈往他衝來,當他注意到時,只剩下一台車的距離
「Fuck…啊啊…。」Jonathan瞪大眼睛…身體沒有辦法反應,他彎下身體準備接受撞擊但…突然身體騰空,他感覺到自己正被人往後拉,頭一暈…回過神發現自己躺在某人懷裡
「你想嚇死我嗎?Jonathan?」Evan失控的大吼,因為只差一步…Jonathan就要從自己的世界裡消失。原本Evan躲在小巷子,他想要看到Jonathan慌張的找著自己的模樣,但Jonathan越走越遠且要穿過馬鹿,跟在後頭的Evan有注意到那台該死的車,所以在千鈞一髮之際…拉住了Jonathan的手臂
Jonathan轉頭看著對著自己大吼的Evan…眼裡透露出無限的恐懼,他伸手抱住對方顫抖的身軀,輕輕的拍打著
「我…以為你在對面…沒事了,而且要被撞的是我,你怎麼比我還緊張啊。」
「我怕我抓不到你啊,我不要沒有你。」Evan哽咽的說,因為如果自己沒有衝向Jonathan……那他現在就會全身染血…一動不動的躺在遠處的馬路上…沒有一絲氣息,Evan沒辦法繼續想像那樣的畫面,他抓緊Jonathan的腰,告訴自己Jonathan在這,平安無事的一在他的面前
「沒事了……Evan…沒事了。」Jonathan放軟語調,輕聲的哄著嚇壞的Evan…因為Evan驚慌失措是Jonathan第一次看到,這樣無助害怕的模樣全都是他第一次見識到……但…令他心疼的樣子讓Jonathan忍不住捧起Evan的臉頰,親吻他的額頭……因為Evan快要落淚了
「嗯。」這時的Evan冷靜了些,像個孩子一樣的賴在Jonathan懷裡
「除非你要我走…不然…我不會隨隨便便的離開你…因為…。」

『我是你唯一的……Jonathan。』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