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到家後,Jonathan直接將車子停在家門口而非停車場

「進去吧,我在這等泰迪。」Jonathan拍拍身旁的Evan,示意要對方下車進屋裡。但是Evan搖搖頭,看來是還沒從剛剛的驚嚇恢復,Jonathan嘆氣,解開自己和Evan的安全帶,下車後走到副駕駛座那敲敲車窗,然後打開車門…將Evan拉下車

「我叫Mark過來,你再跟他進去,好嗎?」Jonathan輕聲細語的說著,Evan終於回過神

「不用…我自己進去就好。」Evan快速的拿出車裡的書包,再小跑步的進入屋中,消失在Jonathan面前。Jonathan完全不懂的看著消失的人影…這下…晚上的慶生會要取消囉,他拿出手機…撥打某一支電話

「……喂,Tyler嗎?」

「呦,怎麼了大壽星,晚上就要去找你了…現在就迫不及待的打給我嗎?」熟悉的調侃語氣傳來,他是Tyler…Evan大學的同學。其實在Evan遇到Tyler和其他人並變成朋友的第五天,Jonathan使用了些秘密的手段聯絡到他們,也暗中跟這些人變成朋友,但…Evan不知道

「出了一點狀況,Evan可能…會打給你們…取消今晚的活動。」

「為什麼?他在跟你撒嬌要求兩個獨處…一起享用燭光晚餐嗎?」

「少在那說鬼話了,反正…他狀況不佳,你們就別抱太多的期望了……噢,我的禮物來了,就先這樣…拜。」遠處傳來的引擎聲,Jonathan隨意的掛掉電話,看著準備送到他手裡的寶貝禮物

「請問是…Jonathan先生嗎?」司機下車,手拿著一張紙條,Jonathan認出是剛剛在泰迪熊店裡寫下的地址,連忙高興的點頭

「謝謝,這是小費……耶我的泰迪熊。」拿到禮物後,Jonathan抱著兩隻大泰迪蹦蹦跳跳的跳入豪宅,但顧著自己平常的形象…走入大廳時放慢腳步表情嚴肅的走著……可是旁人看到那兩隻熊都笑了出來,尤其是一些跟Jonathan一同訓練的夥伴們…無法克制的大笑

「笑屁啊,你們……喜歡泰迪有錯啊?真是…。」Jonathan鼓起臉頰,生著悶氣…但看在禮物的面子上就不去計較了,他將泰迪放在自己的房間裡後再走去找Evan,並禮貌性的敲門

「我可以進去嗎?」

「進來吧…。」

「禮物寄回來…了……God…你的手臂,該不會是剛剛撞到的吧?」Jonathan推開門,看到坐在床上檢視自己傷勢的Evan,清楚可見的瘀青和微微紅腫的手臂…讓Jonathan倒吸了一口氣…緊張的翻出放在Evan房裡的簡單急救箱,又緊張的坐上床,將Evan拉向自己,不停的碎碎唸

「你受傷就跟我說啊,我的責任你忘了嗎?」Jonathan小心的摸著Evan的傷,輕輕的擦上藥膏……小小的割傷那就算了,這一大片的傷若被Arvin他們發現,肯定會招來一堆麻煩,好在……他們兩都不在家

「我覺得…沒什麼,你之前受過更嚴重的傷不是嗎?像…這裡。」Evan毫不在意的聳肩,好似這根本沒什麼,反而是掀起Jonathan的上衣,胸前有一道清晰可見的疤痕…令人觸目驚心的醜陋線條……Jonathan嫌棄的撥掉對方的手,將衣服穿好…明顯的想轉換個話題

「別提那個……手給我,我受傷是常有的,可是…你這細皮嫩肉的小少爺…還是不要有傷口比較好。」

「我不是小孩,身上有傷是正常的,而且你已經夠保護我了……拜託,別再把我當做那個會穿着泰迪睡衣在你門口哭喊的小男孩。」Evan眼神哀怨的盯著Jonathan,都已經要二十歲了…怎麼沒辦法擺脫小孩子這稱號

「是不會哭喊了,但還是會要求一起睡……我的工作…你不是不知道,快點啦…我看你背後有沒有……該死,躺在床上,我幫你上藥。」Jonathan帶著笑聲說…但當他看到Evan背後的大片紫色瘀青,就笑不出來

「好……疼,小力點好不好…。」Evan乖乖的趴在床上,任由Jonathan跨坐在他下半身

「這樣呢?」Jonathan聽到反應,手指輕柔的在Evan的背上滑動。Jonathan邊擦藥邊注意Evan的發育狀況…原本矮他兩顆頭的孩子已經長高長胖了,體格比自己還要壯碩,可能是因為從小就投入體育活動了吧……Jonathan發現,自己的手臂跟Evan的比起來,瘦小好多……他趕緊說服自己,對方是壯碩肉多…而他是精壯肉少……各有各的好

「舒服多了……對了,晚上的活動我取消了,就我們兩一起吃晚餐吧。」

「真的嗎?那我要去餐廳跟大廚點餐了…特別大餐……好了,塗好藥了,暫時別穿衣服,確定藥全吸收再穿…。」

「可以…在你房裡吃嗎?」Evan緩緩的爬起,誠懇的望著Jonathan

「誰是壽星啊?…那我去收房間。」Jonathan好笑的揉揉Evan的臉頰,心裡是想要說不的,但對方都開口要求了,拒絕實在太沒禮貌

「好…有點睏…晚餐時間再叫我起床吧。」Evan終於露出笑容,雖然是非常疲倦的笑容,Jonathan放心的走出房間準備回房收拾那些泰迪熊玩偶了

Evan等到門被關上後,睜開眼睛…從床上跳起,不顧自己身上的傷他快速的翻出床底下的東西,這才是真正要給Jonathan的生日禮物……想到自己以前常常用這副模樣去找Jonathan,Evan就覺得丟臉…但...都決定了,再猶豫就不是男人了,他套上這身該死的衣服…先來習慣這感覺吧

 

><><><><><><><><><><><><><><><><><><><><><><>< 

 

晚餐時間,Jonathan推著餐車前往自己的房間…上頭滿滿的都是自己喜歡吃的食物,甚至有特別節日才會有的烤雞大餐都出來了…自己的生日不豐盛點怎麼行呢?他開開心心的偷吃起旁邊的沙拉拼盤...好吃

「啊…我忘了拿酒…算了先推去房間等等再拿…食物食物,我愛食物…食物。」Jonathan高興的哼起奇怪的歌曲,興高采烈的往房間前進

這時的Evan不停在自己深呼吸,要求自己勇敢點…大不了就是被Jonathan笑個幾天

突然,房門外傳來腳步聲,Evan緊張的躲進浴室…探出顆頭查看

「Evan…我要去拿酒,你…可以喝吧?」

「…可以,濃度不要太高就好。」Evan瞬間腿軟靠在門上,因為差點就要穿幫了,確定腳步聲離去後Evan才走出浴室…看著鏡中的自己…看著看著…他難為情的躺在床上

「以前的我到底知不知道…丟臉這兩個字啊?怎麼有勇氣穿上這身…詭異的衣服?」整張臉紅通通的,Evan難受的躲進棉被堆中…他彷彿能聽到Jonathan的聲音,正在嘲笑自己一樣…惡夢,這絕對是惡夢

「是男人就上吧…爸爸都這樣跟我說,不接受不行。」Evan拍拍臉頰,眼神堅定的看著前方…雖然嘴上這樣說,但現在他完全沒有踏出房門的勇氣

「床好像很愛我…不讓我走,該怎麼辦啊?」

「嘿,Evan…我來找你討論一件事…情…OMG,你怎麼穿成這樣?」突然房門被打開,Luke走了進來…當他看到床上的人時,停下腳步

「Fuck…你不會敲門的啊?」Evan摀著胸口,驚訝的大喊

「噢,我想說…你應該在讀書…這該不會是要給Jonathan的禮物吧?」Luke無辜的嘟嘴

「不要說的那麼大聲,關門…差點被你嚇死。」Evan撲向Luke,然後用手掌堵住他的嘴,再用力的關起門

「我又沒有很大聲…Jonathan看到應該會很高興吧?」

「真的嗎?」Evan睜大眼睛的看著Luke

「騙你幹嘛,他那麼喜歡你…尤其是小時候的你,可愛又單純還容易吃醋,他超懷念的好嗎?」Luke講完第一句喜歡才發現自己有點…露餡,馬上轉彎

「是嗎?那我現在就衝過去…對了,明天我沒課…你要跟我說什麼就明天在聊,掰。」Evan聽完後,增加了點信心和勇氣,他跟Luke說完再見後…一步一步的往Jonathan房間走去,他開始期待起Jonathan的表情…從小到大,Evan最喜歡的就是Jonathan的笑臉,所以…穿的再丟臉,能看到對方咧嘴大笑的模樣…什麼都值得

 

><><><><><><><><><><><><><><><><><><><><><><>< 

 

【叩叩叩】

Jonathan從瞌睡中驚醒,他已經在床上睡了十分鐘…他從床頭的鏡子看到自己雜亂的頭髮,隨便梳梳就走去應門

「你也太久了…我都已經…睡了……。」Jonathan邊打哈欠邊說著,當他打完哈欠低頭要念對方時,傻眼了…因為眼前出現了隻許久沒現身的泰迪…雖然…是特大號的…Jonathan肩膀開始顫抖…然後克制不住的開始大笑

「我的老天…你…Evan…哈…我快…不能呼吸了。」

「唉我很認真,你這樣會不會太沒禮貌了。」Evan頂著通紅的臉說,他是多麼難為情…Jonathan竟然笑成那樣

「抱歉,但實在是…太可愛了。」Jonathan勉強止住笑聲…他伸手摸摸Evan頭上的耳朵再摸摸兩隻毛茸茸的手臂,然後用力抱住Evan…感覺就像是抱住一隻等身大小的泰迪玩偶

「不要說我可愛。」Evan低頭將滾燙的臉埋在Jonathan胸前,他不自然的用他的熊掌圍住Jonathan的腰

「沒辦法,你太可愛了…我真的好喜歡你這份天真單純的個性。」

「好啦好啦…生日快樂。」Evan聽到Jonathan的話,稍微用力的掙脫退後幾步…然後非常靦腆的說

「謝謝。」

「我要再給你一個禮物。」Evan脫下泰迪熊衣的帽子,然後緩緩的走向Jonathan

「什麼禮物?…你都已經穿成這樣?還有禮物要給我?」Jonathan好奇的看著Evan。突然…熊掌捧住了他的臉,Evan墊起腳尖…吻住了Jonathan的嘴唇

Jonathan瞪大眼睛…他無法反應的被人吻著。過了一分鐘,Evan離開Jonathan的嘴…喘著氣說

 

『我喜歡你很久了…Jonathan。』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