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onathan臉色一暗…在Evan要親上他的嘴唇前推開了對方…腦袋開始浮現Evan與別的男人…的畫面,他用力的搖頭…穿上西裝外套,整理起自己的儀容。現在不是煩惱這事情的時候…Jonathan選擇用忙碌來擠壓腦中的幻想
「怎麼了?」Evan還搞不清楚Jonathan的狀況,坐在床上疑惑的轉動他的眼睛
「你學了什麼…我…不想知道,我去看派對的東西,晚點見。」Jonathan轉頭丟下這句話,就迅速的離開房間,Evan仍然不解的晃著腦袋…過了一分鐘,他慢慢張開嘴巴…眼睛慢慢瞪大,他終於搞懂Jonathan在想什麼了,Evan摀著頭…後悔剛剛沒解釋清楚,現在Jonathan會一直躲著他…算了…Evan躺回床上
「晚點,自然有時間解釋。」

><><><><><><><><><><><><><><><><><><><><><><><

Jonathan穿梭在人群中,走到每個需要檢查的地方…隨身攜帶的小型無線電對講機不停的發出聲音…但全都是些無關緊要的廢話
「Jonathan…這樣的花樣你覺得…可以嗎?過來看看」
「嘿Jon…這些餐點應該不會太少吧。」
「Jon…Jon,我需要你,快來支援我。」
「哇哇哇,Jonathan…我被狗追啊。」
「Jo…na…than…你在哪?我要問你要怎麼擺放指揮的路牌啊。」
Jonathan拔掉無線電對講機的電池,再用力的踩扁整隻對講機…殘破的碎殼散落在地面,沒有半點聲音從破碎的屍體裡發出,Jonathan瞬間覺得自己好輕鬆,沒有煩人的問題…隨即,稍早煩惱的畫面又出現在腦中,Jonathan難受的靠在牆上…慢慢蹲下
「我在耍什麼小孩子脾氣,大不了就直接跟Evan說我的想法啊。」Jonathan覺得自己就像個叛逆期的高中生一樣的胡思亂想…又像個孩子一樣的鬧著彆扭…怎麼沒辦法像個大人冷靜的解決問題呢,逃避算什麼…頂多就是騎在Evan身上,逼著他說出實話罷了,等等…騎在上面好像不太對
「好不容易見面了,卻來個突發的小狀況…我該怎麼辦啊?」Jonathan抱著頭前後搖晃著,他無奈的靠在牆邊…突然…一顆又一顆的蘋果從自己的面前經過,搞什麼東西?蘋果的自殺秀嗎?
「誰給我丟蘋果的,出來…真是的。」Jonathan伸手將蘋果一個個的抓回來,脫下身上的外套當作袋子裝在裡頭
「抱歉,我的手不夠大。」一個與Jonathan差不多年紀的紅髮男子從角落慌慌張張的跑了出來,懷裡抱著一大堆的蘋果
「真是的,你是外包商嗎?」Jonathan發現這是張陌生的臉孔,腦中閃過幾個畫面…中午來的幾個餐點的外包商,好像就有個紅頭髮的小子
「是的,我叫做Nathan…你應該就是Jonathan先生了吧,感謝你讓我們有這個機會在這裡服務。」Nathan靦腆的微笑,伸出手向Jonathan點頭致謝
「你好…Nathan,跟我來吧,小子…我帶你去找推車。」Jonathan也伸出手,用力的握住對方,然後快速的抽回手抱著蘋果帶領Nathan到儲藏室翻出一台算是乾淨的推車,將蘋果們全放在上頭,兩人便說說笑笑的走到派對的現場
「所以你是這間外包商的老闆,太年輕了吧。」Jonathan不敢置信的看著身邊的人,這樣年輕的人已經是個經營公司的老闆
「呵呵,這是我爸爸的事業,而我又是獨子,不接下來不行,對了…聽說你是所有隨扈的隊長,超厲害的唉。」Nathan用一種超級崇拜的表情看著Jonathan,害Jonathan不好意思的搔著頭,因為這是第一次聽到外人這樣誇講自己
「這沒什麼…噢,麻煩來了。」
「Jonathan你終於來了,為什麼你都沒理我們。」幾個人看到Jonathan,便衝向前抱住Jonathan的大腿
「我踩扁了那隻對講機,如果你們想要跟他一樣…變成破爛爛…不會講話的碎片,那就繼續吧。」Jonathan毫無抗拒的走著自己的路,Nathan看了不停的憋著笑
「你在笑什麼?」注意到身旁不停顫抖肩膀的Nathan,Jonathan戳著他的肩膀
「沒有,就覺得…外表看起來很嚴肅的Jonathan先生也挺孩子氣的。」
「是嗎?還不快給我閃開,不然我就請你們喝現擠的蘋果汁外加一顆拳頭。」Jonathan用力的腿上的人甩在地上,在拿出一顆無辜的蘋果用力捏碎
「啊啊,Jonathan生氣了,快叫Evan來啊。」頓時,原本還圍繞在Jonathan身邊的那群人消失得乾乾淨淨,還有人用爬的離開
「Evan是誰?」Nathan笑著觀看現場嚇到四處亂竄的大夥
「你不知道,他是今天的主角…也是我主要服侍的對象。」
「那他在你的心裡一定很重要,因為…如此盛大的場所,環境…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精心設計,要求…你一定很喜歡這個叫做Evan的人。」
「是啊,我很重視他…甚至能說是愛他啊。」
「你說什麼?剛剛蘋果又掉在地上,所以我沒聽到。」Nathan從地上站起,拍拍那顆掉落在地面的蘋果
「沒事,你們繼續忙吧,再過兩個小時派對就要開始了,給我繃緊你們的神經…我隨時會出現檢查你們負責的工作,小心點。」Jonathan手插著腰,展現出平常的領袖氣勢…指示好工作範圍後就拿著一顆蘋果,離開派對的現場…走回員工宿舍的房間

><><><><><><><><><><><><><><><><><><><><><><><

「就是因為愛,才會在乎到隨便亂想吧。」Jonathan大口的咬下蘋果,嚼啊嚼的
Jonathan放下蘋果,然後脫下身上所有的衣褲,走進浴室裡沖澡順便沖掉他煩惱時會出現的討厭表情
Jonathan沖著冷水…他不在乎是否會因此感冒,因為這是Jonathan解決煩惱時的辦法,讓冰水刺激自己…忘掉腦中的事情…他伸手關掉蓮蓬頭,再伸手抓住遠處的毛巾簡單的擦拭自己濕淋淋的身體,再將毛巾丟在頭上…打算用這樣的方式讓頭上的水吸入毛巾中
光溜溜的Jonathan走出浴室,準備要從衣櫃中拿出新的全黑西裝…但當他全裸的走在空無一人的房間時,聽到
「啊,Jonathan…。」Evan尷尬的發出聲音,表示他正在房間的沙發上
「你怎麼會在這?」Jonathan完全沒注意到坐在沙發上的Evan,可能是因為浴室的正前方就是他的衣櫃,所以根本沒有往四周看去…自然沒看到Evan
「呃,我來跟你解釋事情的…不介意的話,可以請你穿上褲子嗎?」Evan完全不知道要把視線放在哪裡,是Jonathan坦露的胸肌還是線條完美的腹肌…還是…那結實渾圓的潔白臀部…他難為情的吞下口水,那聲音大到Jonathan都聽得一清二楚,Jonathan將毛巾綁在腰間…然後轉頭,發現整張臉紅的要命的Evan正勉強的將視線放在他的臉上
「……你看到了什麼?」Jonathan心中湧現起捉弄Evan的慾望,雖然兩個還處於尷尬的狀態
「我什麼都沒看到。」Evan連忙搖頭且閉上眼睛
「張開眼睛看看我啊,Evan。」Jonathan悄悄的走到沙發前,坐上Evan的大腿
「我不要,你沒穿衣服。」
「我們洗過多少次澡了,這樣你也會害羞…還是你怕我的身材太好會自卑。」
「我比你壯好嗎…我拜託你穿件衣服,要馬就褲子…你頂到我了。」Evan無法張開自己的眼睛,因為深怕一睜眼就看到Jonathan坦蕩蕩的坐在他身上…而且大腿上清楚的感覺到Jonathan…連內褲都沒穿
「…我還以為你多大膽,不是在加拿大跟別的男人學了什麼鬼東西嗎?給我說清楚。」Jonathan捏住Evan的耳垂,大聲的說
「我自學又不是跟別人學的…你忘了加拿大是接受同性戀的國家嗎?我在那的同學十個裡就有七個是,自然會看到些不該看到的。」Evan想到在加拿大時,隨便一間夜店的廁所就會有人上演讓他臉紅的激情戲碼,再加上有些朋友直接再他面前交流,討論些那方面的事情,多少就會聽到了
「噗,那我白擔心了,我以為你外遇…跟別的男人滾床單去了。」
「我有這樣隨便嗎?」Evan這才張開眼睛,盯著Jonathan的臉…他哪是哪種隨隨便便就跟別人走的類型,況且心中還有Jonathan,想他的時間就不夠了還有時間去外面找男人…到不如裹在被窩裡幻想Jonathan就在自己面前
「不是,但我就擔心你會因為太過於寂寞就被人釣走。」
「我很專情的好嗎…你可以下去了嗎?」Evan仍然紅著臉,努力的看著Jonathan的臉,不被騎他的注意力吸引而往下看
「呵呵,害羞嗎?既然你學到了些東西…那可以告訴我,要怎麼做…可以嗎?」Jonathan沒有要從Evan大腿下去的意思,更大膽的在Evan耳邊低語,舔拭著Evan的耳垂…溫熱的氣體和濕潤的觸感讓Evan不停的顫抖
「你確定要現在嗎?」
「算了,給我個吻就好…只要你的吻技有進步…其它的事情我就不用太擔心了。」
「恭敬不如從命…Jonathan。」Evan開心的微笑,而且表情看起來放鬆很多…Jonathan收起玩笑的嘴臉,溫柔的撫摸Evan的臉頰
在兩人臉越貼越近,嘴唇也要碰觸到彼此時…門外傳來呼喊
「嘿,Jonathan…你在嗎?我要跟你說晚上的一些安全措施。」Luke在外頭大呼小叫的
「Fuck…為什麼連個接吻的時間都有人來打擾。」Jonathan不爽的站起…而腰間的毛巾因為這樣大幅度的動作,慢慢的滑落…Evan瞪大眼睛,立刻將頭轉向右邊…並拿起毛巾遞給Jonathan
「啊啊啊…Luke我等等去找你。」Jonathan原本白皙的臉頰瞬間染上紅暈,他抓緊毛巾遮住自己裸露的下身,緊張的退後
「你剛剛…什麼都沒有看到對吧?Evan?」
「你想聽實話還是謊話?」Evan仍看著右邊的衣櫃,死都不敢往Jonathan那看去
「算了,遲早都要看到的…嗚,我覺得好丟臉…讓我死了算了。」Jonathan鑽進被窩中,哀號聲傳出
「呃…我該說什麼話來安慰你。」Evan靠近床,並在床邊蹲下
「過來。」Jonathan用力的將Evan拉近被窩中,將他壓在身下…吻住Evan的嘴唇
「唔…。」Evan一手撫上Jonathan光滑的後背滑動,另一手摸上Jonathan的臉龐溫柔的捧著。當Evan溫熱的手貼在Jonathan的背上時,Jonathan不自覺的發出呻吟,雙手自然的貼上Evan的胸膛
「Jonathan。」Evan爽朗的聲音變得十分低沉磁性,Jonathan聽到這樣難得的性感聲音,臉頰原本淡淡的紅暈逐漸蔓延到耳後…他慶幸兩人是待在暗暗的棉被堆裡,不然被Evan看到自己臉紅的模樣…就丟臉了
「我想看你的臉…Jonathan…可以嗎?」Evan輕咬著Jonathan的嘴唇,伸手準備將棉被掀開
「等等…啊。」Jonathan來不及阻止,被子就被Evan掀開丟到一旁,他趕緊用手摀住自己的臉
「乖…讓我看看。」Evan溫柔的哄著Jonathan,並用手小心的拉開緊罩住自己臉的Jonathan的手指
Jonathan不情願的鬆手,嫣紅的臉頰…紅潤的雙唇…還有垂下卻遮掩不了的清澈雙眼呈現在Evan眼前,他壓不下內心的衝動…親吻Jonathan白嫩的脖子
「嗯…Evan…等等…嗯」Jonathan感覺到Evan的嘴唇正溫柔的在他的脖子上遊走…他抱緊Evan的頭…手指探入Evan黑髮當中
Evan吸允著Jonathan的脖子…慢慢的向下延伸…他從Jonathan染上薄紅的胸膛找到突出的粉紅花蕾…伸舌輕輕的舔舐,Jonathan微微的顫抖…明明想要抗拒但胸膛卻更加的貼近Evan渴望更多的觸摸
「Evan…不…啊。」突然,Jonathan感覺到Evan牙齒咬住他胸膛上的東西,不禁弓起身體…推開對方
「抱歉…弄痛你了嗎?」Evan立刻停下動作,愧疚的親吻Jonathan的臉頰
「沒有…只是…難為情。」
「呵呵…對不起…會不會太快了。」
「還好,我得去找Luke了…可以讓我去找他嗎?」Jonathan勾住Evan的脖子,撒嬌的玩弄著Evan的頭髮
「讓我再抱一會,一下就好。」之前都是自己向Jonathan撒嬌,如今親熱一下就讓Jonathan變得跟貓一樣的對著他撒嬌,Evan捨不得讓Jonathan離開,捨不得放開Jonathan
「那就半個小時吧,反正派對延後…是很正常的事情。」Jonathan歪頭說著,一副無所謂的模樣,因為距離派對開始還有一個小時
「也是。」Evan嘴角上揚,伸手揉捏Jonathan跨坐在他身上的柔軟的大腿

『時間還多著。』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