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點一到就馬上派一輛車到機場…少爺要回來了,所以得提早抵達…晚上舉辦派對,我四點就要檢查所有餐點及環境,我若沒有點頭就全部重弄…先這樣,其他的交給Arvin和Mabel。」臉戴墨鏡,身穿西裝的男子不停的用著手機與另一方對話…臉上緊皺的眉毛顯示出他非常不耐煩的情緒,不停抖著的小腿更是能看出他的心急如焚…因為,今天是他…Evan要回來的日子。大三那年,Evan離開了洛杉磯,前往加拿大,一方面是為了讀書,一方面是為了獨立…如今畢業了,自然的就要回到洛杉磯與家人團聚。身為貼身保鑣…Jonathan得重新回到照應主人的日子,要囑咐那些快忘記少爺習慣的僕人們…而另外一個秘密身分…Jonathan必須彌補兩年來沒有陪伴在Evan身邊的所有時間,彌補沒有盡到身為【男朋友】的這個責任…他大口的嘆氣,拿掉臉上的墨鏡…他抬頭望著天空…Jonathan心中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告訴對方…像是他有多想念對方,有多懷念Evan的味道…多懷念他可愛的笑容…多懷念他躺在自己懷裡撒嬌的模樣…如今Evan要回來了,Jonathan卻…突然害怕了,他開始害怕…Evan在加拿大真找到了更適合他的對象,應該說被人釣走…畢竟,這兩年來沒有見到面,沒有一通電話…更沒有一封簡訊,他過得如何沒人知道,連父母都不知道…所以,Jonathan所煩惱的並非不會出現…等等,Jonathan覺得自己不可以有這樣的想法,他應該相信那傢伙,況且…對方也沒那個膽…就暫且放心一下吧。突然一陣風吹來,吹亂了Jonathan微長的劉海和頭髮,他嫌棄的抓住它們
「礙眼加礙事…剪掉算了,Luke…Luke。」Jonathan隨便將它們梳到腦後,走出房間…跑去隔壁找他的老友。對了,在Evan離開後…Arvin認為主僕有分…要那些僕人或是保鑣群與家人們同住在一間屋子裡實在是太窄了(其實是想給他們些獎勵),便在離這間豪宅步行約三分鐘的大片空地加蓋了間所謂的員工宿舍…應該吧,所以原本住在頂樓的Luke和其他人都搬到了Arvin新蓋的宿舍裡…Jonathan也跟著搬了過去,理由是方便照應那邊的兄弟們,但真正的原因是…待在沒有Evan的地方根本生不如死,到不如搬走…可是,三天兩頭...Jonathan就會躲到Evan房間抱著對方的棉被睡覺
「幹嘛…我正在保養我的愛槍…走開。」Luke正坐在床上,擦拭著自己的獵槍
「反正你放在那也不會有人偷走…幫我剪頭髮。」
「又要…你不留下嗎?為Evan留著。」
「…剪掉,很礙事…會刺到眼睛,這樣我會看不清楚。」
「好吧好吧,去拿剪刀來…剪頭髮用的那種,別隨便拿什麼剪水果剪蔬菜的。」
「廢話...吶,早就準備好了。」Jonathan拿出口袋裡的剪刀和梳子,遞給Luke然後自動的坐在他面前
「好…眼睛閉起來。」Luke熟練的揮舞剪刀,熟練的梳著Jonathan長長的褐髮
不到十分鐘,Jonathan及肩的頭髮瞬間短到耳際,原本可以碰到鼻樑的劉海直接剪掉,所以額頭上方呈現刺刺的像是刺蝟一樣
「我看……直接理成平頭好了…走,去給Mabel剃。」Luke發現…這次的剪髮任務沒有像平常一樣的成功,有點小走樣了
「God…我這什麼鬼頭髮,被狗啃了是不是…剛剛是誰叫我留頭髮,現在反而是叫我剃掉…你這廢物…罰你背我去找Mabel。」
「我知道,我也嚇到了好嗎…上來吧。」Luke認命的蹲下等待Jonathan爬上他的背…又要丟臉了。Jonathan自然的趴在Luke背上,長腿夾住Luke的腰……Luke穩穩的托著Jonathan的屁股,兩人就這樣大搖大擺的走出房間,Jonathan一副無所謂,享受被人背著的感覺…Luke則是一直低頭不敢看著經過他們身邊的人,丟臉死了

><><><><><><><><><><><><><><><><><><><><><><><

「Evan少爺回來了…快準備。」幾個小女僕躲在角落,嘰嘰喳喳的說著…因為一台黑色轎車正駛進庭院,準備要停在宅邸的大門
「小聲點,夫人…這是您要的彩帶噴槍...老爺這是您要的拉砲式彩帶。」Mark經過他們面前時一個個都安靜下來,他將手中的東西交給Mabel跟Arvin
「謝謝…啊我好緊張,Evan一定會很感動的。」
「老婆…我也是啊。」
一群人躲在大廳的各個角落…等待著Evan推開大門,要給他個特別的驚喜
約過一分鐘,腳步聲接近…高大強壯的影子出現門前,門慢慢的被推開
「我回來了。」Evan拉著行李箱走進屋中…幽暗的大廳讓他疑惑的停下腳步
「歡迎回來…啊…呃…我跌倒拉。」果然,停下腳步是正確的選擇…幾十個人從角落衝出,手裡拿著各式各樣的不知名物體,但可能是因為人太多,互相碰撞…紛紛跌倒在地上
「你們在搞什麼鬼?這麼簡單的事情也做不好…呃嘿嘿,兒子,歡迎回來。」Arvin氣憤的從樓梯間走出來,用他手裡的拉砲指著那些跌倒的人…但他發現友股視線正盯著他瞧,他尷尬僵硬的轉身…不自然的對著Evan微笑
「嘿,老爸…我回來了。」Evan雖然離開家兩年了,但仍熟悉的找出電燈的開關,打開後…看著大廳…狼狽不堪的大夥
「兒子,兒子…我的寶貝Evan。」Mabel小心的跨過那些還沒起來的人,飛奔進Evan的懷裡…不停的喊著
「媽媽。」Evan冷靜的拍打Mabel的背
「就不能再更激動點嗎?媽媽我是那麼的想你。」Mabel難過的抓緊Evan的肩膀,想要用眼淚刺激出Evan想家的感覺,因為…Evan出乎意料的…安靜
「我很想你…只是搭飛機很累…有點想睡覺。」
「噢…那趕快去睡,晚上有派對…要睡覺才有體力玩。」
「我很謝謝你們幫我舉辦這樣盛大的歡迎會跟…派對,但我…真的很累,可能沒辦法參加,抱歉。」Evan說完就拎著行李走回自己的房間,留下傻在原地,反應不過來的Arvin…Mabel和其他人
「他剛剛說什麼?」Arvin和Mabel對看,兒子…不參加…派對
「給我叫Jonathan過來。」

><><><><><><><><><><><><><><><><><><><><><><><

「聽說…你累了,所以…派對取消?」Jonathan輕柔的撫摸躺在他身上…閉目養神的Evan那頭柔順的黑髮
「對…我沒有心思去應付那些事情。」Evan微微抬頭,像隻小貓一樣的磨蹭著Jonathan的胸口
「可是我們可費了很多的時間在那上頭,你就不能…看在自己父母的面子上露個面嗎?」
「…好吧,我參加行嗎…我只想跟你在一起。」Evan無奈的答應,然後從Jonathan身上滾下…移到旁邊抱住對方的腰。半小時前他還獨自躺在床上發呆…在Jonathan進來後就沒有離開過他,黏得緊緊的…因為…Evan非常想念Jonathan,兩年來逞強的一通電話都沒有打過…只因為自己承諾過的理由,廢物理由…終於等到今天能見到Jonathan…回到對方的身邊,Evan不黏不行,他要把兩年份的時間給黏回來
「呵呵,我也是。」Jonathan溫柔的親吻Evan的額頭…看到對方如此的想念他…Jonathan非常高興,因為這代表…沒有外遇
「對了,你這顆頭是怎麼回事…我最愛的那頭捲髮去哪了…這顆該死的平頭是怎樣?你出車禍…還是開腦?」
「因為每次風吹過來就會刺到眼睛,我就覺得礙事又很礙眼…就請Luke剪短…但他剪到走樣只好剃成平頭,但這樣也不錯啊…好好摸。」Jonathan滿意的摸著自己的頭髮…清爽自然,而且那稍微帶刺的觸感好摸極了,讓他欲罷不能啊
「好吧。」Evan看到Jonathan滿足的表情…也沒辦法說什麼,反正…頭髮久了就會長回來,到時候在留著,誰也不能阻止他…而且,那觸感的確不錯,會上癮
「既然現在我成功的說服你了,是不是要給我些獎勵啊…Evan。」Jonathan坐起身…伸手觸碰Evan的嘴唇…想要索取兩年來的第一個吻
「吻…只是一個開始…我先告訴你,Jonathan……。」

『我在加拿大…可學到不少東西。』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