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yrone…你想幹嘛?還有…把你的垃圾給我收回去。」Evan喉嚨裡發出威嚇的低吼,眼神銳利的怒視著眼前的討厭鬼。他是Tyrone,狼人的天敵…專吸食人類鮮血的古老怪物【吸血鬼】

五百年前,因為Evan與其他狼人所生活的森林是個與外界很少有接觸的特殊族群,加上環境與被山丘包圍,根本沒有狼人會離開他們的部落…所以完全不知道世界上除了他們以外還有跟他們一樣的特別生物…但自從村落隨著人類的進步而發展為都市後,Evan他們自然的遇到了那些跟他們相像卻完全不同種類的特殊『人類』,而這位非常大膽…一見面就攻擊Jonathan的這位先生,就是當時第一個前來試探狼人的吸血鬼,就是因為當時…結下了Evan後悔不已的孽緣

「我才不要呢,難得遇到這麼可愛的小傢伙…顫抖的模樣可真是…楚楚可憐。」Tyrone話才剛說完…一隻殺氣騰騰的金色大狼撞破房門,將Tyrone狠狠的壓制在地上…前爪陷進Tyrone的胸口,而尖銳的牙齒準備要咬下那白皙的脖子

「你對我的Jonathan做了什麼事情?血蛭。」

「冷靜點,我只不過是嚇嚇他罷了,美女…Colbert,把你家的女人給帶走。」Tyrone收起玩笑的嘴臉,難受的喘氣。但身上的大狼沒有要離開的意思,而隨後趕到的Colbert看到如此生氣的Sydney,也沒辦法做任何事情,只說

「我管不著,除非…解除Jonathan的惡夢。」

「好啦好啦,回來吧我的寶貝。」Tyrone無奈的招招手指,一道黑霧立刻從Jonathan眼中飛出,飄回他的手中。黑霧一離開Jonathan後,Jonathan停止抽蓄,微微的喘著氣,Evan心疼的抱緊他

「親愛的,Jonathan沒事了,過來我這。」Colbert溫柔的輕喚著Sydney,Sydney這才甘願的離開Tyrone,變回人形走向Colbert,但在走之前不忘用力的送給躺在地上的血蛭一腳

「誰都不准欺負我的Jonathan。」

「剛剛那是什麼?為什麼我會看到Jon…Jon。」Jonathan躲在Evan懷裡啜泣,雖然眼前的畫面已經消逝,但是卻讓Jonathan勾起心中最深層的恐懼。他並不擔心Jon復活成為他不認識的人,他只擔心…好不容易與Evan相見,那該死的傢伙又要來奪走屬於Jonathan的幸福

「那是Tyrone的伎倆,跟我們一樣的特殊能力。」聽到Jonathan說出的名子,Evan身體震了一下

「你好啊,聽說你叫做Jonathan…我先自我介紹,我叫做Tyrone,是個標準的吸血鬼。」從地上緩緩爬起,Tyrone輕鬆的坐在沙發上,剛剛的痛苦像是完全沒發生過,連爪子的抓痕都消失了

「我什麼我看到Jon?你認是他?」

「不是我認是他,而是你認是他…我只不過是勾出你心中所存在的恐懼,曾經跟你長的一樣的男孩…曾經跟你一樣擁有Evan,但他死了換來你的出現…你害怕他再像幾百年前,死而復生…橫刀奪愛,讓你再次體驗到失去Evan的痛苦,我說的沒錯吧?」Tyrone從召喚回來的黑霧當中品嘗到Jonathan過去的回憶。Tyrone的能力名為惡夢,又可稱作食夢…黑霧會滲入體內,集中在大腦控制五官神經,可以讓你聽到看到感覺到過去的記憶,讓Tyrone享受到對方因為恐懼時而散發出的氣息

「啊。」Jonathan摀住耳朵,卻沒辦法阻止那些話穿透自己的腦袋…他忍不住抽出藏在枕頭底下的刀子,掙脫Evan的懷抱用力將刀子劃向坐在沙發上冷笑的Tyrone,但在刀刃要碰到對方鼻樑的那一瞬間,他消失了…Jonathan則是被人拋回Evan的懷抱

「區區人類竟然想要弄傷我,說好聽你是單純,說難聽你是白癡…Evan你喜歡這款的?」消失的Tyrone站在窗邊,翻著白眼

「你給我閉嘴,他媽的快點離開…我不馬上趕走你已經是很給你面子了,Tyrone,我希望你在下一秒,再度消失在我面前,可以嗎?」Evan小心的奪走Jonathan的刀並將它丟在地上後,用棉被綑住Jonathan,綑完後走到Tyrone身邊,迅速的掐住對方,慢慢施加力道

原本還輕率的Tyrone漸漸感覺到Evan看似和藹卻殺氣十足的眼神,輕拍掉他的手,幻化為一隻蝙蝠消失得無影無蹤

「Jonathan你沒事吧?噢…臉色非常不好,姐姐去泡熱牛奶給你喝,好嗎?」Sydney解開被綑住Jonathan的棉被,然後擔心的揉捏Jonathan冰冷的手指和蒼白的臉頰

「恩…不用…謝謝。」Jonathan點頭完躲進被窩中,Evan用眼神向Sydney示意會處理Jonathan,Sydney這才跟著Colbert走出房間

「嘿,Jonathan…不用理會Tyrone,他一直都是那樣的個性。」

「我討厭他…。」躲在棉被裡的Jonathan將自己縮成一小圈,抱緊棉被

「我也是,好了…出來讓我抱抱,抱歉嚇到你了。」Evan無奈的變為狼型,想要用柔軟蓬鬆的黑毛來誘惑Jonathan,不停的用尾巴掃著棉被…果然,過沒五秒,一隻手就伸出來抓住晃動的尾巴,Jonathan慢慢的從棉被中爬出來,將臉埋在Evan柔軟的肚子上

「你有被那樣對待過嗎?Colbert說的惡夢。」

「有啊…但對我來說可能不算惡夢吧。」
「那你看到什麼?」Jonathan好奇的抬頭,撫摸Evan俏的高高的耳朵

「你…但我一下子就把Tyrone打趴在地。」Evan誠實的說著。大約…十年前吧,Evan首次離開森林…開創屬於他們的事業,卻遭人踢館…當然,踢館的人就是Tyrone,他也是使用同樣的招數…黑霧飛入Evan腦中,讓他看到了以前與Jonathan在湖中所發下的誓言還有在眾人的歡呼下親吻Jonathan的畫面,以及Jonathan離開時留下的最後一抹微笑,所以讓Evan痛扁完Tyrone時還跟對方道謝,謝謝對方讓他看到那些美好的回憶

在Jonathan離開後,Evan就收起了以往的笑容,就算真的笑了也都只是強顏歡笑,讓其他人看了十分不捨,因為那些笑容裡藏著滿滿的寂寞與思念…但自從遇到Tyrone,看到了以前的回憶後,Evan變回了從前的他…因為他想起Jonathan所說得,不能因為自己的死亡而影響到他的未來,並相信未來會再相遇,因而讓Evan重拾精神

「是喔,我看到Jon…他在跟我微笑。我不怕他回來…我只怕他又把你搶走,又要叫你騙我。」Jonathan回想剛剛的畫面,那怵目驚心的鬼臉…真的嚇到他了,感覺就好像之前看過的鬼片,God

「就算他真的又回來了,我們也會把他趕走,不是嗎?但我相信,女神是不會再給他機會了。」

「呵呵,是啊…噢,被那傢伙亂過後我完全沒睡意了,怎麼辦?Evan…快點把我弄累。」Jontahan感覺自己原本還有點酸的眼皮現在精神抖擻的,無法閉起,難過的抓著Evan得耳朵拉扯著

「你這樣講有點曖昧唉,你要得是哪種累法?」Evan因為耳朵被抓痛了便便回人類,扣住Jonathan的手臂

「不是你腦中所想得那種就對了,我看很多紀錄片…貓媽媽都會一直舔小貓的毛讓牠睡著,你就來舔我的頭毛好了。」

「…切,躺好吧,我要犧牲我的舌頭了。」

「等等,除了我以外,你有幫別人梳過毛嗎?」躺下後,Jonathan瞇起眼睛…直盯著Evan

 

『連Jon都沒有,所以...只有你一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