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onathan,今天有五組預約要打狂犬病疫苗的病患,你準備一下。」Jessica坐在櫃檯看著電腦上的預約表,揮舞著手中的原子筆朝著樓梯大吼,因為此時此刻…Jonathan正在房間和Evan聊天。從那天Jonthan恢復記憶後,Evan不再只是待在一樓的診療間,已經把領地擴大到Jonathan位於二樓的臥房

「好啦,嘿…Evan,你有打過狂犬病的疫苗嗎?」Jonathan躺在床上靠在Evan身上滑著手中的平板,而後頭正在理毛的巨大黑狼聽到Jonathan所說的,立刻吐著伸出一半的舌頭抬頭看著Jonathan…眼裡有一點點的…慌張

「我…我都活那麼久了…早…早就有抗體在體內了。」

「你在緊張什麼?我從這裡就能感覺到你心跳越來越快。」Jonathan放下手中的平板,伸手抓住Evan蓬鬆的毛髮

「沒有阿,只是…只是…我不喜歡…尖尖的針頭。」

「呵呵,強壯的狼人也會有害怕的東西啊,我立刻下樓拿一根給你對抗恐懼。」

「不要,拜託。」Evan立即用他的四隻腳抱住Jonathan,然後用他黑溜溜的大眼無辜的懇求Jonathan,還發出小狗般的悲鳴。面對這樣的攻擊…Jonathan哪狠的下心欺負Evan呢,當然是抱緊處理拉,他稍微的轉過身,舒服的埋在Evan懷裡

「我沒這樣壞心眼,頂多固定時間幫你們這群野生動物做免費的檢察。」

「就怕你哪天需要實驗,拿我們開刀啊…走吧,下去幫Jessica得忙吧,不然母老虎發飆,只有Luke擋的下來。」Evan快速的變回人形,扛著Jonathan下樓,兩人便開始忙碌起來,一個消毒一個清洗,默契十足

沒多久,第一位小病患到了

「Jonathan,我家寶貝拜託你啦。」一位打扮時髦的年輕女孩抱著一隻可愛的短腿柯基犬走了進來

「嗨,Judy…過來吧小傢伙。」Jonathan將小狗接到自己手中,溫柔的撫摸安撫,因為許多動物到動物醫院都會害怕,所以得先安撫一陣子

「汪。」

「對,勇敢點…來,先給你來跟牛肉條,等等乖乖打針就再給你一條。」

「汪。」小狗開心的輕吠,Jonathan也跟著笑了起來。一旁的Evan看到Jonathan笑得那樣高興,嘴角也慢慢揚起…他走到旁邊的沙發椅邊坐下,傳訊息給Tyler

「嘿,帥哥…每次來都會看到你,是新的員工嗎?」Judy走向Evan並自動的坐在他身邊

「算是吧,免費勞工。」Evan禮貌性的給個微笑,然後繼續做自己再做的事情,跟Tyler說又有個女的黏在他旁邊

「你跟Jonathan醫生感情好像很好,以前就認是嗎?」

「要說認識,可以說…幾百年前就認識了。」

「哦,其實我跟Jonathan是在獸醫系認識的,我可以跟你說他很多的趣是喔,你要聽嗎?」

「真的嗎?那說來聽聽吧。」有關這世的Jonathan,Evan並不是全全了解,現在能多聽一些,怎能拒絕呢?

「就是阿,他第一次解剖青蛙的時候…。」Judy注意到Evan非常大的反應,偷偷的竊笑,因為他從Jessica那蒐集來的情報就是這兩位可愛的大男孩正在交往當中,所以面對鋼鋼冷酷的Evan,這招是必殺技啊,而且他也只是想要聊聊天

結果這一聊,聊得忘我…而且陸陸續續的,預約的主人都帶著自己的小狗過來,也全都圍在Evan身邊,專心在打針的Jonathan心情開始不爽了,一群女人圍著Evan,平常小狗丟下就跑去隔壁的咖啡廳,今天反常了,就只是因為一個帥哥坐在那…這什麼世界

他微微抬頭盯著Evan,笑得那樣高興!Jonathan生氣得咬著唇,雙手原本壓制住工作檯上的巴哥卻因為他一瞬間的失神而跑走了

「汪汪汪。」巴哥跳下,一溜煙的跑出診療間

「Shit……。」Jonathan立刻放下手中的東西,追了出去。當然,Jonathan一跑出診所,Evan也快速的擠出人群,追在Jonathan後頭大喊

「Jonathan…。」

「唔,現在才注意到我…哼,你這小矮子快給我回來。」Jonathan不理會後頭的呼喊,繼續追著前方明明腿就很短但跑得非常快的巴哥

跑了一陣子,巴哥似乎累了就直接坐在馬路中央,Jonathan左看看右看看,確定沒有來車後就走向那隻狗,將牠緊緊抱在懷裡

「你這混蛋,我多擔心你知道嗎?快跟我回去。」Jonathan邊喘氣邊責罵,雖然不知道牠聽不聽得懂但還是要裝點自己非常生氣的樣子給這小傢伙瞧瞧

小巴哥似乎感覺到Jonathan著急的情緒,乖乖的趴在Jonathan胸前

而一直跟在後頭的Evan放心的嘆氣,準備走過去牽住Jonathan的手,但在快要抓到對方時,被狠狠的甩開

「去找那些女人吧,哼。」Jonathan不爽的直接繞過Evan,走回人行道。看到Evan追出來其實有些小高興,但想到自己忙得快喘不過氣了,一群人可以開新的在旁邊談天說地,高興的小泡泡就立刻被銷毀

「嘿,Jonathan,不要吃醋了。」Evan了解到Jonathan賭氣的原因,伸手抱住Jonathan的腰,溫柔的說

「誰他媽的在吃醋,別亂說話…。」

「你這愛吃醋的小毛病怎麼都沒改過來呢?我都說了我只喜歡你一個,而且…剛剛我跟他們的聊天話題都是跟你有關的。」

「反正,我就不喜歡啦,奇怪唉…給你抱拉,我現在累得要死。」Jonathan覺得自己再怎麼解釋都沒有用,只好投降…然後將手中的狗丟到Evan身上,別看巴哥體型小小的,重量可不輕啊

「我知道,我會注意不跟他們太靠近的。」

「你說的喔,我可沒逼你。」Jonathan突然停下站在Evan面前,清澈的眼睛睜的大大的,確認Evan剛剛所說的

「呵呵,就喜歡你這點,任性的時候…可愛到我想一口將你吃掉。」眼前的Jonathan可愛到Evan忍不住親吻Jonathan的嘴唇

「你在幹什麼?這裡是馬路邊你在發什麼情阿…被人看到怎麼辦?」Jonathan嚇的立刻推開Evan,光天化日之下的在街上接吻…太…太大膽了

「這樣對你有意思的就不敢來追求你了。」Evan想將Jonathan攬進懷裡,但礙於胸前有隻該死的狗,所以只能牽住他的手

「白…白癡。」Jonathan整張臉變得紅通通的,突如其來的愛的表白讓他消化不了,只能支支吾吾的握緊Evan牽住自己的大手

「的確,對這位可愛的甜心有意思的看到一隻大狼狗站在旁邊,任誰都會害怕。」這時,旁邊的陰暗小巷傳來戲謔的笑聲

「是Tyrone嗎?」Jonathan防備的躲在Evan背後,自從被那傢伙捉弄過後,Jonathan只要遇到陌生人都是這副模樣

「不是,我不像他那樣沒品…不會對向你這樣如此可愛的美人下手。」一樣,黑色西裝,但氣質卻與Tyrone完全不同…五官更可以說比Tyrone更加立體完美,所以Jonathan可以知道,又是一隻該死的血蛭陌生男子慢慢的從巷子走出,姿態優雅的忽略Evan,走向背後的Jonathan並伸出手

「你好,我是Cyril。」不知道為什麼,簡單的一句話吸引住Jonathan的注意力,並與對方四目相望…當他看到對方鮮紅色的眼眸,原本緊握住Evan的手默默的鬆開…撫上男子伸出的手

 

『我等你很久了,Jonathan。』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