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終於結束了這漫長的考試周
我回來啦 各位親愛的大大們 
抱歉讓你們等了一段時間 

妮克絲這位角色可能大家並不熟悉
在《夜之屋》這本小說裡 他是所有吸血鬼之母
是所有吸血鬼仰慕尊敬的女神
若有興趣可以去研究研究喔   推薦 超好看的
但是他的外貌我描述的十分簡單 因為我想不出來


><><><><><><><><><><><><><><><><><><><><><><>< 

Evan抱著熟睡…應該說是昏睡的Jonathan從浴室出來…光溜溜的。他心疼的親吻Jonathan蒼白的臉頰…心想…果然不該勉強對方
「都這時候了還有時間玩樂阿,Evan。」Tyler揚起耳朵,不屑的抬頭瞄一眼Evan,再將頭重新枕回Craig身上
「我根本沒做,就只是用手跟用嘴…我已經很克制了。」Evan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著,臉皮厚到Tyler不知道要說什麼,只揮揮尾巴敷衍一下。剛剛在浴室,Evan已經非常非常的克制自己,以滿足Jonathan為第一理念,而且顧慮Jonathan身體的他忍住慾火,非常溫柔的用手指和嘴唇讓Jonathan舒服一回,自己則是在Jonathan昏倒後隨便的用手處理一下…多委屈阿
「好啦,Evan快把Jonathan帶回房間,別累壞他了。」Sydney翻了個白眼,無奈在這種時候兩人還可以開玩笑
「好的。」Evan乖乖的點頭,快速走入房間,小心得將Jonathan放在床上,蓋好棉被。聽到Jonathan滿意的窩在床上呻吟,Evan輕聲的微笑…伸手輕撫Jonathan的脖子,沿著線條移動到Jonathan紅潤的雙唇,他低頭親吻…蜻蜓點水,溫柔的觸碰Jonathan的嘴唇…在溫柔的吻住Jonathan的額頭
「我真的好愛你,Jonathan…但為什麼上天總不願意讓我們兩安穩的過完一聲呢?女神阿…我拜託你…乞求你…讓Jonathan不再死去,管他是人類還是吸血鬼,我都希望你能讓Jonathan不再經歷死亡的痛苦,若真的得面臨它…那我願意用我的永生換來他安穩的一生,我願意代替他…只要你答應我,別再將Jonathan帶走,要我做什麼都願意。」 Evan跪在窗前,凝視著外頭高掛於天空的月亮…希望這段話能確確實實的傳進妮克絲耳中,希望…女神能夠成全自己。突然一道黑影擋在Evan面前,Tyrone用腳尖踢開Evan的頭
「沒是擋什麼路阿,Evan…你不知道你很大隻嗎?」Tyrone大方的踏進房間,無視摀著頭,不爽的瞪著自己的Evan
「你可以敲個窗或是咳個嗽,有必要賞我一腳嗎?」
「是沒必要,但我想要。」Tyrone得意的笑,在Evan往他完美的臉揍上一拳的瞬間,瞬間移動到Jonathan身邊的床位,伸出舌頭舔拭著Jonathan潔白的脖子,獠牙輕碰著那皮膚底下清楚明顯的青色血管
「他真的好誘人,現在他的血液乾淨到…空氣中充滿著甜美的香氣,讓我…慾火焚身阿,Evan。」擺明故意要刺激Evan,Tyrone大膽的身手準備褪去Jonathan的上衣
Evan平靜的走到床邊,嘴角沒有半絲的憤怒,Tyrone微微愣住…這Evan是怎麼了?在他正想著這問題時…Evan迅雷不及掩耳的掐住Tyrone的脖子,用力將他拎起壓制在牆上,雙眼通紅的怒視著他
「我沒咬死你是因為我顧及你幫助我…幫助了Jonathan,但你可別以為…我能容忍你做你想做的事情,你要打我…罵我…咬我…吸我的血都可以,但你敢動Jonathan一根寒毛,我就把這房裡可以插進你胸膛裡的木頭給折斷,一根一根慢慢的插進你的體內…讓你因為疼痛而無法反擊…慢慢的死掉,變成一隻乾扁的吸血鬼。」Evan的聲音帶著滿滿的殺意,證明著…這話可不是隨口說說的,而是非常認真,Tyrone看到Evan如此生氣,開心的大笑…因為這才是他所知道的Evan
「果然阿,這才是你…別生氣了,我不會那樣隨便的吸人血好嗎?我都是經過人家同意的。」感覺到Evan的力氣越來越大,Tyrone趕緊出聲哄著Evan,不然…Evan可能會把他給掐死
「哼…就算你是開玩笑,但我不是。」Evan將Tyrone扔在一旁,然後坐在床上將Jonathan攬進懷裡,保護著
「呵呵,噢對了…你剛剛在跟妮克絲禱告啊,你覺得可能會實現嗎?我的意思是…妮克絲真的存在?」
「祂…就在天上看著白癡的你…耍廢…女神當然存在,若沒有祂就沒有我們跟你們這群夜之子,懂嗎?」
「可是…你有看過祂嗎?親眼見過?」
「是沒有親眼看過祂,但知道祂確實存在...Jonathan的前世Jon…就是經由女神的同意才出現於同個時空,可能就是你們所謂的二重身,那廢物也親口證明…他欺騙了女神才會出現。」想起從前的那段回憶,Evan不是很高興
「哦哦…那我還真想看看女神長得什麼樣子,一定貌美動人。」
「抬頭看看月亮吧,皎潔的月亮就是妮克絲的化身,灑落在空中的月光就是妮克絲的影子,說不定你一抬頭…就能看到祂在對你微笑。」
「真的假的…。」Tyrone半信半疑的將頭伸出窗外…滿天的星星有什麼好看的,當他隨便的掃過頭頂的天空,遠處笑聲傳來…宛如鈴鐺般輕脆,順著聲音他跳上樹枝爬上樹頂,想要找到聲音的主人
「幻聽嗎?」Tyrone環視著四周,一片黑暗…這森林沒裝半支路燈嗎?他轉頭準備飛回Evan房間,在他轉身的那一刻…一位身穿白色長裙的女孩輕盈的在樹頂上跳躍,所踏之處閃著銀白色的光芒……注意到Tyrone的視線,女孩揚起嘴角…露出笑容,一步一步的走向Tyrone。從遠處就能感覺到女孩擁有著一般人所沒有的高雅氣質,近看更讓Tyrone猛吞口水。及腰的烏黑長髮…濃密的睫毛映襯出明亮的大眼,而水嫩飽滿的雙唇讓Tyrone好想一親芳澤
「你好。」清澈沒有半點雜質,Tyrone第一次聽到如此動人美妙的聲音,頓時像個傻子一樣的呆站在女孩面前
女孩咯咯咯咯的笑了起來,眼睛因此瞇成像月亮一樣…可愛的模樣讓Tyrone全身顫抖,而那笑聲讓Tyrone全身酥麻…宛如電流竄過
「你…你好。」
「…你…是吸血鬼?」
「啥……對,我是吸血鬼…你怎麼知道?」
「沒有原因,噢…你認識Evan嗎?或是Jonathan…他們是我的朋友,而我聽到有人呼喚了我。」
「嗯,認識…那需要我帶你去找他們嗎?」
「不用,你只要告訴Evan,我聽到了,我會保護好Jonathan的……現在我要回家了,再見。」說完他便轉身跳上天空,像是踩著透明的階梯…走入黑夜
「等等,難道你是…妮…。」Tyrone這才意識到眼前的人…是剛剛跟Evan所討論到的。女孩的外型在月光中微微變化,原本烏黑的長髮染上了月光…與夜色融合…四肢變得更加修長纖細,五官則是增添了一絲成熟嫵媚。妮克絲回眸一笑,伸手抵住嘴唇…留下一句話便徹底的消失於天際
『噓,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呦。』
Tyrone再度呈現發呆狀態…約過三十秒才回過神來,他抹抹臉…開始傻笑
「我的老天爺…不,是我的妮克絲啊,我看就算告訴Evan他也不會相信吧。」Tyrone不敢相信的看著滿天的星星……既然女神都這樣說了,他就不告訴Evan…況且,他不想跟Evan分享,這樣特殊的經驗…打算留給自己當作一段美好的回憶,啊…他腦海裡又出現了女神的美麗臉孔
「真的好美,以後就用這段回憶來獎勵自己吧。」Tyrone開開心心的跳下樹,蹦蹦跳跳的走回木屋

><><><><><><><><><><><><><><><><><><><><><><><

Evan無言的盯著面前掛著噁心笑容的Tyrone,不管他怎麼問Tyrone都只是在一旁傻笑,像個白痴
「我不會再問你問題了,拜託…別再用你那噁心的臉看我。」
「…呵呵…噢,抱歉…失儀了…呵呵。」
Evan厭惡的撇過頭,選擇欣賞Jonathan可愛的睡臉。Tyrone想起剛剛與妮克絲的對話…安靜一陣子…突然開口
「唉,Evan…你還記得早上我跟你說的嗎,那個小計畫。」
「記得…怎麼了?」
「嗯…我想既然你答應了,那要不要盡快實行,我怕到時候老哥來搗亂…沒有機會。」
「……好吧,明天中午吧,我想先讓Jonathan好好休息,雖然蛻變不會成功但…還是很耗體力的,希望Jonathan能夠平安的變成你們,Tyrone…我答應你便是信任你不會傷害Jonathan,所以拜託…別讓他受苦。」
「我跟你保證…Jonathan會很舒服的。」Tyrone微笑,然後咬破自己的手腕…將湧出的鮮血裝入一旁的水瓶…等到裝滿,Tyrone伸舌舔過傷口,使它癒合,再將瓶子遞給Evan
「我可是第一次碰吸血鬼的血啊。」Evan戰戰兢兢的接下瓶子,溫熱的瓶身和鮮紅的液體讓他感到一點噁心
「又不是要你喝…看你是要明天中午前讓他喝下…還是現在,反正在他死之前一定要喝掉這一整瓶,我先回去了…回去把他關在房間,避免他出來搗亂,拜。」Tyrone整理整理身上的西裝和微亂的頭髮,跳出窗戶,留下Evan與睡到不省人事的Jonathan

『希望女神有聽到我的願望。』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