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肯定是我哥用催眠術來傷害你吧,他那招可強了…很多人都因為那招自相殘殺,最後被我老哥一個一個的解決。」

「都是你哥,我的刺青竟然攻擊我…媽的,頭一次被自己攻擊…痛死我了。」剛剛與Cyril在森林邊緣相遇,Evan釋放出自己的黑色刺青準備要控制Cyril的行動,卻因為一時大意…與對方四目接觸,雖然他極力抓回自己的意志,但刺青仍然無法穩穩的被自己操控,好幾條刺穿他的手臂與大腿,讓Evan嚐到了自己的刺青的攻擊力…痛死人了,但Evan也不只是被攻擊,他當然也有弄傷Cyril,想到對方被他打趴在地上沒辦法爬起來…就覺得好爽

「知道我哥多難纏了吧。」

「Evan你先療傷…我可不想要讓好不容易睡著的Jonathan看到你這副模樣。」Sydney用尾巴遮住Jonathan的臉,雖然已經熟睡…還是擔心他突然醒來,然後看到Evan全身是傷…嚇得昏倒

「睡著了?他現在怎樣?」Evan在旁人的攙扶下坐上沙發,飲下Colbert提供的血,身上幾個較輕的擦傷和割傷開始癒合,出血量也開始減少

「他體內的髒東西我大概都吸出來了,我只能跟你說…他媽的Jonathan的血真甜…難怪我哥想要他。」

「你…吸了Jonathan的血?」

「拜託,別用那種眼神看我…如果我沒吸他的血,他早就失血過量…走人了,感謝我吧,Evan。」

「算了,饒你一次…所以他現在沒事了?」Evan聽到這樣的答案,也不能多說什麼,因為確實是得感謝Tyrone的幫忙

「Brock,把你的預知說給Evan看吧。」

「好…Evan你先放輕鬆喔,要冷靜喔…一開始,在Tyrone還沒來之前...我腦中看到的是變成吸血鬼的Jonathan和Cyril,Jonathan甚至殺死了大家…但之後Tyrone來了,未來就改變成…我們沒死,大家都還活著,Jonathan也沒離開我們,只是…一樣…仍然是吸血鬼。」

「…沒關係,活著就好…活著就好。」Evan瞪大眼睛,無法相信Jonathan的未來…但…至少能知道Jonathan是健康的活著,能活著比什麼都還要來的重要

「可是…Evan,你有想過…如果他是吸血鬼…還可能待在你身邊嗎?」Tyrone丟出心中的疑慮,因為…照理來說如果Jonathan變成吸血鬼了,不是跟著老哥就是自生自滅,雖然剛剛已經先吸出一些老哥的血,但…還是有個量…如果Jonathan因此變成吸血鬼,那就會無條件的服從他…怎麼可能會是待在Evan身邊。突然…Tyrone腦中閃過一個點子,非常完美的點子…而且如果成功,Cyril肯定會氣死

「我有個點子…有興趣嗎?」Tyrone揚起嘴角,詭異的笑著

「你他媽的別耍我啊,Tyrone…不然我就把你給咬死。」看著對方那討厭的笑容,Evan不滿的發出低鳴

「你會喜歡的…相信我。」Tyrone悄悄的走到Evan身邊,然後用非常微弱只有Evan能聽到的音量在Evan耳邊說著…聽著聽著,Evan瞇著眼,抿著唇...像是有點不高興…但聽到重點的他慢慢的露出笑容,滿意的抱住Tyrone

 

『謝謝你,Tyrone。』

 

><><><><><><><><><><><><><><><><><><><><><><>< 

 

晚間,Jonathan覺得身體周圍熱熱的,感覺躺在大大的暖爐裡頭…他張開眼睛,發現…自己身邊圍繞著好幾隻的大野狼們

「這是什麼情況,好熱…要保溫也不是這樣。」Jonathan奮力的爬出這些毛茸茸的高級棉被,但在雙腳準備踏上木頭地板就被快速的抓回去

「你醒了?」Evan伸出舌頭舔著Jonathan的臉頰,濕熱的觸感讓Jonathan起了雞皮疙瘩

「被熱醒的,你哪時候回來的?」Jonathan拍掉Evan的頭,然後舒服的磨蹭著他黑色的毛髮

「你睡著的時候,身體還有不舒服的地方嗎?」

「沒有,就覺得很熱…可以讓我起來嗎?我快悶死了。」雖然很舒服,但Jonathan覺得自己全身都被悶出汗來,想好好洗個澡,而且…衣服上還有稍早的血漬,多噁心啊

「當然,我帶你去洗澡吧。」彷彿知道Jonathan想要的,Evan立刻扛起Jonathan將他帶到浴室,二話不說的直接脫光Jonathan的衣服

「我自己洗…還有你手腳那麼快幹嘛?不怕衣服壞掉?」Jonathan無奈的任由Evan脫光自己的衣服,只留下唯一的一件底褲

「這邊有很多衣服可以給你穿,所以不用怕…來吧,我幫你沖澡。」

「我又不是斷手斷腳,還可以自己洗好嗎?…等等,為什麼你手上有繃帶,怎麼了?」Jonathan注意到Evan手臂上的白色繃帶,上頭還有一點點的血絲

「噢,這沒什麼…乖,坐進去浴缸裡。」

「…說。」Jonathan將Evan推進浴缸中,自己也重重的壓在上頭不讓Evan起身,Evan的衣服與Jonathan的底褲也因此被水給浸溼

「好好好,我不是出去嗎?就是去找Cyril,結果被他催眠…攻擊了自己,但傷口已經好得差不多,這只是比較嚴重的…可是你看,已經癒合了…上面的血應該是我在喝Colbert的血時滴到的。」Evan為了說明,扯開自己的繃帶,露出歪七扭八的疤痕…像毛毛蟲一樣的布滿自己的手臂。Jonathan沉默...他真得很不喜歡自己的沒用,大家奮不顧身的保護著他…但是他卻沒辦法幫上任何的忙,只能躲在他們身後

「Evan,難道我只能躲在你們背後…一輩子嗎?我真的不能變成狼人嗎?」Jonathan將頭靠在Evan肩膀上,伸手摸著Evan頭上的耳朵

「…Jonathan…我明白你的意思,但…你沒辦法成為狼人…這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Evan嘆口氣,他知道Jonathan心中所想的…如果自己是人類而Jonathan是狼人…他也會希望自己能跟對方一樣,他甚至希望自己不是狼人…這樣就能跟Jonathan一起生老病死,走完人生

「可是這讓我覺得我好沒用,我只能依靠著你們…什麼事情都不能做,好像個廢人。」

「你不是廢人…Jonathan,你只不過是跟我們不同…這是天生的,但這就是你最獨特的一點啊,Jonathan…你知道我有多羨慕身為人類的你嗎?如果我是人類…我就能夠平凡的與你相遇,平凡的與你墜入愛河…平凡的與你過完一生,我有多渴望你知道嗎?」

「但你是沒辦法變成人類的狼人啊。」

「你不也是沒辦法變成狼人的人類嗎?」Evan咧嘴微笑,然後親吻Jonathan的臉頰

「我懂你的意思了…。」Jonathan皺眉,直說不就得了…轉了那麼多圈還不是在說自己沒辦法變成狼人,算了…反正…五百年前的自己也是這樣熬過來,再一次當人類過完一生算的了什麼。突然耳後一陣騷動,緊接著自己敏感的耳垂感覺到一股熱氣

「不是說要洗澡,你在幹嗎?不要吹風……會癢。」Jonathan立刻用手捏住自己的耳朵,他最怕有人在他耳邊吹氣,怪噁心的

「我是想幫你洗啊,只是…你現在看起來好可口,只留著一件該死的內褲。」

「誰叫你剛剛沒脫…噢…說錯了。」Jonathan說得太快,還沒思考就說了出來…後悔的摀住自己的嘴

「你是希望我脫掉就對了,那實在太抱歉了…我立刻為你服務。」Evan開心的挑起眉毛,伸手準備要將Jonathan的底褲給撕毀

 

『我開玩笑的啊…啊啊…我的內褲。』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