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準備好啦,防護圈已經站滿狼了,Evan…差不多可以開始了。」Colbert等人在Jonathan和Evan周圍繞成一圈,形成一個小型的保護罩要保護Jonathan,因為再過沒多久…Jonathan就要經歷狼人的蛻變…所以無論如何都要好好的守在Jonathan身邊,一是為了可能有機會蛻變為狼人的Jonathan因為渴望人肉而發狂時方便阻攔,二是為了防禦某個希望Jonathan成為吸血鬼而衝來干擾過程的Cyril
「好,Jonathan喝過血了…時間也是吸血鬼最沒辦法抵抗的正中午,來了也只會被活活燒死…非常完美的時間點,可以開始了。」Brian拿著手上的筆記本邊念邊在Evan身邊來回走動,上頭滿滿的都是他從古書、網路等地方找到的資料,他很想要盡自己的力量來幫助他們
「Jonathan你準備好了嗎?」Evan點點頭,走到坐在圓圈中央的Jonathan身旁蹲下緊緊的抱住對方,接下來…他都會待在Jonathan身邊,陪伴他度過蛻變時得承受的痛苦…不管成功失敗…他都不會離開
「有點緊張啊…怎麼辦…如果我真的變成狼人,一定會很帥氣…站在你身邊一定非常相配。」興奮到全身發抖的Jonathan沒辦法克制自己,不停的說話…有別於Evan的冷靜,因為他不想要露出失望的臉…結果是甚麼大家都非常了解,他將成為吸血鬼…不會是狼人,但擺出一張臭臉任誰看了都不會高興,不如勉強自己,至少…和緩一下氣氛,因為現場的每個人都是一副死人臉,所以Jonathan賣力的用他誇張的笑聲來遮掩心中的失落來逗大家,而效果…還算可以
大夥看到Jonathan犧牲自己來安撫他們,慢慢的露出欣慰的笑容…放下心中的緊張感,Evan也心疼的抱緊Jonathan…在他臉上種下一個個溫柔的吻
「我會在你身邊的。」Evan低聲的說
「我知道。」
「好了,就戰鬥位置…雖然太陽正大,但還是不可以掉以輕心…。」突然屋頂出現一道影子,Tyrone輕鬆的跳下…站在Brian旁邊,用力一聞
「你的味道…感覺挺好吃的。」
「我可是做好準備的…想吃木頭嗎?我這有要跟超大尺寸的。」Brian嫌棄的推開對方,拿出藏在腰間的超粗木樁…為了防身
「噢不了,你慢慢享用…幹嘛看我,我不能過來嗎?」
「你怎麼可以如此輕鬆的走在太陽底下?」Tyler說出大家的疑惑,吸血鬼…在這樣大太陽的地方不是會變成灰燼嗎
「喔,我有秘密武器…放心,這個只有品行良好的吸血鬼才能擁有,我哥的早就被我給…搶來,在我另外一隻手上。」Tyrone秀出他纖長手指上的金色戒指,Brian看到立刻抓住他的手,仔細的觀察
「這是可以保護吸血鬼不被太陽給灼燒的女巫之戒,只有女巫能夠做出來的戒指…真的有女巫這種東西?」
「我有個朋友是女巫…人很好喔,改天可以介紹給你們認識。」
「……原本氣氛緩和了點,你現在突然來是要嚇死誰啊,而且還拿了奇怪的東西…你確定你哥那沒有?」Tyler忍不住碎唸起來
「…應該……沒有。」
「好了好了,別理他我們趕快開始吧,Evan…集中毒素…準備咬遍Jonathan的全身。」Sydney翻了個白眼,不爽的大喊…在場的人便把注意力放回Jonathan身上
「好,牙齒咬下去會有點痛…但你等等會知道這根本不算什麼…還有我愛你。」
「我也愛你,Evan…不管我變成什麼我都永遠愛你。」Jonathan親吻Evan的嘴唇後…閉上眼睛準備
Evan深呼吸…開始在Jonathan的四肢上留下吻痕,等到處都是他的記號後,用力的將牙齒刺入每個吻痕,輸入毒素…在大夥看不到的角度,Evan留下了一滴許久沒掉過的眼淚
Jonathan因為尖銳的獠牙進入體內而感到疼痛,難受的咬著唇…他緊閉眼睛等待著短暫的痛苦結束,直到Evan完成全部的動作…Jonathan慢慢的喘氣,因為他感覺到Evan所說的…咬完後的痛苦
全身有一股熱氣在流動,Jonathan可以清楚的感覺到奇怪的液體在體內四竄,他想要藉由看著Evan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但是當他睜開眼睛,眼前是一片黑暗…但卻可以感覺自己正躺在Evan身上…突然傷口開始發燙,Jonathan低頭查看…發現身上著火,火焰從Evan的咬痕進入自己體內,Jonathan放聲尖叫
「好燙…Evan…好燙啊,我著火了…嗚嗚。」
「加油Jonathan…這只是一個開始。」Evan抱緊Jonathan…溫柔的安撫
但是Jonathan什麼都沒有聽到,他只能任由火焰灼燒自己…他感覺到身上的皮膚開始潰爛,一片片的掉落…留下藏在裡頭的血肉,在全部的皮膚掉落後火焰退去,Jonathan忍痛的捲起身子,倚靠在Evan身上
「…Evan…。」
「我在這。」Evan心疼的說著…在現實裡頭。Evan他們只能看到Jonathan不斷的抽搐與擺動自己的四肢…無法看到Jonathan在黑暗世界裡所體驗到得
「我好痛…啊啊啊…我的手…痛…腳…哈啊…疼。」Jonathan以為已經結束了,但四肢自己動了起來,像是有人在拉扯一樣的被人用力扯下…與身體分離,Jonathan無力的啜泣,身體分裂的疼痛已經讓他快失去意識,他沒辦法想像之後會有甚麼比骨頭斷掉還要痛的事情

『Fuck,好痛…。』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