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知道過了多久,Jonathan望著被扯下的手臂,似乎已經麻痺了…感覺不到一絲的痛楚,難道自己已經撐不下去,已經不行了嗎?

「Evan…我死了嗎?」Jonathan輕聲的說,但沒人回應...他這才發現,身後空無一物…原本應該在身邊抱緊自己的雙手消失了,什麼都感覺不到

「Evan…Evan…你去哪了?」沒辦法動彈的Jonathan只能放聲哭喊,因為Evan一不見,所有的勇氣也跟著消失,只留下了不安

「我在這裡阿,Jonathan…Jonathan,我在這。」Evan不知所措的抱緊Jonathan,明明他就在Jonathan身邊,怎麼會哭成這樣

「現在他已經處於我們不知道的世界,原先還可以感覺到四周的人事物,但隨著疼痛…意識的模糊,Jonathan會漸漸感覺不到任何的東西,所以得讓他保持清醒的狀態,不然很快就會禁不住後面的蛻變。」Brian念著找來的資料,心疼Jonathan得一個人在黑暗中進行蛻變

「所以他以為我不見了,噢我的Jonathan…我在這,別怕。」Evan變化為狼型,用他黑色的毛髮將Jonathan圍住,然後溫柔的舔拭著Jonathan因疼痛而流下的汗水…希望這能幫助到Jonathan,因為看到Jonathan痛苦而皺緊的眉間和聽到Jonathan因為痛苦而發出的呻吟…讓他覺得自己非常沒用…自責

在Evan的舔拭下,Jonathan得哭聲慢慢停下,他感覺到一股溫熱的氣體包圍他的全身,漸漸的不安感退去…因為他知道Evan就在自己身邊

找回支撐下去的力量,Jonathan調節自己的呼吸幫助他忍耐全身上下的疼痛,這時斷掉的四肢飛回,接回Jonathan的身體…Jonathan才高興的鬆一口氣,胸口就被人用力的踩下,清楚的感覺到自己的肋骨斷裂

「咳。」一滴一滴的鮮血開始從Jonathan嘴角流下,慢慢的在Evan身上擴散

「我能不能夠做點什麼?」Evan抬頭問著Brian

「很抱歉…我們除了相信他,什麼都沒辦法做。」

Evan無奈得繼續舔著Jonathan的身體和流下的血液

Jonathan睜大自己的雙眼,胸口破出一個大洞…鮮血直流,他知道自己的肋骨大概碎的差不多了,因為那隻腳消失取代為一隻不停玩弄他內臟的手,身體裡除了還在跳動的心臟…他想胃、大腸、小腸等器官已經被人拿出來了吧,怎樣是要全身都換掉嗎?

體溫越來越低,體內的血液好像快要流光了,Jonathan發不出一點聲音,只能死死的躺在地板上等待死神降臨

 

『Jonathan。』溫柔的聲音飛進Jonathan耳中,瞬間溫暖了Jonathan發冷的軀體

 

「誰在叫我?」四周空無一物,黑漆漆的…是鬼嗎?可是哪有鬼的聲音那樣好聽

突然,黑暗碎裂…光線射入,Jonathan瞇起眼睛,直視著突如其來的光明。他轉轉頭看看四周,一攤內臟倒在他的身邊,在他想伸手將它們抓起時…一個個乖乖的飛進Jonathan體內,連胸口上的大洞也被縫合,且沒有任何痕跡,像是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

他勉強的坐起,享受燦爛的陽光…享受許久不見的溫暖世界,但其實在他開始蛻變到現在也只不過兩個小時

剛剛的聲音又出現了,Jonathan抬頭看著天空…高掛在天空的太陽緩緩墜落,而明亮潔白的月亮緩緩上升,帶著黑暗再次將天空染色,但不是無盡的黑…而是有著星星點綴得美麗夜晚…Jonathan目瞪口呆,因為有女人坐在月亮上頭

『我的孩子,你還好嗎?』

「你是誰?」

『黑夜的化身,你可以叫我【妮克絲】。』妮克絲揚起笑容,嘴角呈現完美的角度,Jonathan看呆了…等等,妮克絲…好像有聽過

「你就是Evan他們口中的女神…我記的Evan有跟我提起。」

『答對了,我親愛的Jonathan…介意我坐在你身邊嗎?』妮克絲開心得跳下月亮,走向Joanthan

「…不介意,如果你不嫌棄的話。」Jonathan緊張的吞下口水,因為像是雕像般完美的五官,柔軟纖細的身段…好險自以愛的是男人,不然可能會愛上妮克絲

 

『OMG…女神都長得這樣美麗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