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麼?」Evan恍神…剛剛是聽錯嗎?

「我說人家說泡溫泉皮膚會變的光滑,你的有嗎?」Jonathan邊游到Evan身旁邊把話再說一次…Evan鬆一口氣,果然聽錯了

「我才剛泡而已,怎麼可能那麼快就有感覺,隔天才會有那種肌膚滑溜溜的觸感。」

「是喔。」Jonathan敷衍的點點頭,才剛飄到Evan身邊就又飄到別的地方,讓Evan剛伸出得手抓了個空

「你就不能過來我這嗎?」Evan垂下臉,用失望的眼神看著Jonathan

「…不是很想,這溫泉沒有很大,若擠在一起會很不舒服。」Jonathan遲疑一會,然後嘴角稍微揚起,竊笑的將頭轉邊,故意裝做不在意的玩著一旁從櫻花樹上掉落的花瓣

「拜託,我們兩個體型不小的大男人進來都還有空位了,你給我嫌擠,分明就是嫌棄我…。」Evan不爽的朝Jonathan潑水,發洩心中的不滿

「喂,不要亂潑溫泉啦…燙燙的。」Jonathan生氣的轉頭,鼓著臉頰

「那你過來我就不潑。」

「煩唉,你是小孩嗎?過去就過去…那你眼睛給我閉起來,手給我擺在頭上…不准亂動。」為了自己的安全著想,Jonathan只好先順從一下…但要他乖乖的過去也是有條件的

「好。」Evan聽話的閉上眼睛,將手擺在頭上。四周開始安靜下來,只剩下水流聲…Evan可以感覺到Jonathan慢慢的站起朝他走過來,溫熱的水波打在他身上…突然一滴又一滴的溫泉滑落低在他的肩膀上頭,在他懷疑Jonathan是不是準備要將溫泉從他頭上倒下的時候,Jonathan一屁股的坐上他的大腿,濕潤的光滑的肌膚與他的胸膛摩擦著,滑嫩的小手搭上他的肩膀…噢老天

「我乖了吧,你看我過來了…等等,手不准給我放下來,你敢摸我一下我就立刻走人。」Jonathan注意到準備將手放到他腰部的Evan…立刻出聲阻止,Evan垂下嘴角,手放回頭頂

「你這根本就是在折磨我,你這惡魔…惡魔。」

「呵呵,說我是惡魔你還不是很喜歡我…不可以喔,Evan,要乖乖的。」小惡魔上身的Jonathan故意在Evan耳邊細語,甚至大膽的吹著氣…想要好好的調戲調戲Evan

Jonathan伸手摸向Evan的臉頰,玩弄起Evan的嘴唇…食指繞著Evan的唇型走動不時的按壓,Evan不耐的咬著唇

「別太過分了Jonathan…今晚你就別給我上床睡覺…因為我一定會讓你下不了床。」

「那我不睡床了,我睡榻榻米。」

「嘖。」

Jonathan得意的大笑,然後伸手攬住Evan的脖子,貼近Evan的胸膛與臉,輕輕的吹氣,再親吻Evan的嘴唇但只有快速的點一下

「Fuck。」誘人的雙唇只停留一秒,Evan氣得臉紅脖子粗,低聲怒吼

「好好玩啊,Evan…原來欺負人是這樣有趣的,終於知道你為什麼那麼愛欺負我了。」

「你這不是欺負我,是折磨我…我不管了…。」Evan張開眼睛,在Jonathan還沒反應過來的瞬間捧住他的臉頰狠狠一吻

「你…唔。」Jonathan瞪大眼睛,生氣的想要推開Evan,但力氣比Evan小的他什麼都沒辦法做,Evan甚至用一隻手就能固定他兩隻手了,他能怎樣

吻到渴望已久的嘴唇,Evan滿意的微笑,然後不顧Jonathan的抱怨聲輕柔的啃咬Jonathan的唇瓣,吸允Jonathan濕潤的雙唇

「唔唔…嗯…。」Jonathan不滿的發出呻吟…不停的用軟綿綿的拳頭打著Evan的胸口…現在全身都發軟了拳頭怎麼可能硬呢

就在Evan準備將舌頭伸進Jonathan口中時,Jonathan找回自已的力氣奮力一推,推開Evan…不管全身濕透就飛奔進房間,在進房間前他丟下一句話,便留下錯愕的Evan獨自一人浸泡在溫泉中

「今晚不准上床睡覺。」

Evan無奈的搖頭,起身將身體擦乾圍上浴巾,走進房間要好好跟Jonathan道歉,一進房間就看到Jonathan不爽的光著身體坐在客廳背對著他,Evan快速的繞過Jonathan,從浴室拿出一條乾淨的浴巾披在他身上,溫柔的幫Jonathan擦拭身體與頭髮

「對不起啦。」Evan放軟口氣,安撫的隔著浴巾親吻Jonathan的額頭

「我要跟Luke說你欺負我。」Jonathan雙手抱胸,低頭不看Evan一眼

「不准,你不可以打給他。」一聽到情敵的名子,Evan變臉的說著,但沒有停下手中的動作

「嗯。」

「抱抱?」Evan攤開手,將浴巾丟在旁邊,Jonathan微微抬頭瞇眼看著Evan,停留五秒…鑽進Evan懷裡

 

『抱抱。』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